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1
[
港伦敦银吧
]
据1970年以来K图推测可能38美元/盎司到顶,
勿信吾言
01-25 06:24
04-18 00:54
443
0
[
玻璃吧
]
直接跌停
鸡毛123456
01-25 07:55
01-25 07:55
960
1
[
螺纹钢吧
]
早间期货建议#期货##棕榈油##焦炭#整体期货市场早间是偏向空头,大多品种注意!
银贝论市yblj
01-24 22:56
01-25 07:54
1079
0
[
鸡蛋吧
]
春节前的集体下跌可以理解为对全年上涨的回吐,一定要做好账户风险控制。可以全部多单
账户已注销
01-25 07:51
01-25 07:53
507
1
[
NYMEX原油吧
]
50以上卖空就是捡钱
FENG88888
01-24 21:49
01-25 07:53
311
1
[
纸浆吧
]
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还没崩盘的高位品种,空军侦察机掠过[旺柴]
别咬我我怕怕
01-24 22:16
01-25 07:53
416
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会跌停吗
鸡毛123456
01-25 07:50
01-25 07:51
284
0
[
纸浆吧
]
感觉要涨到20000点大家感觉买啊
股友BhCQwA
01-25 07:47
01-25 07:50
3011
5
[
玻璃吧
]
我认为明天的走势有三种可能。1:中信面临压力直接认输,反正前期挣了那么多,与其让
股友91cx7599
01-24 19:07
01-25 07:50
223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早看到喊空,完了还得涨
我不是老巴
01-25 07:49
01-25 07:50
577
1
[
COMEX铜吧
]
特大利好,神助攻,智利地震,铜价飙升
纯朴de绦柳
01-24 15:51
01-25 07:50
84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涨跌随意,一定要找些理由才能安心持仓睡觉吗?这样就无需做期货了,一切都是资
股友97z37k53
01-24 22:18
01-25 07:49
175
0
[
白银/美元吧
]
美国印了这么多钞票大涨在即
股友yESKEV
01-25 07:47
01-25 07:49
646
3
[
NYMEX原油吧
]
减产。要爆涨了。卖空的赶紧跑
金牌导弹
01-24 19:07
01-25 07:48
667
0
[
苹果吧
]
粉道人的是还是三观不正?
吉祥富贵的张
01-25 07:47
01-25 07:48
492
1
[
动力煤吧
]
煤价油价越便宜,新能源发展越慢
富有四海地袁
01-25 01:57
01-25 07:48
377
0
[
塑料吧
]
冬天农村大棚需要塑料
鸡毛123456
01-25 07:46
01-25 07:47
770
3
[
苹果吧
]
1块钱一斤多的很
xxff1219
01-25 00:23
01-25 07:47
807
2
[
NYMEX原油吧
]
南山亮剑:黄金震荡格局,原油蓄势待跌!
南山亮剑
01-24 20:20
01-25 07:47
678
8
[
纸浆吧
]
硅铁崩了,动力煤崩了,豆粕崩了,接下来纸浆一样崩
浪客剑心bzbs
01-22 23:19
01-25 07:46
1786
7
[
鸡蛋吧
]
看谁跑的快
股友e6ONkj
01-19 08:18
01-25 07:45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早呀
老许点金
01-25 07:42
01-25 07:42
603
0
[
豆粕吧
]
急跌买多急涨买空!
名字不要起太
01-25 07:42
01-25 07:42
809
1
[
燃油吧
]
伊拉克给力![大笑]
搬山道人做交
01-24 20:32
01-25 07:42
1016
3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研究发现,黄金自2020年12月份见底反弹的这波行情的顶部不是1959,19
河图看看
01-23 22:35
01-25 07:41
1043
2
[
螺纹钢吧
]
疫情抬头,一小时破零轴,macd绿柱放大,两小时点破零轴,出现第一根绿柱,2小时
twdmy333
01-24 11:00
01-25 07:41
305
0
[
菜粕吧
]
一步到位吧
耐心与点
01-25 07:38
01-25 07:40
375
0
[
COMEX铜吧
]
多多益善嘛!梭哈啦!
lywxm
01-25 07:37
01-25 07:40
588
0
[
豆粕吧
]
开盘不管啥价就是跑跌差不多了在进来别死扛
股友21J9902u
01-25 07:36
01-25 07:40
338
0
[
纯碱吧
]
今天破1500玻璃,纯碱全部跌听
期货锅盔
01-25 07:38
01-25 07:40
380
0
[
燃油吧
]
原油这个星期跌破52
和PTA杠上了
01-25 07:38
01-25 07:39
415
1
[
COMEX白银吧
]
多单大胆冲
杨一yrh
01-22 23:00
01-25 07:39
927
5
[
棕榈油吧
]
其实新人做期货按照别人赚钱思路去做期货,别人赚钱了你肯定会亏钱!为什么因为别人的
湘吉糟老头
01-24 21:31
01-25 07:38
1179
2
[
焦煤吧
]
1-30号就正式开始放假了一直到2-28[哭],这期间干点嘛好[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1-24 10:37
01-25 07:37
3396
9
[
苹果吧
]
谁能说说周一苹果是涨还是跌,让我死心
股友91HP1356
01-24 09:47
01-25 07:37
547
0
[
苹果吧
]
今天加空
股友bOw6g014
01-25 07:34
01-25 07:36
555
0
[
橡胶吧
]
目前来看是高开
时砂淘金
01-25 07:29
01-25 07:32
429
0
[
燃油吧
]
今天依然是红盘空一遍
小小菜c
01-25 07:30
01-25 07:31
538
2
[
焦煤吧
]
顶部跳水了,空单冲呀。发财了。
坚强不屈的舒
01-22 13:49
01-25 07:30
230
0
[
白银/美元吧
]
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1-25 07:29
01-25 07:29
1683
10
[
小型纳指吧
]
空单获利1000刀[大笑][大笑]
只玩T0永不玩
01-21 16:19
01-25 07:28
491
0
[
菜粕吧
]
我是抗到3166又抗到现在的,管它跌不跌的,暴了一半,一半这在,再来一个跌停才能
股友1t1J2680
01-25 07:27
01-25 07:27
292
0
[
白银/美元吧
]
给我往下掉,负熟最好
股友lL2swT
01-25 07:26
01-25 07:27
896
4
[
NYMEX原油吧
]
元芳明天怎么看?多还是空
大师鸟哥
01-24 23:27
01-25 07:26
977
0
[
沪金吧
]
做单一定要有逻辑
轩恒cfa997
01-25 07:24
01-25 07:25
993
2
[
玻璃吧
]
下游厂家15号就开始放假了,期价就15号开始反弹,借问这库存谁去清呢?活该被查,
股友8I9909o8
01-25 00:00
01-25 07:22
2110
8
[
玻璃吧
]
看看消息发布时间就明白了……
股友lgyMR9
01-23 21:46
01-25 07:16
667
1
[
玉米吧
]
逢低做多是主线,做多符合国家政策
金生金盈利之
01-25 00:51
01-25 07:11
387
0
[
焦煤吧
]
发错了,周一不涨我骂阳泉,跌了让他直播@阳泉股份
万事四海de无
01-25 07:10
01-25 07:10
280
1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创新高,白银没创新高的原因是资金没疯掉还是产能供给比历史上扩大了呢?
笑看云起时V
01-24 22:05
01-25 07:10
2183
5
[
燃油吧
]
明天大涨了,伊拉克大减产
股友AZsT7a
01-24 19:13
01-25 07:05
1932
2
[
纸浆吧
]
废纸箱现在2.3一斤了,人家收废品的都晓得这个价位一时半会下不来。你们还一直唱空
股友k3589e68
01-24 17:52
01-25 07:04
823
1
[
沪铝吧
]
房贷大变天!多家银行被曝停贷!开门红紧急刹车,员工考虑转岗!更有万亿房企债务将到
梁价值
01-24 23:44
01-25 07:02
1081
3
[
玻璃吧
]
年底清仓挥泪大处理,1200一吨,卖完回家过年
股友3k1210k7
01-24 16:02
01-25 07:00
790
2
[
橡胶吧
]
多大单在陆续布局,空单小心了
一诺一生一世
01-22 22:00
01-25 06:59
630
0
[
甲醇吧
]
马上开局了,多还是空,这货难搞哦
小小菜c
01-25 06:51
01-25 06:53
839
2
[
鸡蛋吧
]
开盘涨停,空头傻眼
盈利之路
01-24 14:47
01-25 06:53
374
0
[
LPG吧
]
来个涨停
顺利的许意澄
01-25 06:41
01-25 06:41
749
3
[
塑料吧
]
限塑令这么严重,还有谁再敢用塑料产品了,这个价钱只能往下跌了,没有别的选择。
股之神518
01-22 14:19
01-25 06:31
174
0
[
港伦敦银吧
]
8.33元/克=8330元/千克到顶。
勿信吾言
01-25 06:27
01-25 06:27
722
8
[
沪银吧
]
一个星期爆两次,贷款没了人也差不多了
紫色幸运85号
01-09 01:27
01-25 06:27
839
9
[
沪银吧
]
我的青春结束了
紫色幸运85号
01-09 02:09
01-25 06:26
1096
2
[
燃油吧
]
3评论受石油需求再次下降的影响,沙特11月出口同比下降了四分之一以上。其中11月
疯一样的感觉
01-24 22:45
01-25 06:22
846
4
[
棕榈油吧
]
棕榈的库存下降得太快了,而豆油没有下降多少,豆粽差又这么大,我冒昧地揣测一下,下
志在四万
01-23 21:43
01-25 06:14
315
0
[
尿素吧
]
我现在还套里面的,你们叫空让尿素突破2000吧[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1-25 06:14
01-25 06:14
294
0
[
尿素吧
]
我现在还套里面的,你们叫空让尿素突破2000吧[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1-25 06:14
01-25 06:14
687
1
[
尿素吧
]
我星期五买多,在这里叫空还是跌了,说反话的小聪明别玩了[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1-25 06:05
01-25 06:14
684
4
[
苹果吧
]
以后苹果喂猪猪,利空豆粕,[大笑][大笑][大笑]
不固定因素
01-24 21:30
01-25 06:13
357
0
[
沪铝吧
]
逢低多,甚至说是日线抄底。
期货小白赚钱
01-25 06:09
01-25 06:10
358
0
[
苹果吧
]
四连因后今天大涨
账户已注销
01-25 06:07
01-25 06:07
238
0
[
尿素吧
]
买多的叫空,买空的叫多,我看热闹[胜利]
账户已注销
01-25 06:06
01-25 06:07
585
1
[
尿素吧
]
明天涨到2000左右吧!现货考虑一下[牛][牛][牛]
果一代
01-24 21:42
01-25 06:03
930
3
[
苹果吧
]
苹果抗菌防新冠,过年要大量吃苹果,每个人一天一个,各单位也要发苹果。
股友0L229776
01-24 22:05
01-25 05:52
722
2
[
菜粕吧
]
今晚的农产品是不是诱空
焕发人生
01-21 22:09
01-25 05:47
227
0
[
港伦敦金吧
]
根据1833年1月1日至今K图推测的。
勿信吾言
01-25 05:38
01-25 05:39
233
0
[
港伦敦金吧
]
或顶多再涨45%,2700美元/盎司(592元/克)
勿信吾言
01-25 05:34
01-25 05:35
222
0
[
港伦敦金吧
]
顶多再涨80%到735元/克(3348美元/盎司)
勿信吾言
01-25 05:16
01-25 05:17
520
0
[
豆二吧
]
都看跌!我就看涨!反正我多单
期市小多头
01-25 05:12
01-25 05:13
340
0
[
纸浆吧
]
就算没有智利地震,纸浆也会继续上涨
股友K508602O
01-25 04:30
01-25 04:35
78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1.25股指盘前分析
老王操盘
01-25 04:21
01-25 04:21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31
150432
150433
150434
150435
150436
150437
150438
150439
150440
150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