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
1
[
沪银吧
]
涨停开盘了
时空相对
02-01 07:13
02-01 07:57
1320
8
[
焦炭吧
]
我还没割,坐等跌停,你看我那么嚣张,割强平我的仓啊
湘雅是哪里
01-28 14:22
02-01 07:57
358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什么情况?要拉爆多少人?
开心快乐1230
02-01 07:54
02-01 07:57
273
0
[
小型道指吧
]
快拉。[哭]
大哥快红
02-01 07:56
02-01 07:56
413
1
[
白银T+D吧
]
6000点开盘
清水南
02-01 07:49
02-01 07:55
484
2
[
沪银吧
]
空单完了
美丽合川
02-01 07:03
02-01 07:55
326
0
[
COMEX白银吧
]
啥情况啊
欢乐桃桃
02-01 07:46
02-01 07:54
358
0
[
沪银吧
]
外盘涨疯了,今天早盘拉升100点往上
玩个鸡er蛋
02-01 07:53
02-01 07:54
431
0
[
NYMEX原油吧
]
51.95开空
资金盘远离期
02-01 07:53
02-01 07:54
398
1
[
沪银吧
]
直接5978开盘的节奏这是要杀空的节奏啊
何时休矣
02-01 07:34
02-01 07:54
2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鬼啦,连续下跌。
经历与感受
02-01 07:52
02-01 07:53
417
1
[
沪银吧
]
凉凉了
作手一新XJS
02-01 07:39
02-01 07:53
1255
1
[
橡胶吧
]
空头也不要担心,石油回调了
股友07u1o577
01-30 10:52
02-01 07:53
383
0
[
COMEX白银吧
]
彻底疯了,白银看不懂,风险巨大,不能玩了。
骑扬高雅地段
02-01 07:47
02-01 07:53
581
0
[
焦煤吧
]
焦煤还没有开始逼多。大家小心
光伏协会刘大
02-01 07:53
02-01 07:53
1371
2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和内盘同步涨吗
不吃草的兔子
02-01 07:50
02-01 07:53
1011
7
[
COMEX白银吧
]
俺做空了,八点后布瀑布[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求遇到高人指
02-01 07:29
02-01 07:53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把大AI股带下来,晚上偷着涨
O空中妙有
02-01 07:52
02-01 07:53
277
0
[
COMEX白银吧
]
大哥,能不能慢慢涨啊
猫大侠石头交
02-01 07:52
02-01 07:53
519
1
[
苹果吧
]
周一要是不长,估计很多多头就烦了,又错过一次好的普涨机会。。
顶上去111
01-29 21:20
02-01 07:53
634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红,卧槽
股神拉菲特特
02-01 07:51
02-01 07:52
572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白银开盘跳涨6%,现报28.52美元/盎司。此前reddit论坛WallSt
老兵的投资日
02-01 07:48
02-01 07:52
620
6
[
沪铝吧
]
我做多了,好害怕
灰太狼830901
01-29 22:17
02-01 07:51
203
1
[
白银/美元吧
]
下来了,
骑泰山鹤
02-01 07:40
02-01 07:51
899
5
[
燃油吧
]
旨在为大家找到一个进出依据,不再盲目多空
趋势空间888
01-31 13:58
02-01 07:51
473
0
[
沪银吧
]
美国佬啊
股友h50o6768
02-01 07:49
02-01 07:51
808
0
[
COMEX白银吧
]
WallStreetBets论坛散户们还将目光瞄准新的逼空目标:白银。有不少有影
A股黄金瞳
02-01 07:49
02-01 07:50
432
0
[
玻璃吧
]
马上过年放长假,多多多。
鸡毛123456
02-01 07:45
02-01 07:50
968
6
[
焦炭吧
]
唉!我这运气!再次上演丢盔弃甲
湘雅是哪里
01-29 08:55
02-01 07:50
150
0
[
白银/美元吧
]
逼空?
股市赚钱真容
02-01 07:48
02-01 07:49
236
0
[
COMEX白银吧
]
看戏,
我不是老巴
02-01 07:49
02-01 07:49
163
1
[
白银/美元吧
]
爽爽爽爽爽
账户已注销
02-01 07:12
02-01 07:49
507
1
[
沪银吧
]
国泰君您还好吗
Zack林3554
02-01 07:36
02-01 07:49
587
1
[
甲醇吧
]
2270还能下来不?下来就满仓接飞刀了
科技与狠活儿
01-31 22:56
02-01 07:49
527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2.1黄金今日还会涨吗?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老陈
02-01 07:48
02-01 07:49
241
0
[
COMEX白银吧
]
过年了,多单套现回家过年丁
顺利的许意澄
02-01 07:47
02-01 07:49
157
0
[
白银/美元吧
]
,当初我的多单被半夜爆在24.2
年入3成
02-01 07:47
02-01 07:49
925
1
[
NYMEX原油吧
]
南山亮剑:黄金原油陷入震荡调整,下周交易策略见解!
南山亮剑
01-31 20:59
02-01 07:49
375
1
[
COMEX白银吧
]
看不懂了
SailYang
02-01 07:42
02-01 07:49
567
1
[
小型纳指吧
]
灾难来了,快跑吧
勇锅锅
02-01 07:32
02-01 07:49
527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看国泰君安爆仓笑话
股友NXdbbg
02-01 07:41
02-01 07:49
40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又是个横扫天下,剧情不变
如是说
02-01 07:47
02-01 07:49
488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白银开盘涨超6%,白银期货涨幅超8%,此前reddit论坛WallStree
光模块易中天
02-01 07:45
02-01 07:48
240
1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死了活该
股市赚钱真容
02-01 07:41
02-01 07:48
318
0
[
沪银吧
]
全世界散户联合起来,打爆空头[大笑]
三思投资
02-01 07:45
02-01 07:48
335
0
[
COMEX白银吧
]
解气!今几年平什么白银看着黄涨!
股友GEaWDi
02-01 07:45
02-01 07:48
211
2
[
白银/美元吧
]
这让空头怎么办?
财来千万
02-01 07:32
02-01 07:47
265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跌50点稳了
新高和逆市大
02-01 07:43
02-01 07:47
275
0
[
纸浆吧
]
今天跌下去就可以安心持有了
雪球全安行
02-01 07:44
02-01 07:47
334
0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与巴韭特看起来差不多,其实是一个天一个地,读音也不一样。
账户已注销
02-01 07:44
02-01 07:46
32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周会怎么走呢[想一下]
两鸟再林
01-31 21:08
02-01 07:46
345
0
[
纸浆吧
]
今天除了白银又是空头为主了,逆趋势空明显错误,还好人品爆发,98.左右加了几十
雪球全安行
02-01 07:43
02-01 07:45
148
0
[
白银/美元吧
]
难道是周线月线打开了三浪?
没事乱唠
02-01 07:40
02-01 07:45
310
0
[
沪银吧
]
涨停敢死队有没有
I十二
02-01 07:40
02-01 07:45
796
3
[
沪银吧
]
白银拿多的今天爽了
一天不良人
02-01 07:03
02-01 07:45
539
4
[
白银T+D吧
]
周六凌晨2点挂单,周一开盘还有效吗?
fzsz_009
01-31 19:54
02-01 07:45
284
0
[
纸浆吧
]
不按市场本质规律走,后果只有一个,死得很惨,谁也救不了!
鬣老二啊
02-01 07:39
02-01 07:45
823
3
[
COMEX白银吧
]
豫光金铅,中国最大的产银公司,混改,豫字头
黑牛豆豆11
01-31 17:38
02-01 07:45
346
0
[
沪银吧
]
涨停板我要补仓了!!幸好周五夜盘小挣平了空单,还剩两手
时空相对
02-01 07:39
02-01 07:44
265
0
[
沪银吧
]
内盘开始能不能下来点[哭][哭]
想想就好006
02-01 07:39
02-01 07:44
459
1
[
沪银吧
]
可怕,估计要涨到过年了
imiter
02-01 07:30
02-01 07:44
329
0
[
沪银吧
]
沪银今天涨停
心静如水7244
02-01 07:41
02-01 07:44
506
0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的这些做空者确实是该死
风一样的猴子
02-01 07:33
02-01 07:44
552
0
[
COMEX铜吧
]
美国散户拉完白银就拉黄金了
宸鍈潾
02-01 07:38
02-01 07:43
268
0
[
沪银吧
]
可怜的空单
请你们叫我满
02-01 07:39
02-01 07:43
331
0
[
沪银吧
]
今天涨停了,后悔资金拿来买别的品种了,白银持仓有点少了
me资讯
02-01 07:37
02-01 07:43
144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下爽歪歪了吧
账户已注销
02-01 07:37
02-01 07:42
290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抓紧!什么罗京后援团,什么小前96151什么无名无姓abc抓紧做空破位三周线
两线独孤求败
01-27 16:54
02-01 07:42
269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了
赚钱钱钱了
02-01 07:42
02-01 07:42
284
0
[
沪银吧
]
可怕的涨停
股友9d959F25
02-01 07:37
02-01 07:42
267
0
[
COMEX白银吧
]
摩根要被盯上了吗
旺旺加
02-01 07:35
02-01 07:42
320
3
[
白银/美元吧
]
爆仓了没有[滴汗]
小散户大战略
02-01 07:23
02-01 07:41
433
0
[
COMEX黄金吧
]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96.9
风帆起
02-01 07:38
02-01 07:41
148
0
[
白银/美元吧
]
让你们买多,你们不信我
账户已注销
02-01 07:37
02-01 07:41
326
0
[
沪银吧
]
星期五晚上那波被打止损的多头,现在心情如何
账户已注销
02-01 07:36
02-01 07:40
733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逼空的架势,哪里像是“散户”所为?明明是超级机构进场扫货啊!
周末派
02-01 07:22
02-01 07:40
251
1
[
沪银吧
]
去年也是这样的暴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9 21:43
02-01 07:39
306
2
[
白银/美元吧
]
不要犹豫,一起做多白银的所有产品
轻水洗尘1
02-01 07:25
02-01 07:39
705
1
[
沪银吧
]
冷静一点,别涨这么快。内盘有涨停限制,到时只能看着外盘流口水了。最终涨幅可能远远
相忘于江湖20
02-01 07:28
02-01 07:38
1045
2
[
纸浆吧
]
合下来5600多成交的,智利进口品牌纸浆,应该是符合标准的吧,这转手一卖,赚个几
只想赚点小钱
02-01 05:57
02-01 07:38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87
150188
150189
150190
150191
150192
150193
150194
150195
150196
150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