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4
0
[
股指期货吧
]
应该开多
牛哪去啦
02-01 09:58
02-01 10:13
507
0
[
沪铅吧
]
这么硬
股友1563y5o7
02-01 09:57
02-01 10:12
473
1
[
沪银吧
]
其实是美国盘的涨幅是第二天的涨幅,中国和周五是一天的
b天下富豪之
02-01 09:42
02-01 10:12
69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周五追随整体金融市场下跌,受到消费复苏仍不确定的压力。纽约原油期货连续第三
股友83nL0521
02-01 10:11
02-01 10:12
4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一个游戏驿站?
john1967
02-01 10:05
02-01 10:12
652
3
[
动力煤吧
]
多起来[俏皮]
小久子
02-01 09:27
02-01 10:12
275
0
[
苹果吧
]
今天多单最后的跑路机会
光子之年
02-01 09:57
02-01 10:12
3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敢上车吗
微微彩虹
02-01 10:11
02-01 10:12
331
0
[
乙二醇吧
]
直接跌停板
曾新侠
02-01 09:56
02-01 10:12
236
0
[
尿素吧
]
2075先空了
纯真质朴的洪
02-01 09:58
02-01 10:12
357
0
[
鸡蛋吧
]
多头要悔青肠子
股友9zWQOh
02-01 09:56
02-01 10:12
358
0
[
苹果吧
]
感情今天炒的是倒春寒
saverl007
02-01 09:57
02-01 10:12
630
0
[
尿素吧
]
大多数死的人都是死在摸顶和抄底上的,做多翻倍
蓝_狐
02-01 09:57
02-01 10:12
274
0
[
菜粕吧
]
看k线该反弹到2950-3000
ely2035
02-01 09:57
02-01 10:12
287
0
[
玻璃吧
]
分析来分析去,不还是被多头摆锤
期卡二
02-01 09:56
02-01 10:12
365
0
[
豆二吧
]
真新鲜了买谁空准多,买谁多准空。
和气如意de五
02-01 09:56
02-01 10:12
278
0
[
沪银吧
]
牛逼少挣3000
棉花大涨
02-01 09:57
02-01 10:12
258
0
[
苯乙烯吧
]
7300有支撑看到7000
曾新侠
02-01 09:56
02-01 10:12
284
0
[
沪镍吧
]
给多上车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01 09:56
02-01 10:12
427
0
[
沪锡吧
]
该跌了,半小时线macd严重背离。加之电子元器件春节备货需求告一段落,阶段性回撤
Redbull888
02-01 09:57
02-01 10:12
368
0
[
燃油吧
]
今天石油沥青红盘报收是可以肯定的。
账户已注销
02-01 09:56
02-01 10:12
275
0
[
LPG吧
]
空头别等了,就是落也到晚上了!跌了这么久不拉一根大阳线他咋好意思往下落!
期海取水
02-01 09:56
02-01 10:12
557
0
[
花生吧
]
真有赌徒
肥美多汁的大
02-01 09:56
02-01 10:12
298
0
[
菜粕吧
]
到达2900就看多
执行交易
02-01 09:57
02-01 10:11
364
0
[
玉米吧
]
明显的正常反弹,诱多出货
大豆玉米小麦
02-01 09:57
02-01 10:11
287
0
[
菜粕吧
]
单边上涨暴打空头,耶耶耶[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德德华
02-01 09:56
02-01 10:11
224
0
[
菜粕吧
]
今天能到2899吗?
海的那边00
02-01 09:57
02-01 10:11
323
0
[
纸浆吧
]
双方都在蓄力!
赚钱给主力买
02-01 09:57
02-01 10:11
310
0
[
苹果吧
]
苹果生气了
股友LFNoJq
02-01 09:57
02-01 10:11
254
0
[
纯碱吧
]
皮的很
一招定输赢
02-01 09:57
02-01 10:11
267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没意义了,
仙王临九天
02-01 09:55
02-01 10:11
737
2
[
纯碱吧
]
马上翻绿
玉龙云飞
02-01 09:36
02-01 10:11
512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到处暴雷,估计螺纹钢跌破4000是大概率事情啊。
股友ay833806
02-01 09:52
02-01 10:11
232
0
[
纸浆吧
]
我先走了空不动了
股友Ej21lQ
02-01 09:55
02-01 10:11
306
0
[
沪银吧
]
还赶不上美盘,美盘是新一天的涨幅
b天下富豪之
02-01 09:55
02-01 10:11
347
0
[
豆二吧
]
牛逼啊做多有肉吃
后起之秀之一
02-01 09:55
02-01 10:11
351
0
[
玻璃吧
]
5000手的多单[为什么]我好害怕啊
东方财富888
02-01 09:56
02-01 10:11
278
0
[
纯碱吧
]
做多翻倍
蓝_狐
02-01 09:54
02-01 10:11
676
3
[
鸡蛋吧
]
加仓做空的脑瓜子又嗡嗡嗡的了
盈利之路
02-01 09:19
02-01 10:11
245
0
[
苯乙烯吧
]
今天75000
股友gUHSPr
02-01 09:55
02-01 10:11
363
0
[
燃油吧
]
看多看空都能赚钱,短线选手,关键是点位。花生我看空还赚了几十个点差。
浅酌1
02-01 09:55
02-01 10:11
702
2
[
苹果吧
]
诱多?
清风善财
02-01 09:53
02-01 10:11
388
0
[
螺纹钢吧
]
看着架势要拉上去啊
敬畏市场只做
02-01 09:53
02-01 10:10
301
0
[
菜粕吧
]
花生带动菜粕
兮兮雅诗
02-01 09:56
02-01 10:10
373
0
[
尿素吧
]
一二三、走~
无锋之烙
02-01 09:56
02-01 10:10
345
0
[
玻璃吧
]
没人叫涨停吗
股友VKRzsQ
02-01 09:55
02-01 10:10
622
0
[
苹果吧
]
苹果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1 09:54
02-01 10:10
509
0
[
纯碱吧
]
涨起来
梦都会空
02-01 10:10
02-01 10:10
294
0
[
鸡蛋吧
]
真有种
平凡平淡平静
02-01 09:55
02-01 10:10
378
1
[
花生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02-01 09:45
02-01 10:10
417
0
[
豆粕吧
]
看不懂,
黄药师1026
02-01 10:10
02-01 10:10
379
0
[
沪银吧
]
看热闹
股友wkaT1O
02-01 10:10
02-01 10:10
604
1
[
鸡蛋吧
]
4418挂空竟然成交了
吉祥广进地祖
02-01 09:51
02-01 10:09
1309
1
[
乙二醇吧
]
无名—EG高位继续空
七夜7856
02-01 08:50
02-01 10:09
232
0
[
菜粕吧
]
从日线上看已经触底,会慢慢回到三千以上[想一下]
一苇_以航
02-01 09:55
02-01 10:09
403
1
[
豆二吧
]
豆一一直都是在高位运行,可想而知大家,空它
股友00k9d671
02-01 09:35
02-01 10:09
442
0
[
沪银吧
]
游戏驿站的榜样
黑石寨888
02-01 09:54
02-01 10:09
288
0
[
纸浆吧
]
多多多到交割就完美了
账户已注销
02-01 09:54
02-01 10:09
3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7个点多了,暴涨一早就
微微彩虹
02-01 10:08
02-01 10:09
667
4
[
燃油吧
]
万剑无声明日复出!就一句:石油沥青BU2106合约多单耐心且长线!3800不见不
账户已注销
02-01 09:14
02-01 10:09
832
1
[
苹果吧
]
每天一个样,每天发财,苹果我每天早上冲高跑了,下来差不多我接多,
股友55v0131k
02-01 09:10
02-01 10:09
312
0
[
苹果吧
]
苹果大涨,快买啊
海边的沙滩
02-01 09:54
02-01 10:09
611
0
[
豆二吧
]
豆一:短期疫情利多,长期受益于面积下降
股友MG358095
02-01 10:05
02-01 10:09
817
1
[
花生吧
]
今天冲高回落超级上影线[想一下],后面慢慢阴跌为主[想一下]
顺势止损轻仓
02-01 09:40
02-01 10:09
335
1
[
花生吧
]
空一破
c136137
02-01 09:39
02-01 10:09
2192
3
[
尿素吧
]
【农业农村部:春耕准备阶段农业生产物资总体供应充足】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
幸运晨Er
02-01 07:11
02-01 10:09
371
0
[
沪银吧
]
涨停吧
时光笔墨5907
02-01 10:09
02-01 10:09
365
0
[
苹果吧
]
剧本写的是,拉起诱多,时机差不多的时候一砸到底,在反转!
吴起风了
02-01 09:53
02-01 10:09
274
1
[
菜粕吧
]
上蹿下跳[无语][无语][无语]
艺笔浓墨
02-01 09:41
02-01 10:09
282
0
[
菜粕吧
]
做空的兄弟们扛住啊。手上有多单的都给砸出来往下砸
ETO深海
02-01 09:52
02-01 10:09
855
2
[
白糖吧
]
白糖2105合约,短线下探5200反弹,关注上方压力5260/70附近。 操作上
羽目论期888
01-29 09:50
02-01 10:09
481
0
[
铁矿石吧
]
继续空铁矿石,向下空间大。
趋势为王期股
02-01 09:55
02-01 10:09
329
1
[
菜粕吧
]
跌到开盘上市价就正常了,必须大跌
股友Fad9iM
02-01 09:40
02-01 10:09
415
0
[
尿素吧
]
我们一起呐喊9亿农民喜迎化肥大涨价,房子大涨价农民米不然涨!工资不让涨!
口罩专业户
02-01 09:54
02-01 10:09
538
1
[
白糖吧
]
忘记有个东西叫外盘!散户看的见。。。庄也不是瞎。
山水还是那山
02-01 09:37
02-01 10:08
422
0
[
豆粕吧
]
跌不下了
股友7W39v289
02-01 09:36
02-01 10:08
218
0
[
菜粕吧
]
高处不生寒,下来吧!
股友c1u6Gh
02-01 09:53
02-01 10:08
1220
1
[
乙二醇吧
]
空她
韭菜村啊鹏
02-01 09:06
02-01 10:08
312
0
[
苹果吧
]
还是那句话:6000能买到货的,赚不赚到钱我不知,肯定不会亏本,
鬣老二啊
02-01 09:53
02-01 10:08
403
2
[
花生吧
]
今天花生油上市公司大比买入,农民卖出。猪肉是养猪上市公司卖出,市民买入。
丁卯木
02-01 09:38
02-01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470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85
150186
150187
150188
150189
150190
150191
150192
150193
150194
1501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