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1
2
[
纸浆吧
]
05两手成本6620,会不会爆仓?挣1万有可能没
燃油6000元
01-29 17:25
01-29 18:12
651
3
[
纯碱吧
]
永安中信哪个厉害
期货锅盔
01-29 16:10
01-29 18:11
309
0
[
小型纳指吧
]
买了这个瘟指多,真是后悔不已
拐侠一支梅
01-29 18:03
01-29 18:11
366
0
[
NYMEX原油吧
]
52调整的时间太长了[囧]
熊熊爱炒股
01-29 18:01
01-29 18:10
723
2
[
棉花吧
]
太可怕了,年还没过呢,年前怎么能就跌了。
不存在虾壳
01-29 11:00
01-29 18:09
807
1
[
沪银吧
]
今晚会涨到让你麻木
龙飞凤舞小小
01-29 17:58
01-29 18:09
282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大笑]
糖加三勺1
01-29 18:08
01-29 18:08
286
3
[
黄金/美元吧
]
1、29 长线看空 1714即将到达
林昱梵linyf0
01-29 10:36
01-29 18:07
285
0
[
A50期指吧
]
涨停
小散散了吧
01-29 18:07
01-29 18:07
246
0
[
A50期指吧
]
妖怪
闪闪发光的萤
01-29 18:01
01-29 18:06
862
0
[
沪镍吧
]
【沪镍】沪镍2104合约日线级别空头攻击信号形成,后市关注空头延续性。日内行情如
张顺稳盈
01-29 18:00
01-29 18:04
437
0
[
期货吧
]
2021/1/29智盈盈提示:黑色系品种焦炭j2105/焦煤j2105/铁矿石i
智盈盈科技
01-29 17:59
01-29 18:04
578
4
[
玻璃吧
]
赚个几十块那么难。
期货收皮王
01-29 14:05
01-29 18:03
832
2
[
沪金吧
]
展示一个新策略,自十四号起陆续入金5000美金,至今日已盈利130%有余,出金7
灵动活泼的爽
01-29 16:22
01-29 18:03
2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的涨势今晚高开2个点多
可可爱婷婷
01-29 18:00
01-29 18:03
429
1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你来个-41
撞了个羊
01-29 16:37
01-29 18:00
380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
宁静的钱福兰
01-29 18:00
01-29 18:00
329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怎么一点也不带回调了,多没钱加仓了,要不来爆仓了
股友EmKk3l
01-29 17:58
01-29 18:00
868
0
[
焦炭吧
]
【沪铜】沪铜2103合约日线级别空头攻击信号形成,后市关注空头延续性。日内行情企
张顺稳盈
01-29 17:56
01-29 17:59
3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25%附近
可可爱婷婷
01-29 17:57
01-29 17:59
729
6
[
焦煤吧
]
焦煤1520没有有效跌破之前今天都是尝试低多,所以大家风控就关注这里
期市女神探
01-29 10:18
01-29 17:58
1345
16
[
焦煤吧
]
焦煤小时图均线支撑,我们也可以1540去短多一下,止损10个点,目标看1560-
期市女神探
01-28 21:26
01-29 17:56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会到1860吗
股友082222rx
01-29 17:54
01-29 17:54
789
3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和美石油商量好的17点开拉,今晚多单继续吃香喝辣!
持股如初恋
01-29 17:11
01-29 17:54
300
3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一次大飞机吗[想一下][加油][加油]
控制仓位才是
01-29 13:49
01-29 17:54
744
1
[
橡胶吧
]
14200下方,可以继续低吸。
一诺一生一世
01-29 17:13
01-29 17:54
907
2
[
玻璃吧
]
后面的日子对玻璃很重要,一旦下跌并跌破1740,就彻底完蛋了
chngann
01-29 14:45
01-29 17:54
1164
1
[
豆粕吧
]
豆粕研判
Z纳纳
01-29 16:37
01-29 17:53
589
0
[
花生吧
]
周末看各大期货机构的研究报告就知道做多还是做空
与狼共舞D
01-29 17:50
01-29 17:52
640
0
[
沪金吧
]
一盎司1000美元,沪银应该什么价位。有知识的算算。我打算买2手放着。万一实现了
好风凭借力
01-29 17:52
01-29 17:52
634
2
[
豆粕吧
]
下注了,8点是拉高还是下挫
股友WovSnL
01-29 14:25
01-29 17:52
247
0
[
A50期指吧
]
方向反了,麻溜跌是对的
盈利是价值
01-29 17:50
01-29 17:51
224
2
[
白银T+D吧
]
我的5310空单啊,愁人,
play168
01-29 15:18
01-29 17:51
393
0
[
NYMEX原油吧
]
火箭发射,哈哈!看到了吗?战友们,继续做多
lgrlxm
01-29 17:49
01-29 17:50
369
0
[
花生吧
]
本来说12月上市,特地拖到旺季,然后给企业套保用的。就像生猪。
pkqhuhu
01-29 17:48
01-29 17:50
16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昨晚窄幅震荡,今天继续下行,尾盘反弹力度较强,价格没有企稳震荡箱体下方,收
qsyx98
01-29 17:49
01-29 17:50
253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有个鸟用,没参考意义[摊手]
穿越牛熊_短
01-29 17:49
01-29 17:49
29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后悔前天清仓。今天真香啊
静心silence
01-29 17:48
01-29 17:49
285
0
[
A50期指吧
]
下个星期应该修复性反弹了
只玩恒科了吧
01-29 17:45
01-29 17:49
344
1
[
COMEX白银吧
]
逢高做空有肉吃
股友xguj5E
01-29 17:31
01-29 17:49
427
1
[
豆二吧
]
感觉今天会是黑色星期五,我全仓做空各个品种,居然还亏了几千,这上哪里说理去!
秋意渐浓人生
01-29 14:24
01-29 17:49
880
8
[
纸浆吧
]
带大家看看实际价格,当然提货肯定比这个价要高点儿。
观察者世界
01-29 10:42
01-29 17:48
39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垃圾玩意儿,跟个一样。
DFCFYouQuan
01-29 17:46
01-29 17:48
532
2
[
沪银吧
]
做空的机会马上到。
账户已注销
01-29 17:23
01-29 17:48
905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个人有事,没参与做单,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隔夜凌晨已经打破小时线趋势线顶部压
股友62X90788
01-29 17:45
01-29 17:48
728
5
[
鸡蛋吧
]
为了周一低开闷杀,希望主力下午拉升到4350以上。
成都小芝芝
01-29 13:41
01-29 17:48
376
1
[
南华期货吧
]
为啥还不发业绩预告?最后一天了啊,难道增长不到50个点?隔壁瑞达业绩都翻倍了
老师爱炒股
01-29 16:10
01-29 17:47
294
0
[
A50期指吧
]
还有8交易日就放假
紫气东来飞冲
01-29 17:43
01-29 17:47
28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跟美国散户有啥关系!一个特例代表所有了
双手插着兜
01-29 17:46
01-29 17:47
658
2
[
沪银吧
]
现在才5-30,还能涨2个半小时,
账户已注销
01-29 17:32
01-29 17:47
487
1
[
豆油吧
]
有人就纳闷了,开空就涨,那开多试试,你开多就不涨了,直接接盘了!不信试试?反正我
账户已注销
01-29 14:53
01-29 17:46
286
0
[
COMEX黄金吧
]
等下一波破低点[大笑][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1-29 17:44
01-29 17:46
307
0
[
豆油吧
]
高开就是你的使命
账户已注销
01-29 17:45
01-29 17:46
328
0
[
焦煤吧
]
今晚反弹
股友UwYYOC
01-29 17:42
01-29 17:46
685
9
[
糖11吧
]
又一个短期顶部形成了
航空人民
01-19 21:00
01-29 17:46
263
2
[
南华期货吧
]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必到12块,哈哈
铁牛飞不高
01-29 13:59
01-29 17:45
332
0
[
热卷吧
]
我觉得空可以稳一手了,永安就是反复无常,这个点说高也不高了。
账户已注销
01-29 17:43
01-29 17:44
189
0
[
COMEX白银吧
]
这白银卖的好,昨天自然卖得好
NZIqBm3355
01-29 17:41
01-29 17:44
329
0
[
玻璃吧
]
最近估计又是上下乱杀多空对决
股友ERzcr1
01-29 17:41
01-29 17:44
495
2
[
纸浆吧
]
带大家看看实际价格,当然提货肯定比这个价要高点儿。
观察者世界
01-29 11:33
01-29 17:43
457
1
[
燃油吧
]
还好早上那一下把昨晚的空单给平了,尾盘又开了一点点。燃油牛逼
重仓必对冲
01-29 15:31
01-29 17:43
665
1
[
COMEX白银吧
]
卧槽,不得了了,白银称为美国散户下一个搞掉空头的目标了
吉祥发财得老
01-29 17:32
01-29 17:43
38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
Kwkwa
01-29 17:43
01-29 17:43
260
3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来一个报复性抛售吧。哈哈
博士游股市
01-29 14:23
01-29 17:43
333
1
[
LPG吧
]
03中信就等着被围攻,被搞出翔吧!
机智的机器人
01-29 14:11
01-29 17:41
646
0
[
焦煤吧
]
焦炭2105:今日焦炭连续两日下跌未出现反弹迹象,但小周期有小幅反弹大幅下跌明显
我们都是期货
01-29 17:37
01-29 17:40
36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比特币nB[赞]
吉祥万贯得刘
01-29 17:37
01-29 17:40
3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呗
良668
01-29 17:36
01-29 17:40
256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直接下跌吧!!!
饵块6582
01-29 17:36
01-29 17:39
507
7
[
纸浆吧
]
什么时候爆仓?什么时候跳江?18年后又是一棵好韭菜
贾韭贩子
01-29 11:28
01-29 17:38
411
0
[
花生吧
]
涨跌必封板
管住手克制住
01-29 17:36
01-29 17:38
430
1
[
苯乙烯吧
]
这个波动好大,心脏不好别玩
账户已注销
01-29 16:46
01-29 17:38
348
0
[
沪银吧
]
今晚继续杀空单,因为大家都认为涨多了!
我来了就会涨
01-29 17:36
01-29 17:37
353
0
[
花生吧
]
什么开盘
庄家银子真不
01-29 17:34
01-29 17:36
217
1
[
黄金/美元吧
]
1915和上方大家想不想今晚看到?!
两线独孤求败
01-29 14:40
01-29 17:36
484
0
[
动力煤吧
]
我爱死你了永安!
老虎77777
01-29 17:34
01-29 17:36
1206
5
[
纸浆吧
]
今晚要大跌了
雪风改二
01-29 16:44
01-29 17:36
628
2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日内高空低多,1852附近或下方做空!
金市wsy
01-29 14:39
01-29 17:35
500
1
[
COMEX白银吧
]
美银过山车式晚上我大沪银会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01-29 17:31
01-29 17:35
242
0
[
A50期指吧
]
抬轿高手
未来时代突然
01-29 17:33
01-29 17:35
共有帖子数
165347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26
150127
150128
150129
150130
150131
150132
150133
150134
150135
1501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