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
0
[
菜粕吧
]
跟着论坛买绝逼要跳海
湘雅是哪里
02-04 12:58
02-04 13:38
616
8
[
纯碱吧
]
散空,教你们一招自救,先沐浴焚香,然后对着电脑三拜九叩,口中大喊,跌跌,爹爹,,
天外飞仙43
02-04 10:06
02-04 13:38
415
0
[
沪镍吧
]
继续洗
股友gK3VpL
02-04 13:38
02-04 13:38
231
0
[
A50期指吧
]
A01茅台指数
股友79q980v1
02-04 12:56
02-04 13:38
481
1
[
纯碱吧
]
30就是下不去,控太牛了
君子有9思
02-04 11:11
02-04 13:37
391
0
[
豆粕吧
]
今天收盘站不上3500的话,估计又要跌了,都被搞怕,跌一天,涨一天,每天不一样。
海的那边00
02-04 12:57
02-04 13:37
468
2
[
鸡蛋吧
]
糟了鸡蛋不涨了
盈利之路
02-04 10:42
02-04 13:37
389
1
[
菜粕吧
]
2850预期目标达到,不贪了,清仓,年前不完了,祝各位发财[兴奋]
蜗牛的哥哥
02-04 11:19
02-04 13:37
223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小幅反弹,关注压制可继续做空
期货小仙女3
02-04 09:42
02-04 13:37
637
6
[
燃油吧
]
照这样,美油60它也就2300不到[大笑]
一直向上1
02-04 09:28
02-04 13:37
431
0
[
A50期指吧
]
茅台a50
莫名白勺小情
02-04 12:56
02-04 13:37
383
2
[
COMEX黄金吧
]
完,又被套。
四国CEO
02-04 09:19
02-04 13:37
315
0
[
硅铁吧
]
会不会涨停
巴菲特子
02-04 13:37
02-04 13:37
901
9
[
NYMEX原油吧
]
最近油也不敢空,多也不是,小仓位玩一下
股友3907kF52
02-03 21:51
02-04 13:36
421
0
[
鸡蛋吧
]
不怎么看好鸡蛋,成本支撑太弱,目前价格偏高了,疫情导致消费下降,05合约,400
鬣老二啊
02-04 12:55
02-04 13:36
506
0
[
沪锌吧
]
目标价20200左右。
模拟哈哈哈哈
02-04 12:51
02-04 13:36
990
0
[
尿素吧
]
期价反抽2000点遇阻,确认压力位,午后下看1950点!!!
股友0h82853G
02-04 12:56
02-04 13:36
438
2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交易时间?
相忘于江湖17
02-04 06:47
02-04 13:36
391
0
[
沪银吧
]
我国是光伏产能大国,白银用量极大!
狙击手O1o1D0
02-04 12:55
02-04 13:36
186
2
[
黄金/美元吧
]
您猜怎么着……………
乐迷1
02-04 10:46
02-04 13:36
280
1
[
纸浆吧
]
尾盘没拉升!这是要大涨的节奏啊[想一下][想一下]
Bourbon
02-04 11:41
02-04 13:36
394
0
[
螺纹钢吧
]
大海你的3742呢,黑嘴大海。你自己被打上标签。
梦竹的爱
02-04 12:53
02-04 13:36
256
0
[
A50期指吧
]
50涨A股横盘整理,50跌a股跑的比兔子还快,这就是牛市啊?牛市亏钱比股灾还厉害
红哥涨停
02-04 12:49
02-04 13:36
356
0
[
硅铁吧
]
发生了什么?
期货风雨已三
02-04 13:35
02-04 13:35
213
0
[
A50期指吧
]
为啥这个能红
骑扬有余地荆
02-04 12:53
02-04 13:35
344
0
[
硅铁吧
]
举报举报
氪金大炮
02-04 13:35
02-04 13:35
250
0
[
沪镍吧
]
上午套多单,下午套空单
感觉怪怪的
02-04 12:52
02-04 13:35
705
2
[
沪镍吧
]
今天商品期货相对强势,沪镍短线易涨难跌
感觉怪怪的
02-04 10:24
02-04 13:35
196
0
[
白银T+D吧
]
有能耐跌到我给你钱。6000多。还在手呢。套住了
股友8h702672
02-04 12:52
02-04 13:35
255
0
[
COMEX黄金吧
]
等260左右进了
股友rvJdZV
02-04 12:51
02-04 13:35
363
0
[
COMEX黄金吧
]
1300
股友rvJdZV
02-04 12:52
02-04 13:34
264
0
[
纯碱吧
]
纯碱跌停板
股友dsi0ME
02-04 12:48
02-04 13:34
261
0
[
COMEX黄金吧
]
24小时找入场,累啊,昨晚再等等就有机会了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12:47
02-04 13:34
312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公用事业,得这么多奖有个毛用/营收高利润薄,帮忙扶贫的,不
HUI8490045
02-04 12:37
02-04 13:34
272
1
[
COMEX黄金吧
]
一般白天不这样啊
坚持不懈de郁
02-04 11:25
02-04 13:34
365
0
[
燃油吧
]
[弱][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0xYNkD
02-04 13:34
02-04 13:34
603
3
[
硅铁吧
]
吓我一跳,涨不上去,那就等下来获利走了,空单继续拿一拿,6700空单,刹笔主力,
鸿钧圣人
02-04 09:15
02-04 13:34
326
0
[
沪银吧
]
跟我预测的一样[微笑]
真三大智若愚
02-04 12:46
02-04 13:33
398
0
[
花生吧
]
跌停
今年能不能转
02-04 13:33
02-04 13:33
1124
2
[
螺纹钢吧
]
无名—螺纹钢思路继续参考
七夜7856
02-03 20:26
02-04 13:33
524
0
[
A50期指吧
]
三重顶,没戏了,空仓为上
澄海金融
02-04 12:50
02-04 13:33
225
0
[
A50期指吧
]
茅台指数。
盼盼188
02-04 12:49
02-04 13:33
258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2-04 13:32
02-04 13:32
322
0
[
A50期指吧
]
太假了吧,有意思
小解666
02-04 12:46
02-04 13:32
342
0
[
硅铁吧
]
搞什么
股友zRMzIA
02-04 13:32
02-04 13:32
273
0
[
苹果吧
]
正在挖黄金坑了,这几天关注成交量。一旦严重萎缩就是重仓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04 12:48
02-04 13:32
304
0
[
白银T+D吧
]
这就是做空上了然后做多又下了
基民L123
02-04 12:48
02-04 13:32
282
3
[
白银T+D吧
]
5420抄到底了
幸福的黑牛
02-04 11:21
02-04 13:32
374
0
[
硅铁吧
]
我靠
钻石大鳄
02-04 13:32
02-04 13:32
462
1
[
NYMEX原油吧
]
疯吧!过后一地鸡毛,也不看看现在啥情况
招财猫芒果小
02-04 11:09
02-04 13:32
341
0
[
沪银吧
]
空气来,今天来个跌停
期货锅盔
02-04 12:44
02-04 13:32
256
0
[
COMEX白银吧
]
美散户全军覆没[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04 12:44
02-04 13:32
380
0
[
硅铁吧
]
牛X
LM哥
02-04 13:32
02-04 13:32
426
2
[
苹果吧
]
苹果真有病!半个月不涨不跌!半死不活!又不给方向
妖刀村雨66
02-04 10:33
02-04 13:32
473
0
[
沪金吧
]
下周预计股价在380~386之间波动
股友3NlboI
02-04 12:41
02-04 13:31
346
0
[
沪银吧
]
负150个点到正11个点
股友b5J5He
02-04 12:46
02-04 13:31
315
0
[
玻璃吧
]
又不让我说一些话了,哎!
跟着红旗飘
02-04 12:44
02-04 13:31
337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董秘的回答明显看出庄有打算。底是多少就不要预测了
股友aDv9Ws
02-04 12:40
02-04 13:31
312
0
[
硅铁吧
]
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2-04 13:30
02-04 13:30
322
0
[
硅铁吧
]
怎么啦
股友MfIz69
02-04 13:30
02-04 13:30
405
0
[
A50期指吧
]
从来没有像今天那样重视资本市场。我小韭菜信了。
股友AojD3t
02-04 12:39
02-04 13:30
352
0
[
沪镍吧
]
符合预期
财源满斗得珮
02-04 13:30
02-04 13:30
378
1
[
沪银吧
]
看谁还敢做多[赞]
河马吃西瓜
02-04 11:27
02-04 13:30
216
0
[
A50期指吧
]
这里面有茅台
赚钱钱钱了
02-04 12:42
02-04 13:30
391
0
[
棕榈油吧
]
原油与棕榈油
soho5
02-04 12:41
02-04 13:29
501
1
[
沪银吧
]
我发现有的人太不坚定了,几个波段就或者赚点小钱就洗出去了,还有方向做做反了的,大
蓬莱山辉夜
02-04 11:32
02-04 13:29
226
0
[
A50期指吧
]
跌3600家[滴汗]
只玩恒科了吧
02-04 12:41
02-04 13:29
811
1
[
PTA吧
]
下周一开盘4200下方再也看不到了。
股友133Y9O98
02-04 11:19
02-04 13:29
23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等A开盘才跳的节奏
盈利是价值
02-04 12:42
02-04 13:29
827
4
[
玻璃吧
]
年前,价格已经锁死,不会怎么跌的,年前就是涨,3月4月横盘,后面就是涨,所以现在
小泥巴爱理财
02-04 09:28
02-04 13:28
586
2
[
小型纳指吧
]
被大A拖下水了。
ST韭命贵
02-04 11:25
02-04 13:28
331
0
[
沪银吧
]
下午要大跌了
奋起11111111
02-04 12:40
02-04 13:28
788
4
[
铁矿石吧
]
十手昨天买空挣5万不出手,今天挣一万五平了仓,心累!
裴雄88
02-04 10:42
02-04 13:27
724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60分钟调整明显,4700-4710附近继续跟进空头
被玩坏了的韭
02-04 08:55
02-04 13:27
283
0
[
纸浆吧
]
下午开盘开始尝试空单,纸浆,我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2:31
02-04 13:27
318
0
[
南华期货吧
]
阳历年前挣的钱在阴历年前全部亏完还倒贴
股友aDv9Ws
02-04 12:39
02-04 13:27
22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拉到9000
大发亨通得洪
02-04 12:39
02-04 13:27
416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我还是看多,这是深度洗盘,买家要更低的筹码而已,不然一拉,深套解套立马下挫,
a295810b
02-04 12:36
02-04 13:27
366
6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的预测低点没有到。推迟提前的误差和幅度的误差都不可避免,没有人能完美预测。
博士游股市
02-04 09:38
02-04 13:27
383
4
[
花生吧
]
没有资金量
一万到100万
02-04 10:11
02-04 13:27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21
150122
150123
150124
150125
150126
150127
150128
150129
150130
150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