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
0
[
螺纹钢吧
]
直线跌停
梧桐镇
02-02 12:48
02-02 12:48
1164
5
[
甲醇吧
]
65多的还有救么?日内
下单就赚钱
02-02 11:31
02-02 12:48
978
8
[
橡胶吧
]
我还是下午的观点,16800上方进空
一诺一生一世
02-01 20:52
02-02 12:47
1029
1
[
沪银吧
]
这波上涨明显是机构借着GME逼空事件玩的一波多空双杀。估计很多散户都被忽悠进来,
yxcrush1
02-02 12:39
02-02 12:47
703
1
[
橡胶吧
]
14850买了1手空,上了个厕所出来300点到手,主力耍流氓真牛逼。
妩媚的爱麦克
02-02 11:45
02-02 12:47
1967
1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现在4770-4780附近空点,拿到明天看4730~4700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2-01 23:00
02-02 12:46
647
1
[
橡胶吧
]
涨起来没人操盘,跌下来就有操盘了?杀猪盘都是韭菜,没必要嘲讽谁,技术只能作为参考
K线就是盲猜
02-02 12:05
02-02 12:46
482
0
[
甲醇吧
]
我满仓空,昨天有点慌,今天舒服多了
花狸猫O5
02-02 12:44
02-02 12:46
251
0
[
白银T+D吧
]
:站在山顶上,跳崖瀑布
文银股神
02-02 12:45
02-02 12:46
22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经减仓止盈的朋友现价1856可以继续做多补仓多单,目标还是看1865-
家财如意de冯
02-02 11:11
02-02 12:45
506
0
[
甲醇吧
]
甲醇是垃圾品种
瞎胡搞
02-02 12:44
02-02 12:45
419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暴跌
永远做空头
02-02 12:44
02-02 12:44
697
3
[
沥青吧
]
看多沥青的根本原因是原油处于上涨通道,沥青的成本须跟着上涨,而非沥青的淡旺季或出
敌人三千何惧
01-29 13:23
02-02 12:44
657
1
[
橡胶吧
]
各位赌友,又来赌上下哇
致富期货
02-02 12:22
02-02 12:43
473
1
[
苯乙烯吧
]
多还是空
恭喜广进de
02-02 12:19
02-02 12:43
560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放量过475,可以到500
轻889
02-02 12:42
02-02 12:43
831
3
[
鸡蛋吧
]
产能过剩,去产能,坐等2.5元蛋蛋。。。
哇凉哇凉o
02-02 12:09
02-02 12:43
722
1
[
沪银吧
]
目标5000点进发[大笑]
沉浮81006868
02-02 12:34
02-02 12:42
784
2
[
橡胶吧
]
还不快跑,说不定下午又反弹冲高。。
akbzijgfojls
02-02 11:54
02-02 12:42
376
0
[
鸡蛋吧
]
你这不玩赖吗?钱放进去就不让跌了
祝融之火
02-02 12:40
02-02 12:42
674
2
[
沥青吧
]
主力多平,你们细品
小姐姐吃鸡翅
02-02 11:27
02-02 12:41
356
0
[
热卷吧
]
己经承现下降通道,阴跌走势,不可轻易做多单。[发呆][发呆][发呆][发呆]
好呀呀
02-02 12:41
02-02 12:41
484
0
[
沪银吧
]
人家美国散户逼空白银也讲策略,知进退。不能指望只涨不跌,螺旋式上升,波浪式前进才
dqlzwzq999
02-02 12:40
02-02 12:41
519
1
[
沪银吧
]
等美国散户睡醒了再大举反攻。短期目标10000。
dqlzwzq999
02-02 11:40
02-02 12:40
765
2
[
棕榈油吧
]
下午暴跌
秒砸跌停秒拉
02-02 12:27
02-02 12:40
806
3
[
苹果吧
]
今天狸猫奥特曼又要出来BB叨叨的吗
金豆豆a
02-02 11:30
02-02 12:40
202
0
[
白银T+D吧
]
今晚补跌,逃命,跳崖
文银股神
02-02 12:36
02-02 12:40
881
2
[
COMEX白银吧
]
1000美元,只是说说而已。别太当真。散户哪能干过机构呀。做空做多都不具备条件。
词元哥
02-02 12:22
02-02 12:40
1454
1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63都出来了,不空都对不起这个不要命的游资[憨笑],1860加仓1%,做
股友2n158888
02-01 07:19
02-02 12:40
328
2
[
白银/美元吧
]
看来散户还是玩不过机构
账户已注销
02-02 06:59
02-02 12:39
957
0
[
股指期货吧
]
百度回应造车进展:正在组建智能汽车公司各方面进展顺利2021年02月02日12:
老玩童老刘
02-02 12:39
02-02 12:39
838
4
[
玻璃吧
]
空军不趁多头大量平仓下杀,错过好机会了
taizhuqiang
02-02 11:06
02-02 12:39
511
0
[
甲醇吧
]
卖出信号成立,早盘收盘价空了,下午是收钱还是亏钱?
阿飞黄富贵
02-02 12:36
02-02 12:38
259
0
[
纸浆吧
]
再空就会出人命了
精辟的陈念3
02-02 12:36
02-02 12:38
574
0
[
乙二醇吧
]
打倒永安,纵横期市贪婪的收割散户,是时候向狗安发动攻势了。
账户已注销
02-02 12:35
02-02 12:38
353
0
[
纯碱吧
]
拉爆空头[鼓掌]
捕捉者666
02-02 12:37
02-02 12:37
883
0
[
纸浆吧
]
看了下纸浆,空了点03、05、09现在基本持平,想择机平了,当没挣钱处理。如果0
金色梧桐树
02-02 12:37
02-02 12:37
307
1
[
黄金/美元吧
]
1867附近视情况准备镇压多头[微笑]
御东风
02-01 20:06
02-02 12:37
291
0
[
A50期指吧
]
华尔街大战,太精彩了。
孤山飞鱼
02-02 12:34
02-02 12:36
392
0
[
COMEX白银吧
]
暴涨暴跌都不好
期海沉浮15年
02-02 12:33
02-02 12:35
1180
4
[
沪银吧
]
今天的下跌是正常的,就看晚上能不能高开?
财源生财的芈
02-02 11:56
02-02 12:35
254
0
[
白银T+D吧
]
什么情况,还得等美国散户睡醒了才行吗
国货腾飞
02-02 12:34
02-02 12:35
921
1
[
焦炭吧
]
焦炭今日思路
股友e2363822
02-02 10:49
02-02 12:35
648
1
[
动力煤吧
]
下周要提保证金宰割永安
股市与期市
02-02 12:31
02-02 12:34
513
3
[
沪银吧
]
今天还有没有做多的呀,会不会像昨天一样疯涨啊
仁慈de伏特加
02-02 10:49
02-02 12:34
683
4
[
花生吧
]
不要用现在的价格与十个月后的花生价格比,这样做期货不巨亏才怪呢
期货就是取款
02-02 11:02
02-02 12:34
410
0
[
螺纹钢吧
]
我是新手怎样才能开户成功
伟维股市
02-02 12:31
02-02 12:33
545
2
[
苯乙烯吧
]
晚上跳空高开到7600
股友zRMzIA
02-02 12:07
02-02 12:33
303
0
[
乙二醇吧
]
这样子震荡不跌,是锁仓的太多了吗?
铁锅炖大鹅丶
02-02 12:31
02-02 12:33
692
1
[
硅铁吧
]
美亚是来送人头的?
股友MfIz69
02-02 11:34
02-02 12:32
438
3
[
纯碱吧
]
做空的站出走两步
挣钱养家2023
02-02 10:38
02-02 12:32
430
5
[
白银T+D吧
]
好久没赢利了,这一天弄了600个点,又可以多玩几手
不会飞的骡子
02-02 11:35
02-02 12:31
296
0
[
LPG吧
]
涨停3735
秒砸跌停秒拉
02-02 12:30
02-02 12:31
495
4
[
COMEX黄金吧
]
54.5多挂单等待中~
n13221335059
02-02 08:34
02-02 12:30
652
2
[
鸡蛋吧
]
强弩之末,三块多的蛋到处是,看你怎么圆慌[大笑][大笑][大笑]
白手小恐龙
02-02 11:01
02-02 12:30
758
9
[
白银T+D吧
]
昨天晚上那么高都没被强平,今天被强平是什么鬼
断了根弦
02-02 10:44
02-02 12:30
336
2
[
纸浆吧
]
多03空05
清泉的戎琬
02-02 11:23
02-02 12:30
557
0
[
PTA吧
]
4090见
日进钵满的楚
02-02 12:29
02-02 12:30
475
1
[
动力煤吧
]
差不多到底了??
股友12q62750
02-02 11:42
02-02 12:30
820
0
[
沪金吧
]
昙花一现
元元元元宇宙
02-02 12:29
02-02 12:29
671
2
[
鸡蛋吧
]
散户召集令一万小散一人一手做主力,看3800,把05打下来
燃油6000元
02-02 11:18
02-02 12:29
504
0
[
甲醇吧
]
放量了!多的要小心仓位了
林中鸟不在林
02-02 12:28
02-02 12:29
635
1
[
动力煤吧
]
做空就是躺赢
股友7253p530
02-02 12:02
02-02 12:28
633
1
[
尿素吧
]
哪来的暴跌,现货价格春节前都要涨到天上去,期货价跟也要跟到2300
股友295809QS
02-02 12:04
02-02 12:27
981
3
[
螺纹钢吧
]
下午起飞吗
账户已注销
02-02 11:59
02-02 12:27
466
0
[
白糖吧
]
偷袭成功走人
清源水静
02-02 12:25
02-02 12:27
8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行情延续震荡偏回撤的走势,早间反弹测试高位阻力再次回落,偏空运行的
投资界的老船
02-02 12:23
02-02 12:27
433
0
[
焦炭吧
]
@阳泉股份 不知道又去哪里忽悠人了
万事四海de无
02-02 12:23
02-02 12:27
743
1
[
苹果吧
]
那俩货今天绝壁出来跳大神
控头神算子
02-02 11:45
02-02 12:27
372
0
[
燃油吧
]
下午来个跳空低开,让我上车!
股友JqPGTk
02-02 12:24
02-02 12:27
624
1
[
动力煤吧
]
永安也不能够逆市赢,顺趋势生
股市与期市
02-02 12:22
02-02 12:27
923
3
[
苹果吧
]
如果03.05涨不上去,买多10那是羊入虎口,九死一生!
股期连环腿
02-02 12:04
02-02 12:27
728
0
[
COMEX黄金吧
]
盘面上,K线形态并未出现明显不同,依然是上有阻力,下有支撑,本文不再过多赘述。只
账户已注销
02-02 12:25
02-02 12:27
421
3
[
铁矿石吧
]
明天上1010记得给我点赞。
股友3NlboI
02-01 23:50
02-02 12:27
573
1
[
菜油吧
]
今天有点跳啊
Z天哥F
02-02 10:54
02-02 12:26
352
0
[
花生吧
]
拼多多
c136137
02-02 12:25
02-02 12:26
246
0
[
白银T+D吧
]
再不动动,就是空头的天下了
双手插着兜
02-02 12:24
02-02 12:25
694
0
[
苹果吧
]
这几天一直在找多的因素,找了很久除了4-5月天气问题,其他的因素感觉不够构成暴涨
迎面而来l
02-02 12:25
02-02 12:25
1702
0
[
乙二醇吧
]
EG2105:行情呈现强势上扬形态,今日触及新高后回撤修正,但大趋势看多不变,短
投资界的老船
02-02 12:21
02-02 12:25
517
0
[
乙二醇吧
]
这货主要是进口的,进口的都涨。走狗太多。
股友p8e5R9
02-02 12:23
02-02 12:24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35
150036
150037
150038
150039
150040
150041
150042
150043
150044
150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