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74
3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面积做空机会来袭,本人全面撤退股票,空螺纹!2021年开局第一战!!!
股友8V3550z2
01-29 08:41
02-02 14:33
374
0
[
纯碱吧
]
持续看空
股友X236YC
02-02 14:23
02-02 14:33
341
1
[
纸浆吧
]
大胆空05!!!03主力自己玩去[大笑][大笑][大笑]
灵犀333
02-02 14:20
02-02 14:33
989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震荡筑底,横盘蓄势待破
茂林读经
02-02 14:31
02-02 14:33
68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低多,别怕
gold199999
02-02 09:27
02-02 14:33
695
2
[
螺纹钢吧
]
绝地反弹有吗4200
账户已注销
02-02 14:12
02-02 14:33
364
0
[
花生吧
]
尾盘狂泻,多到快跑
炒股财来
02-02 14:22
02-02 14:32
448
0
[
豆粕吧
]
3420压力位,还会再测试一下,看方向
顺势_擒龙
02-02 14:23
02-02 14:32
255
0
[
苯乙烯吧
]
刚开始跌,不要抢反弹,都放假了,主力煮着吃苯乙烯
股票观点
02-02 14:22
02-02 14:32
226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在三万点以下待不习惯,所以一天就上来了
財源好运连连
02-02 14:21
02-02 14:32
310
0
[
热卷吧
]
马上爆跌
YBLBS零QBBEW
02-02 14:21
02-02 14:32
289
0
[
纸浆吧
]
没钱!!!有钱买三十吨货去套保!!!
趴菜来了
02-02 14:21
02-02 14:32
357
0
[
铁矿石吧
]
确实是真跌,今天都要跌停了
金生金盈利之
02-02 14:23
02-02 14:32
498
2
[
螺纹钢吧
]
多单在加仓?
账户已注销
02-02 14:12
02-02 14:32
243
0
[
不锈钢吧
]
小样儿,你还不s天理难容!离目标还有段距离
红红2026火火
02-02 14:22
02-02 14:32
479
0
[
铁矿石吧
]
【大口吃肉的趋势】铁矿石1005的趋势空单已经拿下70点
商品期货鲸期
02-02 14:20
02-02 14:32
4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猛了受不了,涨那么多
唧唧蹦蹦
02-02 14:20
02-02 14:32
511
3
[
纸浆吧
]
03合约,在几号会被强平?来个准确时间![无语]
正商锁刘爆苍
02-02 14:12
02-02 14:32
275
0
[
动力煤吧
]
想搏反弹,挣个短线吗?火中取栗。懂什么意思吗?[微笑]
顺势干就完了
02-02 14:21
02-02 14:31
377
0
[
铁矿石吧
]
说好的200美金,这9月合约跌到130多美金了,怎么摩根大通不抄底啊!
一汽股东
02-02 14:21
02-02 14:31
1209
0
[
淀粉吧
]
真能磨叽啊!
才望生财地钟
02-02 14:23
02-02 14:31
386
0
[
纸浆吧
]
醒醒吧
股友LfCA6d
02-02 14:20
02-02 14:31
448
1
[
菜粕吧
]
菜粕逢高做空,逢低尽量别做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炒股逍遥
02-02 14:06
02-02 14:31
280
0
[
纸浆吧
]
这狗庄太无耻了,一毛不拔啊[滴汗]
大吉州鹤的五
02-02 14:00
02-02 14:31
388
0
[
燃油吧
]
我已满仓开空,生死由命,富贵由天[傲]
霍总666
02-02 14:20
02-02 14:31
354
0
[
铁矿石吧
]
震荡了一个月,终于跌了
下午叁点
02-02 14:20
02-02 14:31
808
2
[
甲醇吧
]
我就买多了,你我吧[怒]
股界老油条
02-02 14:18
02-02 14:31
256
0
[
纸浆吧
]
尾盘快速拉一波翻红,让一些空单止损割肉,主力一贯作风
永安北帝
02-02 14:20
02-02 14:31
620
1
[
锰硅吧
]
会涨的,时间问题?而且我只有一手
金币大王
02-02 10:12
02-02 14:31
218
0
[
纸浆吧
]
干架肯定要4一个
老乡和你说个
02-02 14:21
02-02 14:31
951
0
[
燃油吧
]
薅完羊毛的都可以撤出来过年了[微笑][微笑]
马上封猴
02-02 14:22
02-02 14:31
429
1
[
鸡蛋吧
]
鸡蛋05合约是下跌合约我拿到结束我还真不信你能坚持4000以上
祝融之火
02-02 13:43
02-02 14:31
77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小时级别完全符合之前的预估,说过在油价突破53的前提下才会上行更高的区域,
股友62X90788
02-02 14:21
02-02 14:31
448
0
[
乙二醇吧
]
别涨了啊,我去
三千才是安全
02-02 14:20
02-02 14:30
328
0
[
螺纹钢吧
]
3700都不难[傲]
远浪111
02-02 14:19
02-02 14:30
380
0
[
鸡蛋吧
]
牛逼!!快点拉!!60我就平了
时空相对
02-02 14:20
02-02 14:30
325
1
[
生猪吧
]
正常调整
可爱多888
02-02 13:51
02-02 14:30
663
1
[
沪银吧
]
2.2白银今日底部已现,现价布局
大头马看市
02-02 13:12
02-02 14:30
626
1
[
玻璃吧
]
【合约】玻璃2105【入场】1780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1750【风险提示
期天腾飞pvc2
02-02 14:20
02-02 14:30
319
0
[
苯乙烯吧
]
不卖就不跌,一卖就跌
股友IdraHM
02-02 14:19
02-02 14:30
370
0
[
焦炭吧
]
割肉了[怒]
哇嘎嘎嘎嘎哈
02-02 14:30
02-02 14:30
259
1
[
纸浆吧
]
还有空头在03吗?怎么还不跌
趋势成顺势为
02-02 14:01
02-02 14:30
364
0
[
白糖吧
]
5200再接回来
一步一步的来
02-02 14:21
02-02 14:30
6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会跌停,没跑的快点
爱牛股9
02-02 11:28
02-02 14:30
471
1
[
动力煤吧
]
03回抽,日线金针探底,引领动力煤大反弹,向美国散户致敬
执手相看525
02-02 13:59
02-02 14:30
814
2
[
苹果吧
]
5分钟3买
渭北渔者
02-02 13:47
02-02 14:30
321
0
[
鸡蛋吧
]
我靠,要去创新高了………
老虎棒子鸡12
02-02 14:21
02-02 14:30
376
0
[
苹果吧
]
太恶心,平了,见鬼
股友852E299Q
02-02 14:20
02-02 14:29
300
0
[
花生吧
]
小心诱多,马上下跌
股友SLLOnk
02-02 14:19
02-02 14:29
341
0
[
铁矿石吧
]
果然永安做多的期货都要暴跌
敬畏市场只做
02-02 14:19
02-02 14:29
258
0
[
纯碱吧
]
今年都是绿了,我在山顶有点怕
宙哥半仓稳健
02-02 14:19
02-02 14:29
5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离场,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2 14:20
02-02 14:29
381
0
[
玻璃吧
]
昔人已乘黄鹤去,只把哀诗遍地留。
提篮小卖
02-02 14:20
02-02 14:29
787
2
[
锰硅吧
]
原油做空给我使劲的涨,硅锰做多给我使劲的跌算你狠
A風雲A
02-02 11:20
02-02 14:29
1334
0
[
淀粉吧
]
现价多,目标点位95
龙香微步
02-02 14:20
02-02 14:29
438
0
[
纸浆吧
]
说良心话,虽然个人看空,但此时煽动别人加空是不合适的,除非散户们的资金实力加起来
乡下来的韭菜
02-02 14:19
02-02 14:29
353
0
[
玉米吧
]
跌吧
海浪声
02-02 14:29
02-02 14:29
345
0
[
玻璃吧
]
上午横盘一上午,应该是多头在出货
账户已注销
02-02 14:19
02-02 14:29
355
0
[
鸡蛋吧
]
4500要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2-02 14:18
02-02 14:29
336
0
[
菜粕吧
]
啊,死鬼怎么还不上去,人家等的好心焦[胜利]
账户已注销
02-02 14:17
02-02 14:29
374
0
[
菜粕吧
]
预备跳
细水长流就不
02-02 14:29
02-02 14:29
377
0
[
动力煤吧
]
还要跌停
棉花大涨
02-02 14:28
02-02 14:28
460
1
[
棕榈油吧
]
要红[鼓掌]
小虾米东东
02-02 14:13
02-02 14:28
1021
1
[
原油吧
]
现在做空,为国助力!
流氺无痕
02-02 13:49
02-02 14:28
562
1
[
花生吧
]
还是看多的人多!封盘肯定高价
股友llnAVM
02-02 14:18
02-02 14:28
334
0
[
硅铁吧
]
拉倒吧
红红火火吧
02-02 14:16
02-02 14:28
665
1
[
白糖吧
]
现在做空还来得及,四五十点利润还有,明天利润就到手了,跟昨天甲醇菜粕一样的走势,
自选永远倒数
02-02 14:15
02-02 14:28
641
2
[
玻璃吧
]
涨到1850就卖了
成did9999
02-01 09:04
02-02 14:28
635
2
[
橡胶吧
]
橡胶继续关注回踩做多策略!
股友12y83H63
02-02 14:01
02-02 14:28
559
1
[
玻璃吧
]
别搞事哈!!!!
顺势干就完了
02-01 09:05
02-02 14:28
361
0
[
鸡蛋吧
]
加仓做空的脑子又嗡嗡嗡的了
盈利之路
02-02 14:20
02-02 14:28
537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弱市反弹随时要防快速反包回踩,盘面早盘拉宁德时代锂电池,午后拉军工,后拉稀土
老玩童老刘
02-02 14:19
02-02 14:28
338
0
[
燃油吧
]
这玩意没有个3.5千手的打不下来[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2-02 14:18
02-02 14:28
394
0
[
花生吧
]
你终于把我干出来了
股界老油条
02-02 14:18
02-02 14:28
289
0
[
A50期指吧
]
拉券商,找接盘侠了……
股友exZINC
02-02 14:16
02-02 14:27
290
2
[
纸浆吧
]
狗庄,你不跌200点我就不平,宁可和你一起被强平
大吉州鹤的五
02-02 13:59
02-02 14:27
342
0
[
豆粕吧
]
多空都能赚,赚多少技术很大关系
股期666
02-02 14:18
02-02 14:27
396
0
[
铁矿石吧
]
我09合约,983的空单,930就给平了!![哭][哭][哭][哭][哭][哭]
XM_L
02-02 14:18
02-02 14:27
743
1
[
沪金吧
]
陈谋金:黄金1861-3一线低多看涨
陈谋金
02-01 20:27
02-02 14:27
608
1
[
玻璃吧
]
看多玻璃,什么新闻都是白扯!
期卡二
02-01 09:05
02-02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468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34
150035
150036
150037
150038
150039
150040
150041
150042
150043
150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