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5
2
[
COMEX白银吧
]
没买过外盘的,一手是多少盎司呀?
苟住能盈
02-02 17:48
02-02 18:40
983
3
[
铁矿石吧
]
赌双峰顶的最近是不是亏的惨不忍睹,我1068的空单,可惜到999就平了
枣点遇见你
02-02 15:18
02-02 18:40
733
1
[
纸浆吧
]
纸桨:前5大主力合力加净多,废纸今涨80,预计成品纸月中提价100
h17021702
02-02 16:59
02-02 18:40
702
3
[
沪银吧
]
外盘一会儿就涨回来了,不用担心,总这样。
捎我一段
02-02 18:01
02-02 18:40
530
5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看到35美元,继续做多,打爆摩根大通!
一手发家致富
02-01 15:38
02-02 18:40
591
7
[
白银T+D吧
]
逼空白银?搞笑呢,国外我不知道,我就问国内,私人有资格交割白银?
继续带人
01-31 09:09
02-02 18:40
238
0
[
纸浆吧
]
趋势为王,轻仓做多。没有大幅下跌是难做空
股友5FcKZ3
02-02 18:25
02-02 18:40
254
0
[
菜粕吧
]
今晚下跌2780附近反弹上看2900
封杀我
02-02 18:25
02-02 18:40
3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捅上天,让嫦娥小姐姐,顺着这根线下来跟我们见面。[俏皮][俏皮][俏皮]
兜兜围妞妞
02-02 18:24
02-02 18:40
51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60以上是压力点
知足1962
02-02 18:24
02-02 18:39
1030
4
[
燃油吧
]
尾盘满仓空,赌一把
股友Tsx57d
02-02 15:08
02-02 18:39
498
2
[
燃油吧
]
瀑布来了[拜神]
霍总666
02-02 16:56
02-02 18:39
86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师傅们今天161226是涨是跌?能说一声吗?谢谢啦
基民mggEQI
02-02 14:08
02-02 18:39
222
0
[
COMEX白银吧
]
看看美元,更完蛋
账户已注销
02-02 18:22
02-02 18:39
385
0
[
纸浆吧
]
夜盘开盘提示:双星并,似变盘!双星并,似变盘
股友r5m57786
02-02 18:23
02-02 18:38
627
0
[
纸浆吧
]
第二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智利人民网11小时前人民网官方账号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
趋势为王波段
02-02 18:32
02-02 18:38
986
7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昨天白银etf增仓五百多吨,今天白银反而跌了。
飞龙出海
02-02 17:37
02-02 18:38
282
0
[
纸浆吧
]
夜盘开盘提示:双星并,似变盘!双星并,似变盘
股友r5m57786
02-02 18:23
02-02 18:38
339
0
[
COMEX白银吧
]
好像跌不下去了
流沙80520
02-02 18:24
02-02 18:38
40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散户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原油。
咬2口就跑
02-02 17:21
02-02 18:37
281
0
[
豆油吧
]
今天收盘空了一些品种。
橡胶王
02-02 18:21
02-02 18:37
276
0
[
燃油吧
]
完了,原油火箭今晚空单的准备亏钱了
绝情a
02-02 18:21
02-02 18:37
1643
5
[
沪银吧
]
今晚500点的跌幅,惨不忍睹
股友BhCQwA
02-02 17:06
02-02 18:37
792
4
[
沪银吧
]
收盘时空单卖完了,搞不清方向,怕弄反了。。。。晕死
股友EFQcIX
02-02 17:49
02-02 18:37
386
1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原油要上60美元了
Proposing
02-02 18:04
02-02 18:36
314
0
[
A50期指吧
]
卡了吗?
茳楠司马
02-02 18:36
02-02 18:36
257
0
[
燃油吧
]
又踏空了,原油快55了
入市多年的方
02-02 18:22
02-02 18:36
252
0
[
豆粕吧
]
给不给肉[滴汗]
赌徒9528
02-02 18:20
02-02 18:36
422
1
[
豆油吧
]
尾盘空6手,感觉他好强,哎,
账户已注销
02-02 16:18
02-02 18:36
339
0
[
NYMEX原油吧
]
哇牛逼了!
绝情a
02-02 18:20
02-02 18:36
268
0
[
燃油吧
]
这地沟油,涨也是跟涨~
股友933oQ275
02-02 18:20
02-02 18:35
398
0
[
沪铜吧
]
今天收盘开空了一些品种
橡胶王
02-02 18:19
02-02 18:34
287
1
[
白银T+D吧
]
赚够10%一定要开始减仓
争小钱必赢00
02-02 15:11
02-02 18:34
306
0
[
白糖吧
]
以后主力进多时,我都会说下点位,大家自便,如果外盘空头不是很强的话,可以跟着主力
AilonHH
02-02 18:18
02-02 18:34
347
0
[
沪铝吧
]
今天收盘试空了一些品种。
橡胶王
02-02 18:20
02-02 18:34
339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都知道你的筹码在哪mt4没一家正规
骑扬暴富地波
02-02 18:17
02-02 18:33
365
2
[
白银T+D吧
]
贴吧不能看,各路大神都有理,明明开的空单,看完贴吧开多单,卧槽无情,幸好看势头不
有朝一日正八
02-02 15:35
02-02 18:32
284
1
[
白银T+D吧
]
直接神经了白银,下来上去再下来再上去
基民L123
02-02 15:35
02-02 18:32
1036
2
[
纸浆吧
]
散户都在看跌!一德和混沌依然在加仓03和05合约!他们想干嘛?散户真的有这么好赚
小小蟹
02-02 16:47
02-02 18:32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诱多,到56继续空。
好事多魔
02-02 18:14
02-02 18:32
553
2
[
玻璃吧
]
78买点多,晚上就走
紫金丶招财鼠
02-02 14:25
02-02 18:31
277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黎不悔
02-02 18:16
02-02 18:31
609
1
[
纯碱吧
]
今晚涨停
作手一新XJS
02-02 18:02
02-02 18:31
517
1
[
沪银吧
]
白银虽然大跌,但是趋势未变,波动巨大,不建议重仓参与
不速之客
02-02 17:51
02-02 18:30
301
0
[
沪银吧
]
空头坏了!华尔街大佬告急,通胀预期越来越强,黄金压不住了。这还得了,黄金要涨,白
dqlzwzq999
02-02 18:11
02-02 18:30
331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中国多放假一周[怒]
天狼的召唤
02-02 18:15
02-02 18:30
1266
0
[
中泰期货吧
]
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泰期货资讯
02-02 18:29
02-02 18:29
304
0
[
纸浆吧
]
夜盘开盘提示:双星并,似变盘!双星并,似变盘!双星并,似变盘!
股友r5m57786
02-02 18:14
02-02 18:28
763
2
[
沪银吧
]
这美尔雅真是大韭菜啊,做空被暴玩几天做多又被暴,左右打脸,这节奏真是准
流浪猫投资日
02-02 16:47
02-02 18:27
283
0
[
豆油吧
]
我收盘做空4手豆油
橡胶王
02-02 18:13
02-02 18:27
294
0
[
NYMEX原油吧
]
20日强支撑,向60美元迈进[加油][加油][加油]
股海探路008
02-02 18:13
02-02 18:27
830
3
[
COMEX黄金吧
]
春节除了喝酒,家家买点黄金存货,这个是必要的,留着只会升值
家财纳福家家
02-02 17:18
02-02 18:27
877
5
[
焦炭吧
]
【这样的趋势才叫趋势】鲸期让大家依托5日均线2600开空单,大赚
商品期货鲸期
02-02 14:48
02-02 18:27
235
0
[
COMEX白银吧
]
看多的人太多就不是什么好事
保持理智清醒
02-02 18:12
02-02 18:26
392
0
[
沪铝吧
]
我收盘做空1手沪铝。
橡胶王
02-02 18:10
02-02 18:26
699
4
[
苹果吧
]
喊空的人从来都是不晒图不晒单子的!反正就是一大推分析做空!一篇文章像写作文那样!
妖刀村雨66
02-02 17:03
02-02 18:26
363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天天赚天天嗨
02-02 18:26
02-02 18:26
354
0
[
玻璃吧
]
我收盘做空8手玻璃
橡胶王
02-02 18:11
02-02 18:26
352
0
[
沥青吧
]
今晚高开拉升,加空,干。
股友933oQ275
02-02 18:10
02-02 18:26
501
0
[
甲醇吧
]
原油再怎么涨都对你不报希望,看看隔壁的沥青跟燃油PTA再看看甲醇完全还不如后娘养
自选永远倒数
02-02 18:11
02-02 18:26
296
0
[
沪银吧
]
一路上涨到1000美元
金世缘99
02-02 18:12
02-02 18:25
561
2
[
COMEX白银吧
]
昨天晚上美国散户也没有作为呀?[大笑][大笑],今天白天5万多手交易量也没把价格
股友bhsiieir
02-02 17:30
02-02 18:25
337
0
[
乙二醇吧
]
油又在爆拉
秋意渐浓人生
02-02 18:09
02-02 18:25
31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涨了
股友8Z7K3521
02-02 18:09
02-02 18:24
321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兴奋][兴奋][兴奋]
熊熊爱炒股
02-02 18:24
02-02 18:24
319
0
[
沪铝吧
]
我收盘做空1手沪铝
橡胶王
02-02 18:09
02-02 18:24
344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
股友CHl9IO
02-02 18:08
02-02 18:24
246
0
[
菜粕吧
]
今晚上估计主要是半死不活的震荡,走不了什么大行情
以后叫朱栏
02-02 18:09
02-02 18:22
353
0
[
沪铜吧
]
我收盘做空1手沪铜。
橡胶王
02-02 18:08
02-02 18:22
271
1
[
COMEX白银吧
]
明天白银股跌停,炒白银的朋友明天一碗大面!
白云美仑美幻
02-02 17:13
02-02 18:22
339
0
[
沪铜吧
]
我收盘做空1手沪铜
橡胶王
02-02 18:09
02-02 18:21
867
5
[
焦炭吧
]
焦炭即将完成镜像下跌,两三百点,轻轻松松
股友11t11o20
02-02 14:36
02-02 18:21
955
6
[
COMEX铜吧
]
COMEX铜,第一目标位3.3,继而小反弹后维特下跌趋势
反应釜1907
02-02 16:21
02-02 18:20
764
2
[
燃油吧
]
2178的缺口晚上又会补上
股友ShoKf0
02-02 16:45
02-02 18:19
527
3
[
动力煤吧
]
20手动煤201合约。多单持有长线钓鱼
账户已注销
02-02 12:34
02-02 18:19
867
4
[
苹果吧
]
前面还说今年冬天冷的人站出来,现在冷嘛。。很热好不好
朝小树1
02-02 15:13
02-02 18:19
486
2
[
苯乙烯吧
]
天天说现货,这是期货,看看线肯定涨
账户已注销
02-02 17:34
02-02 18:19
1867
6
[
玻璃吧
]
随今日玻璃大幅回调,主要原因在于黑色系深度调整,逢低加空,为什么要多,主要贸易商
小泥巴爱理财
02-02 16:14
02-02 18:19
348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就知道什么叫残忍了
氪金大炮
02-02 17:27
02-02 18:19
26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明55必上
海里的小鱼
02-02 18:05
02-02 18:19
共有帖子数
165424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958
149959
149960
149961
149962
149963
149964
149965
149966
149967
1499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