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0
[
菜油吧
]
不知道哪条大鱼被套住了,有妖气
想着抄底却被
02-03 17:52
02-03 18:09
778
2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近期两个假期休市之后,行情走的完全超出了预期,暂时多观望一下
羽目论期888
02-03 16:44
02-03 18:09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不能空了,只能低多了。
好事多魔
02-03 17:53
02-03 18:09
3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破位早间的低点1836后,延续的力度不大,当前走的很纠结。趋势没啥问题,空头
股友A83i5735
02-03 17:52
02-03 18:08
1059
3
[
苹果吧
]
卓创 中果网:山东80一二级跌至2.3元,也就是4600一吨。
机灵小不懂00
02-03 16:00
02-03 18:08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位早间的低点1836后,延续的力度不大,当前走的很纠结。趋势没啥问题,空头
股友A83i5735
02-03 17:52
02-03 18:07
687
14
[
COMEX铜吧
]
你真行,又把江铜坑了
九168
02-02 14:44
02-03 18:07
368
0
[
豆粕吧
]
夜盘到3430-3440就空
多空先知
02-03 17:51
02-03 18:07
245
0
[
南华期货吧
]
马上过年了。
三江小韭菜
02-03 17:51
02-03 18:07
932
3
[
COMEX白银吧
]
要暴涨了,价格跳空高开[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bhsiieir
02-03 17:00
02-03 18:07
32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涨吧,这个春节不一样,你懂得,涨多少吃多少,嘿嘿
坚决一手哥
02-03 17:50
02-03 18:06
270
0
[
棕榈油吧
]
外围原油与豆油争夺资金,原油强势。加上马棕助弱。三油很难起来
c136137
02-03 17:50
02-03 18:06
553
1
[
橡胶吧
]
华山派就是猛,非奸即盗,小人标榜自己抹黑他人不能深交
聪明的亮花颜
02-03 17:12
02-03 18:06
339
0
[
燃油吧
]
预计今晚上高开低走
基民QlRPhU
02-03 17:49
02-03 18:06
395
0
[
纸浆吧
]
禁塑令利好可降解材料,禁废令利好废纸浆。和纸浆没有任何关系,纸浆是卫生纸餐巾纸和
光伏协会刘大
02-03 17:48
02-03 18:04
689
0
[
玻璃吧
]
真正的技术贴,论坛老人不忽悠
做人赁良心
02-03 17:48
02-03 18:04
230
0
[
苯乙烯吧
]
晚上7450-7300之间震荡,抓住机会高抛低吸
基民QlRPhU
02-03 17:47
02-03 18:03
256
0
[
沪镍吧
]
每次打完止损就拉起来,草
温柔敦厚的爱
02-03 17:47
02-03 18:03
306
0
[
菜油吧
]
临近春节少做多。抽资金了
c136137
02-03 17:46
02-03 18:01
408
1
[
纸浆吧
]
6000
逆光飞翔悠
02-03 16:15
02-03 18:01
581
5
[
COMEX白银吧
]
乱世藏金,盛世藏宝。这道理要懂得。
zgr800
02-03 13:40
02-03 18:01
392
0
[
塑料吧
]
求老师
股友k3611a15
02-03 17:46
02-03 18:01
1736
0
[
淀粉吧
]
晚上低开闷杀,
Ctiantian
02-03 17:47
02-03 18:01
177
0
[
综合铜03吧
]
又要干什么
认真做有色
02-03 17:46
02-03 18:01
642
0
[
棕榈油吧
]
跌停
Z天哥F
02-03 18:00
02-03 18:00
794
9
[
燃油吧
]
能冲高几个点吗?大哥
入市多年的方
02-03 09:58
02-03 18:00
325
0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又跳水了
孤独的盈利者
02-03 17:43
02-03 18:00
1484
19
[
螺纹钢吧
]
各位四方兄弟姐妹,10W到1W,现在从1W开始从新起步第一天
小咪阿呆
02-03 14:57
02-03 17:59
426
0
[
沪铜吧
]
沪铜逢低做多,这个低点做空找罪受,下去没有多少空间,上去空间很大
时砂淘金
02-03 17:44
02-03 17:59
241
0
[
棕榈油吧
]
期货专治各种不服,顺势就是了
c136137
02-03 17:42
02-03 17:58
350
0
[
豆油吧
]
呵呵,行情就是跌出来的,在别人恐惧时我们才能贪婪,别人贪婪时我们恐惧感,自己把握
道氏理论思维
02-03 17:42
02-03 17:58
642
0
[
鸡蛋吧
]
小步上移阳多阴少典型的诱多空单不敢空多单可劲进,正常起涨之前应该是小步下移阴多阳
股友D3325c65
02-03 17:42
02-03 17:58
516
4
[
沪铅吧
]
多单再次进场
跟随趋势上
02-03 14:58
02-03 17:57
302
0
[
纯碱吧
]
永安快认栽了!!!
时空相对
02-03 17:42
02-03 17:56
532
0
[
沪铜吧
]
一柱擎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kkvo
02-03 17:56
02-03 17:56
635
3
[
玻璃吧
]
玩不过庄家的,玻璃最没有技术面可言,特别是在没有趋势的时候,你玩多了就知道,庄家
账户已注销
02-03 13:43
02-03 17:56
1389
2
[
花生吧
]
主力的幸运数字是4?
预期2018
02-03 17:07
02-03 17:56
31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涨怎么多了,回调一下,少亏点
股友EmKk3l
02-03 17:41
02-03 17:55
1520
2
[
鸡蛋吧
]
鸡蛋明日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3 15:50
02-03 17:55
281
0
[
苹果吧
]
已经破位,多头快点逃
万剑无视
02-03 17:40
02-03 17:54
1318
1
[
纸浆吧
]
2月3日,山东地区纸浆报价6450元/吨,下跌100元/吨;华南地区纸浆报价64
光伏协会刘大
02-03 17:01
02-03 17:54
2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绿油油滴大草原
真诚之玉兰
02-03 17:53
02-03 17:54
278
0
[
豆二吧
]
打我回撤止损
日输赢1千1仓
02-03 17:36
02-03 17:54
607
2
[
硅铁吧
]
明天多单稳了,年前上7000就平掉
小九长
02-03 15:01
02-03 17:53
822
3
[
沪银吧
]
2013年,黄金走牛后持续震荡下行。4-5月,传出中国大妈扫货黄金,刺激金价上行
期市小白was
02-03 16:25
02-03 17:53
404
2
[
动力煤吧
]
瀑布呢
HHEEDDAA
02-01 22:26
02-03 17:53
482
6
[
南华期货吧
]
终于站稳15元了,不错。
波大又聪明
02-02 16:34
02-03 17:52
638
0
[
A50期指吧
]
开拉吧
英姿飒爽的游
02-03 17:39
02-03 17:52
745
0
[
NYMEX铂金吧
]
一天也没出个方向,还是夜班牛啊
只因有你143
02-03 17:38
02-03 17:52
466
1
[
铁矿石吧
]
昨天就确认向下破位了!!!!!!
最毒的毒蛇
02-02 16:10
02-03 17:52
1122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从上午盘面上看,有短空游资或小散团进入,这种游资或小散团就是短线选手,
账户已注销
02-03 12:55
02-03 17:52
460
1
[
沪银吧
]
想次肉了
钱力峰
02-03 17:12
02-03 17:52
360
2
[
COMEX白银吧
]
洗盘结束暴涨开始白银
A股黄金瞳
02-03 16:42
02-03 17:52
362
3
[
南华期货吧
]
我重新回来了,这价格,等待[大笑]
深沉的施娴森
02-03 14:55
02-03 17:52
507
1
[
纯碱吧
]
永安都割肉了这一轮看来1670-1400区间没啥毛病
稳住才能胜
02-03 16:08
02-03 17:52
328
0
[
鸡蛋吧
]
周五大跌
时空相对
02-03 17:36
02-03 17:52
691
3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钻石比铁都硬太难跌了不玩了
蓝色天空蓝色
02-03 14:08
02-03 17:52
451
2
[
COMEX白银吧
]
要上7块了
神一般的解套
02-03 16:55
02-03 17:52
478
2
[
沥青吧
]
尾盘拉上均线,晚上继续挑战2832
台风看底牌
02-03 14:40
02-03 17:52
952
7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获利60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3 15:48
02-03 17:51
630
3
[
铁矿石吧
]
本高手及时指出:………………铁矿………………后市震荡下行!!!这是必然的!!!!
最毒的毒蛇
12-30 16:06
02-03 17:51
325
0
[
纯碱吧
]
2000见[大笑][大笑][大笑]
沉浮81006868
02-03 17:35
02-03 17:50
288
0
[
COMEX铜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2-03 17:50
02-03 17:50
347
0
[
豆粕吧
]
开多豆粕,为防大亏,再开空菜粕。
股友769z6W97
02-03 17:35
02-03 17:50
623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圈一点也不好玩,沥青期货圈好多搞怪的人,有时候很搞笑。[想一下]
股友38a58761
02-03 17:34
02-03 17:50
784
0
[
纯碱吧
]
SA105(纯碱105)合约结合最近低点和小V型,现在突破了目标位在1679,结
常乐xsh
02-03 17:35
02-03 17:50
186
0
[
白银/美元吧
]
看往年2月3月走势就知道了!
万事大展得叶
02-03 17:33
02-03 17:49
514
1
[
沪银吧
]
美尔雅这个大户,满仓做空就大升,平了空单满仓多就大跌,运气咋这么差,这次不跑了,
龙之华yj
02-03 16:08
02-03 17:49
22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绿白天红才是正道!高开只会低走[困顿]
火箭Launcher
02-03 17:32
02-03 17:48
366
0
[
铁矿石吧
]
反弹之后仍然跌……………………………………铁矿还没有开始主跌浪呢!!![大笑]
最毒的毒蛇
02-03 17:33
02-03 17:48
469
1
[
COMEX白银吧
]
跳空[微笑]
股友bhsiieir
02-03 17:06
02-03 17:48
595
1
[
乙二醇吧
]
估计又是永安废物跑路了
zxc逆潮
02-03 14:50
02-03 17:47
283
0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高走
我克庄家
02-03 17:32
02-03 17:47
401
0
[
玻璃吧
]
原油是商品之王
做人赁良心
02-03 17:29
02-03 17:47
659
1
[
乙二醇吧
]
四点钟看看到底又是谁跑路了[弱]
秋意渐浓人生
02-03 15:14
02-03 17:46
249
0
[
豆粕吧
]
多头抬走[弱]
低调小莫
02-03 17:30
02-03 17:46
276
1
[
COMEX白银吧
]
准备瀑布了
股友835O2P95
02-03 16:45
02-03 17:45
481
5
[
花生吧
]
收盘10380
无止损不期货
02-03 14:41
02-03 17:45
244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不管涨还是跌,大盘都是跌
账户已注销
02-03 17:30
02-03 17:45
39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40上方空单可以减仓了,在1835先减仓获利50个点差出来,剩下的看到1
股友69U60632
02-03 15:56
02-03 17:4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956
149957
149958
149959
149960
149961
149962
149963
149964
149965
149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