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9
3
[
热卷吧
]
热卷今日收评
股友21127A10
02-03 16:51
03-29 13:48
819
3
[
PTA吧
]
原油晚上突破56,空头好自为之
股友133Y9O98
02-03 22:49
02-03 23:18
503
0
[
纸浆吧
]
大家都在什么点
ycxdlx
02-03 22:23
02-03 23:18
4197
10
[
沪金吧
]
2-3黄金继续高空调整下跌,原油看涨继续新高!
杨金发
02-03 09:08
02-03 23:18
235
0
[
沪银吧
]
都在买空我怎么感觉它要涨了?
小怪兽来喽
02-03 23:05
02-03 23:18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想破位做空到1350呢!
两线独孤求败
02-03 23:06
02-03 23:18
427
1
[
豆粕吧
]
最后一秒
xy715
02-03 22:56
02-03 23:18
491
0
[
PTA吧
]
要提保了,空头浮亏巨大,要被强平爆仓一波了,剩下三四个交易日了。
业绩为王999
02-03 23:05
02-03 23:18
694
3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直线拉升,明天会上测试日线级别5日均线6580吗?还是我想多了?
账户已注销
02-03 22:53
02-03 23:18
832
2
[
玻璃吧
]
就这几个点玩了九个小时天下第一无耻啊
多强空弱48
02-03 22:53
02-03 23:17
570
3
[
纯碱吧
]
这么明显的多头,还有人看不懂?
qwe12345620
02-03 21:48
02-03 23:17
300
0
[
沪锌吧
]
下不来了吗弱
股友U9idVq
02-03 23:07
02-03 23:17
778
4
[
螺纹钢吧
]
4185空了一手,赚点就走[呲牙]
美团外卖骑手
02-03 21:37
02-03 23:17
404
0
[
原油吧
]
就等着国内停盘拉
基民yvkAWM
02-03 23:06
02-03 23:17
32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螺纹牛逼克拉斯
八方善贾杨海
02-03 23:04
02-03 23:16
538
1
[
热卷吧
]
谁知道怎样删除移动平均线
金猴猴7788
02-03 22:35
02-03 23:16
417
0
[
不锈钢吧
]
牛逼,上天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哈哈、各位亲小心使得万年船[鼓掌]
e股市收割机
02-03 23:04
02-03 23:16
602
4
[
聚丙烯吧
]
啊不是亏损就是在亏损的路上
土豆宝
02-03 11:17
02-03 23:16
447
0
[
甲醇吧
]
80的空,哈哈哈
虎纠十八颠
02-03 23:04
02-03 23:16
883
2
[
沪镍吧
]
关注哥,看各贴,原定31号封金放年假了,年后再见,但是今天妖孽深深一蹲,太欺负人
猎人之智慧
02-03 22:08
02-03 23:16
412
0
[
原油吧
]
外盘新高新高又新高,我们怎么连上次的高位都过不去?
AAABBBCC
02-03 23:04
02-03 23:16
301
0
[
沥青吧
]
看2800到2802有缺口,竟然真的补然后果然暴涨
燃油6000元
02-03 23:04
02-03 23:16
1094
5
[
焦煤吧
]
尾盘拉升,明天红。开多
韭菜射手
02-03 22:38
02-03 23:16
302
0
[
A50期指吧
]
当百分之90的人看空的时候28定律就可以发动了[大笑]
股友8Byy0a
02-03 23:04
02-03 23:16
867
2
[
纸浆吧
]
反弹6700,逢低加多
稳赚不赔MAX
02-03 22:50
02-03 23:16
334
0
[
甲醇吧
]
没办法,只能锁仓了,明天看情况
期货小狐狸17
02-03 23:04
02-03 23:15
215
0
[
纸浆吧
]
完蛋了我输了你是大哥赢了2500块钱我半个月工资没了,我去玩白银去了,涨就猛涨跌
老鼠吃喜欢吃
02-03 23:02
02-03 23:14
364
1
[
玻璃吧
]
不会只玩一个点吧??电费都不够[滴汗][滴汗]
股友uWgQRQ
02-03 22:43
02-03 23:14
301
0
[
玻璃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02-03 23:14
02-03 23:14
433
1
[
豆油吧
]
豆油开空单最好不要过夜。
跟随趋势上
02-03 22:36
02-03 23:14
201
0
[
苯乙烯吧
]
多空厮杀,谁都不容易,所以我不参与了,原油那么猛,等等再空吧
我会像条饿狼
02-03 23:05
02-03 23:14
318
2
[
COMEX白银吧
]
[俏皮][傲][兴奋][兴奋][困顿][困顿][想一下][囧][囧][囧]
阿里嘎多噢
02-03 22:34
02-03 23:14
227
0
[
菜粕吧
]
真有意思,震得头皮发麻,主力会玩会玩[赞]
猎人从不以身
02-03 23:03
02-03 23:14
249
0
[
纯碱吧
]
全仓买多,就涨这几点,加点油吧!早知道还不如去睡觉
我狠想静静
02-03 23:04
02-03 23:14
1221
3
[
玻璃吧
]
前面说过回踩1760左右继续做多!看上周庄稼的气势,应该在这周一、二就应该拉升到
股友KKOO777
02-03 11:57
02-03 23:14
689
2
[
纸浆吧
]
6480多平,转空。也不知对错
精忠报国110
02-03 22:44
02-03 23:13
266
0
[
沪银吧
]
现在是高频单日内杀散户,不要参与,这种短线单专吃小单反方向,
股友290X09o0
02-03 23:04
02-03 23:13
312
0
[
豆粕吧
]
减700多手,直接涨这么多。高…玩的小散团团转!
股友l71x8776
02-03 23:03
02-03 23:13
907
2
[
沪银吧
]
睡一觉起来钱没了
暴富99999
02-03 22:49
02-03 23:13
324
0
[
豆粕吧
]
有没有发现,豆粕是在大量减仓
与狼共舞D
02-03 23:03
02-03 23:13
4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
年年积玉得段
02-03 23:13
02-03 23:13
572
0
[
短纤吧
]
要是汽油能像这货一样不跟外油涨就好了
三盒桃
02-03 23:03
02-03 23:13
889
1
[
动力煤吧
]
打完止损,立马下跌,我真服你了
亏货的思维
02-03 22:53
02-03 23:13
1059
2
[
股指期货吧
]
IC今日收评
股友21127A10
02-03 16:48
02-03 23:13
274
0
[
NYMEX原油吧
]
好了,留着点明天再涨吧
Smile098
02-03 23:02
02-03 23:13
237
0
[
苯乙烯吧
]
化工还是拼多多
c136137
02-03 23:02
02-03 23:13
425
0
[
PTA吧
]
周五又要非农了,大的资金都会选择性避险,所以都会降低仓位,垃圾时间就不要交易了!
模型思维
02-03 23:02
02-03 23:13
660
4
[
沪镍吧
]
竟然脱离不锈钢了
肃宁炒家
02-03 22:38
02-03 23:13
737
2
[
鸡蛋吧
]
夜盘做多玻璃,闲着也是闲着。搞点烟钱。看清楚,开盘前发帖。不是马后炮。
新时空期货
02-03 20:57
02-03 23:13
660
2
[
铁矿石吧
]
今年铁矿石涨到300美元不成问题
aaa18016886z
02-03 21:48
02-03 23:13
279
0
[
玻璃吧
]
又空平大法了
千里追风仙
02-03 23:03
02-03 23:12
268
0
[
沪镍吧
]
给老子滚下来翻绿。12000见
股友U9idVq
02-03 23:03
02-03 23:12
340
1
[
棕榈油吧
]
4天每天100多点空。
c136137
02-03 22:17
02-03 23:12
46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停盘了,多单继续持有
嘉文笔记
02-03 23:02
02-03 23:12
232
0
[
苯乙烯吧
]
主力都是算好的,开盘减仓,砸砸,然后加多平空平空,千万别出利好这个架势9000有
请你们叫我满
02-03 23:02
02-03 23:12
446
1
[
COMEX黄金吧
]
看着看着感觉想吐,已经无语了
股友O898r812
02-03 23:03
02-03 23:12
372
0
[
玻璃吧
]
散户的就是厉害!追涨散户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专业老割爱抽
02-03 23:02
02-03 23:12
277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买多一手可赚了
老鼠吃喜欢吃
02-03 23:03
02-03 23:12
1009
2
[
豆粕吧
]
豆粕今日收评
股友21127A10
02-03 16:50
02-03 23:12
235
0
[
白银T+D吧
]
不下就要上了,这样没法完
Belinda8888
02-03 23:01
02-03 23:11
290
0
[
动力煤吧
]
还是过完年在抄低,真踏马这么来打压,涨点都不行[滴汗]
永远做空头
02-03 23:02
02-03 23:11
731
2
[
不锈钢吧
]
每次买都赔钱,这次想着空来着,反正自己每次干反,这次和自己想法反着干试试,结果玩
青龙长虹
02-03 22:50
02-03 23:11
484
1
[
乙二醇吧
]
eg05多单走起
纯真质朴的洪
02-03 22:52
02-03 23:11
392
1
[
纯碱吧
]
你爷爷的
急急如意
02-03 22:48
02-03 23:11
364
1
[
沪银吧
]
夜盘看多,更多是看白银的工业属性,
股友290X09o0
02-03 22:36
02-03 23:11
379
0
[
燃油吧
]
美油上涨连续破位,就是不知道后半夜会不会抽风回调。晚上大空头们压价也跑了不少筹码
股友7D08192p
02-03 23:03
02-03 23:11
453
0
[
焦煤吧
]
焦煤1440多单,夜盘30点到位,周线均线形成支撑,短线走势预计震荡
被玩坏了的韭
02-03 23:02
02-03 23:11
244
0
[
苯乙烯吧
]
真棒,给我拉起来,春节涨一波,过个好年。
梭哈不要怕
02-03 23:02
02-03 23:11
292
0
[
纸浆吧
]
庄家这么控盘,尾盘收盘价给出市场趋势诱惑散户跟进。难怪有那么多人要实名煮报!
玛雅之神2169
02-03 23:02
02-03 23:11
293
0
[
燃油吧
]
外盘都上天了,内盘连2248都没破,搁这闹呢,我2242的一手多单还没走,等着解
消除执念
02-03 23:01
02-03 23:11
516
3
[
燃油吧
]
最近都不敢玩油,小仓位参与一下算了
天生K62951
02-03 21:49
02-03 23:11
203
0
[
苯乙烯吧
]
套住了几天,心累啊~
心理预期
02-03 23:01
02-03 23:11
274
1
[
纸浆吧
]
快来个瀑布啊
精忠报国110
02-03 22:45
02-03 23:11
315
1
[
NYMEX原油吧
]
春节前奔60
股友5n51YD
02-03 22:05
02-03 23:11
368
0
[
玻璃吧
]
第一次见到最后一分钟全是平的,这是跑路的前奏啊!
账户已注销
02-03 23:02
02-03 23:10
347
0
[
玉米吧
]
保价移库?
主要是赚钱
02-03 23:02
02-03 23:10
505
1
[
豆粕吧
]
永安拉了外盘菜粕,可是却只能这样[胜利][胜利][胜利]
命中注定1234
02-03 22:55
02-03 23:10
259
0
[
沪镍吧
]
这一波波行情上去了,外盘镍也上去了,空头哪里跑
账户已注销
02-03 23:01
02-03 23:10
302
0
[
纸浆吧
]
尾盘拉升呵呵
wy2209
02-03 23:00
02-03 23:10
286
0
[
豆粕吧
]
今天亏大发了
俊后生
02-03 23:00
02-03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494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908
149909
149910
149911
149912
149913
149914
149915
149916
149917
1499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