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7
5
[
苹果吧
]
苹果酒是世界第二大果酒,产量仅次于葡萄酒
F31057
01-29 16:57
04-12 16:45
935
14
[
白银T+D吧
]
我靠!昨晚看到未在5280高地设伏绞杀无脑空觉得挺遗憾的,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在53
幽灵B21
01-29 19:46
01-30 09:51
1835
20
[
苹果吧
]
传说中的散户概念股
账户已注销
01-29 09:25
01-30 09:50
481
0
[
A50期指吧
]
慌啥,周一最多微调5个点[呲牙]
股海小韭菜6
01-30 09:17
01-30 09:50
133
0
[
白银/美元吧
]
真的是血洗空头啊
puwenxuan
01-29 21:48
01-30 09:50
605
0
[
螺纹钢吧
]
看看周线你就知道是多还是空了!
mx_海绵宝宝
01-29 21:23
01-30 09:49
296
0
[
纸浆吧
]
下周趋势就是诱空,继续新高
日进多谋得陆
01-30 09:16
01-30 09:49
423
5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10.5以内蒙眼进,到12.5左右出,不过这已经是第三次,下次站稳13可以追,如
捉妖057
01-27 23:52
01-30 09:49
409
0
[
纸浆吧
]
炒作纸浆纯粹就是瞎炒作。期货纸浆用途用于文化生活用纸,和两个禁令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光伏协会刘大
01-30 09:15
01-30 09:48
639
0
[
苹果吧
]
考验中国人团结力量的时候到了
追涨杀跌摸顶
01-30 09:13
01-30 09:46
302
0
[
纸浆吧
]
纸浆用途就是文化用纸。炒作纸浆纯粹是瞎炒作。
光伏协会刘大
01-30 09:09
01-30 09:42
35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买票不能买鸡狗票!要买散户抱团票,干掉鸡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73tK932
01-30 09:04
01-30 09:41
433
12
[
白银T+D吧
]
准备销户,此生不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29 20:57
01-30 09:41
464
0
[
焦煤吧
]
1月30日炼焦煤价格行情观察】焦企炼焦煤库存创新高,后续增库空间有限
光伏协会刘大
01-30 09:06
01-30 09:41
29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满仓抄底
牛市干牛股
01-30 09:04
01-30 09:40
454
0
[
沪铜吧
]
贸易商60000附近锁定利润!
期权master20
01-30 09:03
01-30 09:39
311
3
[
白银T+D吧
]
做多
股友bdZpdO
01-29 21:51
01-30 09:39
339
0
[
棕榈油吧
]
接下来开始空它了
顺着猖逆着亡
01-30 09:05
01-30 09:39
207
2
[
白银T+D吧
]
耐心等待,10点30分开始爆发,尽情期待吧。
大耳鼻喉
01-29 21:47
01-30 09:37
625
1
[
NYMEX原油吧
]
我国内已6连涨,下调幅度增加。
飘轻扬
01-30 08:23
01-30 09:37
397
3
[
白银T+D吧
]
这行情真不好操作,锁仓多单多在了天花板,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开天地锁
play168
01-30 07:12
01-30 09:36
213
2
[
白银T+D吧
]
白银外盘涨疯了,没理由不大涨
账户已注销
01-29 22:13
01-30 09:36
283
1
[
COMEX白银吧
]
散户能有这么多钱么?
见素抱朴明心
01-29 20:44
01-30 09:34
406
2
[
白银T+D吧
]
华尔街空头回补,其实就是一种纠错行为,所以,轧空白银虽然不可能,但是,白银的中枢
跳蚤twkeid
01-30 06:07
01-30 09:32
253
3
[
白银T+D吧
]
面临这么大的波动,仓轻做短差,多空都无所谓的,长线重仓我觉得要5000点的多单才
建红牛
01-30 00:02
01-30 09:32
1334
11
[
玻璃吧
]
经典战役——华尔街散户抱团,……段永平评价……玻璃2105合约多头趋势形态,散户
账户已注销
01-29 20:45
01-30 09:32
439
5
[
白银T+D吧
]
我也是空单5356空单
年年来财得刘
01-29 18:57
01-30 09:32
195
1
[
白银T+D吧
]
下周补个4780的缺口试下??美国版涨价去库存的尾声[大笑]
咚咚隆咚锵
01-29 22:44
01-30 09:32
301
0
[
A50期指吧
]
明显的m头!量度跌幅得满足!目前还差点!
股友jingwa
01-30 08:57
01-30 09:32
1580
2
[
沪银吧
]
卖空你就往死涨买多你就狠狠跌你们真行股票赔30多着里陪20还剩10多个抱了我不动
股友w21603U5
01-30 02:41
01-30 09:31
205
3
[
白银T+D吧
]
5570开空,止损设在5588,道指开盘前一分钟,一个一分钟k,突拉,扫掉止损单
XTLZS
01-29 23:30
01-30 09:31
308
1
[
COMEX白银吧
]
漫步爬坡+瀑布是接下来的走势了。
股友xguj5E
01-30 02:46
01-30 09:31
643
4
[
白糖吧
]
物质实相不重要,你的应对方式才是真的重要。简单的说吧,同样的事情,不同的人应对方
云霄直上大雄
01-29 21:33
01-30 09:31
328
1
[
COMEX黄金吧
]
狠狠地涨,最好干到1950
红狼10号
01-29 23:08
01-30 09:30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过山车一样太刺激了
追梦赤子心66
01-30 08:53
01-30 09:30
334
2
[
白银T+D吧
]
多空双杀[大笑][大笑]
扛单小哥哥
01-29 23:24
01-30 09:30
271
3
[
白银/美元吧
]
都说白银被散户盯上了,是真的吗?
赚钱一麻袋
01-29 21:39
01-30 09:30
680
2
[
天然气吧
]
从2.7到2.8至2.9以至3.0这几关过后,才算确立涨势,不然就是我图形趋势了
股友CWuERL
01-28 17:58
01-30 09:29
614
0
[
苹果吧
]
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买入][买入][买入][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顺利168
01-29 09:17
01-30 09:27
535
3
[
豆粕吧
]
以前交易系统搞的太复杂,现在简化,用135均线的144和89,指标慢速kD和AD
日内高频
01-29 23:24
01-30 09:27
816
1
[
纸浆吧
]
现存空单大都是6350开的,不把这些爆掉是不会回头的,7000-7300之间才会
吉祥广进地祖
01-30 08:24
01-30 09:27
845
4
[
玻璃吧
]
水遁,大瀑布之术
大尊尊
01-28 13:35
01-30 09:27
385
6
[
白银T+D吧
]
5662多单有解吗?
熬啊熬啊就老
01-30 03:25
01-30 09:24
436
0
[
沪镍吧
]
兄弟们日线拐头了。大家谨慎选择
镇临天下
01-30 08:45
01-30 09:23
225
1
[
白银T+D吧
]
来聊聊天天黄金
斐然纳福的丘
01-30 01:11
01-30 09:23
1241
2
[
螺纹钢吧
]
还得涨
股友wJxWbB
01-29 21:25
01-30 09:22
383
1
[
纸浆吧
]
多头主力真的不是人,非要拉到这种让人绝望的点位才开始出货,今天真的是让多少人心态
往事随风不可
01-29 23:05
01-30 09:22
436
3
[
菜粕吧
]
在亏钱的路上越走越深!
账户已注销
01-29 23:05
01-30 09:22
649
0
[
苹果吧
]
在大形势背景下,低位做空都将成为炮灰。
账户已注销
01-30 08:44
01-30 09:21
589
2
[
纸浆吧
]
实名举报:利用资金优势、严重操控市场、脱离市场价格、猎杀散户、扰乱市场秩序。大伙
e股市收割机
01-30 00:40
01-30 09:20
430
1
[
螺纹钢吧
]
多头 只剩裤衩了吧。。
WG乌龟
01-29 22:59
01-30 09:20
355
1
[
螺纹钢吧
]
,主力这么磨叽,这怎么玩,老子撤了
九紫旺财
01-29 22:49
01-30 09:19
471
0
[
豆粕吧
]
没几个人会看豆粕
滨海六路抗单
01-30 08:42
01-30 09:19
241
0
[
生猪吧
]
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抄底][抄底][抄底]
顺利168
01-29 09:18
01-30 09:19
368
0
[
豆粕吧
]
今天冤,以后银子本来高空正确,后来夜里十点半去空玻璃,看它30分上形成向上突破不
日内高频
01-30 00:26
01-30 09:18
107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篇】:黄金将要开启第三段跌势了吗?
家家念金
01-29 10:58
01-30 09:18
354
1
[
纸浆吧
]
空,成交量异常放大,大家看下铁矿石跳水前的行情
海升明月
01-29 09:53
01-30 09:18
429
1
[
NYMEX原油吧
]
全球股市大跌,竟敢还涨
不知疲惫的蚂
01-30 00:36
01-30 09:17
454
0
[
豆粕吧
]
尾盘跟昨晚一摸一样
账户已注销
01-30 08:39
01-30 09:15
300
2
[
苯乙烯吧
]
看看就好,没本事赚这个钱
翻滚吧gogogo
01-29 09:22
01-30 09:14
683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上演“过山车”走势勉强收于1850美元之上美东时间周五,国际金价上演“过
海虹沉浮
01-30 08:34
01-30 09:13
480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涨跌不一布油期货涨0.63%美东时间周五,国际油价涨跌不一,布油期货涨0
海虹沉浮
01-30 08:33
01-30 09:13
183
3
[
白银/美元吧
]
确定是白银不是铂金?
先生so
01-30 00:32
01-30 09:12
1232
2
[
COMEX白银吧
]
实体白银到期要交割的,一般散户放不起:而纸白银是无限创设的,大部分资金都在纸白银
工蚁2
01-29 22:41
01-30 09:11
903
0
[
焦煤吧
]
下游反不到万不得已不出手,毕竟往后一天就能够买到价格更低的现货。据今日智库了解,
坚决不消费
01-30 09:05
01-30 09:11
380
2
[
菜粕吧
]
下周低开了
朱小乔
01-29 23:19
01-30 09:09
2704
15
[
橡胶吧
]
大哥们怎么看今晚的橡胶,我重仓空的6手,白银涨的让人发慌,有点烦躁
K线就是盲猜
01-29 19:19
01-30 09:09
252
0
[
PVC吧
]
多头不是不敢反抗,而是不想,有多头平多想下车,让他下好了。下周必到7600以上。
交易小牛
01-30 08:31
01-30 09:08
324
0
[
纸浆吧
]
若续降则下周可能为6550,若仍升也许会先回踩6650~6600得其3周均线支撑
勿信吾言
01-30 08:31
01-30 09:08
577
6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高1867,低1831。那些说上周中线做空的啥子我是不知道你们后面有没脸继续
账户已注销
01-29 20:39
01-30 09:08
302
0
[
A50期指吧
]
老美总算崩了,现在就看这边跟不跟啦
黑UPS318
01-30 08:21
01-30 09:05
542
17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我今天晚上385.18买的2500克空单刚才以384.18元的价格卖出了
账户已注销
01-30 00:15
01-30 09:04
552
1
[
燃油吧
]
2105合约,到了2月,燃油投机交易最高限仓7500手。明白了吗。
血一直滴
01-29 21:56
01-30 09:04
377
1
[
白银T+D吧
]
美国散户抱团做多白银
账户已注销
01-30 07:39
01-30 09:03
467
0
[
玻璃吧
]
干空,1750点
小小鸟YY
01-30 08:24
01-30 09:02
380
2
[
纸浆吧
]
卖空15分钟进账80W
Gedun69
01-29 23:00
01-30 09:02
570
0
[
纸浆吧
]
别傻乎乎拿03到交割你们会后悔,明显03供应不够故意拿到主力合约玩单边逼仓,最高
爱量化的韭零
01-30 08:23
01-30 09:02
506
2
[
纸浆吧
]
尾盘一分钟4亿多。既然就拉30点由此可见真的是诱空。
股友7C8gl832
01-29 23:21
01-30 09:01
421
1
[
动力煤吧
]
铁矿石要向上突破,空头不怕吗?
西鲲鹏
01-29 22:08
01-30 09:01
679
4
[
白银T+D吧
]
发帖人表示,等GameStop(GME)股价上涨结束后他才会买入SLV,帖子从供
大耳鼻喉
01-30 04:08
01-30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907
149908
149909
149910
149911
149912
149913
149914
149915
149916
1499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