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1
[
沪镍吧
]
过春节下跌一绿就不喜庆了,年关难过呀!
无爱无恨8885
02-04 23:48
02-05 01:19
234
0
[
沪银吧
]
睡吧不会再跌了。
股海捞针数真
02-05 01:04
02-05 01:19
615
10
[
沪镍吧
]
其实只看不买才是真正的修炼[摊手]
坐怀就乱
02-04 22:34
02-05 01:19
855
6
[
橡胶吧
]
差点可以平空[哭][哭][哭]又拉回去
盈利就跑的韭
02-04 22:48
02-05 01:18
340
1
[
沪镍吧
]
我这脑震荡的老毛病又犯了
感觉怪怪的
02-05 00:15
02-05 01:18
652
6
[
沪银吧
]
5510全仓赌空,今晚开盘
跟我反着做就
02-04 14:53
02-05 01:18
248
0
[
沪银吧
]
今天尾盘会强拉的
奋起11111111
02-05 01:03
02-05 01:17
846
3
[
纯碱吧
]
光能发电量在国家电力系统中,才占2%。今后几年要达到20%,光伏玻璃要10倍增长
才望成金的大
02-04 22:43
02-05 01:15
273
0
[
菜粕吧
]
明天能空下来吗?
民工小白
02-05 00:57
02-05 01:15
3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肯定是跌了,黑色星期五,抛压很大,下周一再跌反而可以买入博短线反弹,因为大家
Sweetpoison2
02-05 00:59
02-05 01:14
372
1
[
白银T+D吧
]
国外马上新低,内盘反而涨,真牛
一直站在景阳
02-05 00:17
02-05 01:13
250
0
[
不锈钢吧
]
明天14670见
封杀我
02-05 00:52
02-05 01:13
281
0
[
A50期指吧
]
牛批,跟美股反着走
信仰l
02-05 00:54
02-05 01:12
243
0
[
沪银吧
]
我观察了一晚上了白银跌不下去了,也不会再跌破5400。我已经5440买多了目标5
Fg763
02-05 00:51
02-05 01:12
219
0
[
白银T+D吧
]
明天跌6%没问题
葛力姆乔灬
02-05 00:52
02-05 01:11
1218
4
[
苹果吧
]
那位大神解释一下,2020年1月底,当时库存也高达900万吨,最后那货去那了?按
鬣老二啊
02-04 21:13
02-05 01:11
298
0
[
NYMEX原油吧
]
振荡
梦影ls
02-05 00:52
02-05 01:11
226
0
[
沪银吧
]
外盘还在跌,内盘不想跌了,做多吧
奋起11111111
02-05 00:50
02-05 01:10
301
0
[
沪银吧
]
今晚到5460点就行了,要求不高
无形俱生
02-05 00:49
02-05 01:09
695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这个行情敢抄底吗,肯定不敢啊,这样的持续的加速下跌,是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加速
司马炫翌smkk
02-04 22:46
02-05 01:08
446
0
[
白银T+D吧
]
白银反弹到26.3继续空!
钟融凯zrk881
02-05 00:48
02-05 01:08
463
0
[
沪银吧
]
白银反弹到26.3继续空!
钟融凯zrk881
02-05 00:48
02-05 01:08
281
2
[
沪银吧
]
一个晚上给自己没赚上钱,给期货公司赚了400块钱手续费
卡斯帕金
02-05 00:03
02-05 01:07
850
3
[
螺纹钢吧
]
不正常,一直没有增仓,价格这么变化还是谨慎点好。价格上涨昨天多头减仓还超过空头,
成魔成佛
02-04 21:37
02-05 01:06
368
0
[
豆二吧
]
豆子必破前高!
天涯xy
02-05 00:46
02-05 01:06
218
0
[
沪银吧
]
你们唱多,我反手做空了
奋起11111111
02-05 00:44
02-05 01:06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追势[大笑][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2-05 00:45
02-05 01:06
226
0
[
沪银吧
]
一开空你就涨真牛逼,每次都这样
作手一新XJS
02-05 00:45
02-05 01:05
222
0
[
豆油吧
]
太贼了,下午收盘了就不涨,睡觉了来张
账户已注销
02-05 00:43
02-05 01:05
212
0
[
沪银吧
]
平了睡觉,困丫的
低买高卖设止
02-05 00:43
02-05 01:05
285
0
[
COMEX黄金吧
]
知道,黄金为什么暴跌吗?因为我全仓干了黄金,预测会涨到6000
每次极少仓位
02-05 00:40
02-05 01:04
30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破54吗
海里的小鱼
02-05 00:00
02-05 01:04
714
1
[
豆粕吧
]
收盘了,美期才跌,玛德害的我空单被套
王牌空军飞行
02-04 23:14
02-05 01:04
270
0
[
沪银吧
]
看样子5400是个支撑点
恭喜成章de段
02-05 00:40
02-05 01:03
291
2
[
COMEX黄金吧
]
仔细想一下似乎确实黄金没什么用[大笑]
敢担当之阿克
02-04 23:59
02-05 01:02
262
1
[
沪银吧
]
几万手增仓,大跌还是大涨???
时空相对
02-05 00:06
02-05 01:02
235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怂,抄底干
财运州鹤地叶
02-05 00:39
02-05 01:02
227
0
[
沪银吧
]
回归正常跟着美元了
股友ERzcr1
02-05 00:37
02-05 01:01
238
0
[
沪银吧
]
我满仓多了,很容易爆[无语]
遇见的未来
02-05 00:38
02-05 01:01
426
2
[
沪银吧
]
还是朝着5000点下方去的,有赞同的吗!
股友77a679
02-05 00:01
02-05 01:01
315
4
[
白银T+D吧
]
空军永不为奴
正不急是瓜皮
02-04 22:14
02-05 01:00
312
3
[
白银/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空单成功平仓,转多,谢谢砸盘
点石发财得苏
01-30 01:52
02-05 00:59
810
3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跟进的每波利润都不会差,大家有空单进场的吗?
期市小短线
02-03 10:11
02-05 00:59
625
1
[
棉花吧
]
76-77
股友0a38Q187
01-29 23:06
02-05 00:59
245
0
[
不锈钢吧
]
我觉得中国散户,也学学美国,干就玩了
伍云峰
02-05 00:36
02-05 00:59
305
0
[
白银T+D吧
]
为什么2020年9月时候突然变负溢价,然后这么久了还是负溢价???
低多低仓位接
02-05 00:34
02-05 00:58
266
0
[
沪银吧
]
死撑着
Jerry1974022
02-05 00:35
02-05 00:58
407
4
[
白银T+D吧
]
见底了!不管做空的大师们多么不愿意!市场总有一只无形之手让你见底!要不怎么会有世
大海茫茫
02-03 00:06
02-05 00:58
279
0
[
A50期指吧
]
绿了明天才能涨
大行情玩家
02-05 00:35
02-05 00:58
239
0
[
沪银吧
]
黄金没涨外围也没有反弹就能牛逼
作手一新XJS
02-05 00:35
02-05 00:58
215
0
[
沪银吧
]
便秘一样的涨,拉稀一样的跌
股友2811126C
02-05 00:34
02-05 00:58
757
3
[
沪铅吧
]
趋势已定,我今天白天的多单还可以止盈出局。
跟随趋势上
02-01 22:29
02-05 00:57
222
1
[
沪银吧
]
多单频出,主力不想下跌,无奈被外盘空头暴打
taizhuqiang
02-04 23:54
02-05 00:57
265
1
[
白银T+D吧
]
上次黄金现在这个点位白银还不到4000现在看看白银感觉是不是在高点
韭里韭气0
02-04 23:51
02-05 00:57
319
0
[
COMEX黄金吧
]
竟然和白银跌的一样多
价Z投Z投成银
02-05 00:30
02-05 00:57
225
0
[
沪镍吧
]
看高一千,白天肯定上!
无爱无恨8885
02-05 00:30
02-05 00:57
200
0
[
沪银吧
]
已经全仓空了,明天开盘低开定了。
股友3B67890i
02-05 00:30
02-05 00:56
229
0
[
沪银吧
]
应该多了
奋起11111111
02-05 00:29
02-05 00:56
569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等你们绝望了,我再来抄底[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05 00:28
02-05 00:56
350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反击,也一定是瞅准了空头大规模平仓的时机。所以,做多还要等时机,至少四小时欧
春水明月映千
02-04 23:26
02-05 00:56
414
0
[
玉米吧
]
都不卖,等着涨到1万。[赚大了]
龙马精神SKY
02-05 00:29
02-05 00:56
478
1
[
沪银吧
]
兄弟们,我刚才空仓了,被黄金吓空仓了,因为黄金出现几个月最低价,但白银属于高价位
白银超级短线
02-04 23:50
02-05 00:55
249
1
[
沪银吧
]
今天提前休息,多空双杀的戏码,最好盈利了及时平,莫贪心。
大空头神之手
02-04 23:24
02-05 00:55
220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个行情敢抄底吗,肯定不敢啊,这样的持续的加速下跌,是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加速
司马炫翌smkk
02-04 22:46
02-05 00:54
373
1
[
NYMEX原油吧
]
不服不行
股海探路008
02-05 00:48
02-05 00:53
216
0
[
沪银吧
]
搞错了还有三个交易日呢。以为就剩明天了[胜利][胜利]
小怪兽来喽
02-05 00:25
02-05 00:53
234
0
[
白银T+D吧
]
坑人的内盘,国际盘已经新低了
一直站在景阳
02-05 00:28
02-05 00:53
193
0
[
沪银吧
]
晚安睡了。明天再看一次行情
小怪兽来喽
02-05 00:24
02-05 00:53
486
0
[
原油吧
]
回撤继续多
盈就完了
02-05 00:25
02-05 00:52
515
1
[
沪金吧
]
想咨询下这一手真要一千倍吗?上下浮动0.01是多少
杨艺圻
02-04 23:42
02-05 00:52
220
0
[
沪镍吧
]
弱爆了的比,还不空它干什么,空它啊
股友7oJy9I
02-05 00:24
02-05 00:52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跌吧1800
岁年年丰
02-03 17:23
02-05 00:52
382
0
[
COMEX黄金吧
]
2月10日,六星连珠,预测黄金会大涨到6000,因为,会有各种大事件发生。
每次极少仓位
02-05 00:23
02-05 00:51
2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445见吗,到了抄一部分
容萝莉
02-05 00:22
02-05 00:51
916
2
[
沪银吧
]
钟融凯:2月4日晚间白银解析!
钟融凯zrk881
02-04 23:11
02-05 00:50
235
0
[
沪镍吧
]
没行情了,睡觉吧
三瓜俩枣赠予
02-05 00:21
02-05 00:50
1322
4
[
白银T+D吧
]
钟融凯:2月4日晚间白银解析!
钟融凯zrk881
02-04 23:12
02-05 00:50
317
0
[
沪铝吧
]
网络不好?卡住了?
股友017376B3
02-05 00:24
02-05 00:50
233
0
[
沪银吧
]
八噶
長崎友浅静
02-05 00:20
02-05 00:49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疯狂印纸的时代,最该涨的就是黄金,现在不涨反跌,真它马的牛。无杠杆安心做多黄
股市赚钱真容
02-05 00:22
02-05 00:49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63
149764
149765
149766
149767
149768
149769
149770
149771
149772
1497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