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5
0
[
A50期指吧
]
A50茅台指数,请问你今天涨多少?
股友79q980v1
02-05 09:00
02-05 09:04
261
0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跳水
肉已割
02-05 09:02
02-05 09:04
28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跌跌,个股涨涨吧!
优雅淡然的庄
02-05 09:02
02-05 09:04
218
0
[
A50期指吧
]
这。。。
伟大的金敏茹
02-05 09:04
02-05 09:04
230
0
[
A50期指吧
]
这直接杀猪刀了,都不带一点缓冲
啦咯6了
02-05 09:01
02-05 09:04
1625
11
[
甲醇吧
]
甲醇己在底部
机器R
02-03 14:01
02-05 09:04
334
0
[
花生吧
]
买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05 09:03
02-05 09:03
57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机构呀
炒股养家认证
02-05 09:02
02-05 09:03
1525
6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背后的庄家和操盘手,不抓几个真说不过去,就这样无视市场和规律,
账户已注销
02-04 22:53
02-05 09:03
803
0
[
尿素吧
]
空空空
保佑我吧
02-05 09:03
02-05 09:03
249
0
[
A50期指吧
]
越觉得它要涨它就跌的越狠
某一优秀呀
02-05 09:03
02-05 09:03
515
1
[
鸡蛋吧
]
该变天了
加加布鲁根
02-05 08:48
02-05 09:03
24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开局
厚朴收割机A
02-05 09:01
02-05 09:03
284
0
[
A50期指吧
]
真垃圾,天天开盘跳水
淡定从容抄底
02-05 09:01
02-05 09:03
79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没有一点武德
吾身无欲
02-05 09:01
02-05 09:03
436
0
[
A50期指吧
]
唉
K世外桃源
02-05 09:03
02-05 09:03
525
0
[
硅铁吧
]
空单胜利
股友zRMzIA
02-05 09:03
02-05 09:03
259
0
[
A50期指吧
]
和昨天一样的配方
万里江山血红
02-05 09:02
02-05 09:03
523
0
[
COMEX黄金吧
]
亏大了,1900买的
真香ETF
02-05 09:02
02-05 09:03
508
1
[
NYMEX原油吧
]
辉瑞Modena阿康斯利中国等疫苗企业今年产能都会加大~经济复苏中~[想一下]
超级幸运星16
02-05 08:45
02-05 09:03
234
0
[
A50期指吧
]
10倍杠杆空。
富贵多谋地裘
02-05 09:00
02-05 09:03
237
0
[
A50期指吧
]
10倍杠杆空。
富贵多谋地裘
02-05 09:01
02-05 09:03
239
0
[
A50期指吧
]
跑啊,今天大概率破位的
一世炒股
02-05 09:01
02-05 09:03
554
1
[
苯乙烯吧
]
今早还会创新高,原油的大涨一定会助推他不断上涨,这货的特点是上下振幅大,有时一天
wb老王
02-05 08:33
02-05 09:03
270
0
[
A50期指吧
]
漂亮!nice!千古不变的铁律![赞][赞][赞]
股迷三道
02-05 09:02
02-05 09:03
729
4
[
纸浆吧
]
纸浆现货5800,我看02交割6600谁接?除非自己买自己。
光伏协会刘大
02-05 07:25
02-05 09:03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二哈开盘,全球都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蔻蔻汉库克
02-05 09:01
02-05 09:03
405
0
[
鸡蛋吧
]
今天应该站上4500
股友3392T965
02-05 09:00
02-05 09:03
794
1
[
焦炭吧
]
焦炭千元的利润是杀了无数4.3米的炉子赚来的,你钢厂眼红什么?亏损活不下去就把炉
泡着温泉吃龙
02-05 08:54
02-05 09:03
24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卿选秀888818
02-05 09:02
02-05 09:02
342
0
[
A50期指吧
]
跌指数涨个股,不是很好吗
神塔威武
02-05 09:02
02-05 09:02
1062
1
[
焦煤吧
]
原标题:越工贸部要求2021年煤炭出口要取得比国内销售更好的效益来源:商务部网站
光伏协会刘大
02-04 17:06
02-05 09:02
291
0
[
A50期指吧
]
所以说了年前一直做空准没错啊,哈哈哈哈
mysticzzzz
02-05 09:02
02-05 09:02
478
0
[
豆粕吧
]
不着急,跌下来加仓!慢慢来,庄家休息会
ftt2014
02-05 09:01
02-05 09:02
376
0
[
鸡蛋吧
]
小碎步上涨
胡北人
02-05 09:00
02-05 09:02
501
0
[
苹果吧
]
今天估计要大破
一场游戏梦一
02-05 08:59
02-05 09:02
408
0
[
鸡蛋吧
]
现在真的是在炒预期么?错!资金为王[赞][赞][赞]
白手小恐龙
02-05 08:58
02-05 09:02
2816
0
[
A50期指吧
]
伟隆股份伟隆股份伟隆股份伟隆股份伟隆股份伟隆股份伟隆股份伟隆股份伟隆股份伟隆股份
账户已注销
02-05 09:01
02-05 09:02
331
0
[
棉花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02-05 09:02
02-05 09:02
669
0
[
橡胶吧
]
开始拉升
全线复苏
02-05 09:02
02-05 09:02
213
0
[
A50期指吧
]
时间没到不跳
天运crfDVS
02-05 09:00
02-05 09:02
25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天天如此,年年如此[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蔻蔻汉库克
02-05 08:59
02-05 09:02
229
0
[
A50期指吧
]
何止10米。是记录啊
天运crfDVS
02-05 09:00
02-05 09:02
27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老庄不要逼我
02-05 09:02
02-05 09:02
512
0
[
燃油吧
]
下来吧[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2-05 09:01
02-05 09:01
237
0
[
A50期指吧
]
好优雅!
价投费雪
02-05 09:00
02-05 09:01
318
0
[
硅铁吧
]
赶紧跑
准备先赚1个
02-05 09:01
02-05 09:01
308
0
[
A50期指吧
]
跟昨天一样!开盘就跳!
账户已注销
02-05 09:00
02-05 09:01
24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大笑]
赢麻了呢
02-05 09:01
02-05 09:01
48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啦
股友YfPQdH
02-05 09:01
02-05 09:01
26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在高速上[大笑]
张卫刚
02-05 09:01
02-05 09:01
22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剧情历历在目
炒股赚钱谁打
02-05 08:59
02-05 09:01
255
0
[
A50期指吧
]
九点直接跳水!不用想了
跌停板买入者
02-05 08:57
02-05 09:01
710
0
[
A50期指吧
]
郭晶晶准备到达
股友qPEL8I
02-05 08:59
02-05 09:01
409
0
[
A50期指吧
]
跳的少早点了
股友2106622t
02-05 09:00
02-05 09:00
463
0
[
豆粕吧
]
鸡狗外盘玩得很溜,总是被玩,不管是持仓还是平仓过夜,大多都让你犯错
一生期海不回
02-05 09:00
02-05 09:00
539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最近原油已经疯了,逢低做多但是一个低点都没抓住
账户已注销
02-05 08:59
02-05 09:00
489
0
[
COMEX黄金吧
]
各种黄金咨询利好,然后就暴跌,厉害
木子same
02-05 08:59
02-05 09:00
316
0
[
花生吧
]
兄弟们准备好了吗,不成功便成仁,看多了!
无止损不期货
02-05 08:58
02-05 09:00
707
2
[
PTA吧
]
原油见顶了吗?
顺势不止损
02-04 23:34
02-05 09:00
520
0
[
螺纹钢吧
]
低结构做3个吧
流动性掠夺者
02-05 08:57
02-05 09:00
43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不会被逼空[大笑][大笑][大笑]
摆渡人而已
02-05 08:38
02-05 09:00
564
0
[
白糖吧
]
昨天夜里的低点也是外盘的低点,外盘早盘大涨,相信这货一定高开不少,今天估计有50
wb老王
02-05 08:10
02-05 09:00
372
0
[
锰硅吧
]
这多人追涨放心了
棉花大涨
02-05 08:59
02-05 08:59
497
1
[
纯碱吧
]
1700
跳出圈子
02-05 08:54
02-05 08:59
511
0
[
棉花吧
]
棉花2105合约,昨日上行收大阳,晚间维持强势运行,日内关注上方高点压力1560
羽目论期888
02-05 08:58
02-05 08:59
247
0
[
小型道指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股友9LMXub
02-05 08:59
02-05 08:59
739
0
[
螺纹钢吧
]
工地停工,开工日期不确定,需求暂时少甚至无,所以...
期市金鑫
02-05 08:58
02-05 08:59
399
0
[
锰硅吧
]
跌停
棉花大涨
02-05 08:59
02-05 08:59
525
3
[
NYMEX原油吧
]
11点快到了!别装了!突破!
穿越K线win
02-04 22:51
02-05 08:58
665
0
[
纸浆吧
]
纸浆高位日K线级别调整,岂能那么快结束?昨天反弹原因猜测:第一,受硅铁、焦煤等黑
SSLS上善若水
02-05 08:56
02-05 08:58
621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股市已经崩溃了很多股民,持有的股票不涨,涨的股票不敢持有。怎么办?是继续扛呢
股元亨
02-05 08:49
02-05 08:57
433
0
[
豆粕吧
]
年前看涨,年后看跌
张割割
02-05 08:55
02-05 08:57
346
0
[
硅铁吧
]
低开啊大哥
梦都会空
02-05 08:55
02-05 08:57
1119
4
[
甲醇吧
]
立贴为证
期市老祖
02-04 21:54
02-05 08:57
886
5
[
菜粕吧
]
明天是这样的,收盘3700
璀璨滴星空
02-05 03:16
02-05 08:56
581
0
[
A50期指吧
]
剧本不是这么玩的
大作手0539
02-05 08:54
02-05 08:56
405
3
[
沪银吧
]
白银和原油一样。内盘不跟跌必涨,不跟涨必跌
阿飞黄富贵
02-04 23:39
02-05 08:56
626
1
[
菜油吧
]
9560可以开空了下看9400
能回本我就不
02-05 07:19
02-05 08:56
656
1
[
天然气吧
]
某官媒报道:伴随着化肥的涨价(生产需要大量天然气)以及天然气期货的大涨,市场对供
chaogudeyeye
02-05 07:19
02-05 08:56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61
149762
149763
149764
149765
149766
149767
149768
149769
149770
149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