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9
4
[
纯碱吧
]
房地产不大跌,大宗商品只做多不做空,
股友iTViQx
02-20 11:03
02-21 15:35
1256
10
[
沪铜吧
]
今天刚开的户,晚上试水多了一手,不会真的奔涨停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拉新手入坑?
赚钱钱最开心
02-19 23:57
02-21 15:31
473
5
[
白银T+D吧
]
这玩意手续费太贵了。
期货ABC_888
01-21 20:53
02-21 15:31
774
1
[
白糖吧
]
太多人看涨,周一平仓观望
马刺邓肯哥
02-20 21:28
02-21 15:30
678
2
[
苯乙烯吧
]
我未婚男知道,有那么一群人,一条条的翻着评论,却从不写下评语,心底里藏着许多故事
账户已注销
02-20 22:03
02-21 15:29
1003
4
[
苯乙烯吧
]
明天什么走势大家分析一下啊
股友689P6E17
02-21 13:12
02-21 15:28
866
2
[
苯乙烯吧
]
原油跌了,大家做空04-05合约,周一马上大跌。
有一只小鸟跌
02-21 15:12
02-21 15:27
904
0
[
苯乙烯吧
]
今天美国天气已经正常了。前几天一度零下45度的德州及休斯顿今日起最低都在0度以上
F31057
02-20 10:11
02-21 15:27
1055
1
[
沪铜吧
]
这种行情都无法言顶,只有没有对手盘才会迎来拐点,用蠢办法往往就是好办法,去年的黄
风中逆上
02-20 10:01
02-21 15:27
255
0
[
综合铜03吧
]
这波上涨会冲到3月初
张果老自有一
02-21 15:26
02-21 15:27
374
3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的多头今天很给力,底部形态愈发明显,上方只要突破颈线位28美元,底部就是得到
股友A83i5735
02-19 23:55
02-21 15:21
555
0
[
黄金/美元吧
]
祁梦析金:2.21黄金下周行情如何判断,原油蓄力最新走势分析及建议
股友0IM10769
02-21 15:21
02-21 15:21
406
1
[
纸浆吧
]
可再生资源涨到这么高,真服
日进多谋得陆
02-21 10:17
02-21 15:21
722
2
[
苯乙烯吧
]
为什么你们一个个喊亏炸了,喊赚翻了,为什么就不能上个真实的持仓图,不遮头遮尾的,
账户已注销
02-20 12:18
02-21 15:20
525
1
[
纸浆吧
]
欲要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
只做右则交易
02-21 13:04
02-21 15:18
1079
6
[
燃油吧
]
趋势上升 2364 2392 趋势技术送
股友87l63036
02-20 13:46
02-21 15:17
1399
2
[
纸浆吧
]
可能周一要高开涨停了
灵木京香
02-21 13:49
02-21 15:15
963
2
[
乙二醇吧
]
先杀空头、发过来又是闷杀多头,主力左右逢源,上上下下来回盈利。
捉妖传奇
02-18 17:43
02-21 15:15
1044
3
[
COMEX黄金吧
]
开工!赶上鲍威尔携GDP来袭 黄金该有意思了!
A王祎鑫
02-20 14:28
02-21 15:14
2788
5
[
苹果吧
]
散户看苹果价格,要明白现在从小贩里买到手的价格不是出库价,我昨天买了一袋苹果,8
栖霞三道哥
02-21 09:52
02-21 15:13
3054
3
[
沪金吧
]
2-17黄金反复反弹都是方向空,原油随时迎中期调整谨慎追高!
杨金发
02-17 09:50
02-21 15:13
840
10
[
沪锡吧
]
超过百分之六的损失谁负责,你要是不设限我根本就不能加仓
股友TWLONk
02-20 00:10
02-21 15:12
955
3
[
尿素吧
]
基差继续扩大
號鼠眼看股财
02-20 16:49
02-21 15:12
55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消费减速了。看看印度,中国,春季销量不理想。
股海寻粥刻粥
02-20 21:04
02-21 15:12
554
1
[
COMEX黄金吧
]
[胜利]无责任yy……黄金作为各主权货币的对手盘已经被扇了无数耳光了,只适合买黄
看破不说破而
02-20 23:25
02-21 15:10
885
2
[
聚丙烯吧
]
年初Y381H卖8450元/吨,今天价格是9200元/吨。
atfree
02-20 09:55
02-21 15:10
774
3
[
苯乙烯吧
]
05现在做空一些,有危险吗
葛庄韭皇
02-21 09:48
02-21 15:09
544
0
[
NYMEX原油吧
]
[吃瓜]大概算了一下,有个可能极度没自信的家伙19-20两天在评论区刷了13条自
拾壹的Anzu
02-21 14:58
02-21 15:02
643
1
[
燃油吧
]
[图片]
股友P582699h
02-20 22:45
02-21 15:01
1889
5
[
玻璃吧
]
2月20日玻璃节后陆续复工 情绪好于预期
爱期货更爱期
02-20 21:20
02-21 15:01
1864
12
[
苹果吧
]
每天至少吃一个苹果,雷打不动!
搬山道人做交
02-20 13:17
02-21 15:01
518
0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价位多空都能赚钱,套住不要乱割!
狙击手O1o1D0
02-21 14:56
02-21 14:57
2057
4
[
苹果吧
]
苹果大底已经出05合约6700见
期货大作手
02-20 22:09
02-21 14:57
1512
1
[
豆粕吧
]
有人要要几百元一手的期货,其实有的,商品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2-21 10:20
02-21 14:55
1511
1
[
苹果吧
]
到9000以上,还是到6000,我选择前者,时间长,想象空间大,想象力比现实更重
一个人打游击
02-21 11:01
02-21 14:52
1581
1
[
鸡蛋吧
]
春季来了,保佑中国别出现禽流感,我们养殖户最怕了,会蛋价暴跌大伤元气![拜神]
东北牛人
02-21 13:45
02-21 14:51
56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下次上车机会
拳喂股神
02-19 20:51
02-21 14:50
6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是涨是跌?
基民cTiGSI
02-20 13:25
02-21 14:50
5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申请赎回了,亏了5个点走了,这天沪银又涨了,还是我不配
基民062f7670
02-20 15:59
02-21 14:50
5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补仓了坚持到下半年[拜神]
纳兰金子
02-19 21:52
02-21 14:45
1547
5
[
甲醇吧
]
有会这个的吗?公司请位精通盛立软件的IT大神
期市老祖
02-19 21:29
02-21 14:45
498
1
[
沪铝吧
]
做空必亏
炒股养萱
02-19 22:18
02-21 14:44
733
0
[
鸡蛋吧
]
这可真是热闹了,要想活的久,千万别来玩鸡蛋,鸡飞蛋打,家有万贯带毛的不算,这些词
股友1563y5o7
02-21 14:38
02-21 14:41
1815
3
[
短纤吧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下05菜粕2021年1月15日之后的走势,和05短纤有些类似
股友82866L88
02-19 22:51
02-21 14:37
805
0
[
沪银吧
]
【期货--贵金属解析及策略部署】
Mr黄hyy2705
02-21 14:28
02-21 14:37
631
0
[
期货吧
]
乔木:期货周评|经济周期能持续多久,大宗期货迎来新机遇
抓妖一姐
02-21 14:28
02-21 14:35
2095
4
[
橡胶吧
]
散户几乎全线看多,浙系大佬都做空,下周必跌无疑
不败传说哥
02-20 20:35
02-21 14:34
1936
0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
Mr黄hyy2705
02-21 14:25
02-21 14:34
94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全世界操作的,没法操控的,不像国内会监控的,摩根大通看多原油到100,加上
账户已注销
02-21 06:43
02-21 14:32
638
0
[
鸡蛋吧
]
目标5600
灵木京香
02-21 14:31
02-21 14:31
618
0
[
纯碱吧
]
甘
奋起11111111
02-21 14:28
02-21 14:29
390
0
[
A50期指吧
]
很多时候,国家队会利用黄金农业做掩护,制造恐慌,目前的情况就是这种假恐慌,看似黄
小司机2
02-21 14:24
02-21 14:27
1249
3
[
玻璃吧
]
玻璃1600的时候纯碱1600,玻璃快两千了,纯碱才涨几十块,到底是玻璃高估了还
好日子快来
02-19 22:43
02-21 14:27
2013
6
[
橡胶吧
]
收盘留了几首末日期权,周一能不能像铜一样翻十倍百倍
养猫了没有
02-20 15:33
02-21 14:27
351
2
[
黄金/美元吧
]
赚钱是肯定的怎么又禁言了啊?继续咬我啊!
余生陪你
02-20 17:46
02-21 14:23
580
0
[
白银T+D吧
]
临渔客:2.21(周评)金银探底回升,跌势暂缓,下周聚焦各国GDP数据
股市老族长
02-21 14:16
02-21 14:20
1237
0
[
纽约金TN12吧
]
临渔客:2.21(周评)金银探底回升,跌势暂缓,下周聚焦各国GDP数据
股市老族长
02-21 14:16
02-21 14:20
381
1
[
综合镍03吧
]
2020年印尼产量50万吨,21年预估为93万吨
镍镍镍
02-18 21:18
02-21 14:20
1165
6
[
鸡蛋吧
]
都知道鸡蛋要涨
LaughingLH68
02-21 11:27
02-21 14:20
1036
2
[
沪镍吧
]
回调多一个,止损设小点会亏死你吗?非要逆势做多被拉爆才甘心
股友UTafSX
02-21 13:02
02-21 14:18
1574
3
[
鸡蛋吧
]
禽流感?
盈利之路
02-21 13:59
02-21 14:17
220
0
[
白银T+D吧
]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修己说金
02-21 14:14
02-21 14:15
1364
3
[
沪铝吧
]
感觉要回升一点现在见低入手没问题吧
股友9w5185D8
02-20 12:42
02-21 14:13
722
1
[
焦煤吧
]
反弹结束,下跌继续。
坚强不屈的舒
02-21 14:01
02-21 14:11
1564
4
[
玉米吧
]
为啥农家养的鸡跟猪肉特别好吃?看看农家喂的是什么饲料?一棵木薯树苗产量50多斤,
登顶的后琛
02-20 15:05
02-21 14:09
854
0
[
沪铜吧
]
现在双开最保险!
管仲轻重术
02-21 14:07
02-21 14:09
1980
3
[
豆粕吧
]
美国雪灾对大豆有啥影响么?
赚钱养娃中
02-21 09:53
02-21 14:09
616
0
[
焦煤吧
]
为啥模拟器停盘了没办法操作了???实盘有这状况吗?
股友9w5185D8
02-21 14:07
02-21 14:08
1116
3
[
豆油吧
]
明天继续做多,我赚了好多,好多[呲牙][呲牙][呲牙]
粤BN5967
02-21 11:01
02-21 14:07
1470
1
[
沪铜吧
]
又错过一个亿了,煮熟的鸭子飞了!
期权master20
02-21 13:39
02-21 14:07
373
1
[
苯乙烯吧
]
03求强平求拉爆我
东方财富888
02-21 09:08
02-21 14:04
1211
2
[
鸡蛋吧
]
今年开始蛋鸡存栏大幅下降了
股期连环腿
02-21 13:32
02-21 14:03
304
0
[
苯乙烯吧
]
最后几天03或许回调,但散户最好不操作,风险太大,狗庄太凶恶。
全年休息
02-21 13:58
02-21 13:59
1982
0
[
淀粉吧
]
多
股友166o351P
02-21 13:57
02-21 13:57
1909
3
[
橡胶吧
]
15400的多单,终于扛到盈利了,艰难啊
zq天行健
02-20 17:37
02-21 13:56
470
0
[
白糖吧
]
5423的点位先走了,多赚了100点,够了,先出来观望。
千华万象
02-21 13:45
02-21 13:47
1444
6
[
橡胶吧
]
15450-15500上方轻仓空,拿着就好。
一诺一生一世
02-19 14:17
02-21 13:45
1456
5
[
苹果吧
]
节后两天,苹果,05将重回6000点。
宁可装傻
02-17 16:44
02-21 13:44
765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哪位大神知道,现在是涨的还是跌的?
幸福的小满
02-19 13:46
02-21 13:40
3217
5
[
沥青吧
]
现货都涨到3000了,怕个毛线。
爱冲浪的鱼鱼
02-20 16:05
02-21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426
149427
149428
149429
149430
149431
149432
149433
149434
149435
1494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