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9
3
[
股指期货吧
]
和昨天一样,多单止盈后没有及时做空,错过了随后的大跌,今天11点后的多单也没有及
亦师亦友的十
02-19 11:40
02-21 20:05
1590
7
[
玻璃吧
]
整天谈那些没有的有用么?跟着k线下单就行了,别的扯淡,赚钱才是硬道理。我告诉你所
股友001L7736
02-21 16:41
02-21 20:05
1741
6
[
动力煤吧
]
今天现货跌了15,明天再跌15,星期一就是跌停开盘。这诱多诱得漂亮啊!
逆思维下单
02-20 18:56
02-21 20:05
419
0
[
纸浆吧
]
口
股友U13HEc
02-21 20:04
02-21 20:04
778
0
[
焦煤吧
]
多少钱一手
翡翠有余得逍
02-21 20:03
02-21 20:04
696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回调49元左右,稳固后再看有无上80元概率。
笑眯眯之紫罗
02-21 18:43
02-21 20:04
1091
4
[
纸浆吧
]
不关废纸的事,主力牢牢把控期货与现货就行,拉升强平空头,高位挂卖单平一波掉下,空
巨亏负债无法
02-21 18:25
02-21 20:00
1447
4
[
菜油吧
]
连续涨八天的后续就是暴跌调整了
股友8y56783p
02-19 22:40
02-21 19:59
1211
1
[
螺纹钢吧
]
21日唐山迁安地区部分钢厂普方坯出厂再次上调20,累计上调50,报价4200,现
顺大势9812
02-21 17:33
02-21 19:58
822
1
[
动力煤吧
]
焦煤焦炭都跌了,这货还敢涨
疯狂老六
02-21 18:46
02-21 19:57
5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海油服必创历史新高
股友M8MUpZ
02-19 23:09
02-21 19:57
589
1
[
豆油吧
]
所谓豆油库存:由于春节大量提前购买,发福利送礼透支的
西江月04
02-21 19:38
02-21 19:56
568
2
[
豆油吧
]
豆油:美国的局,马上收网,豆油发的赠品礼品20桶
云帆沧海0699
02-20 21:56
02-21 19:56
983
1
[
螺纹钢吧
]
明天开盘高开[胜利][胜利]
股友tvvAUu
02-21 19:37
02-21 19:55
849
1
[
纸浆吧
]
做标书都不用纸了都是电子版了,提倡无纸化也是为了减少树木砍伐,减少碳排放的政策
股友fJuHDd90
02-21 19:24
02-21 19:55
742
1
[
鸡蛋吧
]
禽流感病毒,鸡蛋跌停,4000守不守得住,我们拭目以待
天若有情之追
02-21 18:05
02-21 19:54
1845
4
[
鸡蛋吧
]
鸡蛋套路在这目前鸡蛋现货价格跌,淘汰鸡价格大涨,为什么,你看期货价格就知道了,这
股友nY5gXk
02-21 18:26
02-21 19:54
1294
0
[
尿素吧
]
不要空尿素。短线可以无视这句话。
自然定律
02-21 19:46
02-21 19:54
390
0
[
豆油吧
]
中国美国大幅增加大豆,玉米播种面积,新闻百度一下
西江月04
02-21 19:48
02-21 19:54
965
3
[
鸡蛋吧
]
明天估计要冲一波4800,把小散爆掉,再跳水[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2-21 17:57
02-21 19:54
1749
6
[
动力煤吧
]
现货580了!你说怎么办哦!哈哈
股友U9idVq
02-21 17:46
02-21 19:54
452
1
[
纸浆吧
]
纸张不涨,天理难容,越是廉价越是被人侮辱,践踏,是时候夺回自己的尊严
股友VEUAUl
02-21 18:54
02-21 19:53
1950
6
[
纸浆吧
]
给各位空头一句忠告,05纸浆用不了几天就会在7000以上运行,不会再跌倒7000
世人皆苦Hmxr
02-21 12:19
02-21 19:52
1116
4
[
鸡蛋吧
]
今日淘汰鸡较昨日均价上涨0.2元
期海六爻
02-21 18:50
02-21 19:52
627
0
[
菜油吧
]
豆油:本人焦炭3000点大喊天理不容,豆油一样下场
西江月04
02-21 19:45
02-21 19:51
269
0
[
苯乙烯吧
]
有时候逼仓也是机会,就看你们留不留子弹了
葛庄韭皇
02-21 19:45
02-21 19:51
1156
3
[
玻璃吧
]
朋友大资金准备好了,1980入场空,下看2700下方!
股友0p7887R9
02-21 17:33
02-21 19:50
715
1
[
鸡蛋吧
]
去年上半年鸡蛋大跌,下半年大涨,那么这年怎么走?现在涨得这么高,是低做多还是逢高
期货小白赚钱
02-21 19:21
02-21 19:50
1336
2
[
螺纹钢吧
]
利好就是利空吧?
浮生梦一场F
02-20 13:57
02-21 19:48
1461
3
[
豆油吧
]
马前炮预言验证:下周豆油跌下来,没有反弹最少一次400点
云帆沧海0699
02-20 10:18
02-21 19:47
919
1
[
豆油吧
]
豆油炒家:明天你不猛拉涨是WANGBA,千万别突然下杀补缺口
云帆沧海0699
02-21 08:54
02-21 19:47
623
2
[
NYMEX原油吧
]
左侧19年十几个月的横盘压力区,多头是需要一点时间去化解的,预计未来2个月会围绕
淡定地可洛迪
02-21 07:42
02-21 19:46
560
1
[
豆油吧
]
曹彦辉:种植面积超预期 美豆震荡下挫
西江月04
02-21 19:26
02-21 19:45
727
2
[
豆油吧
]
春节豆油发的,赠品,礼品20桶,2年吃不完
云帆沧海0699
02-20 21:57
02-21 19:45
550
1
[
豆油吧
]
春节消费旺季刚过,库存下降那是正常,库存再继续下降,那是骗人了,豆油真的那么紧缺
绿茶杯
02-21 18:55
02-21 19:43
1528
10
[
沪铜吧
]
发现这个群里没人说出上涨的原因,你们知道新能源汽车需要增加多少铜的需求吗?电机和
燎原计划2020
02-19 23:26
02-21 19:41
1171
1
[
铁矿石吧
]
大胆的上涨就好,暴涨后年就有暴跌。商品期货就是赌博。十赌九输
万事四海得云
02-21 12:31
02-21 19:39
2459
2
[
沥青吧
]
下周油价为看空,原油本周继续上行,最高冲击到了62.2,随后出现了回调,对于回调
深圳小辉哥
02-21 12:21
02-21 19:39
687
1
[
纸浆吧
]
看到一条这样的消息,不知道影响会不会大,指数当然是五浪,就看哪里结束面临日线的一
明心见性a
02-21 19:15
02-21 19:37
688
0
[
豆粕吧
]
现在供需平衡等待主力选择方向.
大佬领居家二
02-21 19:26
02-21 19:35
786
2
[
COMEX白银吧
]
要轮到白银爆涨狂欢了
接福金鑫
02-20 17:45
02-21 19:34
2081
13
[
沪铜吧
]
一个月搞定一万点!期权上了几千倍!
期权master20
02-20 12:18
02-21 19:32
9757
83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退出期货了,亏完了。我在前两个礼拜听过一个牛人分析过这个品种,讲的理由很详
灵魂萨满
12-10 13:55
02-21 19:31
1215
5
[
生猪吧
]
这是生猪2109,现货天天跌,期货天天涨,说仔猪涨的,又涨得了多少呢,真那么缺猪
股友8I9909o8
02-20 15:14
02-21 19:31
1148
4
[
玻璃吧
]
问一下各种大神,怎么计算亏盈
盆满万贯de扫
02-21 18:03
02-21 19:31
377
0
[
玉米吧
]
对玉米大豆进行补贴而不是管控!明天高开高走!
骑狐狸的老刺
02-21 19:20
02-21 19:30
400
0
[
鸡蛋吧
]
5000
捕捉者666
02-21 19:30
02-21 19:30
994
1
[
甲醇吧
]
甲醇日k线是多头,难兔会有回调一两天回调,后面继续看多,
期货小白赚钱
02-21 19:18
02-21 19:29
1102
6
[
鸡蛋吧
]
诱多形态的k线,人传染h5n8利空高悬,买空呀朋友们
最强韭菜收割
02-21 12:12
02-21 19:28
1394
0
[
豆二吧
]
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坚持并完善稻谷、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完善玉米、大豆生产者
海川哥
02-21 19:12
02-21 19:27
255
0
[
苯乙烯吧
]
明天尽情开多,散空亏,散多赚,是最好的结果!不要便宜了主力
生动的石港1
02-21 19:12
02-21 19:21
666
0
[
橡胶吧
]
这个软件怎么没有“期股联动”呢
千手大正太
02-21 19:12
02-21 19:21
379
0
[
豆二吧
]
[图片]
海川哥
02-21 19:10
02-21 19:18
549
1
[
棕榈油吧
]
主力料你们高位不敢多只敢空,所以你们越空价格越高,等你们顶不住爆仓了就会跌下来。
南方股友666
02-21 10:59
02-21 19:18
2250
14
[
苹果吧
]
卖了房子,周一来抄底苹果,大家一起发财!!!挣2套房子出来。。。大家认为,能挣到
橘子花开0
01-09 22:51
02-21 19:13
524
0
[
期货吧
]
鸡蛋、棉花、短纤行情值得期待。多国禽流感持续发展,蛋鸡宰杀,国内大肉食鸡苗普遍持
晟裕分析
02-21 19:11
02-21 19:12
348
0
[
棕榈油吧
]
大宗商品牛市还做空的!真有勇气!
莫得感情的猎
02-21 19:06
02-21 19:12
517
1
[
鸡蛋吧
]
我决定以后每天吃1个蛋,给多头助力
艺笔浓墨
02-21 17:55
02-21 19:10
1259
9
[
聚丙烯吧
]
难受啊眼看着要到8700我的空单就能割肉了,瞬间又拉回去哎!命啊!就差那么11个
MoonAnean
02-19 10:23
02-21 19:09
637
1
[
鸡蛋吧
]
第一目标4490第二目标3930周一起袖子开始空
稳住才能胜
02-21 17:33
02-21 19:09
643
1
[
纸浆吧
]
纸的需求量太大了!过年都不休息
afvf
02-21 02:16
02-21 19:06
366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唱空猜顶的,还要涨!
莫得感情的猎
02-21 19:02
02-21 19:04
1641
3
[
橡胶吧
]
都在看多那就有问题了
时砂淘金
02-21 07:42
02-21 19:04
423
1
[
白银T+D吧
]
有谁知道怎么降低手续费吗?工行说要交易量大到一定程度才能降,也不说达到什么量。有
北荣信
02-21 07:47
02-21 19:03
4299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金价趋势仍为空,下周具体操作建议
张津镭
02-20 08:26
02-21 19:02
2576
12
[
沪镍吧
]
2021祝大家健康平安
股海观雨
02-16 12:29
02-21 19:02
1030
3
[
鸡蛋吧
]
有些着实可笑,俄罗斯禽流感关我们屁事?亏了要想办法减少损失,拿这些东西来安慰
如履薄冰战战
02-21 18:16
02-21 18:59
1364
3
[
玉米吧
]
零轴上方金叉,可能要创新高
下海去吧
02-19 21:56
02-21 18:59
395
1
[
纸浆吧
]
粮食黄金白银石油都在爆跌。还怕你纸浆拉升?空不死你。继续加空。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2-19 08:03
02-21 18:58
882
2
[
沪镍吧
]
周五晚盘高位减仓,周末这两天还没清醒过来的就别做期货了。
感觉怪怪的
02-21 17:41
02-21 18:58
800
1
[
沪镍吧
]
看运行轨迹,台风杜娟的热带风暴不会对菲律宾suriago镍矿主产区造成大的影响,
财运善贾的火
02-21 18:24
02-21 18:56
1395
1
[
纯碱吧
]
举报中信操纵纯碱期货
股友dsi0ME
02-21 14:14
02-21 18:54
2043
4
[
甲醇吧
]
上半年继续高空是不会错的,昨晚甲醇上涨走得疲惫,2400压力位应该过不了了。没有
股友tQzf7B
02-20 08:28
02-21 18:53
463
0
[
沪银吧
]
都看多,
账户已注销
02-21 18:52
02-21 18:52
1509
3
[
橡胶吧
]
盘整了四个月左右的橡胶,突破虽然迟到了,但是终究还是跟上市场主流的节奏了。看多空
慢慢来009
02-21 17:16
02-21 18:51
1267
8
[
动力煤吧
]
今年跌到450肯定
股友U9idVq
02-20 17:25
02-21 18:50
970
6
[
纸浆吧
]
不看现货,手上没货还空?
老乡和你说个
02-20 22:04
02-21 18:50
844
0
[
苹果吧
]
芙蓉出水。
期海借箭
02-21 18:44
02-21 18:47
738
2
[
股指期货吧
]
现价单
成功率zwfsxz
02-19 09:54
02-21 18:45
652
0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都跌了,这货还敢涨
疯狂老六
02-21 18:44
02-21 18:45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423
149424
149425
149426
149427
149428
149429
149430
149431
149432
149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