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3
1
[
玉米吧
]
看看云米淀粉,你这垃圾,怎么就多了这个涨得最少的
股友XCH7Tk
02-24 13:36
02-24 13:45
891
4
[
苹果吧
]
陕西下冰雹了
该回家了01
02-24 12:20
02-24 13:45
755
2
[
综合铜03吧
]
还会上来的,我已经加仓江西铜业了。
大发利市de向
02-24 11:59
02-24 13:44
578
0
[
沪铜吧
]
救命[哭]
奔逸绝尘
02-24 13:44
02-24 13:44
1096
3
[
沪铜吧
]
我满仓多怎么办
股友ufI7fl
02-24 12:59
02-24 13:44
446
0
[
螺纹钢吧
]
这都下不来?
短线大神
02-24 13:42
02-24 13:44
582
2
[
纯碱吧
]
不破47很难下平台。
疯狂的学费
02-24 11:44
02-24 13:44
293
0
[
豆油吧
]
快拉高让我开个空吧
天眼量子积金
02-24 13:42
02-24 13:44
922
1
[
菜粕吧
]
全是利多消息,要空也不是现在啊,等两个月,南美大豆上市再空
情深小迷弟
02-24 13:38
02-24 13:44
631
2
[
PTA吧
]
危险小心火烛
账户已注销
02-24 13:25
02-24 13:44
308
0
[
菜粕吧
]
太强了
短线大神
02-24 13:44
02-24 13:44
238
0
[
A50期指吧
]
回头一看,昨晚11点的低点也很高
马家湾医学院
02-24 13:39
02-24 13:44
649
0
[
苹果吧
]
还有瞎BB的不!?6280成功空出[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
灵犀333
02-24 13:40
02-24 13:44
364
0
[
玻璃吧
]
一早上都是上下横盘,现在一下突破
粤S822270130
02-24 13:43
02-24 13:44
245
1
[
纸浆吧
]
骗子
青龙长虹
02-24 13:39
02-24 13:44
448
0
[
玉米吧
]
主力!!!
我23安
02-24 13:43
02-24 13:44
342
3
[
白银T+D吧
]
把手里的空单买了回来,5660左右空单,平掉,高位再空回来,瓜子,饮料,带好运动
期货剧本中心
02-24 10:25
02-24 13:44
361
0
[
菜油吧
]
估计要到12000
东方财富888
02-24 13:43
02-24 13:44
769
2
[
苹果吧
]
6280的空!!到6150平仓[鼓掌][大笑][拜神]
灵犀333
02-24 10:59
02-24 13:44
387
0
[
PTA吧
]
多,化工牛市
账户已注销
02-24 13:44
02-24 13:44
851
1
[
苹果吧
]
05合约和10合约相差这么多
勤勉de宝瓶
02-24 13:37
02-24 13:44
676
0
[
苹果吧
]
你是能看见我的止损位啊。6150止损,你直接就来6450
账户已注销
02-24 13:39
02-24 13:43
613
0
[
动力煤吧
]
今天625收盘
精彩人生999
02-24 13:42
02-24 13:43
607
0
[
苹果吧
]
庄家不舍得让我赚钱啊哈哈哈!如果我做空肯定会拉爆我的笑死了[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2-24 13:40
02-24 13:43
592
0
[
苹果吧
]
4200见
范蠡万三缠师
02-24 13:39
02-24 13:43
374
0
[
动力煤吧
]
现在有那么高?傻了吧
股友U9idVq
02-24 13:41
02-24 13:43
577
0
[
PTA吧
]
继续多
cairn86
02-24 13:43
02-24 13:43
311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干的好事,拉出去吃花生米都不解我心头之恨
账户已注销
02-24 13:42
02-24 13:43
1783
0
[
淀粉吧
]
我在3240时,就像空玉米淀粉,但怕多头主力来一个爆拉,果真来这么一下。等!
saim赚钱不易
02-24 13:41
02-24 13:43
307
0
[
尿素吧
]
看这个吧里就那啥,多即是空。都多谁赔钱,。。化工都涨飞了,这个小品种也没咋,所以
欢乐马15
02-24 13:40
02-24 13:43
512
2
[
沪铜吧
]
快顶起来
成者為王
02-24 13:40
02-24 13:43
286
0
[
豆油吧
]
主力太贱了,多空都亏钱
账户已注销
02-24 13:40
02-24 13:43
293
0
[
鸡蛋吧
]
多起来,会曰破天的!
股友3392T965
02-24 13:42
02-24 13:43
1026
2
[
螺纹钢吧
]
产量库存
股友6I55888H
02-24 13:03
02-24 13:43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逢高坚决做空美元,结汇换回人民币,人民币引领世界终结美元霸权。做多黄金做多期铜。
金银的郑玮
02-24 13:35
02-24 13:43
868
2
[
苹果吧
]
苹果
期市贪狼1
02-23 09:34
02-24 13:43
413
0
[
豆二吧
]
5999开空 每涨10点递加10手
天眼量子积金
02-24 13:41
02-24 13:42
1341
11
[
玉米吧
]
各位老师如果破了60趋势就算破了么?
一不良少年
02-24 11:13
02-24 13:42
1623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做空时机
股友9821u8U1
02-18 14:50
02-24 13:42
445
0
[
纸浆吧
]
嘎嘎嘎
格局大些
02-24 13:42
02-24 13:42
263
0
[
纸浆吧
]
主升浪开启
观剧者清
02-24 13:42
02-24 13:42
573
0
[
NYMEX燃油吧
]
08年沪铜等连续10多个跌停,不参与或做空追空?才能在连续跌停时不亏或赚大钱!?
股友8829T5i3
02-24 13:40
02-24 13:42
468
0
[
纯碱吧
]
看来向到头了,开始震了
蓝_狐
02-24 13:39
02-24 13:42
468
0
[
股指期货吧
]
又是跳水平平台来了
轻889
02-24 13:39
02-24 13:42
455
1
[
纸浆吧
]
他怎么做到的,无视股价。无视大盘。无视一切
招财四海地袁
02-24 13:38
02-24 13:42
362
0
[
苹果吧
]
被收割
随缘自自然
02-24 13:40
02-24 13:42
1090
1
[
苹果吧
]
漂亮
深蹲入多急拉
02-24 13:40
02-24 13:42
387
1
[
苯乙烯吧
]
增仓也涨,减仓也涨,无解吗
翻身小咸鱼
02-24 13:39
02-24 13:42
426
0
[
苹果吧
]
这么跌也没把10带下来。强
金融界最强坊
02-24 13:39
02-24 13:42
719
1
[
苹果吧
]
太垃圾了吧
股友MfIz69
02-24 13:36
02-24 13:42
539
1
[
硅铁吧
]
今天大阴包阳,谨慎追高
温柔十刀
02-24 10:53
02-24 13:42
427
0
[
螺纹钢吧
]
跟涨不跟跌
短线大神
02-24 13:41
02-24 13:42
382
0
[
苹果吧
]
这次下跌不抄底了!你们玩我看戏
期货金融理财
02-24 13:39
02-24 13:42
389
0
[
玉米吧
]
抓紧上车,过期不候
蓝心湖畔
02-24 13:39
02-24 13:42
349
0
[
沪铜吧
]
诱空结束
鑫字塔
02-24 13:41
02-24 13:42
1141
4
[
苹果吧
]
一德,永安,方正齐加空!!新一轮下趺开始![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灵犀333
02-24 10:13
02-24 13:42
440
2
[
豆油吧
]
爆仓88手 !下午绿盘概率大?
天眼量子积金
02-24 11:26
02-24 13:42
724
1
[
菜油吧
]
我9880的空要爆了,还能抗40点,求放过
只跌不涨我信
02-24 13:11
02-24 13:41
1091
6
[
聚丙烯吧
]
每一次买错的时候都是走单边趋势,想小亏离场都很难。每一次买对的时候都是走振荡趋势
MoonAnean
02-24 10:42
02-24 13:41
1153
9
[
玻璃吧
]
空单的老铁,不要平啊!
H片不H
02-22 14:17
02-24 13:41
1611
7
[
乙二醇吧
]
EG
期市贪狼1
02-24 09:04
02-24 13:41
353
0
[
玻璃吧
]
2000了
不重仓趋势li
02-24 13:40
02-24 13:41
429
0
[
螺纹钢吧
]
到底是谁在挺价格。
股友AoEAQ6
02-24 13:40
02-24 13:41
526
0
[
橡胶吧
]
涨涨涨
股友SLLOnk
02-24 13:41
02-24 13:41
294
0
[
玻璃吧
]
空单是不是又鬼哭狼嚎了。明天我也来空一手,帮帮场子。
骨股古
02-24 13:37
02-24 13:41
355
0
[
玻璃吧
]
方正中期居然都是高手,在关键点位,敢于顺势加仓,不看高低位。
骨股古
02-24 13:39
02-24 13:41
1833
3
[
苹果吧
]
跳跳水如期而至!!!欧耶[拜神][胜利]加油6150我就出去[大笑][大笑]
灵犀333
02-24 11:29
02-24 13:41
411
1
[
尿素吧
]
尾盘大涨
账户已注销
02-24 13:30
02-24 13:41
386
0
[
苹果吧
]
2110合约苹果做多散户踊跃!主力借力挑战7500
平衡6666666
02-24 13:37
02-24 13:40
368
0
[
燃油吧
]
呀
天天赚天天嗨
02-24 13:36
02-24 13:40
611
1
[
玻璃吧
]
我看出来了,这是洗盘子,还要拉一波大的,[亏大了]
停用99999
02-24 13:35
02-24 13:40
739
4
[
棕榈油吧
]
那个你广结善缘,快闭嘴吧,每次你不闭嘴就一直涨,我还等着加仓呢!
志在四万
02-24 13:23
02-24 13:40
328
2
[
纸浆吧
]
老哥们,怎么不动了??
afvf
02-24 13:10
02-24 13:40
677
10
[
LPG吧
]
中国名人堂和不劳而获V,你们还好吗?今天不劳而获了吗?
VincentFFF
02-24 09:57
02-24 13:40
857
1
[
苹果吧
]
05这个g东西
堆金利
02-24 13:36
02-24 13:40
383
1
[
纸浆吧
]
这期货真的阴霸,一开盘就来个30-40个点的大泄
闲看落花笑问
02-24 13:32
02-24 13:40
489
0
[
动力煤吧
]
涨停吧
割韭菜的刀hh
02-24 13:40
02-24 13:40
384
0
[
苹果吧
]
垃圾,在跟2103合约靠拢
耐地住寂寞
02-24 13:37
02-24 13:40
531
0
[
尿素吧
]
女人庄操盘,等个八
好吧好吧好吧
02-24 13:39
02-24 13:40
358
0
[
热卷吧
]
今天涨不涨,跌不跌,反正明天是要跌
猴急猴急滴
02-24 13:37
02-24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137
149138
149139
149140
149141
149142
149143
149144
149145
149146
149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