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7
0
[
菜粕吧
]
又是百十点来回
蓝_狐
02-24 14:03
02-24 14:05
914
0
[
沪镍吧
]
跌不动就多,没错的
感觉怪怪的
02-24 13:58
02-24 14:05
634
2
[
沪铜吧
]
震荡调整,晚上继续逼空上70000
响亮的南宫越
02-24 13:43
02-24 14:05
353
0
[
豆油吧
]
鬼知道会不会有连锁反应等待验证中[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2-24 14:02
02-24 14:05
313
0
[
动力煤吧
]
准备跳水吧
股友kGwIAY28
02-24 14:02
02-24 14:05
430
0
[
燃油吧
]
越跌越买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2-24 14:05
02-24 14:05
426
0
[
PTA吧
]
冲啊
时光笔墨5907
02-24 14:05
02-24 14:05
470
0
[
聚丙烯吧
]
下来
巴菲特子
02-24 14:05
02-24 14:05
82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涨了,昨晚布局多单点位差了14个点没有给到
嘉文笔记
02-24 09:15
02-24 14:05
509
0
[
A50期指吧
]
好马不吃回头草,好牛要吃回头草!牛啊牛!
香草河0517
02-24 14:02
02-24 14:05
366
0
[
鸡蛋吧
]
这是要跌破昨天低位吗?
老虎棒子鸡12
02-24 14:00
02-24 14:05
789
7
[
苹果吧
]
低位不做空,只有做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2-23 10:42
02-24 14:04
821
2
[
纯碱吧
]
现在可以放肆的开空啦!gogogo[卖出][卖出]
趋势终结著
02-24 13:22
02-24 14:04
633
0
[
A50期指吧
]
真烂
平和宁静的朱
02-24 14:02
02-24 14:04
768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经济预期鸽派强化、黄金震后收跌短期仍偏上行
张尧浠
02-24 13:58
02-24 14:04
260
0
[
纸浆吧
]
估计只有被不需要纸的外星人占领地球才能让纸浆下跌[滴汗]
gjmlbs
02-24 13:58
02-24 14:04
650
0
[
鸡蛋吧
]
年后第一天生生是诱了一波多,清了一波空啊,典型的期货拐点特征,明明该跌他大涨一波
祝融之火
02-24 14:01
02-24 14:04
293
1
[
苯乙烯吧
]
有没有感觉,期货很多都在调整
周冠宇赛车
02-24 13:33
02-24 14:04
333
0
[
纸浆吧
]
消息来了
趋势中上车的
02-24 14:00
02-24 14:03
278
0
[
A50期指吧
]
[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2-24 14:03
02-24 14:03
315
1
[
纸浆吧
]
空头一批一批的来,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老乡和你说个
02-24 13:54
02-24 14:03
480
0
[
股指期货吧
]
赌多一手[怒]
逆风飞2019
02-24 14:01
02-24 14:03
1224
5
[
尿素吧
]
做多的还不止损?
K线为王2021
02-24 13:53
02-24 14:03
372
0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发现,过年到目前为止,我只推荐了生益科技这一只票,(23以下,黄金坑,可以
内蒙老牛
02-24 14:01
02-24 14:03
884
3
[
硅铁吧
]
7700做多了10手,跌不下,明天应该还能吃1-200个点
因为我有病
02-24 13:45
02-24 14:03
474
1
[
花生吧
]
能不能学学鸡蛋爽快点!
股友tvCvFG
02-24 13:57
02-24 14:03
516
2
[
纸浆吧
]
股票都跌不成样了,纸浆咋还不跌
血的教训永不
02-24 13:46
02-24 14:03
228
0
[
纸浆吧
]
不跌停一次对不起坚持的空军
股友gUHSPr
02-24 14:01
02-24 14:03
471
0
[
鸡蛋吧
]
好再猛烈些吧!!!
勇敢的花花林
02-24 14:01
02-24 14:03
283
1
[
白银T+D吧
]
看不懂,空仓中~
断了根弦
02-24 13:55
02-24 14:03
234
0
[
纸浆吧
]
尾盘拉升[大笑]
股友5FcKZ3
02-24 14:03
02-24 14:03
960
2
[
燃油吧
]
祝大家发财
股友UmUo7Y
02-24 13:33
02-24 14:02
259
0
[
A50期指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招财为富的段
02-24 14:00
02-24 14:02
220
0
[
纸浆吧
]
今天把均价拉起来,晚上再涨停[大笑][大笑]
胡北人
02-24 14:00
02-24 14:02
672
2
[
鸡蛋吧
]
多,回调即是买入机会
股友5370kQ51
02-24 13:51
02-24 14:02
536
0
[
铁矿石吧
]
回调已开始
vczen
02-24 14:01
02-24 14:01
420
0
[
燃油吧
]
暴涨即将开始
lgrlxm
02-24 14:01
02-24 14:01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实盘一开始就说了只要我想每个交易日一个涨停以上直到手数做到20手以上限制快速盈利
账户已注销
02-24 13:58
02-24 14:01
219
0
[
白银T+D吧
]
股票暴跌,期货今晚大暴跌停
文银股神
02-24 13:57
02-24 14:01
296
0
[
A50期指吧
]
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taizi1
02-24 13:59
02-24 14:01
337
1
[
纸浆吧
]
账户被监控了
青龙长虹
02-24 13:51
02-24 14:01
332
0
[
菜粕吧
]
高位横盘是下跌的节奏
戒定慧律
02-24 13:57
02-24 14:01
1881
0
[
淀粉吧
]
早盘3249走了,天
百分百盈利才
02-24 13:57
02-24 14:01
317
0
[
菜粕吧
]
豆粕比这个强势
湘雅是哪里
02-24 13:59
02-24 14:01
724
3
[
沪铜吧
]
今晚冲7万了吧!哈哈哈
ok棒
02-24 13:41
02-24 14:01
232
0
[
纸浆吧
]
撑不住了随时瀑布
股友F0pXF7
02-24 14:00
02-24 14:01
1098
5
[
鸡蛋吧
]
2.24鸡蛋
期市贪狼1
02-24 09:56
02-24 14:01
293
0
[
豆油吧
]
快涨 不准跌
天眼量子积金
02-24 13:59
02-24 14:01
263
0
[
纸浆吧
]
空一批死一批,不服欢迎来空!
方向不对努力
02-24 14:01
02-24 14:01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股票暴跌,期货黄金白银大暴跌停
文银股神
02-24 13:58
02-24 14:00
735
1
[
菜粕吧
]
下午应该会涨停的
股友Ej21lQ
02-24 13:55
02-24 14:00
333
0
[
玻璃吧
]
涨不东就下来调一下
终极_小韭菜
02-24 13:58
02-24 14:00
667
2
[
豆粕吧
]
什么基本面什么指标,资金资金为王!买定离手[大笑]
抬头看天空之
02-24 13:29
02-24 14:00
271
0
[
A50期指吧
]
只要A股开盘时间一定跌,
出活的
02-24 13:56
02-24 14:00
281
0
[
豆油吧
]
快涨呀 等着开空呢
天眼量子积金
02-24 13:58
02-24 14:00
391
0
[
玉米吧
]
主力不想当徐翔,所以不敢涨
坐拥天下又如
02-24 13:56
02-24 14:00
2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拉起来吧
一心求财
02-24 13:59
02-24 14:00
559
1
[
豆粕吧
]
拉下来,晚上高开
碳笔画
02-24 13:51
02-24 14:00
242
0
[
纸浆吧
]
机构今天庆祝去了
青龙长虹
02-24 13:58
02-24 14:00
401
0
[
鸡蛋吧
]
【止盈】鸡蛋再吃近90个点可以离场了
交易参谋长18
02-24 13:59
02-24 14:00
259
0
[
A50期指吧
]
游戏结束了,明明疫情是大利空被全球央行整成牛市
我定会红透半
02-24 13:59
02-24 14:00
713
0
[
沪铝吧
]
高位横盘是下跌的节奏
戒定慧律
02-24 13:58
02-24 13:59
550
1
[
纸浆吧
]
拉这么高,我就看你怎么收场
招财四海地袁
02-24 13:54
02-24 13:59
418
0
[
玻璃吧
]
今天一定跌。目标补缺口[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邓钧林
02-24 13:57
02-24 13:59
544
0
[
豆二吧
]
空其它产品赚的钱都不够你亏的。气死老子也
股神徒弟2
02-24 13:58
02-24 13:59
683
1
[
鸡蛋吧
]
今天破4470,空头趋势妥妥的
股友68813GI6
02-24 13:56
02-24 13:59
579
1
[
玉米吧
]
这走势真不是一般的恶心
鹿在脚下
02-24 13:55
02-24 13:59
437
0
[
鸡蛋吧
]
这么能跌了
股友uK1rqM
02-24 13:55
02-24 13:59
420
0
[
PTA吧
]
这位置只有逐步多单止盈,不做空单
翰墨书舍
02-24 13:58
02-24 13:59
997
3
[
苹果吧
]
苹果05的庄家就是一群g!哈哈哈!恼羞成怒了吗!就算我苹果做多赚不到钱!我在其他
妖刀村雨66
02-24 13:44
02-24 13:59
534
2
[
鸡蛋吧
]
鸡蛋早盘提示空单目前已走出60点左右利润,持有空单建议获利减持,或下移止损到保本
期市贪狼1
02-24 13:38
02-24 13:59
278
0
[
纯碱吧
]
纯朴
股友TCcdjK
02-24 13:59
02-24 13:59
561
0
[
股指期货吧
]
前两天千亿的空单做空力量只有地球不爆炸都是要赚钱的
股友sITR53
02-24 13:56
02-24 13:58
322
0
[
硅铁吧
]
没来得及反手空
凉拌的韭菜
02-24 13:57
02-24 13:58
594
1
[
豆粕吧
]
根本跌不下去,要拉涨停了
湘雅是哪里
02-24 13:49
02-24 13:58
450
0
[
PTA吧
]
赶紧拉涨停,还有40多点,拉
时光笔墨5907
02-24 13:57
02-24 13:58
562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硬邦邦的。
股友6mtQdd
02-24 13:57
02-24 13:58
689
2
[
菜粕吧
]
交割月前几天价格还能维持在3000以上吗
开空开到自闭
02-24 13:44
02-24 13:58
382
0
[
尿素吧
]
要上演天地板
我23安
02-24 13:56
02-24 13:58
232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为期20周的绞杀散户今天11点13分确认开启!!偶适时满仓参与!
股友3f596086
02-24 13:56
02-24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134
149135
149136
149137
149138
149139
149140
149141
149142
149143
1491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