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也这样,跳水运动员
股友CKLYbd
02-24 21:27
02-24 21:28
837
0
[
乙二醇吧
]
快到了多杀多的时候了[牛]
连续跌停连续
02-24 21:27
02-24 21:28
324
0
[
玉米吧
]
铁废物
鹿在脚下
02-24 21:26
02-24 21:28
289
0
[
铁矿石吧
]
逢低做多?空平拉升?
永安内部反指
02-24 21:26
02-24 21:28
624
13
[
黄金/美元吧
]
1.5万本金搞黄金到4.0,现价可以入空,止损7美金,目标18061803。
控制仓位才是
02-24 20:00
02-24 21:28
358
0
[
焦炭吧
]
主力加油,空他下2540
低买高卖设止
02-24 21:26
02-24 21:28
381
0
[
甲醇吧
]
永远高开低走,短线开盘空就稳了
益田路牛散
02-24 21:27
02-24 21:28
3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牛逼了。。铁矿涨,螺纹涨,铁矿跌,螺纹涨[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2-24 21:27
02-24 21:28
275
0
[
苯乙烯吧
]
跑了跑了没啥花头
反向操做风向
02-24 21:27
02-24 21:28
370
0
[
螺纹钢吧
]
安安走了?
猫眼看世界xz
02-24 21:27
02-24 21:28
701
2
[
菜粕吧
]
图
趋势中上车的
02-24 11:39
02-24 21:28
222
0
[
苯乙烯吧
]
都说多了,不信喂
万事四海de无
02-24 21:27
02-24 21:28
225
0
[
纸浆吧
]
最大的利多就是散户都想空
wsxgsv
02-24 21:26
02-24 21:28
1749
7
[
动力煤吧
]
看走势是要涨了,但基本面是大跌,所以怎么买?困惑
只取一瓢饮24
02-24 12:03
02-24 21:27
1071
3
[
苹果吧
]
一般在4—5月份开花,9—10月份结果。认真较对一下[鼓掌]
嗨嗨哈哈121
02-24 11:26
02-24 21:27
327
1
[
纸浆吧
]
难得看到这货绿了
胡北人
02-24 21:25
02-24 21:27
584
0
[
沪银吧
]
黄金个怂货
万老财
02-24 21:24
02-24 21:27
484
3
[
燃油吧
]
舒服了
浮水游萍
02-24 21:10
02-24 21:27
328
0
[
玻璃吧
]
要套一波多头了
投机的摇篮
02-24 21:26
02-24 21:27
360
0
[
PTA吧
]
多,别易了,上车了
股友327nZ563
02-24 21:26
02-24 21:27
300
0
[
玻璃吧
]
今晚机构退场了?
H片不H
02-24 21:26
02-24 21:27
343
0
[
玻璃吧
]
周线,日线,小时线。都形成了顶背离!应该是要跌了吧!
散户受气
02-24 21:25
02-24 21:27
432
2
[
苯乙烯吧
]
快交割了,还来增仓上涨,出一点货就快速下跌,难道都留起来
账户已注销
02-24 21:19
02-24 21:27
382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至1770,给我跌
骑扬如意得柯
02-24 21:26
02-24 21:27
348
0
[
豆粕吧
]
怎么不跳高了
海游白塔
02-24 21:26
02-24 21:27
598
0
[
纯碱吧
]
光大加空加的好
招财如意得亚
02-24 21:26
02-24 21:27
280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非得加满了全仓空么?
逍遥君899
02-24 21:26
02-24 21:27
866
4
[
纯碱吧
]
1798的多咋办[滴汗]眼看要突破
股友d7Myhi
02-24 21:20
02-24 21:27
306
0
[
橡胶吧
]
没道理不跌的,对头几个筹码啊
光子之年
02-24 21:25
02-24 21:27
596
0
[
焦炭吧
]
焦炭2525-2530一线多,2580-259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2-24 21:25
02-24 21:27
226
0
[
纸浆吧
]
多头赚不着钱,趋势有问题了
青龙长虹
02-24 21:26
02-24 21:27
593
1
[
沥青吧
]
哈哈哈,终于开始下来了,多头的垃圾主力呢?
huntercloud
02-24 21:24
02-24 21:27
648
1
[
沪银吧
]
多头的小伙伴在那里
thatwilliamw
02-24 21:22
02-24 21:27
355
0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2-24 21:27
02-24 21:27
378
0
[
纯碱吧
]
贴吧反着来准没错
moonlight飘
02-24 21:26
02-24 21:27
275
0
[
纸浆吧
]
你倒是涨啊!涨停快
极地之光1979
02-24 21:25
02-24 21:27
355
0
[
白糖吧
]
春节后开市到现在已经涨了很多了,再涨涨时,可以找机会重仓空它。…~~。
易进斗金
02-24 21:25
02-24 21:27
336
0
[
玻璃吧
]
今天不是大阴线,可能还要收十字星。
往事随风不可
02-24 21:26
02-24 21:26
686
3
[
沪银吧
]
又是假摔
赚钱就是这么
02-24 21:20
02-24 21:26
933
0
[
淀粉吧
]
这算一年涨了多少
钍7777777
02-24 21:25
02-24 21:26
640
1
[
豆粕吧
]
试控性做空
鲜衣露马
02-24 21:21
02-24 21:26
472
6
[
COMEX黄金吧
]
多单 又来了
股友1KZ7Cd
02-24 15:53
02-24 21:26
619
2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翻绿了
tim4258
02-24 21:16
02-24 21:26
207
0
[
菜粕吧
]
胆子小的现在差不多退出算了,,没必要跟着冒险!
炒股逍遥
02-24 21:24
02-24 21:26
259
0
[
纸浆吧
]
你倒是涨啊!涨停快
极地之光1979
02-24 21:25
02-24 21:26
719
0
[
原油吧
]
春节后开市到现在已经涨了很多了,再涨涨时,可以找机会重仓空它。…~~。
易进斗金
02-24 21:25
02-24 21:26
1333
0
[
淀粉吧
]
空军驾到
股友dXdOih
02-24 21:25
02-24 21:26
287
2
[
白银T+D吧
]
天天玩这招!能不能换个花样
大海茫茫
02-24 21:15
02-24 21:26
320
0
[
沪镍吧
]
春节后开市到现在已经涨了很多了,再涨涨时,可以找机会重仓空它。…~~。
易进斗金
02-24 21:25
02-24 21:26
341
0
[
螺纹钢吧
]
回到了年初的螺纹金,有点牛逼,都在跌,他在涨,现在都在涨,他连续新高
永安内部反指
02-24 21:24
02-24 21:26
325
0
[
沪铜吧
]
跌2个点就好了,不要多了
开心好啦
02-24 21:25
02-24 21:26
400
1
[
沪镍吧
]
多头任何高一点的点位,无脑减仓是要发生什么事情么
LogicHll3926
02-24 21:17
02-24 21:26
327
0
[
PTA吧
]
通哥反着走别墅靠大海
经典散户王
02-24 21:24
02-24 21:26
598
2
[
沥青吧
]
此合约5800
金碧光
02-24 21:19
02-24 21:26
417
1
[
沪银吧
]
不能做多白银,想做多的可以换PTA和沥青
继续才能
02-24 21:09
02-24 21:26
789
4
[
沥青吧
]
2月24日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账户已注销
02-24 16:51
02-24 21:26
54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箱体调整思路不变,1100一线多,1142-1145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2-24 21:24
02-24 21:26
348
0
[
玻璃吧
]
世纪大顶2006,爱你你溜![大笑]
一点半点
02-24 21:25
02-24 21:25
294
0
[
菜粕吧
]
这也太弱了,给爷涨
股友0xYNkD
02-24 21:25
02-24 21:25
294
0
[
沥青吧
]
多
天官赐福红云
02-24 21:25
02-24 21:25
345
0
[
焦炭吧
]
空单5手,小盈先平了观望,看看主力拼杀
王者大仓
02-24 21:24
02-24 21:25
385
0
[
玉米吧
]
涨不上去就跳水
空城俊
02-24 21:24
02-24 21:25
226
0
[
菜粕吧
]
真磨叽,要不涨要不跌,给个痛快的
王十点
02-24 21:24
02-24 21:25
241
0
[
纸浆吧
]
全力空
拿不住了
02-24 21:24
02-24 21:25
368
0
[
燃油吧
]
看样子,看跌的真的太多,原油跌起来,很快破2400
为什么开仓
02-24 21:24
02-24 21:25
330
0
[
燃油吧
]
快多起来
坚守交易原则
02-24 21:25
02-24 21:25
192
0
[
白银T+D吧
]
天天打下来又拉回去
骑泰山鹤
02-24 21:24
02-24 21:25
314
2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1867-68空,1873-74加空,行情直接跌回起涨点,空单爆赚!
股友95O080h1
01-30 18:00
02-24 21:25
240
0
[
苯乙烯吧
]
不可能跌的,晚上尾盘会涨疯
jiangwenhan
02-24 21:24
02-24 21:25
2144
2
[
淀粉吧
]
做啥啥涨,被监控了吗?
永远不碰白糖
02-24 15:00
02-24 21:25
505
1
[
玻璃吧
]
低吸没毛病
永远做空头
02-24 21:21
02-24 21:25
315
0
[
豆油吧
]
总云梯武当绝学
仗剑混天涯
02-24 21:24
02-24 21:25
286
0
[
PTA吧
]
多头要收手空头管住手
账户已注销
02-24 21:23
02-24 21:25
590
2
[
动力煤吧
]
刚加多就下来
独爱黄瑶瑶
02-24 21:20
02-24 21:25
705
7
[
菜粕吧
]
2943多单想止盈又舍不得纠结啦!
大雪不期而遇
02-24 21:11
02-24 21:25
310
0
[
燃油吧
]
这下死了,最高点买多,完了完了
平静如水坚持
02-24 21:22
02-24 21:25
672
0
[
PTA吧
]
牛年大吉[大笑]
黄金今天跌了
02-24 21:23
02-24 21:25
398
3
[
动力煤吧
]
止盈630
独爱黄瑶瑶
02-24 21:06
02-24 21:25
310
0
[
棉花吧
]
卖了沥青买棉花真是傻了
大小仙都
02-24 21:24
02-24 21:24
438
0
[
沪镍吧
]
今天A股资金面日报:107亿主力资金撤离有色金属行业。昨天美股新能源汽车板块以特
股友91N7e285
02-24 21:23
02-24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477
148478
148479
148480
148481
148482
148483
148484
148485
148486
148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