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1
[
纸浆吧
]
全都跌,就纸将往上
账户已注销
02-26 13:39
02-26 14:12
494
1
[
铁矿石吧
]
比白银都值钱[想一下]
多巴胺收益流
02-26 13:38
02-26 14:12
310
0
[
豆粕吧
]
相比较豆粕,还是菜粕下跌的意图更坚定
不做短线不做
02-26 13:55
02-26 14:12
336
0
[
棕榈油吧
]
火箭发射
玉龙云飞
02-26 14:12
02-26 14:12
365
0
[
玻璃吧
]
尾盘不偷袭下吗
万手哥快来救
02-26 13:52
02-26 14:12
518
0
[
动力煤吧
]
下来吧,横久必跌
凉拌的韭菜
02-26 13:55
02-26 14:12
394
0
[
沪铜吧
]
开空仓必赚
股友y3rHt7
02-26 13:54
02-26 14:12
220
0
[
乙二醇吧
]
太牛了无敌
股友3F529927
02-26 13:55
02-26 14:12
714
1
[
沪镍吧
]
138000
十万入江湖
02-26 13:39
02-26 14:12
259
0
[
豆粕吧
]
中粮和永安的对决
十年磨一剑芾
02-26 13:55
02-26 14:12
473
0
[
豆油吧
]
来去自如,真他吗笑话
成王败寇剑指
02-26 13:55
02-26 14:12
337
1
[
豆粕吧
]
空单变多单深套
carolyu
02-26 13:35
02-26 14:12
505
1
[
玻璃吧
]
我买的的66多,好怕跌呀
成did9999
02-26 13:39
02-26 14:12
1118
8
[
生猪吧
]
这是28800一吨吗?懂的朋友给我解释一下
骄傲的老韭菜
02-25 22:53
02-26 14:12
233
1
[
纸浆吧
]
国富牛逼[大笑]
股友5FcKZ3
02-26 13:39
02-26 14:12
443
0
[
沪银吧
]
白银td以及沪银2106合约中长线的空单,当前价格该减仓减仓,减仓之后继续持有下
铭道说期市
02-26 13:55
02-26 14:12
238
0
[
乙二醇吧
]
涨涨涨,太优秀了。继续涨
ZTB6
02-26 13:54
02-26 14:12
489
1
[
豆油吧
]
跟涨不跟跌[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2-26 11:44
02-26 14:12
520
0
[
菜油吧
]
郑油条件单,向下突破10445布局空单!
qsyx98
02-26 13:55
02-26 14:12
412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以及沪银2106合约中长线的空单,当前价格该减仓减仓,减仓之后继续持有下
铭道说期市
02-26 13:56
02-26 14:12
359
0
[
沥青吧
]
真扛跌。。
股友55823ia9
02-26 13:56
02-26 14:12
499
1
[
甲醇吧
]
我减仓了原油下跌避避风头
鱼翅泡饭ZZMZ
02-26 13:31
02-26 14:12
621
0
[
沪镍吧
]
破14万到137也快了
股友7oJy9I
02-26 13:56
02-26 14:11
359
0
[
沪银吧
]
和黄金比跌的还不够跌,现在跟跌
大明他哥
02-26 13:56
02-26 14:11
453
0
[
菜油吧
]
喊万一,万五的手中有单么。昨晚上我空平了,今天一天没开单。
别打扰我搬砖
02-26 13:55
02-26 14:11
358
0
[
焦煤吧
]
销户拜拜
稳稳发展经济
02-26 13:53
02-26 14:11
359
0
[
焦炭吧
]
销户拜拜
稳稳发展经济
02-26 13:52
02-26 14:11
449
2
[
苯乙烯吧
]
这是要涨停?[为什么]
皮氏三杰
02-26 13:43
02-26 14:11
221
0
[
乙二醇吧
]
是不是很像前两天的纸浆[胜利]
sliveryy
02-26 13:52
02-26 14:11
646
0
[
沪镍吧
]
今天破14万了,后面有点不妙呀,按理说应该强势抗跌,疑惑。。。
一周双休
02-26 13:55
02-26 14:11
244
0
[
苯乙烯吧
]
冲冲冲,再来个涨停我就知足了[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2-26 13:54
02-26 14:11
188
0
[
纸浆吧
]
[大笑]7600都不是问题
股友5FcKZ3
02-26 13:55
02-26 14:11
372
1
[
菜粕吧
]
封不住,2点多就要拗开
幻然一梦
02-26 13:47
02-26 14:11
25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拍电影吗?你以为能王者归来
紫气东来飞冲
02-26 13:55
02-26 14:11
498
0
[
铁矿石吧
]
市场总有机会,我们铁矿多单再次收割40点利润,不香吗?日内继续布局
期市小短线
02-26 13:54
02-26 14:11
587
2
[
鸡蛋吧
]
菜粕跌停,三万手封单
老虎棒子鸡12
02-26 13:34
02-26 14:11
298
0
[
豆粕吧
]
都看空就可以多了
看好要拿的住
02-26 13:55
02-26 14:11
442
0
[
沥青吧
]
继续多
海边观海景
02-26 14:11
02-26 14:11
535
0
[
聚丙烯吧
]
太牛了
jyqapl
02-26 14:11
02-26 14:11
990
1
[
甲醇吧
]
向上看,来个新高[大笑]
暴打氧化铝
02-26 14:07
02-26 14:11
258
0
[
乙二醇吧
]
产业链里,你的兄弟姐妹都是绿的[赞][赞][赞]你一枝独秀[赞][赞][赞]
心急吃不了热
02-26 13:53
02-26 14:11
1205
5
[
玻璃吧
]
垄断其实在金融领域,正如玻璃2101合约,散户退出前2000多,散户退出后几天打
财运善贾的火
02-26 11:30
02-26 14:11
197
0
[
纸浆吧
]
躲进小楼成一统了。以前看人说原油涨它涨,原油跌它横盘,现在深有体会啊。
行情朗读
02-26 13:52
02-26 14:10
1401
2
[
鸡蛋吧
]
鸡蛋:2月份因春节及疫情原因,淘汰量居于低位,蛋鸡存栏量上升,鸡蛋供应面充足,且
Mr黄hyy2705
02-26 09:49
02-26 14:10
628
1
[
动力煤吧
]
物极必反,大家都买空时,多就开始赚钱了。
待到山花
02-26 11:20
02-26 14:10
377
0
[
燃油吧
]
厉害了我的国!我的燃油,多多多多多
lgrlxm
02-26 13:48
02-26 14:10
365
0
[
铁矿石吧
]
稳住,铁矿石是黑色系最后的是救命稻草
半泽种树
02-26 13:53
02-26 14:10
562
2
[
沪银吧
]
跑早了
小怪兽来喽
02-26 13:55
02-26 14:10
935
2
[
苹果吧
]
退我钱,回本就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2-26 13:41
02-26 14:10
322
0
[
燃油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多头趋势,多头很强势
世人皆苦Hmxr
02-26 13:53
02-26 14:10
344
1
[
纸浆吧
]
你真牛逼
期货深似海
02-26 13:45
02-26 14:10
417
0
[
纸浆吧
]
果然
股友7T67B297
02-26 14:10
02-26 14:10
242
0
[
PVC吧
]
红了
账户已注销
02-26 14:10
02-26 14:10
371
1
[
硅铁吧
]
主力真不是东西,先拉先跑,
股友290X09o0
02-26 13:39
02-26 14:10
739
0
[
淀粉吧
]
请问专家做多还是做空呢?
股友2StFFb
02-26 13:55
02-26 14:10
414
0
[
硅铁吧
]
【合约】硅铁2105【入场】7794附近【方向】空【条件止损】7906【风险提示
期天腾飞pvc2
02-26 13:54
02-26 14:10
300
0
[
棕榈油吧
]
金银大跌,尔不给世界一个交代?[为什么]
James20208
02-26 13:52
02-26 14:10
327
0
[
甲醇吧
]
加多加多
无敌独孤求败
02-26 13:52
02-26 14:10
690
0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有序悄然退场,瀑布即将开启,让您知道多翻空震撼一幕
账户已注销
02-26 13:52
02-26 14:10
248
0
[
菜粕吧
]
跌停了,全是小单开多,继续继续,下午放假了[胜利]
猎人从不以身
02-26 13:53
02-26 14:10
312
0
[
苯乙烯吧
]
向大连商品交易所举报,电话0411-84808888转监察部。向证监会(电话01
股友7361m5q3
02-26 13:51
02-26 14:10
993
2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再次跌到目标6020,空单130余点利润兑现。
期市贪狼1
02-26 10:29
02-26 14:10
244
0
[
纸浆吧
]
6200的本当时6400反手都挣了800点,谁郁不服就服纸浆
贾韭贩子
02-26 13:54
02-26 14:10
318
0
[
沪银吧
]
还能涨不
账户已注销
02-26 13:54
02-26 14:10
801
2
[
菜粕吧
]
如果今天封死跌停板,那么今天晚上提保扩板,开盘就要有被强平的,庄家还会继续打压,
草根9991
02-26 13:40
02-26 14:10
398
0
[
焦炭吧
]
啥预测,多空还不是主力资金说了算
低买高卖设止
02-26 13:53
02-26 14:09
259
1
[
白银/美元吧
]
2/26日白银操作建议参考:白银现报价27.20附近回撤27.20-27.00附
股友kr775329
02-26 13:02
02-26 14:09
290
1
[
乙二醇吧
]
等着晚上下饺子吧
愤怒的小鸟马
02-26 13:38
02-26 14:09
37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短线回调中,午盘关注支撑情况,守住接多。
股友7975085x
02-26 13:53
02-26 14:09
238
0
[
苯乙烯吧
]
月涨幅接近百分四十,历史第一,从来没有过的
不好玩56639
02-26 13:51
02-26 14:09
911
5
[
聚丙烯吧
]
买1手多,100点可以赚多少?
晋城小A操盘
02-26 13:32
02-26 14:09
216
0
[
苯乙烯吧
]
交割一万一顿?
永远做空头
02-26 13:52
02-26 14:09
649
1
[
橡胶吧
]
山东橡胶现货暴跌800元,下午跌停
不败传说哥
02-26 11:57
02-26 14:09
460
0
[
纸浆吧
]
会创新高
做好风控
02-26 14:09
02-26 14:09
392
0
[
沪铜吧
]
恭喜多头散户赚钱,请你们离场,空头散户进场赚点钱。[大笑][大笑][大笑]
风中逆上
02-26 13:53
02-26 14:09
194
0
[
纸浆吧
]
最强品种,没有之一。
股期联动4
02-26 13:50
02-26 14:09
355
0
[
燃油吧
]
苯乙烯才是牛[滴汗]
天狼的召唤
02-26 13:54
02-26 14:09
405
0
[
燃油吧
]
今天都是跟外盘反着来
xjjsjs
02-26 13:54
02-26 14:09
592
0
[
纯碱吧
]
牛逼
致敬Lefevre
02-26 14:09
02-26 14:09
264
0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跌,你T,还能上
账户已注销
02-26 13:50
02-26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39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472
148473
148474
148475
148476
148477
148478
148479
148480
148481
148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