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0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105合约:多单继续看650不变!
超有財
03-03 16:50
05-12 09:52
853
5
[
A50期指吧
]
昨天中信几千手空单爆仓了,今天翻倍加了空单这是要搏一搏么
Aaa无名
03-03 15:47
03-03 17:22
354
0
[
燃油吧
]
估计内盘开盘前会被拉下神坛
股友35F70R58
03-03 17:20
03-03 17:22
1125
3
[
纯碱吧
]
晚上的走势估计是先上40点,然后一路下。或者是先下30点,然后一路上。第三种就是
账户已注销
03-03 16:56
03-03 17:22
500
1
[
A50期指吧
]
期货龙虎榜全是空单
财源富贵地风
03-03 17:10
03-03 17:22
451
1
[
A50期指吧
]
上涨没量骗炮,跌吧跌吧
又被割韭菜
03-03 16:21
03-03 17:22
457
4
[
A50期指吧
]
眼光决定一切!股友们可以加我相互学习。。。
账户已注销
03-03 16:11
03-03 17:22
266
1
[
A50期指吧
]
下跌已经有些乏力,明天大盘收中阳线的可能性很高
山东小钢锯
03-02 18:32
03-03 17:22
852
2
[
白糖吧
]
那么多人看多、我空单放心了、
小溪边
03-03 15:01
03-03 17:21
1020
1
[
豆粕吧
]
五矿经易多单逃跑了
股友QVJmqa
03-03 17:00
03-03 17:21
590
1
[
玻璃吧
]
或达2350
勿信吾言
03-03 15:34
03-03 17:21
451
0
[
红枣吧
]
今日盘中操作,期货红枣期货PVC.最高点附近开空,后市会如何,晚上节后点位操作…
股友BLe7oS
03-03 17:16
03-03 17:21
329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了
熊熊爱炒股
03-03 17:20
03-03 17:20
410
0
[
PTA吧
]
立帖为证pta一旦大跌后面紧接着都是连续下跌反弹也是百分之0点几
股友9n66F010
03-03 17:18
03-03 17:20
247
0
[
A50期指吧
]
十字星肯定了
知识的唐小达
03-03 17:18
03-03 17:20
492
0
[
沪金吧
]
晨光理财:3.3黄金白银TD/期货黄金白银晚间独家操作策略附解套指导
股友29g0331z
03-03 17:18
03-03 17:20
481
1
[
铁矿石吧
]
凡是给你把仓位,点位都晒出来的都是托。正常玩期货没有主动晒仓位的。壁虎漫步明显就
招财广进地张
03-03 15:24
03-03 17:19
2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两会第一天就要偃旗息鼓,今日现货有获利盘的有高就要走,夜盘50都有气无力的欲
神秘账号
03-03 17:14
03-03 17:19
1114
9
[
沪镍吧
]
这种行情建议大家不要买,最好去玩会儿其他的品种,血的教训,有能力的赚点小钱,没运
吃丁蟹不吐丁
03-03 11:18
03-03 17:19
1060
0
[
豆粕吧
]
豆粕探底反弹布局时机
股友76W37323
03-03 17:16
03-03 17:18
733
1
[
白糖吧
]
满仓多白糖!
逆思维下单
03-03 15:38
03-03 17:18
31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国内油价涨完,国际油价是不是就该跌了
邋遢狗
03-03 17:16
03-03 17:18
9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强势延续谨慎对待
股友76W37323
03-03 17:15
03-03 17:18
308
1
[
COMEX黄金吧
]
主要空黄金为主才好,1500的空间很大
向鑫富之不老
03-03 16:15
03-03 17:18
530
0
[
鸡蛋吧
]
太牛逼了这样子都可以
飞翔夏天6665
03-03 17:14
03-03 17:17
5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哪位大神知道,该基白银现在27美元的价格怎么与去年18美元的价格差不多,应该涨
给一个持股的
03-03 16:13
03-03 17:17
846
2
[
纯碱吧
]
晚上继续杀猪,多养一两天
飞天甲醇矿
03-03 16:52
03-03 17:17
858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江湖哥:现货黄金行情观察
资本江湖哥
03-03 17:15
03-03 17:16
516
0
[
A50期指吧
]
1.关键看美元兑人民币离岸汇率,这个决定大金融股票走势(银行保险证券),从而决定
THANOS
03-03 17:13
03-03 17:16
536
0
[
苹果吧
]
精确扶贫刚结束一年,脱贫攻坚战刚刚胜利,空单归空单,赚钱归赚钱,莫要果农反贫。
博_moneybo
03-03 17:10
03-03 17:16
439
1
[
铁矿石吧
]
壁虎漫步是个托
招财广进地张
03-03 15:34
03-03 17:16
520
1
[
铁矿石吧
]
壁虎漫步天天晒挣了多少钱,哪有天天挣钱的。以前pta吧里有个大道至简,是个牛人,
招财广进地张
03-03 15:22
03-03 17:16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300美金到手可以观望一下了
不要乱带节奏
03-03 17:13
03-03 17:16
166
0
[
白银/美元吧
]
我还是喜欢白银涨比黄金涨的多,跌比黄金跌的多的那个样子
账户已注销
03-03 17:12
03-03 17:15
3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9020.半仓短债券小跌,昨日906应该是勉强的
白银研究
03-03 17:14
03-03 17:15
27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可以下来了,明天白天继续翻红
爱赚钱de珍妮
03-03 17:11
03-03 17:15
295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看着涨,晚上国外开盘肯定跌,美说了算
荣耀G
03-03 17:12
03-03 17:14
698
1
[
玻璃吧
]
玻璃才开始涨各位当心
股友6QIYxO
03-03 16:58
03-03 17:14
393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我再次止盈,直接拿下2000美刀,尽管今日利润收割的稍晚, 但该来
金战策略
03-03 17:07
03-03 17:14
562
0
[
甲醇吧
]
冲冲冲
股友0827202X
03-03 17:06
03-03 17:14
360
0
[
纸浆吧
]
多头主力没有减仓~~还加仓了,晚上继续多
lirunzheng
03-03 17:11
03-03 17:14
396
0
[
COMEX黄金吧
]
草,天天跌
多文州鹤得游
03-03 17:11
03-03 17:14
500
7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最高点在明天上午
点石发财得苏
03-03 16:34
03-03 17:14
300
0
[
纸浆吧
]
那个华泰很牛逼么持仓不多每天交易量都最高
我是疯哥哥
03-03 17:10
03-03 17:13
419
0
[
鸡蛋吧
]
今天1/5分钟交易系统吃肉
股期江湖
03-03 17:11
03-03 17:13
158
0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跳水,我晚上好入仓
股友MfIz69
03-03 17:11
03-03 17:13
358
0
[
聚丙烯吧
]
低多高空,止损做好,震荡吃大肉
下半年只多不
03-03 17:09
03-03 17:12
997
0
[
纽约金TN12吧
]
资本江湖哥:现货黄金行情观察
资本江湖哥
03-03 17:10
03-03 17:11
150
0
[
白银/美元吧
]
真坚挺,黄金崩了,它还不跌
账户已注销
03-03 17:08
03-03 17:11
801
0
[
沪金吧
]
资本江湖哥:现货黄金行情观察
资本江湖哥
03-03 17:10
03-03 17:11
1198
2
[
焦煤吧
]
大跌后又大涨资金为主,收割完多头收割空头,庄家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好运当头来88
03-03 16:19
03-03 17:10
70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议几点公布结果?
优雅的墙头草
03-03 16:59
03-03 17:10
718
3
[
NYMEX原油吧
]
大部分赚钱的时间都是扛单扛过来的
风暴cm5161
03-03 12:56
03-03 17:10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1725支撑应该支撑不住。[无语]
韭菜被割肉
03-03 17:07
03-03 17:10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1720以下准备好子弹多了吗
宝总v6
03-03 17:06
03-03 17:09
1137
2
[
甲醇吧
]
甲醇2105:甲醇昨日夜盘冲高回落,最高逼近2600元一线,盘初企稳再度发力上攻
股友27W27955
03-03 16:18
03-03 17:09
7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高位盘整短线策略
股友76W37323
03-03 17:08
03-03 17:09
893
1
[
鸡蛋吧
]
鸡蛋2105合约
股友76W37323
03-03 16:57
03-03 17:09
785
0
[
焦炭吧
]
焦炭承压回落做空为主
股友76W37323
03-03 17:07
03-03 17:08
1006
3
[
菜粕吧
]
本人想在期货市场交易里找个徒弟,就1位多了不要,看谁幸运了,帮他从5块钱以下赚到
青磨11
03-03 15:08
03-03 17:08
741
3
[
铁矿石吧
]
赶紧开多,明天新高!
永不碰镍苹果
03-03 14:38
03-03 17:07
8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得冲
股友0827202X
03-03 17:02
03-03 17:07
687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有一波拉涨
股友0827202X
03-03 17:03
03-03 17:07
324
0
[
沪银吧
]
啥时候破5000
账户已注销
03-03 17:04
03-03 17:07
876
1
[
纸浆吧
]
纸浆的走势跟19年的棕榈油很像,还没到尽头
账户已注销
03-03 16:56
03-03 17:05
334
0
[
鸡蛋吧
]
鸡蛋
稳字永在心头
03-03 17:01
03-03 17:05
252
0
[
A50期指吧
]
跌吧。
基民yKbvlF
03-03 17:04
03-03 17:04
956
1
[
动力煤吧
]
永安多单减仓8000,多头主力整体减仓一万多,空头数据还没出来,这么看,继续向上
谁能说的清
03-03 16:13
03-03 17:03
522
0
[
COMEX黄金吧
]
晨光理财:黄金继续维持跌势、欧盘黄金反弹继续空
股友29g0331z
03-03 17:01
03-03 17:03
343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加油价了,晚上可以放心跌了
柳饭饭123
03-03 17:00
03-03 17:03
603
1
[
沪金吧
]
在这个位置如果不能快速反弹,那么空头行情确立,跌跌不休开始了!
道德至上
03-03 16:12
03-03 17:02
553
0
[
螺纹钢吧
]
有本事多一下05苹果看看,看把你能的…
roachhd
03-03 16:59
03-03 17:01
1023
1
[
焦煤吧
]
【焦煤】焦煤2105合约日线级别多头攻击信号形成,后市关注多头延续性。日内行情如
张顺稳盈
03-03 16:51
03-03 17:01
1127
1
[
纸浆吧
]
747亿成交额,是多大的概念?
孤山飞鱼
03-03 16:56
03-03 17:01
426
0
[
期货吧
]
3.3商品市场行情见解
股友25M328C2
03-03 17:00
03-03 17:01
31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迎接明天开会吗。
X新手上路行
03-03 16:59
03-03 17:01
1028
2
[
纯碱吧
]
东方财富加空272手,说明散户大众觉得纯碱价格太高了
幻然一梦
03-03 16:27
03-03 17:01
71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晚上会不会低开?
账户已注销
03-03 15:08
03-03 17:01
441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到55
账户已注销
03-03 16:54
03-03 17:00
501
1
[
NYMEX原油吧
]
上攻几次没成功晚上要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16:51
03-03 17:00
共有帖子数
16551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167
148168
148169
148170
148171
148172
148173
148174
148175
148176
148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