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足智生财得祖
03-03 09:30
03-03 09:34
627
0
[
玻璃吧
]
各个阶段都有做空的,再拉只会更多
多头没前途
03-03 09:15
03-03 09:34
416
0
[
白糖吧
]
一去不回头了
山水还是那山
03-03 09:32
03-03 09:34
888
0
[
尿素吧
]
加两手国债
期海中的漂浮
03-03 09:32
03-03 09:34
384
0
[
苹果吧
]
怎么砸都没用的到底了10的开始要反弹了
股友HH0fk7
03-03 09:31
03-03 09:34
376
0
[
燃油吧
]
距离底部不远了,看反弹,果断先入,2300下方空间很小
神情意志
03-03 09:30
03-03 09:34
251
0
[
纸浆吧
]
别不相信—旦调整力度会非常大,原油负值都敢搞,外资啥不敢干呢?纸浆要技术没技术,
潜龙腾1968
03-03 09:29
03-03 09:34
330
0
[
甲醇吧
]
准备自由落体
股友V8xw9i
03-03 09:31
03-03 09:34
362
0
[
苹果吧
]
无耻之极
股友S5916H10
03-03 09:32
03-03 09:34
337
0
[
硅铁吧
]
大数据分析精准收割[滴汗][滴汗]
资本贪婪行情
03-03 09:32
03-03 09:34
449
0
[
不锈钢吧
]
逗逼
股友WGLJC7
03-03 09:31
03-03 09:34
428
0
[
豆粕吧
]
肯定会上去的
鳄了么
03-03 09:31
03-03 09:33
260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草
股友DJvoMs
03-03 09:30
03-03 09:33
510
0
[
沪铅吧
]
2021年3月3日,【沪铅2104】:隔夜沪铅主力2104合约高开震荡,陷入盘整
股市老族长
03-03 09:30
03-03 09:33
348
0
[
螺纹钢吧
]
再涨一波吧,我加空
股友68110K7Z
03-03 09:31
03-03 09:33
2119
22
[
螺纹钢吧
]
4146的空已经麻木了,爱涨涨吧,不再看了,做驼鸟呗
股友e12m3019
03-03 03:37
03-03 09:33
612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我的乙二醇看空,收盘前还是正3w,为啥现在成负3w了,求各位大神解惑
泛黄的韭菜i
03-02 20:20
03-03 09:33
427
0
[
甲醇吧
]
短空妥妥的
阳光WJ
03-03 09:27
03-03 09:33
371
0
[
苹果吧
]
空空空空空空
张步婷喔
03-03 09:31
03-03 09:33
488
0
[
铁矿石吧
]
连续大手笔平多[摊手]跌了下来
永远做空头
03-03 09:32
03-03 09:33
513
1
[
螺纹钢吧
]
跳空能不能再涨三百个点
股友xXXISv
03-03 09:27
03-03 09:33
35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止损又开始下跌
宛城之鹰
03-03 09:28
03-03 09:33
305
0
[
玻璃吧
]
涨停之前还要来波诱空,太坏了!
高贵典雅的乔
03-03 09:30
03-03 09:33
306
0
[
乙二醇吧
]
不下来就会拉上去
股难操9533
03-03 09:31
03-03 09:33
397
0
[
A50期指吧
]
跳的很完美,看好你哦
股友7znLt2
03-03 09:30
03-03 09:32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昨日是盘面收割日!今天继续!建议稍后给出!
股友26W667V9
03-03 09:32
03-03 09:32
43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分析】黄金TD四小图来看,行情依然处于周期性回调走势,短线受基本面影响
期货基金_澈
03-03 09:29
03-03 09:32
258
0
[
纸浆吧
]
[为什么]不逼空了
股友5FcKZ3
03-03 09:29
03-03 09:32
409
1
[
纸浆吧
]
朱玉辰,1961年生人,今年正好法定退休年龄
乾坤韭农
03-03 09:28
03-03 09:32
413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世界级的
韭菜花开节节
03-03 09:30
03-03 09:32
391
0
[
甲醇吧
]
重回2570才是买点,不然等吧,随时下杀
飞水111
03-03 09:31
03-03 09:32
340
0
[
螺纹钢吧
]
诱空
谦虚的齐灿19
03-03 09:32
03-03 09:32
336
0
[
动力煤吧
]
突然间,什么都有人抢购,今年春节后央行明明在回收流动性,春节前钱多不涨价的,春节
执手相看525
03-03 09:30
03-03 09:32
555
0
[
豆油吧
]
永安:想下跌?不存在的哈哈哈哈[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5ShiSb
03-03 09:30
03-03 09:32
388
0
[
A50期指吧
]
绝了,真的!
股友VHvPAC
03-03 09:27
03-03 09:32
245
0
[
A50期指吧
]
不跳会死吗
恭喜满斗得千
03-03 09:29
03-03 09:32
331
0
[
燃油吧
]
空吧2100
股友ShoKf0
03-03 09:29
03-03 09:32
50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开盘利空全球
基民Z1oY1i
03-03 09:29
03-03 09:32
731
0
[
沪金吧
]
李文点金:3.3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今日黄金需要关注1727附近
李文点金666
03-03 09:31
03-03 09:31
305
0
[
菜粕吧
]
奶奶滴又发套套
晒太阳会更好
03-03 09:29
03-03 09:31
255
0
[
A50期指吧
]
这种尿性,谁敢接盘和救市啊[滴汗]
建全是我孙
03-03 09:29
03-03 09:31
397
0
[
豆粕吧
]
一会就瀑布,马上
璀璨滴星空
03-03 09:28
03-03 09:31
588
1
[
纯碱吧
]
空头还在刷贴吧,没有上天台,说明还有气,不多到它们投降,长期做空就是反人类!
股海柱
03-03 09:21
03-03 09:31
608
1
[
热卷吧
]
涨的约高死的越快!拔苗助长的道理在每个行业都适用
股友Aq7Nt8
03-03 09:14
03-03 09:31
277
0
[
A50期指吧
]
金牌跳水队
虎年的加菲猫
03-03 09:28
03-03 09:31
603
0
[
国际铜吧
]
69000[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赞]
刘德华666666
03-03 09:28
03-03 09:31
414
0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是果农和货商间的博弈,小散能不参与就不要参与
股友C6VP1U
03-03 09:30
03-03 09:31
209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看下榜首,还是觉得自己太菜了,都是期货大佬。
南理蓑衣客
03-02 23:30
03-03 09:31
246
0
[
A50期指吧
]
强行打压。
高山老林
03-03 09:29
03-03 09:31
279
0
[
A50期指吧
]
深潜吧。时间到了
小韭买在无人
03-03 09:28
03-03 09:31
426
0
[
螺纹钢吧
]
要涨停希望快点。磨磨叽叽的。我还等着继续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03 09:26
03-03 09:31
316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会经常都这样子?
车路士嘅车
03-03 09:27
03-03 09:31
184
0
[
纸浆吧
]
难道
稳字永在心头
03-03 09:30
03-03 09:31
624
0
[
生猪吧
]
要骂人了[怒][怒][怒]
股友296
03-03 09:28
03-03 09:31
358
0
[
螺纹钢吧
]
至少涨到10000
股友XPrl33
03-03 09:28
03-03 09:31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做空的方向不变,空仓者1734/1738做空,止损可以放在1744!别人恐惧
qinyuo55老秦
03-03 09:28
03-03 09:31
30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前五分钟做空,绝逼赚钱,屡试不爽
我大意了没有
03-03 09:29
03-03 09:31
396
0
[
螺纹钢吧
]
继续涨啊,不涨我都不敢开空
账户已注销
03-03 09:30
03-03 09:31
339
0
[
玻璃吧
]
拉远期控制近期,全部空09合约!!空09合约!!肯定空下来!!做空的机构空09
时空相对
03-03 09:28
03-03 09:31
6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跌250点
SkeaTBoard
03-03 09:28
03-03 09:31
456
0
[
焦炭吧
]
焦炭解析
股友76W37323
03-03 09:27
03-03 09:31
430
1
[
纸浆吧
]
我真的忍不住想空了[怒]
壁咚小哥哥
03-03 09:24
03-03 09:31
249
0
[
纸浆吧
]
接来可能就是大家埋怨什么都没跌,怎么纸浆天天跌的时候了
梁价值
03-03 09:30
03-03 09:31
829
0
[
沪铜吧
]
2021年3月3日,【沪铜2104】:隔夜沪铜2104高开高走。美联储理事布雷纳
股市老族长
03-03 09:29
03-03 09:31
366
0
[
螺纹钢吧
]
准备自由落体
股友V8xw9i
03-03 09:29
03-03 09:31
1426
4
[
纯碱吧
]
资金使用率达到多少会爆仓哈?
股友XsJaYH
03-03 08:51
03-03 09:31
886
6
[
尿素吧
]
都是看多的,我的空单就稳了
股友aQMAzF
03-02 19:38
03-03 09:31
415
0
[
螺纹钢吧
]
要听古人的话!
种花的投资人
03-03 09:30
03-03 09:31
282
0
[
玻璃吧
]
哈开下来一下
小咪是我老板
03-03 09:27
03-03 09:30
3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731.5做空,目标看到1725附近。1725附近再去做多
股友672e5526
03-03 09:28
03-03 09:30
4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最终突破1736压力,开启反弹涨势,下跌趋势被按下暂停键,今日
账户已注销
03-03 09:30
03-03 09:30
326
0
[
A50期指吧
]
跳
0532moonligh
03-03 09:30
03-03 09:30
364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马如各
03-03 09:30
03-03 09:30
476
0
[
沪银吧
]
沪银解析:
股友76W37323
03-03 09:29
03-03 09:30
622
3
[
焦煤吧
]
换成1505的多单,就这个鸟样,真的再不敢玩了
国庆1
03-02 22:26
03-03 09:30
301
0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小心被散户干掉。
暗地有一腿
03-03 09:25
03-03 09:30
440
0
[
棕榈油吧
]
一言不合就是100点
志在四万
03-03 09:28
03-03 09:30
372
0
[
玻璃吧
]
现在的价格不能再追高了,随时有摔下来的可能,摔下来就是跌停板-8%,跌到2050
股友0p7887R9
03-03 09:28
03-03 09:30
1174
4
[
玉米吧
]
看着这么多大师的评论。都笑死人了
百分百盈利才
03-03 07:26
03-03 09:30
641
0
[
沪锌吧
]
2021年3月3日,【沪锌】隔夜沪锌延续涨势,重回均线组上方,多头增仓提振。期间
股市老族长
03-03 09:28
03-03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472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166
148167
148168
148169
148170
148171
148172
148173
148174
148175
148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