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原油吧
]
390.8开空,390.5平,打到389.5
AAABBBCC
03-03 10:01
03-03 10:06
313
0
[
纯碱吧
]
老规矩等涨停,我会回来的
股友zRMzIA
03-03 09:59
03-03 10:06
342
0
[
鸡蛋吧
]
好了,收工。
凭心而动1
03-03 10:06
03-03 10:06
345
0
[
硅铁吧
]
我感觉是永安来兑现沉落了毕竟还是要有一定口碑才行
沉甸甸的魏红
03-03 10:00
03-03 10:06
382
0
[
纯碱吧
]
纯碱快赶上玻璃的价格了,价差在不断缩小,这是啥情况?蹦了就搞大了!要么玻璃要再涨
等你来看花
03-03 10:01
03-03 10:06
321
0
[
玻璃吧
]
做空的爽不爽.庄家拉到五月交割强平散户。
SpaceX001
03-03 10:00
03-03 10:06
351
0
[
纯碱吧
]
纯碱明后天会有一个跌停
略胜一筹007
03-03 10:02
03-03 10:06
210
0
[
苯乙烯吧
]
不跟涨了!主力在借力出货了!哈哈哈!
f608
03-03 09:59
03-03 10:06
821
3
[
纸浆吧
]
空头集合,看看有几个
地容小仙
03-03 06:11
03-03 10:06
385
0
[
硅铁吧
]
绿
股友0w9r2263
03-03 10:05
03-03 10:05
351
0
[
PVC吧
]
这是疯了吧?
股友uZqEkT
03-03 09:45
03-03 10:05
400
1
[
苯乙烯吧
]
从昨晚开始,笨已稀就不跟美油了!为什么?因为庄家要出货,货没出完,一定不会大跌!
f608
03-03 08:51
03-03 10:05
430
0
[
苹果吧
]
太凶了,来一次遭一次,狗庄
亿事兴
03-03 09:59
03-03 10:05
280
0
[
玻璃吧
]
今天如果玻璃涨停就可以空了
燃油6000元
03-03 09:57
03-03 10:05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美盘下探低点1720位置,这里是今日多头防守位,回落不能跌破此位置,若跌破那
股友86D3659g
03-03 10:02
03-03 10:05
246
0
[
菜粕吧
]
再加把力,冲[鼓掌]
股友535lwn
03-03 09:59
03-03 10:05
43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帮狗扰乱市场,昨天猛杀跌,怎么诱多拉高!真不是人!
股友Mm09xW42
03-03 10:00
03-03 10:05
338
0
[
豆二吧
]
实在忍不住了,可以逐步加空了
仓有余
03-03 09:56
03-03 10:05
600
1
[
橡胶吧
]
没补缺口,不可能涨的。
逆思维下单
03-03 09:21
03-03 10:05
261
0
[
A50期指吧
]
狂拉保险银行
天瀑流云
03-03 09:57
03-03 10:05
982
10
[
燃油吧
]
买定离手!开盘估计赌大的关灯吃面,赌小的今天吃鸡腿晚上加嫩么
绝情a
03-03 07:41
03-03 10:05
274
0
[
玻璃吧
]
受不了了,太贱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8
03-03 10:05
57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分析:全球经济从新冠危机中复苏,此前油产趋紧,油价有反攻之势,但市场预期欧佩
股友7975085x
03-03 09:58
03-03 10:05
307
0
[
鸡蛋吧
]
股票要是有你这么牛逼就好了,早就跌停板
曾新侠
03-03 09:59
03-03 10:05
423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3-03 09:58
03-03 10:04
470
2
[
NYMEX原油吧
]
砸的好
价值投资知易
03-03 08:24
03-03 10:04
346
0
[
螺纹钢吧
]
做空的兄弟们,愿你们安好,完,逼空了,小心[胜利]
顺势哥
03-03 09:58
03-03 10:04
1881
3
[
纸浆吧
]
昨晚暴涨理由是什么
wanglingfash
03-03 07:04
03-03 10:04
333
0
[
苹果吧
]
大家要知道期货初心是帮人的,不是害人啊
股友mu0RPm
03-03 09:58
03-03 10:04
429
1
[
菜粕吧
]
菜粕下跌到2945 准备抄底做多
期货圣斗士
03-03 09:36
03-03 10:04
351
0
[
燃油吧
]
有人知道16年12月的燃油指数4600怎么上去的吗,
嘟比嘟比嘟嘟
03-03 09:59
03-03 10:04
299
0
[
苹果吧
]
下不去,做多
飞水111
03-03 09:57
03-03 10:04
234
0
[
纸浆吧
]
心里受不了,不玩了出了,
天上人间1234
03-03 09:57
03-03 10:04
401
1
[
纯碱吧
]
涨停再来空
股友zRMzIA
03-03 09:51
03-03 10:04
245
0
[
玻璃吧
]
玩s他,就一手一手玩。
提篮小卖
03-03 10:00
03-03 10:04
446
1
[
纯碱吧
]
1959空单一手
万事万贯地钱
03-03 09:47
03-03 10:04
651
2
[
玻璃吧
]
谨慎判断,多头没戏了
股友Y2213036
03-03 09:18
03-03 10:04
272
0
[
玻璃吧
]
全网最硬的品种
走着猫步的鱼
03-03 09:57
03-03 10:04
470
1
[
鸡蛋吧
]
终于下来了吗的.我4370的空[大笑]
曾新侠
03-03 09:44
03-03 10:04
714
0
[
沪镍吧
]
镍怎么表现最烂
总会回本
03-03 09:10
03-03 10:04
444
0
[
锰硅吧
]
锰硅下跌会持续!
期海一声笑
03-03 09:58
03-03 10:03
528
0
[
豆油吧
]
千万别怂啊!10000票子多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3 09:57
03-03 10:03
369
0
[
螺纹钢吧
]
管住手,不要接盘,让庄自己玩,买点现货,卖空期货。
空了吗一空了
03-03 09:59
03-03 10:03
349
0
[
豆二吧
]
太他过分了,豆子比鸡蛋贵了
稳住才能胜
03-03 09:56
03-03 10:03
408
0
[
COMEX黄金吧
]
晨光理财:3.3黄金多空不连续;白银短线如何操作;今日行情分析指导
股友29g0331z
03-03 10:03
03-03 10:03
276
0
[
玻璃吧
]
空头真可怜
高贵典雅的乔
03-03 09:57
03-03 10:03
448
2
[
LPG吧
]
黎明来了
bluesamo
03-02 14:24
03-03 10:03
256
0
[
玻璃吧
]
防弹的[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03-03 09:58
03-03 10:03
1228
4
[
沪铜吧
]
主力计划:昨夜超强反弹,扫完大量空单,让做空的损失惨重,大家都开始观望了,胆怯了
管住手多等几
03-03 07:39
03-03 10:03
281
0
[
纸浆吧
]
毕竟纸浆关系到民生和教育成本,—旦教育成本翻番,那是在挖民族的根基!
潜龙腾1968
03-03 09:57
03-03 10:03
221
0
[
纸浆吧
]
平多。
曦桐琪双桐他
03-03 09:58
03-03 10:03
525
2
[
苹果吧
]
期货市场一片红,就你绿的,不觉得不好意思呀
尔等大胆
03-03 09:11
03-03 10:03
352
0
[
豆二吧
]
空头随意被摩擦
无忌哥88
03-03 09:58
03-03 10:03
346
1
[
纯碱吧
]
开启第三波强平,又是收割空头的一天
飞天甲醇矿
03-03 09:50
03-03 10:03
4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在59.60,下落到59.30-59.00区间进多,止损带58.70。第
股友26W667V9
03-03 09:57
03-03 10:03
383
0
[
螺纹钢吧
]
要崩
王浩1992
03-03 09:56
03-03 10:03
330
0
[
纸浆吧
]
我是试空了,但是不敢拿住啊[大哭]
之为而势大顺
03-03 09:56
03-03 10:03
347
0
[
纯碱吧
]
涨停吧纯碱,我空
燃油6000元
03-03 09:57
03-03 10:02
416
0
[
鸡蛋吧
]
【反弹空】鸡蛋关注4430上方做空的机会
交易参谋长18
03-03 09:56
03-03 10:02
280
0
[
玻璃吧
]
开始抄底10万不是梦
LENL
03-03 09:55
03-03 10:02
357
0
[
螺纹钢吧
]
螺矛牛,昨晚开两手试水,都给我套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7
03-03 10:02
497
0
[
股指期货吧
]
现价单
成功率zwfsxz
03-03 09:56
03-03 10:02
353
0
[
苹果吧
]
出口卖不掉,国内卖不掉,了,抄底这玩意每次都巨亏出局。
super提款机
03-03 09:54
03-03 10:02
271
0
[
纸浆吧
]
说了这主力想多空双杀不留活口,不进场才是最稳妥的做法,多散空散不要互相嘲讽,大家
Bourbon
03-03 09:58
03-03 10:02
349
0
[
不锈钢吧
]
这个跟着他爹沪镍走的,今天只有下跌,绝无上涨可能,立贴为证!
一手发家致富
03-03 09:58
03-03 10:02
329
1
[
纸浆吧
]
做纸浆今天如果看不懂可以考虑一下聚乙烯聚丙烯,这两个品种大概率今天要大涨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09:45
03-03 10:02
329
0
[
螺纹钢吧
]
企稳上攻
谦虚的齐灿19
03-03 09:56
03-03 10:02
620
2
[
沪铝吧
]
怕毛线80%仓位买涨持仓睡觉。绝对不爆。
跑马地红人庚
03-03 00:59
03-03 10:02
380
0
[
燃油吧
]
这个庄操盘绝对很阴损,看2月10号的操作来回收割绝对拉爆强平了多少多头及空头,都
湘雅是哪里
03-03 09:57
03-03 10:02
669
3
[
螺纹钢吧
]
低位上来已经800点了还会上去吗?
凝望深渊中
03-03 09:39
03-03 10:02
550
2
[
乙二醇吧
]
短期乙二醇市场偏弱震荡为主,期货上反抽5760附近继续偏空操作。
djs杜家升177
03-03 08:34
03-03 10:02
35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除了涨停,别无选择
云飞扬123456
03-03 09:53
03-03 10:02
438
0
[
纯碱吧
]
玻璃都死叉了你还等啥
一月八万倍
03-03 09:53
03-03 10:01
412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先做多
将軍hef695
03-03 09:56
03-03 10:01
297
0
[
菜粕吧
]
涨了
基民pyHK2y
03-03 10:01
03-03 10:01
348
0
[
玻璃吧
]
每次都比不过纯碱,纯碱再这样下去,价格比玻璃都高了……
一波流一波
03-03 09:55
03-03 10:01
487
1
[
玻璃吧
]
这货就要等着下午收盘前涨停[想一下]。
梭哈哈哈哈81
03-03 09:47
03-03 10:01
388
2
[
纯碱吧
]
空空空
尝蒙对
03-03 09:44
03-03 10:01
596
0
[
豆油吧
]
09真是恶心到家了
大吉如意得后
03-03 09:55
03-03 10:01
463
1
[
玻璃吧
]
2134进了多,小赚就跑[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03 09:47
03-03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397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066
148067
148068
148069
148070
148071
148072
148073
148074
148075
1480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