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0
5
[
LPG吧
]
收盘分析,预计3月1日晚盘LPG2104合约会在区间3850-4150来回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3-01 15:09
03-01 17:40
924
1
[
苹果吧
]
多头散户们学学美国散户对抗空头,反击空头
股友72661G6y
03-01 17:07
03-01 17:39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七洲聚金:刚刚跟上七洲黄金回调到1754附近空的朋友,目前黄金到了1748,至少
股友61y6369f
03-01 17:38
03-01 17:39
992
5
[
A50期指吧
]
大家可别期盼跌了上证要是3400破位就会直接奔3200去了之后的连锁反应加恐慌直
坑神哇
02-28 23:25
03-01 17:38
781
1
[
A50期指吧
]
美国又放水了,傻了吧
姐夫利弗莫尔
02-28 19:22
03-01 17:38
651
1
[
A50期指吧
]
短期风险基本释放,随时启动反攻行情,3月再创新高,拭目以待![上涨][上涨]
券业独狼
02-27 16:34
03-01 17:38
1050
4
[
A50期指吧
]
我欲清仓归去,又恐迅速反弹,踏空不胜寒。与其储蓄负利,不如厮混其间,少追涨,勿杀
不负遇见不谈
03-01 07:59
03-01 17:38
834
3
[
A50期指吧
]
在大家以为大阴线后面会跟个小阳,很安全,下周一直接大跌杀一波,那就好玩了
马家湾医学院
02-26 22:26
03-01 17:38
2970
72
[
A50期指吧
]
虚惊一场,今天又洗出去了不少散户,明天这一批人又是哇哇的追,没办法,这就是人性!
资本航标
02-24 17:31
03-01 17:38
591
1
[
沪银吧
]
今天强撑了一天,内盘收市要现出原形了。
W小贤
03-01 17:36
03-01 17:38
971
3
[
苹果吧
]
多,多,多,多头士气依然还在,不要被主力吸筹恐吓到,来,多起来
股友8efrJ3
03-01 17:10
03-01 17:38
1516
2
[
苹果吧
]
最后竟然跌停了,多方被按在地上摩擦啊,明天提保证金,开盘肯定不少被迫平仓的。阶段
宏图利市
03-01 15:45
03-01 17:38
1171
3
[
A50期指吧
]
通过这次大跌,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包括抄底,做波段,止损,平仓,这几天又试了几把
紫气东来飞冲
02-28 20:31
03-01 17:38
748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晚上跌,白天涨
倪笑晓
03-01 17:36
03-01 17:37
514
1
[
NYMEX原油吧
]
1小时横盘。4小时看涨能到53吗
c136137
03-01 17:06
03-01 17:37
798
2
[
A50期指吧
]
高开必低走。
皮皮虾1
03-01 09:04
03-01 17:37
702
2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
同有_同友一
03-01 09:02
03-01 17:37
830
2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找死。
吉祥满腹得令
03-01 09:01
03-01 17:37
621
1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冲
忆山顶兄弟
03-01 09:01
03-01 17:37
1006
9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了吗?直线跳水
跌停板买入者
03-01 08:58
03-01 17:37
473
1
[
A50期指吧
]
A50走的下跌反弹下跌反弹的路子啊,有反转出现吗?
趋势投资就有
03-01 08:54
03-01 17:37
1128
8
[
A50期指吧
]
这吧里有正常人嘛
梦想开个动物
03-01 08:54
03-01 17:37
1192
7
[
A50期指吧
]
[图片]
阿芬开会啦
03-01 08:49
03-01 17:37
469
1
[
A50期指吧
]
外围期指翻红,今天有望超跌反弹,周五已入手超跌股,今天会迎来三月开门红
日入过万
03-01 07:48
03-01 17:37
428
1
[
A50期指吧
]
不用太着急,且看9点25
涨个不停的说
03-01 09:03
03-01 17:37
525
1
[
A50期指吧
]
[惊讶][惊讶]今天吃伟哥了
财源满腹
03-01 09:04
03-01 17:37
613
1
[
A50期指吧
]
继续跳水
虎年的加菲猫
03-01 09:03
03-01 17:37
628
1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
蚌埠至青岛
03-01 09:01
03-01 17:37
957
1
[
A50期指吧
]
期指高开低走
硬朗的柴琳
03-01 08:55
03-01 17:37
883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美元金价今日开盘在1733.77美元/盎司,开盘后出现了连续上涨,
莫千机
03-01 17:36
03-01 17:37
50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反抽了
做多准赢
03-01 08:47
03-01 17:37
734
2
[
A50期指吧
]
完蛋明天大跳水
玛奇玛
03-01 03:09
03-01 17:37
706
2
[
A50期指吧
]
真特么好看
拉萨天团实习
03-01 00:22
03-01 17:37
930
0
[
纯碱吧
]
纯碱2105:今日纯碱在次放量大涨报收大阳线,但小周期在1850附近诱空很多人,
我们都是期货
03-01 17:33
03-01 17:36
5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
久菲特_JFT
03-01 17:35
03-01 17:36
670
0
[
沪金吧
]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上周五大阴回落,尾盘震荡反弹,今日早盘延续周五尾盘反弹走势,目
杨杰论市
03-01 17:35
03-01 17:36
2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货横了一天了
股友37g7d213
03-01 17:34
03-01 17:35
739
1
[
沥青吧
]
还有敢死队吗?跟我做多3180
诚信国哥
03-01 13:40
03-01 17:35
623
0
[
A50期指吧
]
不但没出息,是真没有出息!
闹心的大A
03-01 17:34
03-01 17:34
2388
3
[
苹果吧
]
苹果已经脱离基本面逻辑 属于资金面的逼仓行为
YUxt
03-01 16:46
03-01 17:34
605
5
[
NYMEX原油吧
]
撤了撤了,老子不和你耗了,耗一个多月了,依然空不动,老子多苹果去,
股友8efrJ3
03-01 14:28
03-01 17:34
638
0
[
沥青吧
]
今晚多少开盘
我是空军大队
03-01 17:33
03-01 17:34
359
0
[
豆油吧
]
巴西大豆快出锅了哈
账户已注销
03-01 17:33
03-01 17:34
408
0
[
沪金吧
]
我爱大长腿
kmdd21
03-01 17:34
03-01 17:34
726
1
[
铁矿石吧
]
《万剑无声观点:燃油FU2109空空空单耐心且长线4个月,盈利本金翻倍的可能性极
账户已注销
03-01 14:15
03-01 17:34
1455
1
[
乙二醇吧
]
最新消息,国内装置运转负荷提升!产能放量!德州75万吨装置也已经开工!
股友I065mh
03-01 17:25
03-01 17:34
406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快点调集资金
价值投资知易
03-01 16:07
03-01 17:33
15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价26.81附近,现价轻仓进多26.80-26.60区间择机进多,止损0.
股友kr775329
03-01 17:32
03-01 17:33
440
1
[
A50期指吧
]
这边只要开始跳,那边立刻摊成泥巴。
怒A不争
03-01 10:06
03-01 17:33
655
1
[
A50期指吧
]
中信做空必须严查
whiteeTao
03-01 09:44
03-01 17:33
763
1
[
A50期指吧
]
中信
金银多谋地令
03-01 09:40
03-01 17:33
695
3
[
A50期指吧
]
周五尾盘满仓今天目标3个点[呲牙]
股友361O3250
03-01 09:03
03-01 17:33
573
3
[
A50期指吧
]
天天9点拉升,9:30跳水,有意思?剧本都演烂了
浪飞宇
03-01 09:05
03-01 17:33
305
0
[
COMEX白银吧
]
[图片]
吉祥发财得老
03-01 17:33
03-01 17:33
563
0
[
铁矿石吧
]
我预期会上1200元,现在还有70点的利润空间
股友1xumk6
03-01 17:32
03-01 17:33
733
2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
陈超然
03-01 09:25
03-01 17:33
611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跌
白罗姆2076
03-01 09:24
03-01 17:33
700
1
[
A50期指吧
]
一看就想砸盘做空
幸运52000
03-01 09:21
03-01 17:33
808
1
[
A50期指吧
]
反正这货高开就没有过什么好事
买我黄瓜忘了
03-01 09:18
03-01 17:33
684
1
[
A50期指吧
]
现在一定要做空
改名转运成功
03-01 09:16
03-01 17:33
474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
销户姐
03-01 09:13
03-01 17:33
733
2
[
A50期指吧
]
赶紧跳
惊魂甫定大动
03-01 09:12
03-01 17:33
552
2
[
A50期指吧
]
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散户快成齑粉了!
爱飞的蜗牛
03-01 09:12
03-01 17:33
481
3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你就大涨
股友xGx72P
03-01 09:09
03-01 17:33
796
1
[
A50期指吧
]
我空仓了快砸下来啊,说好的利空那
会来的
03-01 09:08
03-01 17:33
828
1
[
A50期指吧
]
1.9万亿美元刺激,19000000000000美元
那年夏天你爱
03-01 09:04
03-01 17:33
594
1
[
A50期指吧
]
下降趋势的每一波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ssssuai
03-01 09:03
03-01 17:33
844
2
[
A50期指吧
]
完了,踏空了
Eason1874
03-01 09:02
03-01 17:33
644
1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消失的手感
03-01 09:02
03-01 17:33
342
0
[
沪铜吧
]
逢低回调买进。
ok棒
03-01 17:33
03-01 17:33
658
2
[
A50期指吧
]
[图片]
专心的高古力
03-01 09:35
03-01 17:33
839
2
[
A50期指吧
]
郭晶晶5分钟到达现场
王者发快来扶
03-01 09:25
03-01 17:33
700
1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收复3580
抓牛机
03-01 09:23
03-01 17:33
736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享耳鱼
03-01 09:17
03-01 17:33
735
1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股友iaZOk8
03-01 09:16
03-01 17:33
333
1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一块钱也是赚
03-01 09:15
03-01 17:33
688
1
[
A50期指吧
]
周五就是满仓机会,等下高开了给不到机会进
小幸运2024
03-01 09:14
03-01 17:33
818
1
[
A50期指吧
]
低开下杀还有点戏
无痕succeed
03-01 09:12
03-01 17:33
714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卖
仓又加错了吗
03-01 09:10
03-01 17:33
687
2
[
A50期指吧
]
开盘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01 09:03
03-01 17:33
共有帖子数
16523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065
148066
148067
148068
148069
148070
148071
148072
148073
148074
1480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