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0
[
NYMEX原油吧
]
谁知道,今晚欧佩克开会什么情况,请告知。谢谢
发奋图强得贾
03-03 18:20
03-03 18:34
341
0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黎不悔
03-03 18:19
03-03 18:34
761
9
[
苯乙烯吧
]
依旧是第一。
股友55l67E80
03-03 10:40
03-03 18:34
220
0
[
大豆吧
]
5分钟线向上,勉强还冒破坏。[哭][哭]
活着回去
03-03 18:19
03-03 18:34
441
0
[
螺纹钢吧
]
期货暴涨,难道就没有投机因素么?也不管一管?原材料价格涨价,许多企业生存困难啊
见血就晕
03-03 18:18
03-03 18:32
252
0
[
A50期指吧
]
套路换了?白天红晚上绿?那我能哭了
无聊玩玩吖
03-03 18:19
03-03 18:32
665
0
[
沪镍吧
]
沪镍2104:行情小幅度的反弹测试之后,高位遇阻震荡整理,大趋势形态依然偏空,短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8:15
03-03 18:31
318
0
[
NYMEX原油吧
]
日内交易,在上升趋势中,尽量不要做空,除非系统性事件或环境出现!
股友q537295C
03-03 18:17
03-03 18:31
266
0
[
NYMEX原油吧
]
稳住,内盘开之前肯定下来
桂K鸿蒙润和
03-03 18:16
03-03 18:31
805
0
[
沥青吧
]
沥青2106:行情延续下探之势,触底之后虽有反弹,但力度薄弱,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8:14
03-03 18:31
1265
7
[
鸡蛋吧
]
开学季来临,鸡蛋大跌后可搏一波反抽!
虎哥BCD0405
03-02 14:34
03-03 18:31
331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是食用油也等晚上原油开会?
县城小空头
03-03 18:16
03-03 18:31
718
0
[
棉花吧
]
郑棉2105:行情走势完美符合前期策略建议,回撤低点支撑线附近后企稳回升,短期预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8:16
03-03 18:31
273
0
[
焦煤吧
]
夜盘得下来,明天再涨上去[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3 18:16
03-03 18:31
264
0
[
综合铝03吧
]
跑
六个点原则
03-03 18:30
03-03 18:30
617
1
[
白糖吧
]
除了糖,所有商品都大涨了[滴汗]
姐夫利弗莫尔
03-03 17:54
03-03 18:30
410
0
[
NYMEX原油吧
]
拉升
出门遇ST贵人
03-03 18:29
03-03 18:29
700
2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就涨停,爆空头
王道1990
03-03 15:00
03-03 18:29
3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绝对暴跌
砖砸噴子
03-03 18:11
03-03 18:28
845
2
[
纸浆吧
]
今晚7500上方摔杯为号!把纸浆打回6500以下,哈哈,这个位置其实多头更虚!因
喜乐平安115
03-03 18:11
03-03 18:28
394
0
[
塑料吧
]
净空单太多,继续逼空。
账户已注销
03-03 18:14
03-03 18:28
566
0
[
LPG吧
]
LPG2104:行情走势符合前期预期,稳步上扬触及上方止盈线4000点一线,随后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8:13
03-03 18:28
514
2
[
燃油吧
]
最后一分钟买多没成交。气死个人了。
叶子和花
03-03 17:53
03-03 18:28
441
1
[
苯乙烯吧
]
国际油价又涨上去了
拿稳了88
03-03 17:41
03-03 18:27
277
0
[
COMEX黄金吧
]
的买涨价赔钱,
红岗区
03-03 18:09
03-03 18:27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涨,无法无天了是吗
简单之事情
03-03 18:11
03-03 18:27
401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鬼
人生如梦捕鱼
03-03 18:08
03-03 18:27
530
7
[
COMEX黄金吧
]
陈谋金:黄金欧盘破高反弹,美盘再布局空
陈谋金
03-02 19:49
03-03 18:27
2166
10
[
苹果吧
]
从6200买了20手多到现在
股友Arf8vv
03-03 14:55
03-03 18:27
296
0
[
燃油吧
]
晚上还要耍流氓?
搬山道人做交
03-03 18:09
03-03 18:27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确实不能随便做空美股
缩量就买
03-03 18:12
03-03 18:27
744
3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危险了
神基民
03-03 17:46
03-03 18:27
715
2
[
棉花吧
]
为啥差了10分钟?
坤太美将军
03-02 20:19
03-03 18:26
889
1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反手做多。高开继续加空
疯狂的学费
03-03 18:06
03-03 18:26
3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增产了又要出劳力人力成本高油价又会跌不划算呀,聪明人都不会增产的,油价才会高,收
米大花
03-03 18:11
03-03 18:26
294
0
[
燃油吧
]
美油上涨晚上有戏
股友67q2262I
03-03 18:11
03-03 18:26
690
3
[
沪银吧
]
还是看好7000
股友MfIz69
03-03 17:13
03-03 18:25
969
1
[
苹果吧
]
苹果2105合约千万不要做多!空头还要打压最少1000点
你快来吗3547
03-03 16:52
03-03 18:25
402
1
[
苯乙烯吧
]
哈哈,满屏幕做多的,看来还要跌
股友dSJKFf
03-03 16:09
03-03 18:25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只是几个成王国说一下就拉升这消不实啊原油会下来的
账户已注销
03-03 18:10
03-03 18:25
391
0
[
白糖吧
]
晚上来一个,一字板涨停,给空头看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摩根大仙
03-03 18:25
03-03 18:25
463
2
[
小型纳指吧
]
野生分析大师们出来分析了,我觉得涨比跌好,虽然卖了,但是心存善念。
账户已注销
03-03 17:49
03-03 18:24
1683
4
[
纸浆吧
]
2018年底,江苏省国资委网站一篇通讯报道显示,国富期货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朱玉辰
股友5y79C513
03-03 11:36
03-03 18:24
673
1
[
沪铝吧
]
冲过18000元一路绝尘
攻无不克W88
03-03 17:43
03-03 18:23
1943
11
[
沪银吧
]
白银,应该会有一轮史诗级式的上涨行情
笑看风云163
03-03 11:03
03-03 18:23
369
0
[
纯碱吧
]
纯碱大涨继续高开高走
股友UTafSX
03-03 18:06
03-03 18:22
281
0
[
乙二醇吧
]
三天已经翻倍了[滴汗]
唐朝男子
03-03 18:06
03-03 18:22
336
0
[
A50期指吧
]
又堆了那么多空单,还有前几天的,看来明天真要活埋了[看空][看空][看空]
小星星29
03-03 18:05
03-03 18:22
679
4
[
沪银吧
]
沪银到顶
股友75383UY1
03-03 15:45
03-03 18:21
796
1
[
尿素吧
]
吐血
割肉大人
03-03 14:16
03-03 18:20
404
1
[
苯乙烯吧
]
夜盘怎么看
期海桑田
03-03 16:38
03-03 18:20
24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晚上跌白天涨
基民AdPW0H
03-03 18:04
03-03 18:20
397
0
[
PTA吧
]
从30f,1h上来看,pta还处在23号的盘整的范围内,没有有效的突破,可上可下
梁由怕与祝央
03-03 18:03
03-03 18:19
372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全球河山一片
03-03 18:04
03-03 18:19
632
1
[
PTA吧
]
《最迟4月份,燃油05合约的空头主力机构操盘手移仓09合约之时!燃油FU2109
账户已注销
03-03 14:10
03-03 18:19
39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猛了,拉这么高
万万亿富翁
03-03 17:48
03-03 18:19
560
1
[
NYMEX原油吧
]
下↓
乐漫6126
03-03 18:14
03-03 18:19
626
2
[
焦煤吧
]
【执行】焦煤大阳线垫底止跌 回踩参考1500接多
赢商品之利x
03-03 13:41
03-03 18:18
37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升
股友mlvMvB
03-03 18:18
03-03 18:18
338
0
[
苯乙烯吧
]
多[鼓掌][鼓掌]
聪明点冷静点
03-03 18:18
03-03 18:18
317
1
[
苯乙烯吧
]
兄台你慌不慌
股难操9533
03-03 18:01
03-03 18:17
1133
1
[
甲醇吧
]
甲醇2105:今日甲醇有探底回升冲高回落,日线下影阴线报收,多空博弈持平,小周期
我们都是期货
03-03 17:32
03-03 18:17
26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特别形象一根搅棍!
无清591168
03-03 18:02
03-03 18:17
351
0
[
PTA吧
]
pta日线支撑目前来看是在4350,但是大环境来看有点悬
梁由怕与祝央
03-03 18:00
03-03 18:16
971
0
[
焦煤吧
]
消息比机构和行业内人消息慢,人家昨天就动手了,还是在唐山最严限产下大幅拉涨。据M
一汽股东
03-03 18:15
03-03 18:16
491
1
[
燃油吧
]
今晚闷杀空头[大笑]
霍总666
03-03 17:48
03-03 18:15
950
0
[
沪铜吧
]
3月3日晚间沪铜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今日沪铜2104高开震荡,美联储官员讲话
刘先生Wedjud
03-03 18:13
03-03 18:15
601
3
[
沥青吧
]
《燃油FU2109空单耐心且长线做空燃油4个月直到7月!空单盈利本金不翻倍不走!
账户已注销
03-03 13:35
03-03 18:15
576
1
[
白糖吧
]
白糖2105:今日白糖探底回升大阳线报收,小周期延五日线回踩大幅提涨,后市应当谨
我们都是期货
03-03 17:43
03-03 18:15
2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去,火箭
好吧好吧好吧
03-03 17:59
03-03 18:15
328
0
[
PTA吧
]
主力就是主力,难怪拉起来给我解套
股友133Y9O98
03-03 18:00
03-03 18:14
279
0
[
COMEX黄金吧
]
都斯拉拉滴与市场保持距离,/没理由完整的交系统一次都抓不住
骑扬暴富地波
03-03 17:59
03-03 18:14
1498
1
[
NYMEX原油吧
]
周四欧佩克成员国会议讨论的是增产,如果美国和欧盟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估计会议不欢
生动的孙南
03-03 17:41
03-03 18:14
1348
35
[
铁矿石吧
]
给我猜到了吧,这波回撤哈哈,这尿性还是原来的味道
满仓一把唆
03-02 21:00
03-03 18:14
4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啥情况,起飞了,冲65
与狼共舞722
03-03 18:00
03-03 18:14
243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下一步进多单点位1721左右
行动为了未来
03-03 18:00
03-03 18:14
232
0
[
乙二醇吧
]
超低价设低了,但是发了主力一个小动作
唐朝男子
03-03 17:58
03-03 18:14
74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37g7d213
03-03 17:27
03-03 18:13
1548
6
[
尿素吧
]
这龙虎榜看的,明天估计还要跌[哭]CTM明天要割肉了!千万别低开啊!!!收盘价开
李部尚書
03-03 16:24
03-03 18:12
272
0
[
燃油吧
]
万贱晚上爆仓
陈小期
03-03 17:58
03-03 18:12
共有帖子数
165391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004
148005
148006
148007
148008
148009
148010
148011
148012
148013
148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