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0
[
苹果吧
]
扶农办要找来了[微笑]这个价位有点恶意做空了
感恩赵公明财
03-04 11:15
03-04 11:25
309
1
[
棕榈油吧
]
冲冲冲8000
莫得感情的猎
03-04 10:52
03-04 11:25
202
0
[
纸浆吧
]
就看十日线牢不可破,必须涨[呲牙]
金色梧桐树
03-04 11:14
03-04 11:24
600
0
[
不锈钢吧
]
做期物连跌十天,用不到你百分十的仓位。
越来越好地荷
03-04 11:15
03-04 11:24
221
0
[
A50期指吧
]
大绿小红大绿小红,多少天了[哭]
小蚂蚁扛石头
03-04 11:14
03-04 11:24
302
0
[
螺纹钢吧
]
给我往上冲。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5
03-04 11:24
608
1
[
玻璃吧
]
都跑了
hahajijibi
03-04 11:09
03-04 11:24
321
0
[
甲醇吧
]
两头杀。恶心
庄家银子真不
03-04 11:15
03-04 11:24
357
1
[
豆二吧
]
能绿不
玉龙云飞
03-04 11:10
03-04 11:24
384
0
[
不锈钢吧
]
买一手跌停板价,准备炮费
好吧好吧好吧
03-04 11:14
03-04 11:24
396
1
[
苹果吧
]
苹果有没有8000买的?出来谈谈,我准备5000左右抄底试试苹果会不会涨
金生金盈利之
03-04 11:03
03-04 11:24
334
0
[
豆二吧
]
下来吧!6300都摸过了,还真能爆我仓啊?呵呵
股友bSsAWt
03-04 11:15
03-04 11:24
225
0
[
苹果吧
]
想着做个反弹,结果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4
03-04 11:24
306
0
[
玻璃吧
]
主力加仓这么多,少量加多试试看
梧桐镇
03-04 11:15
03-04 11:24
294
0
[
豆二吧
]
镍豆在世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4
03-04 11:24
226
0
[
纯碱吧
]
会不会来个地天板,多空双杀,轻仓空单,观望为主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4
03-04 11:24
468
1
[
甲醇吧
]
是诱多吗?
文尚文
03-04 11:14
03-04 11:24
201
0
[
苹果吧
]
多头都被弄死了
该回家了01
03-04 11:14
03-04 11:24
332
0
[
鸡蛋吧
]
多起来兄弟姐妹们
曾新侠
03-04 11:14
03-04 11:24
345
2
[
动力煤吧
]
649开了两手空
独爱黄瑶瑶
03-04 10:38
03-04 11:24
346
0
[
螺纹钢吧
]
割了吧,草
极乐合欢散
03-04 11:14
03-04 11:23
303
0
[
沪铝吧
]
是不是停盘了,不动了
股友qFO2a9
03-04 11:14
03-04 11:23
220
0
[
纯碱吧
]
这么牛逼的纯碱跌停了[呲牙]
股友FQJ06t
03-04 11:14
03-04 11:23
508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主力2105,主力多方获利回吐较多;空方加仓明显,打压力度逐渐加大,回调
股友zQhqhh
03-04 11:14
03-04 11:23
292
0
[
纯碱吧
]
产能过剩的玩意儿拉高就空你
豆粕666
03-04 11:14
03-04 11:23
237
0
[
纯碱吧
]
纯碱09多起来,再来跌一个板还要多,嗯,我真的没开玩笑,09,01,近期都是短期
不要来证明观
03-04 11:14
03-04 11:23
264
1
[
纯碱吧
]
起码要跌3天
生财广进的比
03-04 10:59
03-04 11:23
501
3
[
LPG吧
]
这个液化气完蛋了,不跟原油以后肯定暴跌
闲看落花笑问
03-04 09:49
03-04 11:23
258
0
[
焦煤吧
]
好弱。
坚强不屈的舒
03-04 11:23
03-04 11:23
326
0
[
玻璃吧
]
玻璃也难逃跌停的厄运
白手小恐龙
03-04 11:14
03-04 11:23
249
0
[
苹果吧
]
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3-04 11:23
03-04 11:23
228
0
[
A50期指吧
]
老乡不要走,明天小阳线又来了[大笑]
围观的NPC
03-04 11:13
03-04 11:23
364
0
[
硅铁吧
]
下午跌停
小松鼠快快跑
03-04 11:23
03-04 11:23
331
0
[
豆二吧
]
拉啊,刚刚空平了几手,又有钱了,快拉,我还要空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4
03-04 11:23
377
0
[
股指期货吧
]
60的空,止损90
轻889
03-04 11:13
03-04 11:23
228
0
[
A50期指吧
]
现价做多,买买,准备拉起来
牛气冲天买就
03-04 11:12
03-04 11:22
406
1
[
甲醇吧
]
空
大龙头时代20
03-04 11:06
03-04 11:22
239
0
[
菜粕吧
]
不死不活的,开始墨迹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3
03-04 11:22
700
6
[
苯乙烯吧
]
连跌三天到了会不会连涨三天呢[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55l67E80
03-03 21:30
03-04 11:22
353
0
[
菜粕吧
]
都在等着晚上USDA的报告。
韭菜与庄家不
03-04 11:13
03-04 11:22
340
2
[
纯碱吧
]
现在不抄底别炒期货了
拳打中信脚踹
03-04 11:01
03-04 11:22
339
0
[
甲醇吧
]
你倒是给我波动大点呀
螺丝拧紧点
03-04 11:13
03-04 11:22
233
0
[
纯碱吧
]
全仓做空109,下看1400[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4 11:12
03-04 11:22
622
1
[
玻璃吧
]
沪镍、不锈钢、纯碱这三个爹爹已经地板上躺好任锤了,第四名是谁?[大笑]
梧桐镇
03-04 10:59
03-04 11:22
258
0
[
苹果吧
]
完蛋
稳字永在心头
03-04 11:12
03-04 11:22
431
0
[
沪金吧
]
空
日进多谋得陆
03-04 11:22
03-04 11:22
238
0
[
A50期指吧
]
千年大顶
多文万贯de任
03-04 11:22
03-04 11:22
278
0
[
沪镍吧
]
这个估计还要跌2天。今晚做空,下周先空再做多,估计能吃全部。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2
03-04 11:22
727
2
[
玻璃吧
]
逢低买入好机会,都在跌,中信必须拉高才能出货,所以必须涨的
粤S822270130
03-04 10:52
03-04 11:22
383
0
[
甲醇吧
]
终于等到你
暗自自我陶醉
03-04 11:21
03-04 11:21
250
0
[
苹果吧
]
得跌多久[为什么]
永远做空头
03-04 11:21
03-04 11:21
207
0
[
纯碱吧
]
跟玻璃比纯碱还是弱了点啊
期卡二
03-04 11:13
03-04 11:21
240
0
[
苹果吧
]
吃不起苹果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04 11:11
03-04 11:21
196
0
[
纯碱吧
]
搞笑了哇
飞天甲醇矿
03-04 11:12
03-04 11:21
700
1
[
硅铁吧
]
7700多五手[拜神][拜神]
稳住才能胜
03-04 11:04
03-04 11:21
916
1
[
鸡蛋吧
]
对,鸡蛋欠一个跌停
米进屋
03-04 10:54
03-04 11:21
291
0
[
玻璃吧
]
抄底了,主力出货没完成还得创新高
天开眼喽9367
03-04 11:12
03-04 11:21
696
0
[
棕榈油吧
]
各个品种之间,外盘与内盘之间有一定的关键性,但互相之间没有决定性。
志在四万
03-04 10:59
03-04 11:21
372
0
[
红枣吧
]
进来避险,开点多。
开单必对冲
03-04 11:13
03-04 11:21
34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大涨了,你不涨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胡北人
03-04 11:12
03-04 11:21
212
0
[
纯碱吧
]
弃车保帅,要不要空玻璃呢[想一下]
白手小恐龙
03-04 11:11
03-04 11:21
351
0
[
沥青吧
]
求带
微笑691
03-04 11:12
03-04 11:21
295
1
[
纯碱吧
]
哇哈哈
东方财富888
03-04 11:08
03-04 11:21
296
1
[
纸浆吧
]
纸浆05 回落轻仓做多
老魏说期
03-04 11:08
03-04 11:21
303
0
[
甲醇吧
]
这次如果冲上去就得创新高了
股友535lwn
03-04 11:12
03-04 11:21
355
0
[
纸浆吧
]
这个合约在这个位置可以做空了,但是注意设置好止损,止损点位标准为总资金乘以0.2
常乐xsh
03-04 11:12
03-04 11:20
321
0
[
苹果吧
]
这05也太弱了
万事万贯地钱
03-04 11:12
03-04 11:20
415
3
[
纯碱吧
]
跌停就开多
马如各
03-04 10:54
03-04 11:20
1053
11
[
玻璃吧
]
资金有限不敢胡来
不贪嘴的鱼
03-03 21:55
03-04 11:20
427
0
[
甲醇吧
]
赶紧空单上车,暴跌的前夜,跌停的节奏!
股友hHgbxr
03-04 11:10
03-04 11:20
335
0
[
玻璃吧
]
中信真是孙子一样的东西,都跌他不跌。走了
葛庄韭皇
03-04 11:11
03-04 11:20
207
0
[
苹果吧
]
干的事
西西小西5889
03-04 11:11
03-04 11:20
377
1
[
苹果吧
]
无耻,价格不波动吗,这可是水果
股友PqLPHB
03-04 10:57
03-04 11:20
303
0
[
沪银吧
]
5400支撑很强
猎人郭达
03-04 11:10
03-04 11:20
291
0
[
甲醇吧
]
下午拉,老套路了
股友Q1FToG
03-04 11:12
03-04 11:20
478
0
[
沪金吧
]
当大家都想抄底做多的时候,那这里一定不是底,当没人敢做空的时候,那做空一定赚钱
甜品副经理
03-04 11:11
03-04 11:20
349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要3点开始跌了,亚盘石油支持,
HCL一样
03-04 11:11
03-04 11:20
3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草纸吗?只跌不涨!
哥白尼6
03-04 10:43
03-04 11:20
26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占主导地位
风雨彩虹81
03-04 11:11
03-04 11:20
306
0
[
苯乙烯吧
]
已疯[鄙视]
DOmmy
03-04 11:11
03-04 11:20
共有帖子数
165464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999
148000
148001
148002
148003
148004
148005
148006
148007
148008
148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