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9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螺纹钢全部获利五万大洋平仓,挣钱就这么简单,下来继续多,买买买,只多不空
账户已注销
03-05 11:37
03-05 15:13
748
3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立马下空单。听我的没错。赚钱了记得回来顶我的帖子。我有外部消息。
资金盘远离期
03-05 11:35
03-05 15:13
651
1
[
玻璃吧
]
我买了豆油,甲醇,玻璃,这三个的多头是真的顶,一点都不愿意下来
股友598730Ef
03-05 14:38
03-05 15:12
305
0
[
纸浆吧
]
纸浆到顶了,原油涨这么多都带不起来
玻璃冲三千五
03-05 15:07
03-05 15:12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壮士们!原油抄不得顶啊!你抄它的顶,它要抄你的家!
股友26W667V9
03-05 15:07
03-05 15:12
355
0
[
生猪吧
]
没几个子弹的多空都别买,起码10:1的仓位,可以玩!
股友1jyIEv
03-05 15:12
03-05 15:12
362
0
[
燃油吧
]
晚上回补缺口,先涨后跌
马龙6666
03-05 15:10
03-05 15:12
302
0
[
A50期指吧
]
有种现在暴跌吧
人工智能研究
03-05 15:07
03-05 15:12
192
1
[
黄金/美元吧
]
轻仓无压力,逢低做多.能看到98
hz713y
03-05 09:06
03-05 15:12
370
0
[
豆油吧
]
豆油盘前提示回踩8860-80附近企稳多单参与,有跟进的也有100多个点了。
期市女神探
03-05 15:11
03-05 15:12
334
0
[
COMEX铜吧
]
4.0以上绝不做空,控制好杠杆。
奔跑的红牛in
03-05 15:11
03-05 15:12
267
0
[
A50期指吧
]
a50不愿意翻红
寻找前世的记
03-05 15:08
03-05 15:12
803
1
[
燃油吧
]
今天刚发的工资1850,又收了租金12万,果断加仓了![胜利]
茅庐观天下
03-05 15:06
03-05 15:12
742
3
[
豆油吧
]
现货都涨到1万了
我一直爱吃饺
03-05 14:52
03-05 15:12
522
1
[
动力煤吧
]
还记得我昨天说的吗急跌拉回是永安最喜欢的做顶方法屡见不鲜
koysfx
03-05 14:38
03-05 15:12
425
0
[
豆油吧
]
涨吧,涨到像菜油那样流拍,有价无市最好,主力拖油回去分了喝!
大吉带财财满
03-05 15:07
03-05 15:12
444
0
[
尿素吧
]
还好,管住手了!!!看下周一如何了
李部尚書
03-05 15:08
03-05 15:12
583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主力把它玩废了,多好的品种,新开盘一顿闷杀!没人不恐惧它!广告再多都救不
股友1jyIEv
03-05 15:09
03-05 15:12
821
2
[
燃油吧
]
2503满仓做多,心中丝毫不慌,因为我知道主力人这么好肯定会带上5000赚大钱,
加拿大巨型电
03-05 15:04
03-05 15:11
890
2
[
动力煤吧
]
空单差点给拉爆了,多谢猪力不拉之恩[胜利][胜利][胜利]
执手相看525
03-05 14:29
03-05 15:11
324
0
[
NYMEX原油吧
]
上71下车
鹤顶红N
03-05 15:09
03-05 15:11
361
0
[
沪银吧
]
靓仔,再跌几天,我来抄底让你套
骨股古
03-05 15:10
03-05 15:11
392
0
[
纸浆吧
]
今天厂家废纸回收每吨跌100元。
越来越好地荷
03-05 15:09
03-05 15:11
1115
2
[
橡胶吧
]
橡胶2105合约,早上布局的多,收割了400多个点,现在可以在15400-153
凡尘论市fcls
03-05 14:38
03-05 15:11
31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统统给我狂拉[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3-05 15:09
03-05 15:11
30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须到80
多文来财得江
03-05 15:08
03-05 15:11
1533
7
[
玻璃吧
]
砖家说夜盘可能会破前高,你们信吗[想一下]
茅庐观天下
03-05 14:54
03-05 15:11
266
0
[
COMEX白银吧
]
接下来再15:30有好看的
求遇到高人指
03-05 15:09
03-05 15:10
1648
2
[
玻璃吧
]
日线明显的中线到顶,高位上影线,已经走出向下格局,今晚要小心!
床上操盘
03-05 14:57
03-05 15:10
798
3
[
尿素吧
]
空头发威
难说爱你
03-05 14:41
03-05 15:10
733
5
[
乙二醇吧
]
【怒赚200点】乙二醇如期从5640附近迎来大幅上涨
djs杜家升177
03-05 11:26
03-05 15:10
540
1
[
玻璃吧
]
逢高就空,不宜追多,希望下周绿到2000
账户已注销
03-05 14:19
03-05 15:10
776
1
[
尿素吧
]
以后注意了,操作起来,应该选择大一些的品种。有句话叫:不要和猪一起在泥地打滚,不
独钓寒江雪44
03-05 14:53
03-05 15:10
367
0
[
玻璃吧
]
正式开启第二轮上涨模式[大笑]
不认命
03-05 15:04
03-05 15:10
417
1
[
动力煤吧
]
我是主力,空单别想过个好周末,我不会这么轻易让你解套。
非我莫属2020
03-05 14:46
03-05 15:10
353
0
[
甲醇吧
]
原油一条直线
观自在波罗蜜
03-05 15:10
03-05 15:10
56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港股中海油就要起飞6月前道15元
账户已注销
03-05 07:33
03-05 15:10
467
0
[
动力煤吧
]
今晚反弹后,做多的人还会有很多吧[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05 15:08
03-05 15:10
1016
3
[
尿素吧
]
[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3-05 14:45
03-05 15:10
3726
2
[
尿素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3-05 14:50
03-05 15:10
384
1
[
COMEX黄金吧
]
1683做多的可以1696减半,/1703反手空它[大笑]后面才是大头
向鑫富之不老
03-05 15:05
03-05 15:10
800
1
[
动力煤吧
]
诱空!赶快平空单
股神他哥6
03-05 14:21
03-05 15:10
368
0
[
玉米吧
]
冲冲冲
做个配角u
03-05 15:10
03-05 15:10
445
0
[
沥青吧
]
今晚才开始大涨
股友vPy2Cf
03-05 15:08
03-05 15:10
455
1
[
棕榈油吧
]
豆油拉完棕榈拉,棕榈拉完菜油拉,豆油创历史新高马上轮到棕榈油补涨
女程序员投资
03-05 14:24
03-05 15:10
514
1
[
纸浆吧
]
今晚暴力拉升[大笑]
股友5FcKZ3
03-05 14:52
03-05 15:09
711
3
[
原油吧
]
外油夜盘必回调
潮来潮去潮夕
03-05 14:43
03-05 15:09
282
0
[
尿素吧
]
真的太不要脸了!
赵代斌哥哥
03-05 15:05
03-05 15:09
283
0
[
动力煤吧
]
周线上面一分钱。这控盘
赚钱养娃中
03-05 15:05
03-05 15:09
595
1
[
玉米吧
]
大家在收市时验证03合约减仓5000手
YAOYONG
03-05 14:56
03-05 15:09
718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独木难支,来个负20元,开滴滴的会高兴的很
向鑫富之不老
03-05 13:08
03-05 15:09
1381
8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3月5日黄金行情预测及即时喊单
来金多尔
03-05 07:16
03-05 15:09
647
1
[
纯碱吧
]
要跌了[哭]
HL1688
03-05 14:47
03-05 15:09
1038
2
[
玻璃吧
]
诱空诱空,明显的诱!
不认命
03-05 12:43
03-05 15:09
789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一定会有属于它的春天的
股市小甜甜圈
03-05 12:52
03-05 15:09
328
0
[
NYMEX原油吧
]
[鼓掌][鼓掌]摸66,化工大涨
盈利就跑的韭
03-05 15:07
03-05 15:09
842
4
[
玻璃吧
]
2055做空还有救不
暗自自我陶醉
03-05 11:12
03-05 15:09
409
0
[
玻璃吧
]
这几天一直喊空的,说实话都不知是托还是什么的,还一本正经的分析的头头是道的,这个
不要怂2828
03-05 15:05
03-05 15:09
512
0
[
棉花吧
]
把内棉拉到153
全线复苏
03-05 15:08
03-05 15:08
339
0
[
硅铁吧
]
都是增仓资金说明龙头空头丝毫不慌怕啥
枫树叶Y
03-05 15:06
03-05 15:08
280
0
[
苯乙烯吧
]
晚上多少?
小松鼠快快跑
03-05 15:07
03-05 15:08
299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歇会儿,伙计
狐狸露出牛尾
03-05 15:05
03-05 15:08
326
0
[
淀粉吧
]
就怕这样,跌1点涨2点的,慢慢的让你先进套再爆拉,把你套的死死的
黄果树大瀑布
03-05 15:05
03-05 15:08
334
0
[
菜油吧
]
下跌快轮到你了,周一差不多
略胜一筹007
03-05 15:06
03-05 15:08
972
3
[
菜油吧
]
月K线压力位,日K红烛线缩量,本周K线缩量严重,几乎无量,拉高就是为了诱多,加仓
八方腾达的无
03-05 14:11
03-05 15:08
591
1
[
玻璃吧
]
喜闻乐见盘尾一手空[鼓掌][鼓掌][鼓掌]摸奖了
假消息别信
03-05 14:57
03-05 15:08
335
0
[
沪镍吧
]
镍在大周期回调阶段,今天是上涨极有可能是原油拉起来的,剩下的时间看伦镍怎么发展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15:03
03-05 15:08
1303
8
[
螺纹钢吧
]
4700多30手,赌晚上高开,
买啥都是涨涨
03-05 14:14
03-05 15:08
498
7
[
苯乙烯吧
]
感觉现在是下蹲,夜盘要起飞[赚大了]
有耐心才能少
03-04 14:43
03-05 15:08
541
0
[
锰硅吧
]
收个十字星就真的不厚道了[傲][傲][傲][傲][傲][傲]
ftt2014
03-05 09:25
03-05 15:08
354
0
[
玻璃吧
]
今晚长阳突破2150
江湖危险121
03-05 15:06
03-05 15:08
325
0
[
硅铁吧
]
钢铁崩盘你就变硅了,
稳住才能胜
03-05 15:01
03-05 15:07
642
1
[
股指期货吧
]
小反弹,跑了。
坚强不屈的舒
03-05 14:59
03-05 15:07
385
0
[
纯碱吧
]
nb牛逼克拉斯了
全都是套路Y
03-05 15:06
03-05 15:07
556
1
[
原油吧
]
原油空单止损了,等晚盘再做
刘先生Wedjud
03-05 14:57
03-05 15:07
1016
5
[
玻璃吧
]
就问问空玻璃有赚钱的?10天有9天都在拉
人在江湖飘者
03-05 14:07
03-05 15:07
856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上方空单布局没能进场,低位多单给了机会!
羽目论期888
03-05 14:43
03-05 15:07
480
1
[
纯碱吧
]
继续拉涨吗
可爱多888
03-05 14:43
03-05 15:07
281
0
[
NYMEX原油吧
]
顶部来了。
资金盘远离期
03-05 15:05
03-05 15:07
418
0
[
锰硅吧
]
没想到真正的疯狂在尾盘,少赚了1百多点
期货投资旗开
03-05 15:02
03-05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397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716
147717
147718
147719
147720
147721
147722
147723
147724
147725
147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