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9
4
[
纯碱吧
]
纯碱就为了杀我吗?空单反手,然后多单止损,然后又上来了。我气死
股道西风好大
03-02 15:01
03-06 17:33
2831
16
[
铁矿石吧
]
只要你是散户基本做的单子都是错的
股友vT4GG2
02-05 22:25
03-06 17:33
465
4
[
NYMEX原油吧
]
63.54了真特么猛
直率地伊洛蒂
03-04 23:49
03-06 17:33
1629
9
[
铁矿石吧
]
铁矿不具备推涨动能,1076空单持有即可
账户已注销
02-05 09:27
03-06 17:33
1087
2
[
焦炭吧
]
从3000下来700个点,这么直接的吗?
股友JqcRqL
03-05 21:50
03-06 17:33
861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是国际经济复兴的火车头,就现阶段而言,坚定维护石油价格敀稳步上涨,就是对维护
tanzhang3988
03-06 13:33
03-06 17:32
1185
0
[
焦炭吧
]
mysteel关于焦炭的文字
股友9n715828
03-06 17:26
03-06 17:32
730
4
[
棕榈油吧
]
挂的7700的空没成交上!不知是不是福!!!
李部尚書
03-05 23:46
03-06 17:31
344
2
[
NYMEX原油吧
]
这要是到100美元那95得卖多少钱
你是一个人来
03-04 23:59
03-06 17:29
1234
8
[
玻璃吧
]
我再说一句,就这,今晚原油涨,说不一定明天又往上不回调的涨!!!
股友bSsAWt
03-04 23:28
03-06 17:29
1481
4
[
玻璃吧
]
小散不想亏的债台高筑,就不要逆势做单,不要被现实价值误导,看这玻璃价格高就想空,
鸡毛123456
03-06 13:44
03-06 17:27
467
0
[
玻璃吧
]
为什么吧里这么热闹,龙虎榜中见不到东财的影子
chjh99
03-06 14:08
03-06 17:24
711
2
[
纯碱吧
]
要死要活地想举报纯碱操纵的,怎不去举报玻璃?纯碱上市以来,玻璃涨了多少?利润不能
dqlzwzq999
03-06 16:29
03-06 17:23
603
4
[
螺纹钢吧
]
活活地把我的10W模拟玩成一手[哭]
股友7y67918f
03-04 21:32
03-06 17:22
837
1
[
纯碱吧
]
抛开舆论不提,这盘面封的太早,白天多空还要争夺的,反正不能涨停板追多
ajbdxhidbd28
03-06 17:12
03-06 17:21
593
1
[
铁矿石吧
]
不管怎么样了明天先卖废铁老家几吨。。亲戚朋友也提议一下。。农村废铁不少
股友l88c7066
03-05 20:05
03-06 17:21
460
2
[
菜油吧
]
高开100点即可..
EthKong
03-05 19:44
03-06 17:21
1087
20
[
NYMEX原油吧
]
120分钟级别均线形态看,这边顶部已经在倒计时了。
炼炼8
03-05 20:40
03-06 17:21
984
2
[
玻璃吧
]
你们看看最后2分钟平了八千手庄家都被高手玩
越来越好地荷
03-06 17:03
03-06 17:20
684
9
[
纯碱吧
]
只敢拉到64见顶了,继续下跌,1700必到
账户已注销
03-04 22:44
03-06 17:16
760
5
[
燃油吧
]
燃油是唯一能让中信打脸的
时古酒
03-05 14:58
03-06 17:15
769
1
[
豆二吧
]
清空期货账户,全仓股市,复制商品周期。买啥啥涨停。
股友7iM67686
03-06 12:49
03-06 17:12
371
0
[
纯碱吧
]
怎么铺天盖地都是造谣辟谣的信息,这是有大事发生吗?
吉祥广进地祖
03-06 17:06
03-06 17:11
452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没有到顶。
val沃
03-06 17:07
03-06 17:11
930
1
[
棕榈油吧
]
周一开盘火箭拉升创新高了吗?还是?
账户已注销
03-06 14:20
03-06 17:11
1150
2
[
菜油吧
]
中储粮油卖的46144吨菜油是什么价格?哪里看到?
股友vuFpSv
03-06 15:13
03-06 17:10
891
1
[
豆粕吧
]
豆粕目前多空不明,白糖地多
学无止境5
03-06 10:02
03-06 17:09
890
0
[
豆二吧
]
根据央视财经记者的调查,在考虑到大豆增产100万吨的基础上,今年东北大豆的产量预
账户已注销
03-06 17:06
03-06 17:07
925
2
[
玻璃吧
]
做多家里钱多看看在沪镍做多是怎么死的明明知道玻璃价格一天比一天低还有人做多商界只
越来越好地荷
03-06 16:32
03-06 17:07
1158
3
[
甲醇吧
]
原油大国4月底结束减产计划,到时候看看原油还涨不涨!
路长长兮
03-06 11:29
03-06 17:07
675
3
[
玻璃吧
]
做的多小心爆
越来越好地荷
03-06 16:10
03-06 17:06
1100
4
[
玻璃吧
]
涨吧老子爆仓线是3000点再涨几百点老子加空一百万
小熊熊加油
03-06 14:17
03-06 17:03
691
0
[
沪镍吧
]
下周镍可能跌停。
股友91N7e285
03-06 00:47
03-06 17:02
946
9
[
沪铜吧
]
估计现在的情况没人出来说走势了
成者為王
03-05 23:58
03-06 17:02
653
1
[
NYMEX原油吧
]
这些资本太贪婪了
春天律动
03-06 15:03
03-06 17:01
527
0
[
玻璃吧
]
2150是顶,上了2130多头已经蠢蠢欲动多平。关键是多单太多了,抢闸多平导致的
曝光为王
03-06 16:44
03-06 16:58
858
2
[
纯碱吧
]
那个避摇的董秘图片没有出处和时间应该是个假的,千万别空周一先观望一下
渭北渔者
03-06 15:01
03-06 16:58
307
0
[
玻璃吧
]
我天天在学战术
越来越好地荷
03-06 16:53
03-06 16:57
930
1
[
沪金吧
]
张尧浠周评:美债美指再续强、黄金日线偏止跌月图力未尽
张尧浠
03-06 16:47
03-06 16:56
680
4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突破1720……↗
账户已注销
03-05 23:33
03-06 16:55
487
3
[
沪银吧
]
今天太惨了吧
韭菜侠一号位
03-06 00:49
03-06 16:54
599
4
[
NYMEX原油吧
]
最高价147美元一桶哈克差很远呢,不着急啊
股友908k9791
03-06 00:34
03-06 16:54
1252
3
[
PTA吧
]
昨天墨迹一天才拉100个点,今天开盘就拉了100个点,不知道多头还在幻想什么
股友133Y9O98
03-05 23:14
03-06 16:54
706
9
[
乙二醇吧
]
5850开了多单
梦醒已过万年
03-05 14:12
03-06 16:54
5544
5
[
股指期货吧
]
抱团新力量:也将是2021年最大上涨力量:高端制造新的龙头3元股也有独角兽
低价碳中和高
03-01 09:47
03-06 16:53
433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已经调整结束了,周一就看A股表演了
炒谷养全家
03-06 16:50
03-06 16:53
1025
2
[
玻璃吧
]
看来2130开多的散户不少,谢谢你们
至简有道
03-06 14:13
03-06 16:53
444
0
[
玻璃吧
]
星期五晚上庄家被高手玩了有几位能看出来我学期货主要帮韭菜投资
越来越好地荷
03-06 16:49
03-06 16:51
543
4
[
纸浆吧
]
2手能亏7000,服了这大哥,两天收益白干
加油2023
03-02 23:17
03-06 16:48
892
1
[
玻璃吧
]
做多到看看沪镍是什么崩死的高手能把做多5秒从上到上地板后连跌停三天
越来越好地荷
03-06 16:23
03-06 16:47
881
1
[
苹果吧
]
有抄底的不
账户已注销
03-02 09:43
03-06 16:47
989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这是期货做多套人,还500多人的群里,这是虚假恶意操纵纯碱期货,这个官方
到头一场空
03-06 16:42
03-06 16:46
1645
5
[
甲醇吧
]
甲醇来的真快,这算不算主升浪的开始呢[微笑]
圣纯qv131369
03-05 23:33
03-06 16:46
1471
1
[
纯碱吧
]
纯碱牛啊,之前三天回调200点,周一会不会直接天地版,造谣事件都上新闻了,董秘直
神探甘露露
03-06 16:38
03-06 16:46
304
0
[
纯碱吧
]
多头稍拉就涨停空头出逃太多。09的更高
亏的钱都在空
03-06 16:40
03-06 16:45
1176
12
[
股指期货吧
]
那种1万块做1手的靠谱吗
股友M0t9vU
03-02 22:48
03-06 16:44
292
0
[
纯碱吧
]
感觉突破不了前高
感谢主力为我
03-06 16:40
03-06 16:44
757
6
[
乙二醇吧
]
今晚搞了个寂寞,前一个小时赚的都回吐了,最后还赔了10块[哭][哭][哭][哭]
阿狸钱多宝
03-05 23:10
03-06 16:44
759
4
[
甲醇吧
]
基本面看,3月甲醇供应面依旧充裕,需求短期很难有明显放量预期,企业库存已经有所增
有判断力的秦
03-05 22:49
03-06 16:42
453
0
[
NYMEX原油吧
]
到一百也是平民买单,去年的油用完了吗?
猎人郭达
03-06 16:40
03-06 16:42
1982
15
[
玻璃吧
]
哎,明知道操纵,手痒开空,又爆了,从1800抗到今天,十多万没了,算了,走了,不
财运善贾的火
03-05 23:22
03-06 16:41
289
4
[
黄金/美元吧
]
请记住我的话,信用最好衡量“持续价值”的。非农数据已逐渐失去了信服,为什么呢?因
账户已注销
03-06 01:10
03-06 16:41
1954
10
[
苹果吧
]
山东栖霞,今天没把我冻死零下好几度
集祥之星
03-06 08:34
03-06 16:41
1002
5
[
沪铝吧
]
还能回到15000吗
啊啊啊了解了
03-05 23:25
03-06 16:41
220
1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还是看空,美经济复苏,
细节决定成败
03-05 23:32
03-06 16:36
561
2
[
沥青吧
]
3180等你。
大河随波逐流
03-05 21:48
03-06 16:35
520
0
[
苹果吧
]
明天大涨,做好准备。
精忠报国110
03-06 16:34
03-06 16:35
509
9
[
小型道指吧
]
太好了,今天大a可以高开了,稳住
股_市_小_学_
03-01 08:35
03-06 16:34
290
1
[
小型道指吧
]
以前这里能发红包了,功能找不到了呢
星算者
02-28 00:14
03-06 16:33
363
1
[
小型道指吧
]
成功把小道拉下来
牛牛牪犇犇牪
02-27 16:34
03-06 16:33
398
1
[
小型道指吧
]
该来的总会来的,坐等腰斩
一倍高
03-02 18:06
03-06 16:33
395
10
[
小型道指吧
]
暴跌也许A股常见,外围是少见的。
pojl
03-02 18:07
03-06 16:33
27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老美又暴跌了
我是牛庄我怕
03-02 17:30
03-06 16:33
232
1
[
小型道指吧
]
别废话给我涨
赚了大钱
03-02 17:18
03-06 16:33
319
1
[
小型道指吧
]
愣着干啥,给我跌啊!
账户已注销
03-02 17:03
03-06 16:33
454
3
[
小型道指吧
]
周线级别,个人看法调整幅度会比较大……我找到了几个类似的均线形态,都显示这个地方
炼炼8
03-02 16:34
03-06 16:33
304
1
[
小型道指吧
]
老到今天如果也大跌。。
星光大赏
03-02 15:43
03-06 16:33
293
2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晚走很关键,希望能涨一下,带带大A反弹
c丁元英c
03-02 15:36
03-06 16:33
247
1
[
小型道指吧
]
我赌今晚美股收红
c丁元英c
03-02 15:16
03-06 16:33
276
2
[
小型道指吧
]
下午A股一开盘,这个指数就瞬间往下抖了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02 15:10
03-06 16:33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714
147715
147716
147717
147718
147719
147720
147721
147722
147723
147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