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3
7
[
白银T+D吧
]
酒哥:3.4周四,美债飙升,小非农利多金银依旧未能改变跌势,日内先空后多!!!周
酒哥财经
03-04 11:33
03-05 17:14
403
0
[
玻璃吧
]
低多策略不变,不追高,爱咋咋地
拿不住了
03-05 17:08
03-05 17:13
860
6
[
沪铜吧
]
【3.5】沪铜空仓现价进场
大头马看市
03-05 10:34
03-05 17:13
814
0
[
白糖吧
]
2021年3月8日白糖行情解读2月国际糖价上涨至两年半高位至17美分以上,但临近
股友x58Z8599
03-05 17:11
03-05 17:13
1464
5
[
A50期指吧
]
经过大数据分析,市场周一即将迎来一次短暂反弹,所以今天下午要逐步建仓,多行业布局
小司机2
03-05 12:50
03-05 17:13
336
1
[
A50期指吧
]
加油干
涨涨跌跌上下
03-05 08:50
03-05 17:13
488
2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说跌,那今天就会涨了
摩吶碲
03-05 08:47
03-05 17:13
36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带上证收盘价破掉3480你的任务就完成了,然后下周反弹一下,继续向下!!!
有气势地春鹃
03-05 08:41
03-05 17:13
339
1
[
A50期指吧
]
还没开盘都这样了,开盘不被我大A带成-3%?真的要牛熊切换了
福报星人
03-05 08:11
03-05 17:13
45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9.40开始拉升10.10回落11点20分出现最低点,尾盘涨0.6
不服大师
03-05 07:30
03-05 17:13
28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保险银行唱戏了,今天提前埋伏了太保。[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79n5D61
03-04 23:32
03-05 17:13
686
2
[
A50期指吧
]
证监会应该查一查每天在这里胡说八道的都是些什么人,
ABC长城abcc
03-01 12:09
03-05 17:13
814
10
[
A50期指吧
]
画图
账户已注销
03-05 08:55
03-05 17:13
368
2
[
A50期指吧
]
各位空仓看看就好了忍住
上海518
03-05 08:50
03-05 17:13
372
1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还是凶多吉少啊
东财网友1231
03-05 08:10
03-05 17:13
35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不要问为什么
短线T刺客
03-05 08:09
03-05 17:13
1122
0
[
白糖吧
]
2021年3月8日白糖行情解读2月国际糖价上涨至两年半高位至17美分以上,但临近
股友x58Z8599
03-05 17:10
03-05 17:13
653
4
[
A50期指吧
]
不会大跌的,放心
盛世牛年
03-05 08:55
03-05 17:13
352
1
[
A50期指吧
]
凉了,开盘要下
上海518
03-05 08:46
03-05 17:13
537
1
[
螺纹钢吧
]
【做多】绝望中诞生|犹豫中发展|疯狂中结束。反之【做空】亦然!日内也依然!【做空
股友abfxcds
03-05 10:16
03-05 17:12
404
0
[
铁矿石吧
]
晚上一万手多单进场
大中华区CC
03-05 17:12
03-05 17:12
396
6
[
白银/美元吧
]
抄底白银,明天白银26.80到27最高点,
点石发财得苏
03-03 23:37
03-05 17:12
876
4
[
沪金吧
]
全看空,小心主力趁机反手做多。把散户全部弄死。
年年钵满得殷
03-03 23:08
03-05 17:12
407
0
[
纸浆吧
]
永安加油,从4千多一直抗到现在,牛牛牛。我本来4千多一直在多只浆,棕榈油永安给我
袁刘牛
03-05 17:07
03-05 17:11
277
1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出尽,看今晚能12700以上否[大笑][大笑]
只玩T0永不玩
03-05 16:58
03-05 17:11
542
2
[
A50期指吧
]
拉闸
股友BAxOWI
03-05 09:00
03-05 17:11
369
2
[
A50期指吧
]
来了,跳水
投资尊师bb
03-05 09:00
03-05 17:11
730
12
[
A50期指吧
]
劳资不信券商今天不护盘!!
桀骜不驯的华
03-05 09:00
03-05 17:11
601
2
[
A50期指吧
]
所有的期货指数都在下跌,A50开盘不可能向上了,今天还是跌,是不是暴跌不知道
韭菜联盟大队
03-05 08:53
03-05 17:11
895
3
[
燃油吧
]
想学吗
千发断钰
03-05 11:26
03-05 17:11
468
9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吗?
等信势
03-05 09:09
03-05 17:11
866
1
[
A50期指吧
]
今日重点关注,石油板块[困顿][俏皮]
小司机2
03-05 09:06
03-05 17:11
355
1
[
A50期指吧
]
15年坚持吃3元一碗的拉面
股友iZsNRE
03-05 09:06
03-05 17:11
695
2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员来了
割肉休想
03-05 09:01
03-05 17:11
496
3
[
A50期指吧
]
他们走出来了,现在排在第一位的两位队员分别是田亮郭晶晶。
铁锅炖大饿
03-05 09:01
03-05 17:11
1244
3
[
玻璃吧
]
这个是浮法玻璃啊建筑玻璃,和光伏新能源有关系吗?[为什么]
钦鸿铭投资
03-05 15:44
03-05 17:11
38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华东现货买盘成交今天6200,苯乙烯9700
梦醒已过万年
03-05 17:06
03-05 17:11
37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价位去年被套的人很多,都在解套。
股友8J5cMK
03-05 17:06
03-05 17:11
968
0
[
沪金吧
]
杨鑫坤3-5现货黄金今日继续逢高做空,晚间决战
股友8p58y659
03-05 17:10
03-05 17:11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CL-OIL午盘建议参考:原油现价64.70附近,建议回撤64.30下方做多
股友91W7f516
03-05 17:04
03-05 17:10
894
1
[
橡胶吧
]
周五夜盘惯例:千点长阴大瀑布
不败传说哥
03-05 16:54
03-05 17:10
1463
16
[
玻璃吧
]
好不容易前面忍痛割肉今天又来回被割一个星期亏他么30万了快想哭
生你看咯
03-04 23:23
03-05 17:10
2141
0
[
橡胶吧
]
2021年3月8日橡胶行情解读目前国内处于停割期,产区当前未有大的灾害发生。我们
股友x58Z8599
03-05 17:08
03-05 17:10
1066
5
[
动力煤吧
]
昨天拿着654.4的空单一天也不会亏了,结果保本卖了,搞得低位空了橡胶大亏近四千
账户已注销
03-05 15:16
03-05 17:10
275
1
[
A50期指吧
]
跑了,证券拉了要回落了,今天大盘跌两个点
牛气冲天买就
03-05 09:40
03-05 17:10
392
1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点
炒股养不了家
03-05 09:35
03-05 17:10
404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明天涨停
张子洁
03-05 09:35
03-05 17:10
935
4
[
A50期指吧
]
股灾的感觉
ay小笼包
03-05 09:19
03-05 17:10
310
0
[
A50期指吧
]
凉了凉了,被抄家了
马年大吉大利
03-05 09:19
03-05 17:10
704
6
[
A50期指吧
]
如大家所愿,茅台终于跌的没样子了,请问你们满意了吗[呲牙]
东财网友1259
03-05 09:17
03-05 17:10
306
1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
八千里山川
03-05 09:14
03-05 17:10
464
1
[
A50期指吧
]
开门红
股友o2779k20
03-05 09:13
03-05 17:10
644
1
[
A50期指吧
]
去年2700抄的底,3500亏了本金。
堆金满腹de段
03-05 09:10
03-05 17:10
296
1
[
A50期指吧
]
大部分散户就这个命,低位时不敢买,涨了几倍反尔敢冲进去,不亏才怪。
随心而动
03-05 09:09
03-05 17:10
274
1
[
A50期指吧
]
谁来为国护盘
马上发财咯
03-05 09:05
03-05 17:10
940
1
[
A50期指吧
]
春天的故事
永哥818
03-05 09:36
03-05 17:09
42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周六吗
我是大学生呀
03-05 09:14
03-05 17:09
564
1
[
A50期指吧
]
每天到点下跌
小白菜白了又
03-05 09:13
03-05 17:09
5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头必死
风姿绰约的锦
03-05 09:41
03-05 17:09
257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
未来时代突然
03-05 09:25
03-05 17:09
739
1
[
A50期指吧
]
可以抄底
东北一帆
03-05 09:16
03-05 17:09
264
1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相信,一个小阳接一个长阴[微笑]
小万科888
03-04 20:47
03-05 17:09
307
1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我,我该如何啊,太吓人了,全输了,怎么娶媳妇啊
股友890L76r8
03-05 09:07
03-05 17:09
423
0
[
纸浆吧
]
国富一个人在扛纸浆,好幸苦呀。
袁刘牛
03-05 17:04
03-05 17:09
4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从盘面上看,金价虽然再度跌破1700,但是小时线MACD指标已经连续第三次呈现底
股友86D3659g
03-05 17:06
03-05 17:08
753
1
[
原油吧
]
【原油】原油2104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上破前期中继419.2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击
张顺稳盈
03-05 16:43
03-05 17:08
1142
1
[
玻璃吧
]
晚上要继续拉涨了
小郑姐
03-05 16:54
03-05 17:08
699
2
[
菜油吧
]
有大神知道菜籽油的现货价格多少吗?
阳光灿烂的日
03-05 15:31
03-05 17:08
309
0
[
A50期指吧
]
慢慢等着U型筑成
悠闲的彭京城
03-05 17:04
03-05 17:08
855
4
[
沪银吧
]
今晚将是小散们平空的时候了,否则后患无穷,请见证。
宁可装傻
03-05 15:50
03-05 17:08
507
1
[
动力煤吧
]
05的时间不多了,下个月估计主力就全部移仓07去了
待到山花
03-05 16:15
03-05 17:07
385
4
[
纸浆吧
]
吃没吃过,割肉时没少过一刀
睿智的章涛
03-02 23:05
03-05 17:07
338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今天也到现在从1700,,一美金也没有破了,,,1685上方尽量不要
行动为了未来
03-05 17:03
03-05 17:07
418
3
[
A50期指吧
]
破位下跌,不知道韭菜还在幻想什么
重仓中信金属
03-05 11:30
03-05 17:07
466
3
[
A50期指吧
]
老哥们,我想问下,这个A50和大盘有什么连带关系吗?
股友803280Ue
03-05 10:44
03-05 17:07
58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3个点起
Thanks8989
03-05 10:31
03-05 17:07
957
17
[
A50期指吧
]
无聊的一天
嫦娥爱吃兔子
10-15 16:45
03-05 17:07
394
1
[
A50期指吧
]
关于上证指数的看法,这篇文章讲的很好[兴奋][亏大了][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3-05 16:57
03-05 17:07
690
3
[
A50期指吧
]
双底底背离,给我冲!!!
YR1618
03-05 12:46
03-05 17:07
464
3
[
A50期指吧
]
下午继续反攻18000以上……
天龙八部珍珑
03-05 12:33
03-05 17:07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714
147715
147716
147717
147718
147719
147720
147721
147722
147723
147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