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0
0
[
NYMEX原油吧
]
小哥解盘:原油建议单现价原油在63.80上下布局一次多单,止损放在63.30。目
股友26W667V9
03-10 10:04
03-10 10:15
352
0
[
硅铁吧
]
在等散户接盘,大胆空[怒]
天天涨停板16
03-10 10:04
03-10 10:15
482
0
[
铁矿石吧
]
也就这样了。。开多吧
小刀刺啦啦
03-10 10:05
03-10 10:15
540
1
[
沪铜吧
]
老外会便宜卖给我们?省省吧。就是要收割你而已。
ok棒
03-10 09:29
03-10 10:15
409
0
[
沪镍吧
]
等待日K线有个长下引线再动手不迟!空仓三个交易日,做晚小赚600烟钱![摊手]
坐怀就乱
03-10 10:03
03-10 10:15
471
0
[
白糖吧
]
多跌一点,好加仓
指南者2016
03-10 10:04
03-10 10:15
309
0
[
玻璃吧
]
今天能上40么
股友TEJ1688
03-10 10:04
03-10 10:15
291
0
[
硅铁吧
]
要去产能,想想,怎么办呢?
股友5ml93199
03-10 10:05
03-10 10:15
403
0
[
苹果吧
]
苹果不值钱,,朋友做苹果的成本价才两元
只做消息面
03-10 10:05
03-10 10:15
433
0
[
沥青吧
]
下杀
小咪是我老板
03-10 10:15
03-10 10:15
1573
10
[
股指期货吧
]
长线IH多单持有至今,截至今天浮盈已经超过500点了。留念一下。还是那句话,长线
一路共你相伴
01-12 15:01
03-10 10:15
535
0
[
白糖吧
]
火箭发射
wyzdj689
03-10 09:16
03-10 10:15
687
0
[
LPG吧
]
液化气延续前期思路,3950-3960空,3800多
账户已注销
03-10 10:12
03-10 10:14
1027
4
[
尿素吧
]
在所有品种大跌,尿素大涨下个星期上2100是肯定的,突破之前新高。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9
03-10 10:14
304
0
[
不锈钢吧
]
做多的朋友反手空啊,铁矿石跌的不行,不要做多
吉祥多金斗得
03-10 10:02
03-10 10:14
336
0
[
硅铁吧
]
你说你这逼玩意儿得有多硬啊,全绿了就你红
高吸低抛T不
03-10 10:04
03-10 10:14
507
1
[
苹果吧
]
不怕,你的是虚拟盘[大笑]
股友1069G218
03-10 09:47
03-10 10:14
194
0
[
纸浆吧
]
纠结,开一手多算了,输赢不重要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5
03-10 10:14
617
0
[
纯碱吧
]
真棒,继续涨
期货喷子
03-10 10:05
03-10 10:14
451
1
[
硅铁吧
]
多头止盈,反手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2
03-10 10:14
272
0
[
硅铁吧
]
涨停,加油[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ftt2014
03-10 10:14
03-10 10:14
492
0
[
硅铁吧
]
君正可能要限电限产,大家有资源的可以核实一下
股友ONAVqd
03-10 10:04
03-10 10:14
300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大跌,黄金机会来了
俺是燕雀
03-10 10:04
03-10 10:14
23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习惯跳水了!不跳总感觉哪里不对
生意满腹得尔
03-10 10:01
03-10 10:14
310
0
[
沥青吧
]
继续往下砸,跌停……
yanjh66
03-10 10:05
03-10 10:14
252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跌下去,拉起来,跌下去,最后只好拉各种茅
杰森富
03-10 10:03
03-10 10:14
23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外资都在做T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4
03-10 10:14
448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票真没人愿意追高了!!!!!!都知道了怕套!!!!!
股友Mm09xW42
03-10 10:02
03-10 10:14
493
0
[
乙二醇吧
]
我的乙二空单平早了,昨晚上就给平了
在被割的路上
03-10 10:02
03-10 10:14
541
0
[
苹果吧
]
今天也是空[牛]
股友0D07Y708
03-10 10:03
03-10 10:14
437
4
[
沪锡吧
]
有中就站上18000,
勇敢无畏的征
03-09 23:09
03-10 10:14
290
0
[
硅铁吧
]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03-10 10:14
03-10 10:14
846
1
[
铁矿石吧
]
这是哪个交易所的操作,一来一回1000多手
正直小火
03-10 09:24
03-10 10:13
369
0
[
燃油吧
]
跌停
股友gUHSPr
03-10 10:13
03-10 10:13
239
0
[
纯碱吧
]
小心纯碱逆袭。
紫紫阳
03-10 10:03
03-10 10:13
337
0
[
不锈钢吧
]
两天的利润被一波搞去了
老乡别走哦
03-10 10:03
03-10 10:13
399
0
[
苹果吧
]
年前5980的多单6300没走[弱]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3
03-10 10:13
537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3.10黄金不可过分追多,理性等点位等趋势!
正心论金
03-10 10:09
03-10 10:13
335
1
[
纸浆吧
]
纸浆震荡思路完美兑现
轩锋Xf
03-10 09:41
03-10 10:13
490
1
[
豆油吧
]
加多吗
基民xrq0V5
03-10 10:02
03-10 10:13
328
0
[
玻璃吧
]
多
不重仓趋势li
03-10 10:13
03-10 10:13
352
0
[
螺纹钢吧
]
这货也硬得不行,牛逼!
LC999555111
03-10 10:03
03-10 10:13
203
0
[
纸浆吧
]
下来多?
独孤酒剑
03-10 10:03
03-10 10:13
380
0
[
燃油吧
]
燃油这样走?又是被们控盘了?
股友FEMFIZ
03-10 10:00
03-10 10:12
383
0
[
燃油吧
]
多起来好吗
记住教训不能
03-10 10:12
03-10 10:12
510
0
[
尿素吧
]
又是逆市而行
决战次世代
03-10 10:02
03-10 10:12
375
0
[
铁矿石吧
]
上证指数自3328向上目标3896-3935见顶 3117-2938可抄底
抄底摸顶89周
03-10 10:02
03-10 10:12
336
0
[
燃油吧
]
跌停
sdyylxj1974
03-10 10:12
03-10 10:12
228
0
[
纯碱吧
]
空头快跑,尾盘拉升,还没到转势的时候[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0 10:02
03-10 10:12
212
0
[
硅铁吧
]
我赚3个大保健就走
老顽童罗
03-10 10:01
03-10 10:12
484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玻璃2105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10 09:59
03-10 10:12
548
1
[
鸡蛋吧
]
豆粕,玉米,生猪都在跌,鸡蛋庄家敢于逆大势而行靠的是什么?铁头皮资金硬实力!跟你
股友On3uKV
03-10 09:39
03-10 10:12
574
0
[
沪金吧
]
名师诚至金开:黄金底部区域表现,日内低多看涨!
名师诚至金开
03-10 10:10
03-10 10:12
337
1
[
纸浆吧
]
跌下来做多,晚上又涨回去
jiangwenhan
03-10 09:58
03-10 10:12
340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白天涨夜里跌
小照妖镜
03-10 10:01
03-10 10:11
981
2
[
棉花吧
]
【金科玉点评】棉花反弹继续跟空参与!
股友8W0Q0190
03-08 10:31
03-10 10:11
374
0
[
螺纹钢吧
]
30空,来一波[大笑]
大吉民丰的夏
03-10 09:59
03-10 10:11
429
1
[
燃油吧
]
燃油跌无可跌,运输疫苗也需要烧油
hxjt1984
03-10 09:43
03-10 10:11
21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
梦想狂奔
03-10 10:00
03-10 10:11
384
0
[
苹果吧
]
这货这么跌
股友AqsFnT
03-10 10:02
03-10 10:11
32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700空单,现价7580附近获利离场
刘先生Wedjud
03-10 10:01
03-10 10:11
646
1
[
棉花吧
]
中线回调到位,开足马力多,月底到17500,立贴为证!
股友102i599c
03-10 09:45
03-10 10:11
6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昨日给出策略回撤4555附近多单,晚间回撤给到点位附近,当前到达目标
Au云峰
03-10 10:00
03-10 10:11
215
0
[
纸浆吧
]
低多低多,又是老套路!
不认命
03-10 09:58
03-10 10:11
613
0
[
沪金吧
]
黄金:整体去看明显多头排列,1712/1710/1707面临三个位置考验,若强势
李弘晢186
03-10 10:00
03-10 10:11
361
1
[
苯乙烯吧
]
5710扛到现在,不容易啊[哭]
等割的佬九菜
03-10 09:27
03-10 10:11
454
0
[
PTA吧
]
【子落点评】PTA2105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1
03-10 10:11
603
3
[
纸浆吧
]
有人被双杀的吗?
精辟的陈念3
03-10 09:49
03-10 10:11
335
0
[
不锈钢吧
]
什么情况
股友XPuhaQ
03-10 10:11
03-10 10:11
663
0
[
豆油吧
]
2月底开始,南半球南美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厄瓜多尔、智利盛产的转基因大
股友6wF61953
03-10 09:57
03-10 10:11
29799
3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3月10日 星期三
期货小秘书
03-10 08:25
03-10 10:10
3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整体去看明显多头排列,1712/1710/1707面临三个位置考验,若强势
李弘晢186
03-10 10:00
03-10 10:10
342
0
[
A50期指吧
]
抛竿!提竿。挂饵。抛竿!挂辅线。抛竿。
抱着芝麻丢西
03-10 09:59
03-10 10:10
359
0
[
玉米吧
]
漂亮放量
风华绝代1111
03-10 10:00
03-10 10:10
221
0
[
纸浆吧
]
你啥时候来个暴跌啊,其它品种都暴跌过了,就差你了!
期货真心假
03-10 10:00
03-10 10:10
211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完了闷杀
投机的坟墓
03-10 10:00
03-10 10:10
392
0
[
玻璃吧
]
是不是没人关注了,没人玩了
股友967076h7
03-10 09:58
03-10 10:10
319
0
[
沥青吧
]
来吧,痛快点,我着急爆仓呢
承霄学交易
03-10 09:58
03-10 10:10
196
0
[
纸浆吧
]
6800、6600分批考虑多
淡然的人生
03-10 09:58
03-10 10:10
265
0
[
硅铁吧
]
今天是跟着电力股涨的吗?每天换一个爹你不累呀[大笑]
别咬我我怕怕
03-10 09:58
03-10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397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84
147285
147286
147287
147288
147289
147290
147291
147292
147293
147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