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5
2
[
乙二醇吧
]
看我2月底,即2月28日对三大件“乙二醇、PTA、短纤”三月份前瞻分析,就说了三
皮青正
03-10 10:50
03-10 11:00
594
1
[
沪镍吧
]
镍期货多头主力真是善良,顶住高冰镍巨大利空奋力拉抬镍价,让其他多头兄弟在12万元
股友91N7e285
03-10 10:45
03-10 11:00
548
1
[
股指期货吧
]
冲上去了
牛哪去啦
03-10 10:43
03-10 11:00
405
0
[
PTA吧
]
[微笑]//@Calatusitela :跌停买点多单、接点空头的货支持下
Calatusitela
03-10 10:57
03-10 11:00
384
0
[
PTA吧
]
对这个我也只能呵呵了散户啊你们看看资本家吃相多难看还在这边整天涨了跌了不炒则赢
股友9n66F010
03-10 10:58
03-10 11:00
395
0
[
橡胶吧
]
一天来回搞几次[为什么]
迷人的柳日轩
03-10 10:58
03-10 11:00
328
0
[
苹果吧
]
中信争的不少
本无物何来尘
03-10 10:55
03-10 11:00
582
1
[
鸡蛋吧
]
庄家就是拉涨砸跌吃恐惧止损单,双向吃,不时来个突袭,请文明讨论
股友5370kQ51
03-10 10:51
03-10 11:00
354
0
[
苹果吧
]
郑州盘,苹果看到3700。空死它
摸在半山腰
03-10 10:58
03-10 11:00
391
1
[
白糖吧
]
多头赶紧跑
kn321
03-10 10:48
03-10 11:00
1299
12
[
苹果吧
]
我来抄底!牛什么?
永不碰镍苹果
03-10 10:43
03-10 11:00
234
0
[
纯碱吧
]
你牛的这么欢!
百亿福临
03-10 11:00
03-10 11:00
401
0
[
鸡蛋吧
]
三月的价格就这样了,没交割的,四月的看看咋样吧
白手小恐龙
03-10 10:57
03-10 11:00
395
0
[
橡胶吧
]
妖的很,可以到任何价,唯一能做的就是止盈止损
K线就是盲猜
03-10 10:58
03-10 11:00
233
2
[
纸浆吧
]
不要开多,空单设好止损7250
鸡毛123456
03-10 10:24
03-10 11:00
931
4
[
乙二醇吧
]
前几天那些大师专家们都说回踩至5900继续开多,上看6100至6200,结果被啪
兴宁美美哒
03-10 08:55
03-10 11:00
313
0
[
PTA吧
]
真羡慕那些昨天喊空的
招財進寶啊
03-10 10:58
03-10 11:00
447
1
[
苹果吧
]
空,未来4700
闲散打新专业
03-10 10:42
03-10 11:00
285
0
[
菜粕吧
]
下个星期天气就热了,鱼儿要吃了,要涨了
豆粕不能做
03-10 10:55
03-10 11:00
306
0
[
菜粕吧
]
69成压力位了
期货菜鸟110
03-10 10:57
03-10 11:00
282
0
[
PTA吧
]
赤裸裸的操控!
A逗逗哥
03-10 10:57
03-10 11:00
392
0
[
沪铝吧
]
回光返照...
美好的dream
03-10 10:58
03-10 11:00
477
2
[
苹果吧
]
5400的多单,套了我30手,这B玩真是有毒
势如破逐
03-10 10:49
03-10 11:00
701
0
[
动力煤吧
]
现在价位进的空单,耐心持单都收获不小!
弈海生
03-10 10:57
03-10 11:00
611
0
[
玉米吧
]
港口持续到货。
账户已注销
03-10 10:55
03-10 11:00
358
0
[
甲醇吧
]
空头趋势
账户已注销
03-10 11:00
03-10 11:00
522
1
[
白糖吧
]
这白糖就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6
03-10 11:00
4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晚并没有回调太多,今早却还是开盘于1715附近,依旧处于一个高位,美元指数
股友Yw739173
03-10 10:55
03-10 11:00
439
4
[
白银T+D吧
]
3月10日#白银T+D#操作建议:白银TD5420-5440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
股友621RH591
03-10 09:36
03-10 11:00
421
1
[
动力煤吧
]
大跌很快就要开始了,应该就在今天,还有几个五分钟级别的折腾,随后就该有瀑布出现了
谁能说的清
03-10 10:47
03-10 11:00
589
1
[
苹果吧
]
抄底,失误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了
特也如
03-10 10:49
03-10 11:00
299
0
[
苹果吧
]
能让多头解套的唯一办法是让果农砍树,别种苹果了
在水一方66
03-10 10:57
03-10 11:00
318
0
[
PTA吧
]
怎么买不了
股友p0719J36
03-10 10:59
03-10 10:59
236
0
[
乙二醇吧
]
PTA跌停了,EG也快点吧
橙子eg11
03-10 10:56
03-10 10:59
546
4
[
豆油吧
]
还没解套,还差250个点,不敢加仓,真的怕了!
主力知盘中不
03-10 10:27
03-10 10:59
4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10
股友19356Wy9
03-10 10:57
03-10 10:59
392
0
[
甲醇吧
]
以为是底结果搞了高多,大跌差不多补了7—8次保证金,反弹了有余额都不敢加多,白白
无敌独孤求败
03-10 10:56
03-10 10:59
222
0
[
纯碱吧
]
靓仔中靓仔
加拿大巨型电
03-10 10:56
03-10 10:59
236
0
[
纯碱吧
]
这波股市拉升起来的[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0 10:58
03-10 10:59
39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7560的多单一进去五分钟不到就赚了100个点
期海指南针1
03-10 10:57
03-10 10:59
271
0
[
棕榈油吧
]
跌到7532也不补7490缺口?
盈利就跑的韭
03-10 10:57
03-10 10:59
282
0
[
A50期指吧
]
该绿了
翡翠成章得雨
03-10 10:55
03-10 10:59
561
1
[
原油吧
]
若贝尔经济奖得主都批评通货膨胀批评者不懂,目前的通胀率4%都是可以容忍的,如果过
小锷子
03-09 21:28
03-10 10:59
278
0
[
棕榈油吧
]
破8000的节奏
恒心的冯寄琴
03-10 10:57
03-10 10:59
605
0
[
苹果吧
]
我还是有一手多单,就算五月不涨,下个合约我还是一手多单,半年,一年,我看你涨不涨
竹声轻扬
03-10 10:56
03-10 10:59
299
0
[
苹果吧
]
越跌越没人要,涨价5毛,走货就加快
super提款机
03-10 10:56
03-10 10:59
232
0
[
苹果吧
]
大家都抄底怎么可能拉升?
多肉小子
03-10 10:53
03-10 10:59
405
2
[
纸浆吧
]
纸浆多头,苦不堪言。囤货卖不出去,进口纸浆越来越多。还能支撑多久呢?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3-10 10:48
03-10 10:59
354
2
[
苹果吧
]
会不会跌倒3000点啊?
盈利之路
03-10 10:40
03-10 10:59
559
0
[
纯碱吧
]
疯碱,名不虚传
纯真质朴的钱
03-10 10:55
03-10 10:59
556
0
[
苹果吧
]
抄到了半山腰
飘渺晨风739
03-10 10:56
03-10 10:59
74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点评
斗斗说期
03-10 09:02
03-10 10:59
297
0
[
菜粕吧
]
每次说补缺口都能很快补上,今天说补缺口,5分钟2834缺口没补上,庄家和我关系还
富有满斗de袁
03-10 10:56
03-10 10:59
359
1
[
PTA吧
]
看着还得开板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4
03-10 10:59
528
1
[
焦炭吧
]
焦炭2290一线多,2340-235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09:46
03-10 10:59
299
0
[
甲醇吧
]
隔壁PTA好歹打板
A赢证
03-10 10:55
03-10 10:59
584
1
[
苹果吧
]
赶紧空,无脑空,浮盈满仓加空干~~~
Sywen
03-10 10:50
03-10 10:59
226
0
[
纯碱吧
]
真的硬,。
账户已注销
03-10 10:56
03-10 10:59
319
0
[
A50期指吧
]
不砸,那就拉上去狠狠的砸
skina888
03-10 10:54
03-10 10:59
335
0
[
甲醇吧
]
应该还会给多上一次认错的机会吧!
贾韭贩子
03-10 10:55
03-10 10:59
407
1
[
棉花吧
]
不要在跌了,[滴汗]
fcgwc999
03-10 10:32
03-10 10:59
444
2
[
甲醇吧
]
假酒要跌停了。[哭]昨天2630受不了平空单,感觉自己就是一个。
草根9991
03-10 10:27
03-10 10:59
361
0
[
PTA吧
]
好喜欢这样跳水跳高不断的PTA,这才是你,
求道问索
03-10 10:56
03-10 10:59
229
0
[
纯碱吧
]
合指一算,继续涨到1960
股友53909c2v
03-10 10:54
03-10 10:59
382
1
[
PTA吧
]
PTA这么喜欢跌停
自选永远倒数
03-10 10:45
03-10 10:59
360
0
[
棉花吧
]
一个跌停的空间
全线复苏
03-10 10:55
03-10 10:59
63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4580-4590一线多,468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09:44
03-10 10:59
553
1
[
燃油吧
]
多头都哑了,空头又出来喊了。真是看腻了
按计划执行操
03-10 10:48
03-10 10:59
529
2
[
PTA吧
]
真龙头啊,跌停了,不怕满仓加多,散户们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6
03-10 10:59
382
0
[
白糖吧
]
大宗商品跌到位了,你是不是也到位了e
股友ReZhCt
03-10 10:54
03-10 10:59
289
0
[
苹果吧
]
增仓下跌,继续下跌
金光虎
03-10 10:55
03-10 10:59
322
0
[
苹果吧
]
太tm无耻了
股友PqLPHB
03-10 10:56
03-10 10:59
533
0
[
豆二吧
]
转瞬即逝
账户已注销
03-10 10:55
03-10 10:58
419
3
[
纯碱吧
]
就出去兑了个彩票的时间,下跌这么多了?
arrive1
03-10 10:08
03-10 10:58
333
0
[
橡胶吧
]
这玩意不会玩[闭嘴]跟不上节奏
冀州投机客
03-10 10:55
03-10 10:58
222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牛逼
股友37l37v79
03-10 10:56
03-10 10:58
382
0
[
橡胶吧
]
多空双杀,轻仓不动,随便震荡~狗装
金龙999
03-10 10:56
03-10 10:58
432
0
[
豆粕吧
]
吃点白银的汤来搞小豆豆了,继续短线,3344全部多
赚钱是跌出来
03-10 10:54
03-10 10:58
816
2
[
动力煤吧
]
真正的硬货,满世界都在跌,它自巍然不动
只取一瓢饮24
03-10 10:38
03-10 10:58
464
0
[
苹果吧
]
大家不要做多,么,做别的去,没底的
杀手要你命
03-10 10:52
03-10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79
147280
147281
147282
147283
147284
147285
147286
147287
147288
147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