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5
0
[
螺纹钢吧
]
,比黄金还硬,黄金都大跌了
宛城之鹰
03-12 21:13
03-12 21:21
354
0
[
沥青吧
]
这个石油沥青都不动的吗
股友6c316g05
03-12 21:13
03-12 21:21
413
0
[
纯碱吧
]
买多的还是赶紧跑吧
成did9999
03-12 21:13
03-12 21:21
347
0
[
铁矿石吧
]
多空都杀,来让我爆仓[亏大了]
股友067118FL
03-12 21:13
03-12 21:21
288
0
[
豆油吧
]
高开低走?永安多头开始获利平仓了?
股友5ShiSb
03-12 21:13
03-12 21:20
27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美股再创新高,牛年牛市,牛气冲天,再创辉煌
阿芬开会啦
03-12 21:13
03-12 21:20
293
0
[
燃油吧
]
空起来!嗨起来
等待与伏击
03-12 21:13
03-12 21:20
328
0
[
沥青吧
]
晚上有拉升,休息3150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2
03-12 21:20
247
0
[
玻璃吧
]
空头也太猛了吧。
股友296V18B9
03-12 21:11
03-12 21:20
289
0
[
沪银吧
]
5300守不住的,黄金破前低再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3
03-12 21:20
268
0
[
纸浆吧
]
开始要跌了,这周没有创新高,搞空大家
斐然亨通得赵
03-12 21:13
03-12 21:20
395
0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天天创新高,我们天天新低
账户已注销
03-12 21:20
03-12 21:20
194
0
[
纸浆吧
]
狗庄,死绝,,高开高走损了我的空单,开多立马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2
03-12 21:20
243
0
[
苯乙烯吧
]
平均做空,平均一手赚一千多先出来了,等,等个机会
为什么开仓
03-12 21:12
03-12 21:20
318
0
[
短纤吧
]
原油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21:20
03-12 21:20
224
0
[
港伦敦金吧
]
3月12日,现货黄金再启跌势,因美债收益率重新升破1.6%。早间给出分析1720
股友59395一
03-12 21:18
03-12 21:20
327
0
[
沥青吧
]
全力空这弱渣,实在看不下去了
神情意志
03-12 21:12
03-12 21:20
327
0
[
甲醇吧
]
又是多空双杀
期市韭霸
03-12 21:12
03-12 21:20
362
1
[
沪铜吧
]
第二波上涨开启,目标77000
账户已注销
03-12 21:02
03-12 21:20
399
0
[
南华期货吧
]
横店系,就你最丢人!
多来点米
03-12 21:12
03-12 21:20
425
1
[
螺纹钢吧
]
评论区好多教授,专家,观点师啊!高空一如既往不变。等他三个跌停板。
执掌传奇
03-12 20:55
03-12 21:20
428
0
[
铁矿石吧
]
做空吧!还要低
做人要诚实守
03-12 21:20
03-12 21:20
155
0
[
PVC吧
]
给我解套好不好
主力知盘中不
03-12 21:12
03-12 21:19
229
1
[
纸浆吧
]
哎,踏马的,空单止损。开多又进套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1
03-12 21:19
194
0
[
热卷吧
]
傻多们快加仓,拉到5500让我空吧
树叶兔
03-12 21:11
03-12 21:19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有风险,我们先跌为敬
越来越好得阿
03-12 21:12
03-12 21:19
255
0
[
纯碱吧
]
下来吧宝贝
小咪是我老板
03-12 21:19
03-12 21:19
212
0
[
苯乙烯吧
]
跌停7930
c136137
03-12 21:12
03-12 21:19
674
1
[
甲醇吧
]
看2380的专家些,今天晚上看到哪个位置
stebbi95110
03-12 21:01
03-12 21:19
348
0
[
燃油吧
]
今天有点跟跌不跟涨,前几天是跟涨不跟跌
加拿大巨型电
03-12 21:12
03-12 21:19
296
0
[
燃油吧
]
这架势这个交易日不收个长下影,就是实体阴
ajbdxhidbd28
03-12 21:12
03-12 21:19
631
0
[
甲醇吧
]
卖早了[加油][加油]
不得不爱心
03-12 21:19
03-12 21:19
461
0
[
纯碱吧
]
空了
牛牛和兔子
03-12 21:19
03-12 21:19
406
0
[
白糖吧
]
空就完了
无忌哥88
03-12 21:12
03-12 21:19
435
1
[
热卷吧
]
刚起摊大事了,不打招呼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唐山检查发现企业造假生态环境部:对弄
苦海无知
03-12 20:22
03-12 21:19
463
0
[
燃油吧
]
空军
股友2Nn3Aw
03-12 21:11
03-12 21:19
236
0
[
热卷吧
]
现在多空分歧很大啊
期神666888
03-12 21:12
03-12 21:19
491
1
[
沪铜吧
]
这个位置还不敢做空?
日进多谋得陆
03-12 21:11
03-12 21:19
1107
2
[
沪银吧
]
可以抄底了吗?
没有任何思绪
03-12 21:15
03-12 21:19
334
0
[
棕榈油吧
]
借助外盘高开高走出货
稳字永在心头
03-12 21:11
03-12 21:18
3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破5000问题不大,只是拿不住。庄稼太厉害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1
03-12 21:18
438
1
[
沪银吧
]
自从炒了期货,本金一天一个样,10,9,8,7,6,5,4,3,2,1,0
账户已注销
03-12 15:33
03-12 21:18
49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到顶了
滚石投资
03-12 21:18
03-12 21:18
301
0
[
玉米吧
]
厉害继续上涨
山水还是那山
03-12 21:11
03-12 21:18
242
0
[
纸浆吧
]
瀑布呀[困顿][鄙视]
股友vebJEu
03-12 21:11
03-12 21:18
321
0
[
豆粕吧
]
做空就是捡钱,可怜我买了多
顺利的许意澄
03-12 21:11
03-12 21:18
315
0
[
铁矿石吧
]
贪婪必死。赔大了。
冒险的大王
03-12 21:09
03-12 21:18
426
0
[
菜粕吧
]
[为什么]
股友5zHPmI
03-12 21:18
03-12 21:18
672
3
[
菜粕吧
]
豆粕是准备攻3000的架势
骨股古
03-12 18:59
03-12 21:18
398
0
[
螺纹钢吧
]
美债大涨了听说
股友e12m3019
03-12 21:10
03-12 21:18
738
0
[
动力煤吧
]
永安一德海通中信多头都跑百分之百跌停。小机构几千手的多先砸跑
股友U9idVq
03-12 21:10
03-12 21:18
804
1
[
不锈钢吧
]
13800今晚有戏,14150的空单有没有机会拿到300点呢?
跟我反着做准
03-12 20:49
03-12 21:18
312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吃华泰
守住财富6688
03-12 21:11
03-12 21:17
1410
7
[
纸浆吧
]
不解释,连续200个涨停即将开始。。。。
挖覺机
03-12 20:14
03-12 21:17
583
0
[
纯碱吧
]
多单跌没了
成did9999
03-12 21:17
03-12 21:17
256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估计反弹100美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10 16:19
03-12 21:17
2479
5
[
苹果吧
]
坏了坏了,下周平凉冰冻和雨夹雪,延安严重冰冻,河北今天下雪,河北苹果占全国8%左
乡亲乡爱
03-12 20:19
03-12 21:17
250
0
[
纸浆吧
]
舒服!!又是开单没几秒秒跌,最完美的开单
小灰灰594288
03-12 21:11
03-12 21:17
217
0
[
热卷吧
]
螺纹跌,铁矿跌,煤炭跌,他就是纹丝不动,逢低多就对了
点石来财得苗
03-12 21:10
03-12 21:17
290
0
[
铁矿石吧
]
目标只有一个新低
风华绝代1111
03-12 21:09
03-12 21:17
546
0
[
纯碱吧
]
开始了
忧伤的啊乐
03-12 21:17
03-12 21:17
342
0
[
棕榈油吧
]
低开就要高走[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2 21:01
03-12 21:17
218
0
[
热卷吧
]
搞起来
冷静交易no1
03-12 21:17
03-12 21:17
1126
2
[
苹果吧
]
重新买了几筐苹果,看看能不能把上回的亏损3000+捞回来!!上回6911清仓,吓
简单一舟
03-12 16:49
03-12 21:17
358
4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稳健可在7320附近止盈或减仓,激进可留少量仓位去看7360附近。
akbk166
03-12 14:41
03-12 21:17
229
0
[
热卷吧
]
开多一手
冷静交易no1
03-12 21:17
03-12 21:17
598
1
[
棕榈油吧
]
马上反弹
胡北人
03-12 21:13
03-12 21:17
225
0
[
PVC吧
]
一切拉高为出货,一切利好为出货!耐心等待,不追!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0
03-12 21:16
315
0
[
沪锡吧
]
跟着庄家做空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0
03-12 21:16
179
0
[
PVC吧
]
空头死了
该回家了01
03-12 21:11
03-12 21:16
689
0
[
小型标普吧
]
真牛逼
揽雀尾2
03-12 21:16
03-12 21:16
532
0
[
菜油吧
]
抄底
日进多谋得陆
03-12 21:16
03-12 21:16
274
0
[
纯碱吧
]
直接1800
成did9999
03-12 21:09
03-12 21:16
176
0
[
纸浆吧
]
吧里一致看多,我的多单是不是要抛呢![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期哥炒股期
03-12 21:09
03-12 21:16
203
0
[
热卷吧
]
要知道铁矿跌了
股友GijLYn
03-12 21:09
03-12 21:16
352
0
[
螺纹钢吧
]
4700开多单日内反弹应该有的赚吧
多头如何把货
03-12 21:09
03-12 21:16
489
1
[
豆粕吧
]
补空
axhz999
03-12 21:04
03-12 21:16
996
4
[
聚丙烯吧
]
丙烯已经见顶,即将爆跌
自摸六九万
03-12 18:18
03-12 21:15
384
0
[
玉米吧
]
开多
枸杞批发
03-12 21:15
03-12 21:15
175
0
[
纸浆吧
]
就是一个字,硬
小九长
03-12 21:09
03-12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26
147027
147028
147029
147030
147031
147032
147033
147034
147035
147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