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0
[
苯乙烯吧
]
跌停7930
c136137
03-12 21:12
03-12 21:19
674
1
[
甲醇吧
]
看2380的专家些,今天晚上看到哪个位置
stebbi95110
03-12 21:01
03-12 21:19
348
0
[
燃油吧
]
今天有点跟跌不跟涨,前几天是跟涨不跟跌
加拿大巨型电
03-12 21:12
03-12 21:19
296
0
[
燃油吧
]
这架势这个交易日不收个长下影,就是实体阴
ajbdxhidbd28
03-12 21:12
03-12 21:19
631
0
[
甲醇吧
]
卖早了[加油][加油]
不得不爱心
03-12 21:19
03-12 21:19
461
0
[
纯碱吧
]
空了
牛牛和兔子
03-12 21:19
03-12 21:19
406
0
[
白糖吧
]
空就完了
无忌哥88
03-12 21:12
03-12 21:19
435
1
[
热卷吧
]
刚起摊大事了,不打招呼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唐山检查发现企业造假生态环境部:对弄
苦海无知
03-12 20:22
03-12 21:19
463
0
[
燃油吧
]
空军
股友2Nn3Aw
03-12 21:11
03-12 21:19
236
0
[
热卷吧
]
现在多空分歧很大啊
期神666888
03-12 21:12
03-12 21:19
491
1
[
沪铜吧
]
这个位置还不敢做空?
日进多谋得陆
03-12 21:11
03-12 21:19
1107
2
[
沪银吧
]
可以抄底了吗?
没有任何思绪
03-12 21:15
03-12 21:19
334
0
[
棕榈油吧
]
借助外盘高开高走出货
稳字永在心头
03-12 21:11
03-12 21:18
3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破5000问题不大,只是拿不住。庄稼太厉害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1
03-12 21:18
438
1
[
沪银吧
]
自从炒了期货,本金一天一个样,10,9,8,7,6,5,4,3,2,1,0
账户已注销
03-12 15:33
03-12 21:18
49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到顶了
滚石投资
03-12 21:18
03-12 21:18
301
0
[
玉米吧
]
厉害继续上涨
山水还是那山
03-12 21:11
03-12 21:18
242
0
[
纸浆吧
]
瀑布呀[困顿][鄙视]
股友vebJEu
03-12 21:11
03-12 21:18
321
0
[
豆粕吧
]
做空就是捡钱,可怜我买了多
顺利的许意澄
03-12 21:11
03-12 21:18
315
0
[
铁矿石吧
]
贪婪必死。赔大了。
冒险的大王
03-12 21:09
03-12 21:18
426
0
[
菜粕吧
]
[为什么]
股友5zHPmI
03-12 21:18
03-12 21:18
672
3
[
菜粕吧
]
豆粕是准备攻3000的架势
骨股古
03-12 18:59
03-12 21:18
398
0
[
螺纹钢吧
]
美债大涨了听说
股友e12m3019
03-12 21:10
03-12 21:18
738
0
[
动力煤吧
]
永安一德海通中信多头都跑百分之百跌停。小机构几千手的多先砸跑
股友U9idVq
03-12 21:10
03-12 21:18
804
1
[
不锈钢吧
]
13800今晚有戏,14150的空单有没有机会拿到300点呢?
跟我反着做准
03-12 20:49
03-12 21:18
312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吃华泰
守住财富6688
03-12 21:11
03-12 21:17
1410
7
[
纸浆吧
]
不解释,连续200个涨停即将开始。。。。
挖覺机
03-12 20:14
03-12 21:17
583
0
[
纯碱吧
]
多单跌没了
成did9999
03-12 21:17
03-12 21:17
256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估计反弹100美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10 16:19
03-12 21:17
2479
5
[
苹果吧
]
坏了坏了,下周平凉冰冻和雨夹雪,延安严重冰冻,河北今天下雪,河北苹果占全国8%左
乡亲乡爱
03-12 20:19
03-12 21:17
250
0
[
纸浆吧
]
舒服!!又是开单没几秒秒跌,最完美的开单
小灰灰594288
03-12 21:11
03-12 21:17
217
0
[
热卷吧
]
螺纹跌,铁矿跌,煤炭跌,他就是纹丝不动,逢低多就对了
点石来财得苗
03-12 21:10
03-12 21:17
290
0
[
铁矿石吧
]
目标只有一个新低
风华绝代1111
03-12 21:09
03-12 21:17
546
0
[
纯碱吧
]
开始了
忧伤的啊乐
03-12 21:17
03-12 21:17
342
0
[
棕榈油吧
]
低开就要高走[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2 21:01
03-12 21:17
218
0
[
热卷吧
]
搞起来
冷静交易no1
03-12 21:17
03-12 21:17
1126
2
[
苹果吧
]
重新买了几筐苹果,看看能不能把上回的亏损3000+捞回来!!上回6911清仓,吓
简单一舟
03-12 16:49
03-12 21:17
358
4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稳健可在7320附近止盈或减仓,激进可留少量仓位去看7360附近。
akbk166
03-12 14:41
03-12 21:17
229
0
[
热卷吧
]
开多一手
冷静交易no1
03-12 21:17
03-12 21:17
598
1
[
棕榈油吧
]
马上反弹
胡北人
03-12 21:13
03-12 21:17
225
0
[
PVC吧
]
一切拉高为出货,一切利好为出货!耐心等待,不追!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0
03-12 21:16
315
0
[
沪锡吧
]
跟着庄家做空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2 21:10
03-12 21:16
179
0
[
PVC吧
]
空头死了
该回家了01
03-12 21:11
03-12 21:16
689
0
[
小型标普吧
]
真牛逼
揽雀尾2
03-12 21:16
03-12 21:16
532
0
[
菜油吧
]
抄底
日进多谋得陆
03-12 21:16
03-12 21:16
274
0
[
纯碱吧
]
直接1800
成did9999
03-12 21:09
03-12 21:16
176
0
[
纸浆吧
]
吧里一致看多,我的多单是不是要抛呢![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期哥炒股期
03-12 21:09
03-12 21:16
203
0
[
热卷吧
]
要知道铁矿跌了
股友GijLYn
03-12 21:09
03-12 21:16
352
0
[
螺纹钢吧
]
4700开多单日内反弹应该有的赚吧
多头如何把货
03-12 21:09
03-12 21:16
489
1
[
豆粕吧
]
补空
axhz999
03-12 21:04
03-12 21:16
996
4
[
聚丙烯吧
]
丙烯已经见顶,即将爆跌
自摸六九万
03-12 18:18
03-12 21:15
384
0
[
玉米吧
]
开多
枸杞批发
03-12 21:15
03-12 21:15
175
0
[
纸浆吧
]
就是一个字,硬
小九长
03-12 21:09
03-12 21:15
396
1
[
纯碱吧
]
还是高位震荡?
人性的规则
03-12 20:36
03-12 21:15
261
0
[
纸浆吧
]
抄底,回升了
一步一步的来
03-12 21:15
03-12 21:15
468
0
[
甲醇吧
]
来个反弹
股友RYXaHr
03-12 21:15
03-12 21:15
402
0
[
菜油吧
]
跌停吧能给多头来个惊喜吗?
EthKong
03-12 21:09
03-12 21:15
1408
1
[
A50期指吧
]
利空出尽是利好,周一继续反弹[赞][亏大了][鼓掌]
小司机2
03-12 20:53
03-12 21:15
550
3
[
聚丙烯吧
]
低开25点
股友67q9599D
03-12 20:49
03-12 21:15
2300
6
[
淀粉吧
]
我低位空了[亏大了],
主要是赚钱
03-12 14:01
03-12 21:15
189
0
[
PVC吧
]
8935空十手涨一百点加十手
稳住才能胜
03-12 21:08
03-12 21:15
275
1
[
动力煤吧
]
下礼拜港口煤跌价必成事实
太古大仙
03-12 20:24
03-12 21:15
1027
5
[
豆油吧
]
豆油暴跌,空单盈利,这波要跌到9100
MZ8818818
03-12 14:21
03-12 21:15
547
0
[
动力煤吧
]
看多,站上650高点
点石腾达地孤
03-12 21:08
03-12 21:14
737
3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今晚一定要拉上去,微红就好!
明辰边缘
03-12 20:21
03-12 21:14
2957
7
[
乙二醇吧
]
EG(乙二醇)
akbk166
03-12 10:48
03-12 21:14
858
1
[
动力煤吧
]
涨得好不好!
草原0
03-12 21:05
03-12 21:14
467
0
[
沪金吧
]
空
日进多谋得陆
03-12 21:14
03-12 21:14
1583
3
[
焦炭吧
]
公布几个托,小散注意:索迪斯奈,小酒瓶,沫慕...
湘雅是哪里
03-12 14:28
03-12 21:14
293
0
[
甲醇吧
]
一直早泄,从不
老谢有个宝10
03-12 21:07
03-12 21:14
245
0
[
白银T+D吧
]
基层确定是触底反弹了,大胆的开的多单!
股友J_Z18217
03-12 21:07
03-12 21:14
248
1
[
PVC吧
]
上九千只是时间问题!!!预计二个半交易日。
试单小号
03-12 11:05
03-12 21:14
246
0
[
燃油吧
]
跟着我的空网下来
期货钱蛮多
03-12 21:07
03-12 21:14
715
2
[
豆粕吧
]
3211尾盘又做空200手,今晚低开50个点止盈,谢谢多狗贡献
王道1990
03-12 20:47
03-12 21:14
417
3
[
PVC吧
]
聚烯主升在即:原油坚挺叠加3.4月的春季检修期
h17021702
03-12 17:00
03-12 21:14
818
13
[
燃油吧
]
[图片]
守住Z
03-11 23:41
03-12 21:14
579
0
[
乙二醇吧
]
EG5160附近多单可将5300作为第一目标,第二目标看5400附近。
akbk166
03-12 21:08
03-12 21:14
272
0
[
菜粕吧
]
该跌不跌,肯定有问题,临时要搞事情
王十点
03-12 21:07
03-12 21:14
1188
0
[
淀粉吧
]
空起来
人性之道
03-12 21:14
03-12 21:14
329
1
[
纸浆吧
]
站稳均线上了,空头你们小心了[毛估估]
股友5FcKZ3
03-12 21:02
03-12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25
147026
147027
147028
147029
147030
147031
147032
147033
147034
147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