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5
1
[
COMEX黄金吧
]
醒醒,美债诱多,唉,不过你可能是诱空,我在哪里,这是哪?
星月风
03-12 22:32
03-12 22:38
256
0
[
纯碱吧
]
主力还在诱空中,散空别冲动,观望为主
东财网友5915
03-12 22:35
03-12 22:38
614
0
[
原油吧
]
割肉一手,拉升了,坑大了
AAABBBCC
03-12 22:36
03-12 22:38
386
0
[
玻璃吧
]
洗干净还是下来
一直在从未离
03-12 22:36
03-12 22:38
275
0
[
菜粕吧
]
一个没骨气的多头
做多赚1000万
03-12 22:37
03-12 22:38
435
0
[
10年美国债吧
]
这个怎么看出来收益率是多少
白斩鸡
03-12 22:37
03-12 22:38
575
0
[
乙二醇吧
]
涨四五个点
从股票向期货
03-12 22:37
03-12 22:38
39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收割韭菜
股神大咖秀秀
03-12 22:37
03-12 22:37
344
0
[
热卷吧
]
傻多不够了,再来点
树叶兔
03-12 22:36
03-12 22:37
355
0
[
橡胶吧
]
都喜欢做空么
顺轻赢3挂单
03-12 22:37
03-12 22:37
683
0
[
沪金吧
]
国内比外较强,能不能抄底
股友vPy2Cf
03-12 22:36
03-12 22:37
753
7
[
苯乙烯吧
]
【执行】 EB2105合约:日内参考8800做空,目标8000-7700
赢商品之利x
03-11 09:48
03-12 22:37
265
0
[
菜粕吧
]
2700的看跌期权上周五加仓点成平仓,少赚好多钱[哭][哭][哭]
大空头神之手
03-12 22:35
03-12 22:37
594
3
[
COMEX铜吧
]
欠我一个跌停板。跌停只会迟到。从不会缺席。月圆必缺,浪起必落。千古不变。
翻倍牛牛
03-12 20:55
03-12 22:37
361
0
[
豆粕吧
]
不要抄底,要破前低
大道至简一眼
03-12 22:36
03-12 22:37
513
0
[
豆油吧
]
止损就下来了,靠!
期权掘金少年
03-12 22:32
03-12 22:37
830
1
[
动力煤吧
]
下不去,今晚还是多头天下[买入][买入][看多][看多][看多][加仓][加仓]
小久子
03-12 22:30
03-12 22:37
286
1
[
PVC吧
]
8800附近多止损放到8750
稳住才能胜
03-12 22:25
03-12 22:37
269
0
[
纯碱吧
]
只要跟帖子里面的大神反着来准没错!验证多次了!谢谢!
乔治达罗斯
03-12 22:35
03-12 22:37
405
1
[
白糖吧
]
估计涨不上去,空他到3000
股友0CqWWY
03-12 22:28
03-12 22:37
337
0
[
沪镍吧
]
天天暴跌再暴拉[无语]
趋小雨
03-12 22:35
03-12 22:37
551
0
[
燃油吧
]
这周末1.9万亿到账,下周一会不会大涨
股友lCDU8W
03-12 22:35
03-12 22:37
216
0
[
沪镍吧
]
破12万的节奏
愿世界更美好
03-12 22:34
03-12 22:37
194
0
[
纸浆吧
]
万贱跟个一样
守正出奇2007
03-12 22:34
03-12 22:37
385
0
[
铁矿石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空仓][空仓][空仓][看空][看空][看空]
三思投资
03-12 22:35
03-12 22:37
316
0
[
沪镍吧
]
2000点空间出来了有个方向了
MO见证者验证
03-12 22:34
03-12 22:37
626
0
[
纯碱吧
]
空仓喽,转场啦。小有斩获,大概率趋势向下1750
随风漫步129
03-12 22:34
03-12 22:37
692
1
[
聚丙烯吧
]
太能扛跌了,我靠
股友lq23rr
03-12 22:21
03-12 22:37
707
0
[
纸浆吧
]
我被纸浆折磨快神经了[伤心]
洲投小
03-12 22:35
03-12 22:37
473
0
[
热卷吧
]
空起来吧
期神666888
03-12 22:35
03-12 22:37
966
0
[
不锈钢吧
]
精准的打掉止损,跟大数据玩玩不过!
盘这么贵
03-12 22:35
03-12 22:37
886
1
[
PTA吧
]
居然破了,现在做空了,空5000手[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2 22:32
03-12 22:37
255
0
[
纸浆吧
]
破了7310差点反手买跌,还好设置的7300止损
theand
03-12 22:36
03-12 22:37
366
2
[
沪镍吧
]
主力这个操作牛逼了,我得多和空都走早了,现在依然是空方阶段
道生亿
03-12 22:06
03-12 22:37
224
0
[
纸浆吧
]
拉尾盘,好习惯,坐等尾盘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22:35
03-12 22:37
267
0
[
纯碱吧
]
冷不丁儿的就给你个惊喜!
乔治达罗斯
03-12 22:35
03-12 22:36
554
1
[
焦煤吧
]
上涨是必然的,高点会在下周一的上午的交易日形成
股友UWCpNN
03-12 22:25
03-12 22:36
414
5
[
白银T+D吧
]
5260附近空单!震荡一晚上可算下来了点!保本止损已经上去了!太难了!
司空说
03-12 21:58
03-12 22:36
253
0
[
纸浆吧
]
万贱瞎瞎叫,跌不了!
守正出奇2007
03-12 22:35
03-12 22:36
288
0
[
动力煤吧
]
这是什么牛鬼蛇神[为什么]
大空头0508
03-12 22:32
03-12 22:36
462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谁能解释一下今天是长是跌
基民tN1fKo
03-12 12:57
03-12 22:36
527
4
[
焦煤吧
]
不会一次性下去的,现价位可以适当短多,收盘才算数
股友UWCpNN
03-12 14:25
03-12 22:36
412
0
[
甲醇吧
]
东证总是多空双杀。暂时没有对手。
游云惊龙666
03-12 22:35
03-12 22:36
403
0
[
白糖吧
]
一个晚上跌掉所以涨幅,这货要看空,涨是诱多
股友0CqWWY
03-12 22:34
03-12 22:36
816
1
[
玻璃吧
]
诱空中,散空别冲动,观望为主,稳住了
东财网友5915
03-12 22:31
03-12 22:36
412
1
[
燃油吧
]
主力就是牛逼啊
股友5789iU61
03-12 22:25
03-12 22:36
306
0
[
燃油吧
]
又来一次??
深圳小辉哥
03-12 22:36
03-12 22:36
455
0
[
沥青吧
]
下穿60日线在加多
股友PX7zoa
03-12 22:35
03-12 22:36
544
0
[
纯碱吧
]
(这是利空还是利多啊)郑商所调整纯碱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自20
正商锁刘爆苍
03-12 22:35
03-12 22:36
342
0
[
橡胶吧
]
开始你的表演
期货大作手福
03-12 22:34
03-12 22:36
649
1
[
纯碱吧
]
就是不跌气不气[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2
03-12 22:36
340
0
[
沪镍吧
]
这模拟大赛是真的吗?领奖需要实盘交易吗?我要争取进入第三名[想一下][加油]
Ko888
03-12 22:35
03-12 22:36
739
2
[
玻璃吧
]
空头心还是不齐,形不成合力,丧失大好时机!!!
会心一笑1217
03-12 21:27
03-12 22:36
434
0
[
白糖吧
]
灯灯,灯灯灯灯,灯灯!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佛戏蛋炒饭
03-12 22:35
03-12 22:36
272
0
[
乙二醇吧
]
涨,大涨
从股票向期货
03-12 22:36
03-12 22:36
638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夜盘破68
风生水起阿弥
03-12 14:59
03-12 22:36
1005
1
[
乙二醇吧
]
这个乙二醇的主力肯定是燃油的空头主力。想拉乙二醇救燃油。不过乙二醇现在现货都在出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2
03-12 22:35
354
0
[
螺纹钢吧
]
绝地反击
虎哥来抄底
03-12 22:35
03-12 22:35
475
0
[
铁矿石吧
]
做多进仓了
谋士zj
03-12 22:35
03-12 22:35
229
0
[
纸浆吧
]
完全操纵,你觉得还要涨就下去,你觉得要继续下跌他就涨
名字不重复
03-12 22:33
03-12 22:35
569
2
[
甲醇吧
]
一不小心就上去了2520
起个名好难啊
03-12 21:28
03-12 22:35
1202
0
[
燃油吧
]
火箭发射PK瀑布狂泻
德德华
03-12 22:33
03-12 22:35
50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你是真硬,石头快跌停了,你才跌一点点
期海无崖N
03-12 22:31
03-12 22:35
320
0
[
燃油吧
]
被套了吗的猛拉猛往下砸太难了
有生之莲123
03-12 22:34
03-12 22:35
415
2
[
燃油吧
]
好烦躁呀。开盘2566左右平仓多单。没有想到10点多拉到2600。我反而不敢空了
股友xfaxWZ
03-12 22:25
03-12 22:35
327
0
[
燃油吧
]
双开,高位卖多,低位卖搞
天官赐福红云
03-12 22:32
03-12 22:35
279
0
[
燃油吧
]
这个乌龙不是拉高出货就是操盘的点错了
wxh_yoayi520
03-12 22:32
03-12 22:35
206
0
[
纸浆吧
]
轻仓空!
大Vl
03-12 22:34
03-12 22:35
655
0
[
菜油吧
]
这几日菜油赚足关注度,多空来回收割,苦了小散们
庄家贴心小韭
03-12 22:34
03-12 22:35
481
4
[
沪锡吧
]
从今晚到下周五,多头珍重
泪水模糊了双
03-12 18:39
03-12 22:35
275
0
[
纸浆吧
]
做多的真可笑,坚持什么啊[滴汗]
股友calC5q
03-12 22:34
03-12 22:35
504
1
[
螺纹钢吧
]
多空争夺真是惨烈,
点石来财得苗
03-12 22:28
03-12 22:35
656
0
[
纸浆吧
]
差不多了
管道工人
03-12 22:35
03-12 22:35
680
1
[
燃油吧
]
刚才该做空啊,做空真香
家财利市地祖
03-12 22:27
03-12 22:35
392
0
[
沥青吧
]
刚刚拉到3150那波差点被阴了,现在开始赚钱了,破3100吧,至少到3080
台风看底牌
03-12 22:33
03-12 22:35
262
0
[
纸浆吧
]
坚决不跌,够强!一句话,做多就是捡钱!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22:34
03-12 22:35
498
0
[
豆粕吧
]
05波动不行了转合约吧!
紫韵天元
03-12 22:34
03-12 22:35
739
2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主力增仓,约10万,晚上减仓,也差不多10万,猜下主力想做什么,移仓还是
无敌独孤求败
03-12 22:23
03-12 22:35
407
0
[
棉花吧
]
空头趋势,逢高空,跟随主力吃肉肉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4
03-12 22:35
481
0
[
螺纹钢吧
]
大家莫急,螺纹下周还会继续大跌,还有一个大缺口需要补!
执掌传奇
03-12 22:34
03-12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382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896
146897
146898
146899
146900
146901
146902
146903
146904
146905
1469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