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7
1
[
棕榈油吧
]
只要大马猴挺住,8200必须到
精准袭击
03-15 14:31
03-15 14:57
438
0
[
螺纹钢吧
]
七十二路空明拳之妙手空空,空它!!!!!
霸坝88
03-15 14:50
03-15 14:57
268
0
[
玻璃吧
]
天天无敌
期货收皮王
03-15 14:50
03-15 14:57
489
0
[
纯碱吧
]
这个星期破2000啦方向出来了
疯狂的学费
03-15 14:48
03-15 14:57
220
0
[
菜粕吧
]
今天很妖
洋洋0616
03-15 14:49
03-15 14:57
223
0
[
纯碱吧
]
这货要拉涨停,看来达成一致了
不要怂2828
03-15 14:44
03-15 14:57
33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715附近多单,到达止盈目标之上,58点利润到手
老魏说期
03-15 14:47
03-15 14:57
129
0
[
白银T+D吧
]
各位神棍欧盘怎么看[得意]
华尔街小弟弟
03-15 14:41
03-15 14:57
795
5
[
鸡蛋吧
]
今天还会有一百点的偷袭拉升吗?
账户已注销
03-15 13:56
03-15 14:57
485
0
[
焦炭吧
]
动煤好猛
账户已注销
03-15 14:45
03-15 14:57
262
0
[
热卷吧
]
期货就是明着牌的赌博,庄家可看底牌,我们下钱
股友18h2A927
03-15 14:50
03-15 14:57
1093
1
[
苹果吧
]
大家别做品种了!这是我唯一一个亏钱不服气的品种!玩甲醇菜粕我也亏钱过!可是都服气
妖刀村雨66
03-15 14:35
03-15 14:57
1058
5
[
生猪吧
]
你们看,我说的猪,有几个相信了,是不是空头,09基本没戏了
期市华九妹
03-15 13:47
03-15 14:57
310
0
[
棕榈油吧
]
惯例晚上又高开
我要挣钱不要
03-15 14:50
03-15 14:57
311
0
[
燃油吧
]
几大空头机构也太了也不狠狠砸砸
天天赚天天嗨
03-15 14:50
03-15 14:57
317
0
[
甲醇吧
]
拉的真快
女王归来
03-15 14:48
03-15 14:57
183
0
[
PVC吧
]
9190应该上不去了,但这是我们凡人能预测的吗?
玥琳珹坤
03-15 14:50
03-15 14:56
286
0
[
沪镍吧
]
晚上再来个大跌做多的又套一批[大笑]
趋小雨
03-15 14:48
03-15 14:56
471
0
[
沥青吧
]
大
股友AIps0t
03-15 14:49
03-15 14:56
392
1
[
纸浆吧
]
天天都是尾盘诱多。
账户已注销
03-15 14:46
03-15 14:56
235
0
[
热卷吧
]
[鼓掌][鼓掌][鼓掌][献花][加油]
乌小鱼
03-15 14:56
03-15 14:56
849
2
[
LPG吧
]
感觉收盘要到4050以上!
期海取水
03-15 14:11
03-15 14:56
290
0
[
纯碱吧
]
出货中
山高地圆
03-15 14:56
03-15 14:56
317
0
[
纯碱吧
]
这可不敢买了,赚几万得了,吓人
人性的规则
03-15 14:50
03-15 14:56
912
1
[
动力煤吧
]
要红
一个亿的自行
03-15 14:43
03-15 14:56
349
1
[
棕榈油吧
]
感觉现在做空是不是石乐志
君默
03-15 14:03
03-15 14:56
601
0
[
苹果吧
]
就不买105,就多110。气死东财散多[大笑]
花狸猫O5
03-15 14:44
03-15 14:56
291
0
[
沪镍吧
]
我就睡了会,发生啥事了[拜神][拜神][拜神]
看尽繁华艾
03-15 14:48
03-15 14:56
343
1
[
热卷吧
]
求尾盘跳水!大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3-15 14:30
03-15 14:56
1502
3
[
纯碱吧
]
搞不好尾盘又来个偷袭,耗子尾汁
arrive1
03-15 13:40
03-15 14:56
427
0
[
甲醇吧
]
看夜盘了,这破假酒今晚还要探底?
融涛讲7
03-15 14:49
03-15 14:56
264
0
[
沪镍吧
]
是否高冰镍出了什么问题?
股友8726578g
03-15 14:48
03-15 14:56
614
1
[
橡胶吧
]
09合约本人在15280多单进场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14:35
03-15 14:56
1109
3
[
螺纹钢吧
]
转多??
多空一念之间
03-15 14:41
03-15 14:56
253
0
[
热卷吧
]
[大笑]
冷静交易no1
03-15 14:56
03-15 14:56
314
0
[
沪镍吧
]
多单转空马上爆拉
AAABBBCC
03-15 14:46
03-15 14:56
327
0
[
螺纹钢吧
]
重空
明亮的天空亮
03-15 14:46
03-15 14:56
704
3
[
沪铝吧
]
美元上来了,大胆做空
零点零零壹
03-15 14:10
03-15 14:56
228
0
[
菜粕吧
]
09怎么回事?
qaqss
03-15 14:47
03-15 14:56
304
2
[
纸浆吧
]
只要多头不减仓这货就跌不动
账户已注销
03-15 14:11
03-15 14:56
480
0
[
甲醇吧
]
。。。神经病吧。劳资损了
剑光如影斩尽
03-15 14:46
03-15 14:56
256
0
[
沪镍吧
]
模拟盘赚钱,实盘一操作就亏
ABcD123456
03-15 14:46
03-15 14:56
634
3
[
甲醇吧
]
祝多头们逢凶化吉。
日进斗金库
03-15 14:06
03-15 14:56
271
0
[
玻璃吧
]
下去吧,别装了
And_y
03-15 14:49
03-15 14:56
287
1
[
纯碱吧
]
就这?
无止损不期货
03-15 14:44
03-15 14:56
837
1
[
苹果吧
]
今天早上那些做多的人还好吗?05大概率是要跌破5000一下
金生金盈利之
03-15 14:23
03-15 14:56
362
0
[
期货吧
]
金十期货3月15日讯,今年前两个月焦企相继开启第12轮—第15轮提涨,并均得到钢
账户已注销
03-15 14:54
03-15 14:55
879
1
[
苹果吧
]
空5多10多好,大家一直都是这样子想法,所以人多力量大
本无物何来尘
03-15 14:30
03-15 14:55
166
0
[
PVC吧
]
继续拉啊,拉爆散空,撑死散多
大牛Aura
03-15 14:48
03-15 14:55
212
0
[
玻璃吧
]
还能这么玩?
股友P6XOcy
03-15 14:47
03-15 14:55
422
1
[
燃油吧
]
给个合适的价格来做多?
股友xfaxWZ
03-15 14:10
03-15 14:55
470
2
[
焦煤吧
]
焦炭日常分析,关注反弹空机会。
化工先生hgxs
03-15 12:01
03-15 14:55
515
0
[
苹果吧
]
,能涨一天吗
股友PqLPHB
03-15 14:49
03-15 14:55
393
0
[
甲醇吧
]
金主要多空双杀
雨夜猎手
03-15 14:49
03-15 14:55
487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三点.纳斯达克准备起飞!
花开生财得无
03-15 14:48
03-15 14:55
31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对,拉,使劲拉。
可口可乐冷日
03-15 14:47
03-15 14:55
319
0
[
螺纹钢吧
]
,逆市做多
短线大神
03-15 14:48
03-15 14:55
579
0
[
苹果吧
]
苹果这控盘太明显了吧
开心快乐1230
03-15 14:48
03-15 14:55
203
0
[
PVC吧
]
龙头在此,涨停板!
看好每一天
03-15 14:48
03-15 14:55
858
3
[
螺纹钢吧
]
漂亮
虎哥来抄底
03-15 14:38
03-15 14:55
234
0
[
纯碱吧
]
涨起来一点数没有?[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15 14:47
03-15 14:55
461
1
[
沪银吧
]
跌势未了结,还会继续
股友wJxWbB
03-15 13:55
03-15 14:55
161
0
[
PVC吧
]
爽歪歪,,聪啊![鼓掌]
等割的佬九菜
03-15 14:47
03-15 14:55
395
0
[
焦煤吧
]
焦炭
化工先生hgxs
03-15 14:45
03-15 14:55
817
1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合约】鸡蛋现价4395布局空单,止损4435
小龙盟主
03-15 10:03
03-15 14:55
224
0
[
菜粕吧
]
一分钟拉十点?
沉默的羔羊w
03-15 14:46
03-15 14:55
264
0
[
甲醇吧
]
主力两头割,太残忍了
下单前先判断
03-15 14:46
03-15 14:55
252
0
[
纯碱吧
]
晚上涨停
灵魂萨满
03-15 14:55
03-15 14:55
545
0
[
苹果吧
]
05多单没有任何机会主力不会给跑的机会!
股友kz2qd8
03-15 14:46
03-15 14:55
240
0
[
菜粕吧
]
空头通通打回原型
D稳赢
03-15 14:46
03-15 14:55
212
0
[
纯碱吧
]
隔日的,空单幸亏平了
股难操9533
03-15 14:45
03-15 14:55
1541
0
[
淀粉吧
]
3230涨3290
账户已注销
03-15 14:45
03-15 14:55
4649
1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
akbk166
03-15 09:25
03-15 14:55
204
0
[
纯碱吧
]
你不等等你哥玻璃了吗
股友067622L0
03-15 14:45
03-15 14:55
326
0
[
甲醇吧
]
应该上不去,我空单一点不慌
股友uLqaWl
03-15 14:44
03-15 14:55
791
2
[
棉花吧
]
15920多10手要不要割现在亏有点多了
股市巴菲神
03-15 10:49
03-15 14:55
359
0
[
沪镍吧
]
服了
股友MfIz69
03-15 14:55
03-15 14:55
322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太多了!需要做多
守住财富6688
03-15 14:46
03-15 14:55
408
0
[
甲醇吧
]
眯了几分钟而已,你就上去了…可惜了
我为钱来
03-15 14:46
03-15 14:55
231
0
[
纯碱吧
]
停盘1351
金银成金的扫
03-15 14:47
03-15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894
146895
146896
146897
146898
146899
146900
146901
146902
146903
146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