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只能祈祷美股涨了哦,我向东呀望一望呀,欣赏欣赏一朵花。只能偷偷摸摸看一看,这
神秘账号
03-15 14:20
03-15 14:36
675
2
[
沪银吧
]
早间5460附近布局空单,目前已经获利,可离场等下午开盘
Qsxw1566
03-15 11:26
03-15 14:36
81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间行情分析-美油价上周盘初开始便强涨突破,最高触及近67.8一带,在此承压
你看_发姐
03-15 09:49
03-15 14:36
393
2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建议现价1725附近做多,止损1720目标174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03-15 12:19
03-15 14:36
399
0
[
A50期指吧
]
原来喜欢吹啊
股友30Zm5n
03-15 14:21
03-15 14:36
575
1
[
乙二醇吧
]
主力是不是看着我的单,反着干啊,野种
基民uHoDXS
03-15 14:05
03-15 14:36
511
0
[
苹果吧
]
垃圾05,连反弹都没有,撤了
桂K鸿蒙润和
03-15 14:20
03-15 14:36
587
0
[
沥青吧
]
沥青还没有美油55高[大笑]
永不碰镍
03-15 14:19
03-15 14:36
345
0
[
沪银吧
]
内盘虚高啊
账户已注销
03-15 14:19
03-15 14:36
363
2
[
甲醇吧
]
拿来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账户已注销
03-15 14:06
03-15 14:36
424
0
[
螺纹钢吧
]
都在跌,你还不快点[发呆]
飞黄满堂de大
03-15 14:20
03-15 14:36
54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要跌停
JX将玺
03-15 14:01
03-15 14:35
307
0
[
苯乙烯吧
]
哈哈上去了
请你们叫我满
03-15 14:35
03-15 14:35
602
0
[
A50期指吧
]
干就完了,往下干[鼓掌]
股友w320683h
03-15 14:17
03-15 14:35
303
0
[
燃油吧
]
燃油2600继续加仓做多
期货圣斗士
03-15 14:19
03-15 14:35
353
0
[
螺纹钢吧
]
真的硬,死活不跌啊[赞]
iamafreeman
03-15 14:19
03-15 14:35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会不会再见1700
欢迎乘坐本次
03-15 14:19
03-15 14:35
740
0
[
动力煤吧
]
永安在抄底
知秋丶丶丶
03-15 14:19
03-15 14:35
834
0
[
菜粕吧
]
来个瀑布会埋多少人?
股友6C3k1D
03-15 14:05
03-15 14:35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低下探1721。上午1725的黄金多,准备保本先跑!下面有补仓的可以继续拿
股友26W667V9
03-15 14:20
03-15 14:35
641
0
[
尿素吧
]
有意思老庄对战新庄,
期货让我发大
03-15 14:20
03-15 14:35
439
0
[
甲醇吧
]
牛掰,上午72万持仓,下午87.5持仓,控盘再明显点
命运总是溜走
03-15 14:19
03-15 14:35
200
0
[
纸浆吧
]
上午已经把今天的行情走完了,下午走下心电图就好
只取一瓢饮24
03-15 14:19
03-15 14:35
627
0
[
豆二吧
]
无脑空,今天套住的多单需要套深,只有下跌
金生金盈利之
03-15 14:19
03-15 14:35
185
0
[
PVC吧
]
操盘手逆盘而上,赤裸裸操纵
西西小西5889
03-15 14:19
03-15 14:35
260
0
[
菜粕吧
]
你倒是下来啊
欢畅扬眉
03-15 14:19
03-15 14:35
486
0
[
纯碱吧
]
完美
股友vIFQ00
03-15 14:35
03-15 14:35
305
0
[
鸡蛋吧
]
该涨不涨必有暴涨!
股友3392T965
03-15 14:18
03-15 14:35
360
0
[
纯碱吧
]
主力在调仓到09了,多09
李淳罡
03-15 14:17
03-15 14:35
664
2
[
纯碱吧
]
下午不跌算你牛逼
志在飞翔
03-15 13:27
03-15 14:35
401
0
[
A50期指吧
]
苍天绕过谁[大哭]
勇者无惧918
03-15 14:18
03-15 14:35
454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坚持到150点收益再平吧,说不定两点半会有大惊喜,搞不好还可以过个夜,爽!
这世幸运拥有
03-15 14:20
03-15 14:35
478
1
[
甲醇吧
]
继续,不要停,多,多,多
股友J98k3632
03-15 14:19
03-15 14:35
210
0
[
纸浆吧
]
今天收盘能不能站稳BOLL中轨和20日线,对后市影响很大,观望就对了
JJSJDJNDNDB
03-15 14:20
03-15 14:35
239
0
[
A50期指吧
]
稳定可控,牛逼啊
财运积玉的傅
03-15 14:19
03-15 14:35
442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是全世界希望所在
浙T80AJ5
03-15 14:19
03-15 14:35
426
0
[
NYMEX原油吧
]
我已经说了上涨空间有但是不多了,懂的已经明白了不懂的就这样当韭菜挺好
账户已注销
03-15 14:19
03-15 14:35
615
2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调整到3201点才能企稳、控制好仓位、仅供参考!
股友119n2u97
03-15 13:45
03-15 14:34
392
0
[
沪镍吧
]
一份合同而已,是不是能完成合同都是未知数。
股友TOt7np
03-15 14:19
03-15 14:34
473
0
[
螺纹钢吧
]
死机了吗?一动不动,还是都没人参与成交了?资金都在撤大家都别玩了,庄太坏,韭菜太
股友1nxRGb
03-15 14:18
03-15 14:34
37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几个烯的主力多头全特么的是永安
账户已注销
03-15 14:18
03-15 14:34
797
3
[
沪银吧
]
沪银早间给出5430-5450做空,目前在5385,空单获利,第一目标止盈位抵达
娅琳品金
03-15 13:41
03-15 14:34
554
0
[
苹果吧
]
天天跌!不如跌到1元算了![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3-15 14:16
03-15 14:34
577
0
[
螺纹钢吧
]
沙尘暴的特点突发,持续短。
长戚期
03-15 14:19
03-15 14:34
401
2
[
乙二醇吧
]
靠,空单卖早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03-15 13:59
03-15 14:34
430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就是要看美豆暴跌才会老实。
股友05L81Z97
03-15 14:01
03-15 14:34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3/15日黄金操作建议参考:黄金现报价1723附近反弹1725上方1725-17
股友kr775329
03-15 14:18
03-15 14:34
508
0
[
动力煤吧
]
顺势而为,不要想着怎么做多
纯真质朴的洪
03-15 14:18
03-15 14:34
597
1
[
棕榈油吧
]
【思路】棕榈油谨防回踩补缺 7850再多不迟
赢商品之利x
03-15 14:05
03-15 14:34
166
0
[
PVC吧
]
又是永安这个操盘狗
账户已注销
03-15 14:18
03-15 14:34
555
1
[
玉米吧
]
不玩了,好累,玩了几年一买涨它就跌,一买跌它就涨[便便]
股友ChxwJ2
03-15 13:54
03-15 14:34
443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就多
股友xyn5fM
03-15 14:18
03-15 14:34
752
1
[
动力煤吧
]
持有空单不动,明天继续看延续性下跌
生财广进的比
03-15 14:01
03-15 14:34
431
0
[
LPG吧
]
跌不动了吗?
美丽的小幸运
03-15 14:34
03-15 14:34
157
0
[
PVC吧
]
布林线应该回到9240附近
股友5q959537
03-15 14:18
03-15 14:33
171
0
[
PVC吧
]
对不住了,开车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14:18
03-15 14:33
482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平了,你可以跌了吧,TMD。
市场无错和我
03-15 14:16
03-15 14:33
398
0
[
沪铜吧
]
晚上破66950
顺大逆小0奥
03-15 14:16
03-15 14:33
1250
2
[
焦炭吧
]
空单快跑,要不来不及了
股友Omotpr
03-15 13:48
03-15 14:33
144
0
[
PVC吧
]
天啊,天啊,天啊,这是个什么鬼啊!
待风起苍岚
03-15 14:17
03-15 14:33
177
0
[
PVC吧
]
涨啊,怎么怂了?
等割的佬九菜
03-15 14:18
03-15 14:33
519
0
[
LPG吧
]
上午高点没看到,这冤啊!
白色彗星
03-15 14:18
03-15 14:33
300
0
[
豆粕吧
]
大跌从两点开始!
股淘大财
03-15 14:17
03-15 14:33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显示级别回调,这个位置鱼刺多,可上可下,上上下下。
账户已注销
03-15 14:17
03-15 14:33
456
0
[
动力煤吧
]
害得跌!晚上反弹一下!
f608
03-15 14:17
03-15 14:33
535
0
[
LPG吧
]
一小时不破没问题,我挂3998止损目前成本补仓补到了4046了
稳住才能胜
03-15 14:17
03-15 14:33
3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要跌!
财源民丰de狄
03-15 14:15
03-15 14:33
39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不去了
股友199S0B17
03-15 14:18
03-15 14:33
456
0
[
动力煤吧
]
多不要慌,看看价格低于104,怕个毛
相由心生123
03-15 14:15
03-15 14:33
596
1
[
棉花吧
]
棉花让我亏了1w多割了
股市巴菲神
03-15 13:54
03-15 14:33
154
0
[
PVC吧
]
我只可啃最硬的[大笑]
等割的佬九菜
03-15 14:16
03-15 14:33
235
0
[
苯乙烯吧
]
还是要看尾盘10分钟
我会像条饿狼
03-15 14:17
03-15 14:33
463
0
[
沪铜吧
]
死叉向下之阳线诱多,做空必有厚报!
温柔的老马
03-15 14:16
03-15 14:33
480
0
[
动力煤吧
]
服了,周五空单割肉了
勇敢牛牛77
03-15 14:16
03-15 14:32
188
0
[
纸浆吧
]
永安,把这7200的2000手吞了
祝融之火
03-15 14:17
03-15 14:32
2453
6
[
苹果吧
]
普通苹果库创历史新高,可交割果创历史新低
年内翻倍之旅
03-15 08:11
03-15 14:32
502
2
[
纸浆吧
]
纸浆SP2105高位高波线:向下暴跌进入连续下跌通道已近在咫尺!!!被骗的散多们
账户已注销
03-15 13:25
03-15 14:32
1034
3
[
橡胶吧
]
日胶崩盘了,下午开盘就爆杀
不败传说哥
03-15 13:25
03-15 14:32
1608
7
[
豆油吧
]
【思路】豆油参考9250低多目标10000
赢商品之利x
03-15 09:47
03-15 14:32
463
0
[
纯碱吧
]
锁仓了
两瓶白酒
03-15 14:32
03-15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887
146888
146889
146890
146891
146892
146893
146894
146895
146896
1468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