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7
8
[
铁矿石吧
]
首先考虑铁矿965压力位是否突破,否则按照ABC结构看850了。
霍尔丹
03-11 16:57
03-22 09:50
317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的资金进场了。
界外之神
03-13 01:03
03-13 01:06
389
0
[
沪金吧
]
日线macd已翻红,谁空谁
开单必对冲
03-13 01:03
03-13 01:06
570
1
[
原油吧
]
今晚跌2%
有自信的思雨
03-13 00:10
03-13 01:06
399
4
[
沪银吧
]
震荡:5400~5450,底部基本确认,谨慎做空
Blin1
03-12 00:18
03-13 01:06
536
1
[
沪金吧
]
以为割肉,没想到喝口汤![摊手]
再碰焦炭我就
03-13 01:01
03-13 01:06
538
1
[
螺纹钢吧
]
4500见吧
沙龍巴斯
03-12 22:32
03-13 01:06
909
3
[
沪金吧
]
看多加仓,今晚数钱
分分臭弟弟
03-13 00:46
03-13 01:05
514
5
[
沪镍吧
]
困、累、饿的抱着手机[无语]
HI2345678
03-13 00:11
03-13 01:05
296
0
[
沪银吧
]
国泰君安一家想打国投安信,中信,永安三大巨头可能吗?
乡下来的韭菜
03-13 01:03
03-13 01:04
238
0
[
沪镍吧
]
牛逼~锁仓了[晕][晕][晕]
飞黄满堂de大
03-13 01:01
03-13 01:04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收的不好看啊,2632都是阻力位[滴汗][滴汗]
某砖家
03-13 01:01
03-13 01:03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19出场,休息了,收的有点难看,休息了,下周再战[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某砖家
03-13 01:03
03-13 01:03
532
1
[
沪银吧
]
金银就是炒的,涨跌都可以炒。
余凯发晕医
03-13 00:53
03-13 01:02
358
0
[
沪金吧
]
下周估计又是大跌
不追多不追空
03-13 00:58
03-13 01:00
333
0
[
沪金吧
]
真强势,亏本走了,周末了了,
秦岭黄柏塬
03-13 00:57
03-13 01:00
450
2
[
COMEX白银吧
]
终于V子型了
没有任何思绪
03-12 19:01
03-13 01:00
64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夜下63
账户已注销
03-13 00:55
03-13 00:59
619
1
[
螺纹钢吧
]
4678空了两手,准备4900加两手,收队,睡觉!
抗单小王子哦
03-13 00:03
03-13 00:59
333
0
[
NYMEX原油吧
]
2021,中曼牛!
股海探路008
03-13 00:53
03-13 00:59
291
0
[
沪镍吧
]
lj
小小的GG
03-13 00:53
03-13 00:59
217
3
[
黄金/美元吧
]
17位置看看能否企稳,站稳了,30附近就妥了,站不稳,我的多准备止盈了[大笑]
某砖家
03-13 00:46
03-13 00:59
85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必须调整一轮。国内好几个品种现货群,现货商们都急着出货,但成交不怎么样,现货
账户已注销
03-12 22:40
03-13 00:58
366
0
[
豆油吧
]
看这样子真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国内收盘,美豆油就火箭发射,恨不得拉七八个点。真
第五轻柔
03-13 00:57
03-13 00:58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就这?空投说好的1400呢[大笑]
小散户大战略
03-13 00:42
03-13 00:58
357
1
[
沪银吧
]
中信又加多了[牛]
乐乐开门红
03-13 00:54
03-13 00:56
225
0
[
豆油吧
]
真是狠啊。马猴子下周又有的蹦哒了
武汉滴班子
03-13 00:54
03-13 00:56
330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分析都是Cd
股友1518B899
03-13 00:56
03-13 00:56
212
0
[
纸浆吧
]
7500还有机会见到!闷声发财。
期权master20
03-13 00:54
03-13 00:56
481
2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没毛病。
欧锐胜头号玩
03-13 00:51
03-13 00:56
26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起任何回调都是进多单机会,日线级别的大反弹。
开单必对冲
03-13 00:55
03-13 00:55
295
0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什么?直线拉升?
凯凯然然
03-13 00:54
03-13 00:55
324
0
[
玻璃吧
]
下周一涨停,因为有大多头中信勾庄还在
大航海时代9
03-13 00:53
03-13 00:54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719美元,黄金1701美元多单,获利18美金,有跟上的朋友建议止盈离
金都财神88
03-13 00:50
03-13 00:54
402
2
[
沪银吧
]
大家猜猜几点反红?
股友6Q8505t1
03-13 00:46
03-13 00:54
396
5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刚割肉了,肯定下来
账户已注销
03-13 00:43
03-13 00:54
299
2
[
沪银吧
]
现价做空,60止损
亏货一枚啊
03-13 00:22
03-13 00:53
564
1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就是前期涨多了,说什么美债,1.6的十年期?这种无脑说法拿去和股票比?二不二
JIANGSHANG
03-12 21:42
03-13 00:53
884
15
[
COMEX黄金吧
]
抄底成功
估值定投
03-12 18:48
03-13 00:53
426
1
[
NYMEX原油吧
]
下一个目标71元美元。就在这个月。
yyy输不得
03-13 00:41
03-13 00:52
408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现在跟纸浆学习,现在都太牛啦,国富赶紧来做多动力煤
一字板有没有
03-12 23:19
03-13 00:51
382
0
[
沪铜吧
]
做空怕是等死吧
空仓加满
03-13 00:50
03-13 00:51
424
1
[
NYMEX原油吧
]
近几年来最好的一波行情,赚钱的赶紧
不慌不赚钱
03-13 00:26
03-13 00:51
245
0
[
沪银吧
]
黄金马上红了
股友6Q8505t1
03-13 00:50
03-13 00:51
109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期货什么时候涨到140啊?[大笑]
股友kxtoT7
03-12 22:12
03-13 00:51
6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位傻散极强的优势不可能一下倒下然而原油必然冲破70以上做个双头在回调那个人都盼
炒股兴邦
03-13 00:49
03-13 00:50
473
4
[
COMEX黄金吧
]
必上1800,都等着吧,跌不下去
万剑无声_熬
03-12 23:22
03-13 00:49
272
0
[
沪银吧
]
白银看不懂了,妖银
股友53x85933
03-13 00:47
03-13 00:49
231
0
[
菜粕吧
]
全仓空菜粕转多白银,无缝衔接,奈斯
股友Z8D36265
03-13 00:47
03-13 00:49
262
0
[
A50期指吧
]
电力系统的黄金增长期在19年,20年21年增长速度下降很快,年报或季报预出前跑路
天天向上178
03-13 00:48
03-13 00:48
915
2
[
纯碱吧
]
老夫已经提前告诉你们不要晚上空。这下傻了吧
前面的道友请
03-13 00:01
03-13 00:48
265
0
[
沪银吧
]
止损点一打就回头
多肉小子
03-13 00:46
03-13 00:47
390
0
[
NYMEX原油吧
]
666没毛病
三千点赢麻了
03-13 00:46
03-13 00:47
364
4
[
沪银吧
]
当大家都说涨的时候,大水就应该快来了
你灿若繁星
03-13 00:00
03-13 00:47
284
2
[
PVC吧
]
现货8500一吨都没有什么交易量,卖不动的。。
价值洼地长线
03-12 21:31
03-13 00:47
619
3
[
沪镍吧
]
礼拜一低开就有戏看咯呵呵
感觉怪怪的
03-13 00:25
03-13 00:46
395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搞不好大跌哟
股友WgjAT6
03-12 23:27
03-13 00:46
643
0
[
沪金吧
]
邓应海: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邓应海
03-13 00:40
03-13 00:46
257
0
[
菜粕吧
]
美豆,豆粕暴力拉升了[摊手]
begingo
03-13 00:44
03-13 00:45
320
2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要反转?
股友6Q8505t1
03-13 00:40
03-13 00:45
363
1
[
NYMEX原油吧
]
又红了
股神他哥6
03-13 00:33
03-13 00:45
334
1
[
PVC吧
]
我在聚氯乙烯厂,现在一天能赚好几个亿
脚步向前
03-12 21:34
03-13 00:44
593
10
[
白银T+D吧
]
轻仓抄个底试下
极客江湖
03-12 22:29
03-13 00:44
582
1
[
白糖吧
]
在大家都一致看多的时候就可以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23:56
03-13 00:44
301
1
[
沪镍吧
]
周线,日线,K线,分时线,都没有止跌反转的迹象,还没到位,不要轻易做多,
海龙12121
03-12 23:59
03-13 00:44
307
1
[
沪镍吧
]
121350
账户已注销
03-13 00:08
03-13 00:44
888
2
[
鸡蛋吧
]
鸡蛋2105合约4490多头开仓,4535多头减仓,减仓获利45点,4514多头
尧舜禹666
03-12 15:07
03-13 00:43
556
0
[
原油吧
]
巨砸[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刘德华666666
03-13 00:42
03-13 00:43
218
0
[
沪银吧
]
我的止损点又要被打掉了
多肉小子
03-13 00:42
03-13 00:43
1106
3
[
橡胶吧
]
橡胶是不是换主力了现在怎么这么柔和
期货大作手福
03-12 22:42
03-13 00:43
559
0
[
橡胶吧
]
主力最近受严厉打击操纵股市期货的新闻影响,变得好柔和了啊,少赚好多。
股友982858Z8
03-13 00:42
03-13 00:42
435
0
[
COMEX黄金吧
]
止盈1708.4(均)---1715.5
股友1KZ7Cd
03-13 00:42
03-13 00:42
445
3
[
沪银吧
]
看来收盘会上5360
股友6Q8505t1
03-13 00:23
03-13 00:42
363
0
[
沪金吧
]
晨光理财:3.13黄金暴跌还会涨吗?黄金白银实时行情分析及黄金多空解套
股友29g0331z
03-13 00:25
03-13 00:42
875
4
[
NYMEX原油吧
]
超发货币最后疯狂必来一波
如来观自在
03-12 16:52
03-13 00:42
509
0
[
豆二吧
]
下周开盘看多,五十个点获利出局
熊初墨QAQ
03-13 00:38
03-13 00:41
544
0
[
豆粕吧
]
就在刚刚,美豆直线大跌,哈哈哈哈
一流的输家1
03-12 22:56
03-13 00:41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了一整天,晚上老美收复一半
等你下来
03-13 00:18
03-13 00:41
40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怕是回不到1700下了。睡觉。
股友3712i5M7
03-13 00:39
03-13 00:40
724
1
[
橡胶吧
]
今天橡胶感觉缺了点锐气,操盘换手了?
湿于妖镍
03-12 21:55
03-13 00:39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886
146887
146888
146889
146890
146891
146892
146893
146894
146895
146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