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3
2
[
纸浆吧
]
我没做空就一直跌,我30一做空多头就来劲了
我都要全
03-12 10:53
03-12 11:06
43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利空出尽后 回撤也到了关键支撑!
A王祎鑫
03-12 11:04
03-12 11:06
679
1
[
乙二醇吧
]
一买跌,就疯狂涨,瞬间几十个点,心脏不好了
股友83I8p365
03-12 11:01
03-12 11:06
453
0
[
沪镍吧
]
沪镍2106合约,121810点空头开仓,120880点空头平仓,平仓盈利930
尧舜禹666
03-12 11:03
03-12 11:06
337
0
[
沪镍吧
]
快跌,不跌看不起你
王者荣耀点
03-12 11:03
03-12 11:06
601
0
[
白糖吧
]
白糖看多做多没问题,但是等4小时换线站稳5428.
老刘闲谈沪金
03-12 11:03
03-12 11:05
426
0
[
纯碱吧
]
差不多了再反空一下,留一手多
股友sgvbut
03-12 11:04
03-12 11:05
295
0
[
菜粕吧
]
菜粕操盘能力挺牛呀,吓得我心惊肉跳的!
烟涛一叶舟
03-12 11:04
03-12 11:05
257
0
[
热卷吧
]
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3-12 11:05
03-12 11:05
505
1
[
纯碱吧
]
今天跌停吗?昨晚就做空
股友eZMyMq
03-12 09:57
03-12 11:05
330
0
[
螺纹钢吧
]
钢铁股拉期货,牛。
股天乐8687
03-12 11:02
03-12 11:05
392
0
[
螺纹钢吧
]
11.30翻绿哈哈
Noke
03-12 11:05
03-12 11:05
5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下方回4740附近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1
03-12 11:04
03-12 11:05
650
1
[
股指期货吧
]
引导价值投资,慢慢涨后暴跌,这样的走势真牛
鑫财华
03-12 10:46
03-12 11:05
432
0
[
动力煤吧
]
震荡一个星期了……还不跌下来
心理预期
03-12 11:03
03-12 11:05
344
0
[
甲醇吧
]
磨磨唧唧的要跌就快点
花影弄人
03-12 11:03
03-12 11:05
303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全死了,哈哈
到1000万
03-12 11:03
03-12 11:05
512
0
[
乙二醇吧
]
我买多你可以跌了
大吉大利上
03-12 11:05
03-12 11:05
320
0
[
螺纹钢吧
]
还会到4800吗,到了一定空他
股友68110K7Z
03-12 11:03
03-12 11:04
624
0
[
鸡蛋吧
]
鸡蛋彻底吃不起,直飞上天
股友yZywZJ
03-12 11:04
03-12 11:04
319
0
[
苹果吧
]
真是神奇!
诚自明
03-12 11:03
03-12 11:04
299
0
[
棕榈油吧
]
8000先获利了结,毕竟3分钟或者5分钟随时还有一个上
山与海之歌
03-12 11:03
03-12 11:04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16--17多
温柔之多洛莉
03-12 11:03
03-12 11:04
485
0
[
苹果吧
]
05不行了,去10干
期货锅盔
03-12 11:04
03-12 11:04
271
0
[
菜粕吧
]
今天没方向
洋洋0616
03-12 11:04
03-12 11:04
336
0
[
硅铁吧
]
我摊牌了[大笑]不装了,买多了,低多抄底[滴汗][滴汗]
正商锁刘爆苍
03-12 11:04
03-12 11:04
383
0
[
苹果吧
]
做空,无敌了
期货锅盔
03-12 11:03
03-12 11:04
344
1
[
棕榈油吧
]
我觉得疫情过后大家更应该重视健康,油炸这些就应该少吃一点,你们觉得呢
秋意渐浓人生
03-12 10:28
03-12 11:04
497
1
[
豆粕吧
]
真不如做菜粕了
axhz999
03-12 10:48
03-12 11:04
819
3
[
热卷吧
]
生态环境部部长昨天去唐山了,内容自己意[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3-12 10:42
03-12 11:04
591
1
[
硅铁吧
]
除了鸡蛋,就是硅铁期现差最大,属于恶炒。
全年休息
03-11 18:51
03-12 11:04
345
0
[
玻璃吧
]
主力靠这点波动诱多诱空,没用的,一点诚意都没有,完全浪费自己的手续费
股友967076h7
03-12 11:03
03-12 11:04
301
0
[
玻璃吧
]
多头形态,买多买多
qwe12345620
03-12 11:02
03-12 11:04
759
4
[
乙二醇吧
]
谁说要到4800
c136137
03-11 22:48
03-12 11:04
282
0
[
乙二醇吧
]
诱多
韭韭不是伊
03-12 11:03
03-12 11:03
787
0
[
苹果吧
]
真是神奇
诚自明
03-12 11:03
03-12 11:03
280
0
[
纸浆吧
]
这几天都是在震荡换手,毒庄
无知号咪名
03-12 11:03
03-12 11:03
471
2
[
玉米吧
]
哥默默地啃着买的两斤水果玉米,暗自流泪。
幼稚园小作手
03-12 10:12
03-12 11:03
530
2
[
热卷吧
]
空
股友y9iJu好
03-12 10:59
03-12 11:03
595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反正不怕死,可以继续加。
风华绝代1111
03-12 10:56
03-12 11:03
551
2
[
豆二吧
]
【豆一2105合约:6070-55多,上方6230-45空】
将軍hef695
03-12 09:38
03-12 11:03
702
1
[
玻璃吧
]
为什么09比06还高了?
古月之
03-12 10:52
03-12 11:03
473
0
[
纯碱吧
]
哈哈哈,涨势依旧
可爱多888
03-12 11:01
03-12 11:03
537
0
[
豆粕吧
]
玩这个得有耐心。很多时候你的想法是对的,但是总是中途就患得患失的导致的直接结果就
还没割完的韭
03-12 11:00
03-12 11:03
554
2
[
螺纹钢吧
]
我明白了,我开空单你就涨,我开多单你就跌
印花先生
03-12 10:49
03-12 11:03
508
0
[
动力煤吧
]
跟着做多不香吗
随波渚流
03-12 11:02
03-12 11:03
387
0
[
橡胶吧
]
后市继续看跌橡胶
勇创无敌
03-12 11:00
03-12 11:02
536
0
[
豆二吧
]
十字星又来了
蛇二少
03-12 11:01
03-12 11:02
426
0
[
沪铝吧
]
铝走弱了。
赵代斌哥哥
03-12 11:02
03-12 11:02
969
1
[
动力煤吧
]
止损635,来啊,打我啊
疯了的期货
03-12 10:58
03-12 11:02
789
4
[
动力煤吧
]
唉,又是傻X东证在跑程序吧????
账户已注销
03-12 10:33
03-12 11:02
581
0
[
纯碱吧
]
空快跑
股友9B91H119
03-12 11:00
03-12 11:02
316
0
[
甲醇吧
]
我去打完我止损就上去?
基民yvkAWM
03-12 10:59
03-12 11:02
670
0
[
纯碱吧
]
下午能回到1930嘛[鼓掌]
股友uIRFYk
03-12 11:00
03-12 11:02
466
1
[
螺纹钢吧
]
白天早上开盘策略!!
WG乌龟
03-12 09:17
03-12 11:01
808
0
[
焦炭吧
]
焦炭05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2 11:01
03-12 11:01
401
0
[
玻璃吧
]
做多以后止损的机会了
鸑鷟N
03-12 11:00
03-12 11:01
726
3
[
玻璃吧
]
再涨一点回本就走,不玩了,谢谢
股友967076h7
03-12 09:25
03-12 11:01
31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37/1735区域空单持仓者注意,现价1722/1723附近离场。恭喜
李弘晢186
03-11 22:34
03-12 11:01
468
2
[
螺纹钢吧
]
我一买就套,我一锁仓就跌,真是牛逼大数据
账户已注销
03-12 10:13
03-12 11:01
205
0
[
纸浆吧
]
7240看空到7100
印花先生
03-12 10:58
03-12 11:01
928
1
[
纯碱吧
]
急拉上去就是开空,加空的机会,从今天开始,这样的机会不多了[看空][看空]
小强0602
03-12 10:54
03-12 11:01
505
1
[
螺纹钢吧
]
这货是个上证大盘走还是跟铜走?还是跟焦炭走
qingge800924
03-12 10:48
03-12 11:01
1288
2
[
股指期货吧
]
IH一手多少钱
RunWithMarke
03-12 08:59
03-12 11:01
1170
0
[
淀粉吧
]
半死不活
吾利不往
03-12 11:01
03-12 11:01
287
0
[
玻璃吧
]
今天破不了,1950晚上没戏
唐朝奥特曼
03-12 11:01
03-12 11:01
748
2
[
沪银吧
]
沪银ag2106现价建议多单,止损5330,目标看5450附近!
Tkggplq
03-12 10:54
03-12 11:01
469
0
[
LPG吧
]
跌了90点拉回去新高?
盈利就跑的韭
03-12 11:00
03-12 11:01
349
0
[
焦煤吧
]
30分钟跌破了21日均线,小时线已经跌破10日均线,还会更低
一剪梅pku
03-12 10:58
03-12 11:00
305
0
[
玻璃吧
]
忽悠开空的都是拖
田哥带飞
03-12 11:00
03-12 11:00
309
0
[
甲醇吧
]
2435止损这么精准么
基民yvkAWM
03-12 11:00
03-12 11:00
657
4
[
甲醇吧
]
空头还不死????
多财大展的子
03-12 10:41
03-12 11:00
3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19多,损1715,目标上看1728企稳延续1733/1735止盈
李弘晢186
03-12 10:54
03-12 11:00
294
0
[
硅铁吧
]
上午杀多头,下午杀空头
坚守交易原则
03-12 11:00
03-12 11:00
556
0
[
纯碱吧
]
被主力洗得干干净净
拉升王老大的
03-12 10:56
03-12 11:00
1134
4
[
动力煤吧
]
几次尝试向上,640这关就被挡住了,向上有诱多嫌疑,我640空了两手,
谁能说的清
03-12 10:17
03-12 11:00
295
0
[
棕榈油吧
]
大盘两小时线多头,空军别贪心了
dsdsc
03-12 11:00
03-12 11:00
374
0
[
沥青吧
]
妮它娘滴吃错药了啊!
黄粱一梦江湖
03-12 10:58
03-12 11:00
427
1
[
纯碱吧
]
空他
股友gTVNu1
03-12 10:56
03-12 11:00
375
0
[
螺纹钢吧
]
股市跌钢铁板块涨你不会套我多单吧
自在行者
03-12 10:58
03-12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50
146751
146752
146753
146754
146755
146756
146757
146758
146759
146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