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0
[
动力煤吧
]
漂亮期权市场减持了
太古大仙
03-12 14:19
03-12 14:27
1539
1
[
白糖吧
]
白糖实时操作建议如下
股友0O50q993
03-11 10:42
03-12 14:27
232
0
[
纸浆吧
]
没意思
jiangwenhan
03-12 14:26
03-12 14:26
363
0
[
玻璃吧
]
空单的我成本附近轻减仓,留一两手即可,溜了溜了
老魏说期
03-12 14:19
03-12 14:26
351
0
[
豆油吧
]
这抛物线太完美啦!
我亦江湖
03-12 14:18
03-12 14:26
24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就是个大空头
n1405749462f
03-12 14:18
03-12 14:26
387
1
[
玉米吧
]
是不是大家都等着抄底做多呢?[大笑][捂脸][奸笑]
一叶一菩提c
03-12 14:09
03-12 14:26
284
0
[
棕榈油吧
]
两手挣三手走了,留下的发财
时空相对
03-12 14:18
03-12 14:26
312
0
[
豆油吧
]
09加仓,05减仓,换仓行为
账户已注销
03-12 14:18
03-12 14:26
1103
3
[
螺纹钢吧
]
还有5分钟!
海蟹奈奈
03-12 14:11
03-12 14:26
580
1
[
玉米吧
]
韭菜割的太明显了吧
一nq一
03-12 14:08
03-12 14:26
380
0
[
菜粕吧
]
狗菜粕空你你打止损,多你你玩我一天
多少韭菜深坑
03-12 14:16
03-12 14:26
434
1
[
螺纹钢吧
]
模拟不好玩,实盘赚了几十万几百万
北海大盗9
03-12 13:52
03-12 14:26
476
1
[
乙二醇吧
]
什么意思
股友73356xE2
03-12 14:15
03-12 14:26
287
0
[
棕榈油吧
]
打爆炒垃圾油多头,乱台价格人神共愤
憋总致富
03-12 14:19
03-12 14:26
475
0
[
豆粕吧
]
纸浆主连(现为2105)合约做空策略:3月高点7833-8251低点6912-6
抄底摸顶89周
03-12 14:18
03-12 14:26
309
0
[
豆油吧
]
加空加对了,魔女盘快回本了
多散不亖空头
03-12 14:17
03-12 14:26
366
0
[
玉米吧
]
淀粉不让玉米跌了…
山野徐风
03-12 14:18
03-12 14:26
562
0
[
纯碱吧
]
要命呢心脏病出来了
叶公好假龙
03-12 14:18
03-12 14:26
359
0
[
铁矿石吧
]
跌再多也没有用了,平了换螺纹钢又未成交,看着别人赚钱,什么事[亏大了]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14:19
03-12 14:26
509
0
[
尿素吧
]
金金来了
小咪是我老板
03-12 14:26
03-12 14:26
255
0
[
白银T+D吧
]
5290止盈吧,反弹
正不急
03-12 14:17
03-12 14:26
61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
股友76W37323
03-12 14:16
03-12 14:26
1182
2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在2030-2020区间可以做空一波
股友0O50q993
03-11 15:57
03-12 14:26
315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干绿了,空军加油
亂宅忍
03-12 14:18
03-12 14:26
374
1
[
沪镍吧
]
上涨行情,抄5日线,屡试不爽。
十万入江湖
03-12 14:03
03-12 14:26
227
0
[
纸浆吧
]
中信期货要倒了么
期货散修
03-12 14:18
03-12 14:25
582
1
[
PTA吧
]
TA今天多单全部平仓完毕!05个把月到期不吃后面的三瓜两枣了,后面的也看不懂了。
期货有钱人
03-12 14:11
03-12 14:25
422
0
[
螺纹钢吧
]
晚上比跌啊
渐入家境
03-12 14:18
03-12 14:25
817
2
[
苹果吧
]
5306不要让我失望
大股市小滑头
03-12 14:06
03-12 14:25
345
0
[
玉米吧
]
2708的本没想快解套了,哥成认刚才慌了[胜利]
江南四少
03-12 14:18
03-12 14:25
331
0
[
豆油吧
]
该你表演跳水节目了
股友VdL7AP
03-12 14:18
03-12 14:25
972
4
[
玻璃吧
]
又可以做空了
忧伤的啊乐
03-12 13:59
03-12 14:25
279
0
[
苹果吧
]
除了05都是涨的,也是醉了
止损顺势轻仓
03-12 14:18
03-12 14:25
473
0
[
苹果吧
]
瀑布
西风立
03-12 14:25
03-12 14:25
279
0
[
纯碱吧
]
尾盘请开始你的表演
发财靠闷
03-12 14:14
03-12 14:25
524
0
[
PTA吧
]
继续买入5000手,任何点位都是买点[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2 14:17
03-12 14:25
800
1
[
尿素吧
]
《下午尾盘收盘之前,纸浆SP2105会有极速杀跌的可能性很大!我也只是小散,有这
账户已注销
03-12 14:03
03-12 14:25
396
0
[
铁矿石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14:25
03-12 14:25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多单损了后,风向逆转!果断转多为空!这就是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找回早上的
股友26W667V9
03-12 14:17
03-12 14:25
240
0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周一要来大阴了。
嘿嘿嘿嘿嘿o
03-12 14:18
03-12 14:25
692
0
[
尿素吧
]
回抽,挖坑
jurassic精灵
03-12 14:17
03-12 14:25
271
1
[
纸浆吧
]
3月底之前,即分输赢。
坚决看
03-12 14:03
03-12 14:25
397
1
[
豆油吧
]
看好尾盘破9500
穿越K线win
03-12 11:05
03-12 14:25
445
0
[
白糖吧
]
冲击第一个白板
兴高的伏羲
03-12 14:17
03-12 14:25
551
2
[
菜粕吧
]
我就知道会对勾√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9
03-12 14:25
291
0
[
沪锡吧
]
外盘总的40手都不到居然搞的内盘天翻地覆,[弱][弱][弱]
反向指标9
03-12 14:17
03-12 14:25
399
1
[
沪铅吧
]
铝多单还没到位,在耐心等等,如果实在没性子等轻仓做多,好话不说二遍
多空博击
03-11 13:27
03-12 14:25
972
2
[
玉米吧
]
这次是真跌,玉米支撑不了那个价格
金生金盈利之
03-12 14:00
03-12 14:25
409
1
[
COMEX黄金吧
]
1714.8多一单
股友1KZ7Cd
03-12 11:07
03-12 14:25
337
0
[
铁矿石吧
]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14:25
03-12 14:25
319
0
[
白糖吧
]
白糖30点了[鼓掌][鼓掌]
老魏说期
03-12 14:16
03-12 14:25
910
1
[
鸡蛋吧
]
下午还要拉,准备好了!
拉风小武哥
03-12 13:58
03-12 14:25
465
1
[
PTA吧
]
好像,盘面走强了。。。
小小小伊朗
03-12 14:05
03-12 14:24
416
0
[
苹果吧
]
有钱就是任性啊!一下压2万手
小残手
03-12 14:16
03-12 14:24
956
33
[
白银T+D吧
]
一根筋了,问题出在结合律,回吐了本周近一半的利润,任何反弹必须第一时间出来
穷诸玄辩
03-05 08:19
03-12 14:24
1222
2
[
纯碱吧
]
国内纯碱市场整体走势稳定,个别企业后续有提涨意愿。近期,纯碱企业订单相对充裕,部
期市女神探
03-12 09:00
03-12 14:24
498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712做多,止损1706,止盈1720-25
家财如意de冯
03-12 14:16
03-12 14:24
802
1
[
尿素吧
]
每次都高开低走,这不是出货是什么,连稳一个小时都不行
幻然一梦
03-12 14:01
03-12 14:24
42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午后持续走弱,反弹继续关注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3-12 14:17
03-12 14:24
804
2
[
沪锌吧
]
很强呀
海龙12121
03-12 10:38
03-12 14:24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12做多,止损1706,止盈1720-25
家财如意de冯
03-12 14:16
03-12 14:24
292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马上新高[大笑]
冲动是魔鬼62
03-12 14:15
03-12 14:24
435
2
[
焦煤吧
]
焦炭2310附近空单继续持有等待
akbk166
03-11 09:23
03-12 14:24
288
0
[
豆油吧
]
继续看空单趋势
股友LPSU2e
03-12 14:16
03-12 14:24
329
0
[
螺纹钢吧
]
别装了,下来吧,这么贵的螺纹钢没有人买
冰山的看客
03-12 14:16
03-12 14:24
557
0
[
尿素吧
]
别急,还得往下点
一念间777
03-12 14:17
03-12 14:24
531
0
[
沪铜吧
]
多头就这点能耐?可笑
十三分之一
03-12 14:17
03-12 14:24
234
0
[
豆油吧
]
先看9200
Z天哥F
03-12 14:15
03-12 14:24
562
0
[
菜油吧
]
快下来吧豆油和棕榈没止跌你个跟风货还想上去
Z天哥F
03-12 14:16
03-12 14:24
361
0
[
豆油吧
]
筹码都给你[弱]
账户已注销
03-12 14:15
03-12 14:24
323
0
[
焦煤吧
]
空单没跟的,唉。。
股友ETmYDJ
03-12 14:16
03-12 14:24
304
0
[
菜粕吧
]
外盘为啥没动静还暴跌呢
红红红一直红
03-12 14:16
03-12 14:24
528
0
[
苹果吧
]
满仓空期待5000以下
股友B3n55529
03-12 14:16
03-12 14:24
664
0
[
乙二醇吧
]
历史会重演,我在下面等着你下来
股友83I8p365
03-12 14:15
03-12 14:24
253
0
[
菜粕吧
]
上不去要崩了
天才小贝
03-12 14:16
03-12 14:24
530
0
[
螺纹钢吧
]
今日各地螺纹现货上涨,上午回踩基本完成,下午及夜盘将继续拉升。
聚沙成塔998
03-12 14:15
03-12 14:24
333
0
[
铁矿石吧
]
任你洗
风华绝代1111
03-12 14:16
03-12 14:24
580
0
[
苹果吧
]
跌到5300,再加仓……
优然baba
03-12 14:16
03-12 14:24
551
0
[
鸡蛋吧
]
完美双杀,点赞
股友95d9967v
03-12 14:15
03-12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214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46
146747
146748
146749
146750
146751
146752
146753
146754
146755
1467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