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1
1
[
纯碱吧
]
都知道纸浆SP2105会有大暴跌!可是能有耐心长线拿到的人很少![微笑][大笑]
万剑无声熬鹰
03-12 22:24
03-25 08:34
1009
2
[
玻璃吧
]
头铁还是啥?[滴汗]还加仓
邪魔退san
03-12 16:00
03-12 22:27
410
0
[
沥青吧
]
靠
股友BhCQwA
03-12 22:27
03-12 22:27
836
0
[
动力煤吧
]
尾盘要拉了
凉拌的韭菜
03-12 22:26
03-12 22:27
464
0
[
沥青吧
]
没事,就开多单
有热情得奥丽
03-12 22:26
03-12 22:27
472
0
[
热卷吧
]
感觉被多头玩坏了
和气如意地叶
03-12 22:25
03-12 22:27
330
0
[
热卷吧
]
高度控盘,多头多头
冷静交易no1
03-12 22:25
03-12 22:27
1343
0
[
苹果吧
]
2月份的多单基本都爆仓了吧。[想一下]活着的朋友们要谨慎点。[围观]
尔等大胆
03-12 22:18
03-12 22:27
390
1
[
热卷吧
]
可以举报了吧
清泉的戎琬
03-12 22:16
03-12 22:27
532
0
[
甲醇吧
]
空卖早了,应该一直持有空单[鼓掌]
Mysteryman
03-12 22:25
03-12 22:27
496
0
[
焦煤吧
]
跟涨不跟跌,靠
股友p1851I73
03-12 22:25
03-12 22:27
427
2
[
棕榈油吧
]
还差一个急速拉升
精准袭击
03-12 22:08
03-12 22:27
320
0
[
铁矿石吧
]
破1000都跑
一把钝小刀
03-12 22:26
03-12 22:27
277
0
[
纯碱吧
]
下不来,多
huangw96
03-12 22:25
03-12 22:27
334
0
[
豆油吧
]
上去了又下来,下来了又上去,小散难挣钱,只有主力挣钱
豆油亏40w
03-12 22:25
03-12 22:27
404
0
[
热卷吧
]
貌似有空头介入了,
股友7985D99e
03-12 22:27
03-12 22:27
428
0
[
玉米吧
]
2708买空了
股友扒拉扒拉
03-12 22:25
03-12 22:27
972
14
[
焦煤吧
]
【执行】焦煤1520多单跑步进场
赢商品之利x
03-12 14:11
03-12 22:27
302
0
[
燃油吧
]
我一脸懵逼
不职业的小白
03-12 22:26
03-12 22:27
323
0
[
燃油吧
]
有人拉高出货了。
wxh_yoayi520
03-12 22:25
03-12 22:26
257
0
[
PVC吧
]
人才
正统小韭菜
03-12 22:26
03-12 22:26
393
0
[
热卷吧
]
跟涨不跟跌
冷静交易no1
03-12 22:25
03-12 22:26
678
0
[
白糖吧
]
最好到3295![鄙视][鄙视]
佛戏蛋炒饭
03-12 22:24
03-12 22:26
1048
3
[
纯碱吧
]
总感觉有人盯着我,我开空就先给我涨个几点,我开多呢,就马上给我跌个几点,随时都是
灰色轨迹001
03-12 21:40
03-12 22:26
488
6
[
沪镍吧
]
这个东西买一手需要多少钱?
东方泓
03-12 21:26
03-12 22:26
434
0
[
铁矿石吧
]
跌停
叱咤风云的男
03-12 22:26
03-12 22:26
484
2
[
豆油吧
]
外盘的价格都没动。真是不要脸。
天坛一景6753
03-12 22:20
03-12 22:26
240
0
[
纸浆吧
]
都绿了你咋回事
玩转不可能
03-12 22:26
03-12 22:26
306
0
[
燃油吧
]
上下双收割[牛]
股友HQmvoP
03-12 22:24
03-12 22:26
244
0
[
菜粕吧
]
探不下去日后就要反弹了
你安好便是晴
03-12 22:24
03-12 22:26
286
0
[
燃油吧
]
原油跌了
沉默是金613
03-12 22:26
03-12 22:26
195
0
[
纸浆吧
]
shi浆没那么简单,政策要这泡shi上涨,
南宁腕力
03-12 22:23
03-12 22:26
281
0
[
热卷吧
]
铁矿等会儿回调一点,这过还得涨1%
丁蟹有什么错
03-12 22:23
03-12 22:26
930
5
[
玻璃吧
]
今天注意继续反弹 一定要小心 不可重仓 注意防守
八荒先生
03-11 20:22
03-12 22:26
354
0
[
橡胶吧
]
做空也是锐气?
万剑无声_熬
03-12 22:25
03-12 22:26
418
0
[
豆油吧
]
「盈利」白天豆油9250多单获利超过80点 稳健者9420可止盈
赢商品之利x
03-12 22:25
03-12 22:26
453
2
[
热卷吧
]
你不是铁矿石做的,你是纸浆做的吧
丁蟹有什么错
03-12 22:21
03-12 22:26
449
0
[
菜油吧
]
能说什么了?牛13
老国武
03-12 22:22
03-12 22:26
726
2
[
甲醇吧
]
我上午2452空的,还没有回本呢,跑不了啊
股友156C32J7
03-12 22:21
03-12 22:26
425
0
[
沪锌吧
]
走早了
清泉的戎琬
03-12 22:24
03-12 22:26
929
0
[
豆粕吧
]
供需决定价格。供给端:主产区无论巴西阿根廷的增产和减产,本季度的产量变不多已成定
呦呦哟哟
03-12 22:23
03-12 22:25
295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
多文发财地李
03-12 22:25
03-12 22:25
228
0
[
纸浆吧
]
低多他不香吗?要是空的话这么多天下不来?
吉祥多金斗得
03-12 22:24
03-12 22:25
639
0
[
甲醇吧
]
垃圾甲醇。
芣恏嬑偲
03-12 22:25
03-12 22:25
887
1
[
PTA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下下下赚5万走人
股友9n66F010
03-12 22:21
03-12 22:25
277
0
[
燃油吧
]
继续多
记住教训不能
03-12 22:25
03-12 22:25
766
2
[
甲醇吧
]
知道为啥不涨了吗?因为我多单不走。。。
旗盘手
03-12 22:20
03-12 22:25
271
0
[
焦煤吧
]
你不跌,天理难容!
大爱人生
03-12 22:24
03-12 22:25
1007
0
[
苹果吧
]
都知道纸浆SP2105会有大暴跌!可是能有耐心长线拿到的人很少![微笑][大笑]
万剑无声熬鹰
03-12 22:24
03-12 22:25
426
0
[
白糖吧
]
下看5310
挣钱养家2023
03-12 22:24
03-12 22:25
781
0
[
动力煤吧
]
要决战了
知秋丶丶丶
03-12 22:24
03-12 22:25
303
0
[
燃油吧
]
为了下跌
大逆不盗
03-12 22:25
03-12 22:25
536
3
[
螺纹钢吧
]
看来又得到4500了,可怜我两面被割[哭][哭]
梦想太累
03-12 21:08
03-12 22:25
240
0
[
纸浆吧
]
不能玩了,几乎所有都在跌就你涨
名字不重复
03-12 22:24
03-12 22:25
454
0
[
铁矿石吧
]
这个跌,利好金属系列钢铁铝。
听一听风吟
03-12 22:24
03-12 22:25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破1680
LRG886
03-12 22:24
03-12 22:25
360
0
[
燃油吧
]
主力送钱,白白浪费了
黄石山伯爵
03-12 22:24
03-12 22:25
634
0
[
菜油吧
]
死多头
股友i6283u20
03-12 22:24
03-12 22:25
234
0
[
苯乙烯吧
]
哪儿来回哪儿去
两瓶白酒
03-12 22:23
03-12 22:25
258
0
[
燃油吧
]
这在玩啥[大笑]
胡北人
03-12 22:23
03-12 22:25
234
0
[
纸浆吧
]
周线kdj死叉,月线放量的黄昏之星。4-5月是纸浆每年的回调月份
普渡众生苦
03-12 22:23
03-12 22:25
229
0
[
燃油吧
]
锁仓平错了幸好都平了陪20元
急急如意
03-12 22:22
03-12 22:25
996
8
[
燃油吧
]
这个啥意思???原油没动,你自己冲一下
只会弹吉他
03-12 22:17
03-12 22:25
260
0
[
燃油吧
]
油,你这算吗?
独行者1993
03-12 22:24
03-12 22:25
280
0
[
玻璃吧
]
涨手续费都没动静上下拉了!死水一方
股友663u2g66
03-12 22:22
03-12 22:25
331
1
[
燃油吧
]
洗盘,厉害
czmecxs
03-12 22:17
03-12 22:25
283
0
[
燃油吧
]
看不懂
良668
03-12 22:25
03-12 22:25
364
0
[
螺纹钢吧
]
真的硬啊怎么都下不去
怎甘路人
03-12 22:24
03-12 22:25
686
3
[
甲醇吧
]
永远在套与解套之间徘徊
中国遍地是黄
03-12 10:15
03-12 22:25
280
0
[
COMEX黄金吧
]
诱空典型形态
苏六价投
03-12 22:24
03-12 22:25
461
0
[
白糖吧
]
周末风险大,出局为上策。
只做6010均线
03-12 22:23
03-12 22:25
276
0
[
燃油吧
]
明显诱多,2600坚决空就是送钱
博弈论昙
03-12 22:24
03-12 22:25
415
0
[
甲醇吧
]
温水煮青蛙煮熟了啊![鼓掌][鼓掌]
北海大盗9
03-12 22:24
03-12 22:25
352
2
[
纸浆吧
]
感觉不妙,平仓获利接着做空试试
股友calC5q
03-12 22:21
03-12 22:25
212
0
[
PVC吧
]
今天晚上买进PVC看跌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3-12 22:23
03-12 22:25
478
0
[
螺纹钢吧
]
挣个钱可太难了
红面郎君
03-12 22:22
03-12 22:25
463
1
[
白糖吧
]
压不住了,快拉吧
Z天哥F
03-12 22:21
03-12 22:25
379
0
[
棕榈油吧
]
多空还没转化啊
武汉滴班子
03-12 22:23
03-12 22:25
547
3
[
菜粕吧
]
空开3000多手,谁入场了
洋洋0616
03-12 21:51
03-12 22:24
507
0
[
螺纹钢吧
]
刹不住车了?
多头如何把货
03-12 22:24
03-12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29
146730
146731
146732
146733
146734
146735
146736
146737
146738
1467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