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1
0
[
纯碱吧
]
做空
浪里白条那么
03-12 22:42
03-12 22:42
559
0
[
沪金吧
]
这和大A有关系吗
足智四海de尔
03-12 22:41
03-12 22:42
373
0
[
玻璃吧
]
拉尾盘
不要怂2828
03-12 22:42
03-12 22:42
455
2
[
沪镍吧
]
不锈钢在做死了,空他去
坐怀就乱
03-12 22:29
03-12 22:42
308
0
[
菜粕吧
]
想要再上去是没可能得了,就看看用什么姿势下跌而已[摊手][摊手]
佐宗堂
03-12 22:41
03-12 22:42
384
0
[
热卷吧
]
多多多多
卷板王子
03-12 22:42
03-12 22:42
444
1
[
热卷吧
]
日增-2万我就平[大笑]
翡菜根
03-12 22:35
03-12 22:42
432
0
[
玻璃吧
]
快快快空它,[空仓][空仓][空仓]
股挣点钱不容
03-12 22:40
03-12 22:42
361
0
[
白糖吧
]
差不多得了,真干到3295,怎么解释!
佛戏蛋炒饭
03-12 22:40
03-12 22:42
362
0
[
铁矿石吧
]
[哭][哭][哭][哭]没有单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22:41
03-12 22:41
684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
主力玖菜
03-12 22:30
03-12 22:41
446
0
[
豆粕吧
]
速度平空
资金盘远离期
03-12 22:40
03-12 22:41
56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看看
股神大咖秀秀
03-12 22:39
03-12 22:41
526
1
[
纸浆吧
]
最后半小时,空一百点
松战士
03-12 22:37
03-12 22:41
249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买空安全
股友WgjAT6
03-12 22:40
03-12 22:41
424
0
[
螺纹钢吧
]
开多开多[兴奋]星期一又一个深V
不做赌徒追随
03-12 22:40
03-12 22:41
439
0
[
甲醇吧
]
今晚输了20个点,不玩了,
股友51Y807u7
03-12 22:39
03-12 22:41
299
0
[
菜粕吧
]
美豆粕终于加速了,这两天留意两粕超跌反抽机会
ajbdxhidbd28
03-12 22:40
03-12 22:41
388
0
[
螺纹钢吧
]
这大涨大跌谁受得了?刚才空单反弹被洗出局了。
多头如何把货
03-12 22:40
03-12 22:41
194
0
[
PVC吧
]
感觉要泻[闭嘴]
股友2KV93153
03-12 22:39
03-12 22:41
969
3
[
豆二吧
]
应该空都一,咋空你的
多肉小子
03-12 22:19
03-12 22:41
1417
0
[
乙二醇吧
]
空
股友BhCQwA
03-12 22:41
03-12 22:41
443
0
[
豆粕吧
]
[大笑]
股友h2J1uU
03-12 22:41
03-12 22:41
404
0
[
白糖吧
]
涨就不跟外盘,跌就跟外盘,主力太狠了
莫咯哦哦哦
03-12 22:38
03-12 22:41
75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
股神大咖秀秀
03-12 22:39
03-12 22:40
1050
5
[
不锈钢吧
]
反弹力度有点弱啊
股友XPuhaQ
03-12 21:21
03-12 22:40
465
1
[
螺纹钢吧
]
哎,做期货做出股票的感觉,真心酸,就想做个短线,非得逼我做长线
大神饶命
03-12 22:20
03-12 22:40
728
4
[
甲醇吧
]
2445附近离场
风之宇1
03-12 22:10
03-12 22:40
386
0
[
橡胶吧
]
给我破!!!!!!!
顺势干就完了
03-12 22:40
03-12 22:40
385
0
[
沥青吧
]
很空很空啊
徐展帅哥
03-12 22:38
03-12 22:40
537
3
[
PVC吧
]
想想前段时间化工品为什么连续大涨,就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走了。
相思如故027
03-12 14:16
03-12 22:40
861
2
[
玻璃吧
]
等到几百几千开空单,才会大跌,目前都是开多单的,空头转多头,一天即可
田哥带飞
03-12 14:12
03-12 22:40
619
0
[
乙二醇吧
]
多头冲
从股票向期货
03-12 22:40
03-12 22:40
997
4
[
纸浆吧
]
全网一起狠砸纸浆跌停…!砸跌停!!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2
03-12 22:40
990
2
[
动力煤吧
]
永安出货太多了,我也不等660了,650止盈算了,10手少赚一万也无所谓了,去搞
生发白发转黑
03-12 22:04
03-12 22:40
327
0
[
燃油吧
]
拉高出货
股友JYJLsE
03-12 22:40
03-12 22:40
1915
0
[
乙二醇吧
]
冲冲冲
从股票向期货
03-12 22:40
03-12 22:40
310
0
[
燃油吧
]
跟昨天一个玩法
股往金来一片
03-12 22:37
03-12 22:40
470
1
[
菜粕吧
]
2723买了30手空,心里怕怕的,现在放心了[大笑][大笑]
鵬程万里
03-12 22:32
03-12 22:40
1337
3
[
纯碱吧
]
收盘最后一秒涨停
股友gUHSPr
03-12 14:56
03-12 22:40
1001
6
[
硅铁吧
]
各位大神,现在我留仓么,周末有点害怕
清濛濛
03-12 14:47
03-12 22:40
817
4
[
豆油吧
]
减仓2万手,牛逼,还有散户去给永安抬轿子吗?
股友6320E5Y6
03-12 14:23
03-12 22:40
330
0
[
菜粕吧
]
这就对了,跟我判断的一样。
多财万贯de逍
03-12 22:37
03-12 22:40
1388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可太倔强了
胡桃夹子Fort
03-12 22:38
03-12 22:40
1210
0
[
短纤吧
]
[盈利]短线7440建仓 昨夜7600补仓空单 目前成本下看7160
赢商品之利x
03-12 22:38
03-12 22:40
416
0
[
豆粕吧
]
疯I求了哇哈哈哈,刚开了多,害得老子急急忙忙反手空赚了4个点
有内涵地射干
03-12 22:38
03-12 22:40
254
0
[
菜粕吧
]
工作报告说长江禁渔了吗?
东南西北1234
03-12 22:37
03-12 22:40
1225
6
[
棕榈油吧
]
老美子开始整事呢,油脂粮食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16:49
03-12 22:39
679
1
[
白糖吧
]
中娘玩的好,下去吸多平空,上来平多加空,钱全被他挣了。等人家跟他抬轿子
丁蟹反向玩期
03-12 22:36
03-12 22:39
618
1
[
动力煤吧
]
不见600不撒鹰
哇凉哇凉o
03-12 22:35
03-12 22:39
227
0
[
纸浆吧
]
你这个妖怪,俺老孙一棒子DS你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9
03-12 22:39
777
0
[
菜油吧
]
终于有天也正反都有快感了,哈哈,戒骄戒躁
股友eop9Lm
03-12 22:39
03-12 22:39
237
0
[
豆粕吧
]
内盘要不要开多呢?
交易练心
03-12 22:38
03-12 22:39
401
0
[
燃油吧
]
刚才我做多一手,高点又反手,没想到把分时图拉出了个直线三角[大笑]
WarriorWang
03-12 22:37
03-12 22:39
464
0
[
动力煤吧
]
就这么难下来吗
凉拌的韭菜
03-12 22:38
03-12 22:39
761
0
[
菜油吧
]
哎,上当了…
我为钱来
03-12 22:38
03-12 22:39
224
0
[
PVC吧
]
高位平空单的是不是?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8
03-12 22:39
253
0
[
纸浆吧
]
油脂都跌嗨了,买空即跌,空这玩意浪费时间,时间就是金钱,走了,去空油脂了
紫气东来财广
03-12 22:38
03-12 22:39
255
0
[
纸浆吧
]
空军活在自己的梦里不能醒来,世事无常!保本要紧
吉祥多金斗得
03-12 22:36
03-12 22:39
578
4
[
棕榈油吧
]
只要不瞎带动豆油菜油乱飙,个人是支持棕榈油上涨的,起码贵了也没作坊愿意拿这种致癌
乡下来的韭菜
03-12 21:06
03-12 22:39
474
0
[
沪铜吧
]
老哥,稳
宇哥_炒股游
03-12 22:39
03-12 22:39
268
0
[
乙二醇吧
]
涨涨涨
从股票向期货
03-12 22:39
03-12 22:39
439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这手法玩的高啊,耍的团团转把散户玩的
自选永远倒数
03-12 22:36
03-12 22:39
382
0
[
豆粕吧
]
Nd
我买就跌卖就
03-12 22:38
03-12 22:38
526
1
[
豆粕吧
]
涨得力度还没有跌的力度大[滴汗][滴汗][滴汗]
炒股逍遥
03-12 22:33
03-12 22:38
381
0
[
橡胶吧
]
增仓下跌
顺轻赢3挂单
03-12 22:38
03-12 22:38
372
1
[
菜粕吧
]
神奇的十点半[牛][牛][牛]平仓平早了[困顿][困顿][困顿]
大空头神之手
03-12 22:32
03-12 22:38
273
0
[
菜粕吧
]
哈哈!果然又创新低了[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3-12 22:38
03-12 22:38
618
2
[
苯乙烯吧
]
到底了,可以做多了
叱咤风云的男
03-12 22:31
03-12 22:38
237
0
[
菜粕吧
]
天天创新低,我也是醉了
晒太阳会更好
03-12 22:37
03-12 22:38
538
0
[
纯碱吧
]
哈哈哈,看它涨我好开心啊!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7
03-12 22:38
323
0
[
热卷吧
]
补跌放心空
西西小西5889
03-12 22:37
03-12 22:38
415
0
[
豆粕吧
]
终于下来了
股友277171yX
03-12 22:38
03-12 22:38
637
0
[
动力煤吧
]
到50分开始拉升
小久子
03-12 22:37
03-12 22:38
166
0
[
PVC吧
]
困困了
小咪是我老板
03-12 22:36
03-12 22:38
369
0
[
螺纹钢吧
]
空它,,轻仓
大Vl
03-12 22:36
03-12 22:38
281
0
[
纸浆吧
]
国富全是多单?真吃秤砣了
经纶州鹤de傅
03-12 22:37
03-12 22:38
536
0
[
乙二醇吧
]
输赢就看这波了,冲
无止损不期货
03-12 22:37
03-12 22:38
479
2
[
纯碱吧
]
空玻璃,多纯碱!
股友PzBwn5
03-12 22:20
03-12 22:38
355
1
[
COMEX黄金吧
]
醒醒,美债诱多,唉,不过你可能是诱空,我在哪里,这是哪?
星月风
03-12 22:32
03-12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25
146726
146727
146728
146729
146730
146731
146732
146733
146734
146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