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9
2
[
焦煤吧
]
可能会拉涨停
和气如意地叶
03-25 21:44
03-25 22:11
668
1
[
玻璃吧
]
玻璃是未来的稀有资产,和比特币一个性质,抄底啦[胜利][兴奋]
股友89629X9n
03-25 10:53
03-25 21:49
353
1
[
燃油吧
]
为什么这总做多
小石头777777
03-25 21:24
03-25 21:48
607
2
[
豆粕吧
]
又开始了[滴汗]
赚个锤子
03-25 21:23
03-25 21:48
398
0
[
玻璃吧
]
诱多继续
张割割
03-25 21:36
03-25 21:48
267
0
[
玻璃吧
]
等着你瀑布
Overturn夜神
03-25 21:34
03-25 21:48
310
0
[
豆粕吧
]
中粮准备空了,因为永安快死在多头上了[大笑]
轻仓交易
03-25 21:35
03-25 21:48
296
1
[
白糖吧
]
下午空单平了…太可惜了
玻璃冲三千五
03-25 21:22
03-25 21:48
491
2
[
豆二吧
]
九点半立马上去
小姐姐哎
03-25 21:10
03-25 21:48
285
0
[
豆粕吧
]
豆粕未上60日线,很难做多!目前震荡。
犇牛228
03-25 21:36
03-25 21:48
413
0
[
玻璃吧
]
还好锁仓了
股友DRp6uT
03-25 21:47
03-25 21:47
449
0
[
玻璃吧
]
这。。。。。。。。。。。就尴尬了
股友wQGYq1
03-25 21:47
03-25 21:47
573
0
[
沪银吧
]
没钱抄底[哭][哭][哭]
理性一点点
03-25 21:33
03-25 21:47
1262
2
[
甲醇吧
]
减仓上行
主要是赚钱
03-25 21:30
03-25 21:47
381
0
[
玻璃吧
]
赶紧顶
Overturn夜神
03-25 21:35
03-25 21:47
311
0
[
棉花吧
]
就是想暴散户。散户做多,他就说市场导向该空,散户做空,他会说民族气节该多[俏皮]
建建中
03-25 21:34
03-25 21:47
205
0
[
棉花吧
]
??
稳字永在心头
03-25 21:33
03-25 21:47
514
0
[
沪铝吧
]
沪铝真是硬
股友Rp7Blh
03-25 21:35
03-25 21:47
409
0
[
沪银吧
]
现在又到了做空的机会了,5500的时候我就讲了,白银必破5000,4800才是第
只手拯众生
03-25 21:34
03-25 21:47
409
0
[
沪金吧
]
美债倒了,跌破1.6
张婷买套套
03-25 21:34
03-25 21:47
222
0
[
棉花吧
]
外盘跌成狗了?
开空了你呢66
03-25 21:35
03-25 21:47
252
0
[
豆粕吧
]
脑瓜子嗡嗡的
陌上01
03-25 21:35
03-25 21:47
366
0
[
棉花吧
]
牛逼,中国强
无法复制的老
03-25 21:34
03-25 21:47
431
0
[
白糖吧
]
逼空
股友深海
03-25 21:34
03-25 21:47
328
0
[
棉花吧
]
这才像华夏人
韭菜花2年
03-25 21:35
03-25 21:47
406
0
[
沪银吧
]
又爆了
股友W6BuI0
03-25 21:33
03-25 21:47
268
0
[
沪银吧
]
一抄底就90个点
股友7IetVl
03-25 21:35
03-25 21:46
422
0
[
沪银吧
]
机构要转方向还是大部分散户缴械然后机构再次带着白银起飞?
股友xguj5E
03-25 21:33
03-25 21:46
272
0
[
豆粕吧
]
macd日线的威力还是挺大的
lihuapi
03-25 21:33
03-25 21:46
347
0
[
沪铜吧
]
只要道指维持跌势,沪铜现在做空盈利概率大
亦师亦友的十
03-25 21:34
03-25 21:46
546
1
[
玻璃吧
]
赶快学苹果去,如果爆拉或或缓拉也不反对,刚好可以加仓,因为我仅仅有三手空单!~
平淡平常平凡
03-25 21:19
03-25 21:46
383
1
[
玻璃吧
]
多方太强,估计要红,做多
a换手
03-25 21:19
03-25 21:45
1126
4
[
玉米吧
]
以后别玩玉米了,磨叽到睡觉
冷静见好就收
03-25 13:34
03-25 21:45
356
1
[
沪铝吧
]
放空单可赚钱!
股友MrZHangL
03-25 21:31
03-25 21:45
296
0
[
棉花吧
]
做多做多,跟随主力买起来[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3
03-25 21:45
281
0
[
豆粕吧
]
使劲啊,主力。就这点本事么
主力对手
03-25 21:31
03-25 21:45
336
0
[
玉米吧
]
满仓做多,青黄不接的7月份才是最高点[赞][赞][赞],多头冲啊
假消息别信
03-25 21:33
03-25 21:45
434
1
[
棉花吧
]
有可能跌停吗
水货一哥
03-25 21:21
03-25 21:44
945
5
[
沪银吧
]
这波不死的,都能发大财
圈中圈套中套
03-25 20:59
03-25 21:44
308
0
[
燃油吧
]
观望为主
股友N30v2706
03-25 21:44
03-25 21:44
895
1
[
菜油吧
]
我先跑了,晚上一个低开就无翻身的机会了
洋山竽就是马
03-25 14:35
03-25 21:44
200
0
[
棉花吧
]
我下午15000开空居然开不进去。什么垃圾
沐桐98
03-25 21:30
03-25 21:44
282
0
[
沪银吧
]
回本了,88减仓五首!!还剩十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时空相对
03-25 21:30
03-25 21:44
402
1
[
沪铜吧
]
伦敦都2.6了,你丫的还磨磨唧唧干嘛,麻利的[大笑][大笑][大笑]
X_衍慧
03-25 21:16
03-25 21:44
818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站上1740美元/盎司,涨0.36%。
股友971Tt259
03-25 21:31
03-25 21:44
449
0
[
沪银吧
]
直接来过反拉,不要跟美国人走
股友AOvcQE
03-25 21:32
03-25 21:44
290
0
[
棉花吧
]
外盘棉花快跌停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2
03-25 21:44
311
0
[
沪铜吧
]
果然久盘必跌
慢慢投资
03-25 21:31
03-25 21:43
312
0
[
棉花吧
]
墙头草,随风倒,飘摇飘摇[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1
03-25 21:43
569
0
[
沪银吧
]
多单可以止盈了
股友35Q6087T
03-25 21:43
03-25 21:43
353
0
[
玻璃吧
]
纯碱跟玻璃杀猪盘,专杀意志不坚定的。开盘空头,感觉最空的人多会不妙,赶紧撤了。果
灵魂萨满
03-25 21:33
03-25 21:43
384
2
[
燃油吧
]
这个09是不服不行
加拿大巨型电
03-25 21:19
03-25 21:43
351
0
[
沪银吧
]
把老子的5190单在5109给止损了
总会成长的
03-25 21:33
03-25 21:43
270
0
[
沪银吧
]
牛,没敢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0
03-25 21:43
338
0
[
沪铜吧
]
卧槽,居然起来了
剑剑的威力
03-25 21:31
03-25 21:43
289
0
[
沪银吧
]
平仓了,
钻石大鳄
03-25 21:31
03-25 21:42
549
0
[
沪银吧
]
牛逼,硬拉
朦3岁
03-25 21:31
03-25 21:42
278
0
[
棉花吧
]
为国多棉!拉红让外国看看什么是优质棉!
不要急慢慢来
03-25 21:31
03-25 21:42
690
0
[
沪银吧
]
秀儿
虎哥来抄底
03-25 21:42
03-25 21:42
609
0
[
沪银吧
]
厉害,翻红了[赞][赞][赞]
心急吃不了热
03-25 21:42
03-25 21:42
922
0
[
淀粉吧
]
难道玉米淀粉又要抽凤了?
saim赚钱不易
03-25 21:30
03-25 21:42
364
0
[
玻璃吧
]
静静的看着玻璃表演
天问AABB
03-25 21:30
03-25 21:42
450
0
[
豆二吧
]
二球
每天一只
03-25 21:30
03-25 21:42
337
0
[
玻璃吧
]
又炒作玻璃药瓶缺货
家财亨通地老
03-25 21:29
03-25 21:41
339
0
[
玻璃吧
]
厉害,空平……真是厉害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9
03-25 21:41
509
0
[
沪银吧
]
厉害了!
再也不重仓啦
03-25 21:41
03-25 21:41
281
0
[
沪银吧
]
牛逼哄哄
股友37k7179a
03-25 21:41
03-25 21:41
462
0
[
玻璃吧
]
瀑布要来了
再回6124
03-25 21:30
03-25 21:41
442
0
[
豆粕吧
]
又簸箕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9
03-25 21:41
528
0
[
沪银吧
]
可以走了
SZ我来人间看
03-25 21:41
03-25 21:41
421
0
[
甲醇吧
]
买多赚点钱
股友52E225H8
03-25 21:30
03-25 21:41
292
0
[
玻璃吧
]
做空下个月开始吧这个月绝对还有冲高的
玻璃大姐
03-25 21:28
03-25 21:41
653
0
[
沪银吧
]
厉害
根Ben英俊
03-25 21:41
03-25 21:41
385
0
[
沥青吧
]
起飞
柿柿如意671
03-25 21:40
03-25 21:40
383
0
[
玉米吧
]
别装了
依然飞舞
03-25 21:40
03-25 21:40
661
1
[
沪金吧
]
黄金1730空单现价保本出局
家财如意de冯
03-25 21:02
03-25 21:40
369
0
[
沪铝吧
]
这走势,厉害了!!!
炎炎夏日1
03-25 21:40
03-25 21:40
267
0
[
玻璃吧
]
冲2100就空你。
路漫漫其修远
03-25 21:29
03-25 21:40
277
0
[
玻璃吧
]
多,多,就对了。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多。
坚决不玩苹果
03-25 21:28
03-25 21:40
266
0
[
玻璃吧
]
硬拉。。
钛白金鑫
03-25 21:27
03-25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517
146518
146519
146520
146521
146522
146523
146524
146525
146526
146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