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0
[
沪银吧
]
第三次追高了,割了,可惜
股海流浪1
03-25 22:29
03-25 22:42
680
5
[
玻璃吧
]
我靠,这是在洗多还是洗空
林沐a
03-25 22:06
03-25 22:41
463
1
[
沥青吧
]
现在跃跃欲试,一大打开闸,将是一大波行情
股友55823ia9
03-25 22:06
03-25 22:41
342
1
[
豆粕吧
]
豆油都绷不住了,你也赶紧下来吧。拉高出货还没出完呢
十八铜钱
03-25 22:03
03-25 22:41
386
0
[
玻璃吧
]
的有病,玻璃坏的很!
南征北战788
03-25 22:28
03-25 22:41
259
0
[
燃油吧
]
庄家差不多得了,你出货就可以了
BAck
03-25 22:27
03-25 22:41
252
0
[
玻璃吧
]
再拉09就破新高了,主力应该不会继续拉05了吧?不合适
股友10N93367
03-25 22:28
03-25 22:41
300
0
[
玻璃吧
]
静静的看着
天问AABB
03-25 22:26
03-25 22:41
478
0
[
沪银吧
]
有人看到22美元,有人看到35美元,今天24.5做多,止损22,目标35,盈亏比
账户已注销
03-25 22:26
03-25 22:41
477
1
[
甲醇吧
]
我多在坚持一会,周线可能要收红
股友k331t125
03-25 22:24
03-25 22:41
271
0
[
玉米吧
]
再也不玩了,太费劲了
富一生
03-25 22:25
03-25 22:41
246
0
[
燃油吧
]
玩这个玩意想挣钱,看美油,美油空,少挣点,美油要是转多了,你跟着做多,绝对能发
在银河里钓星
03-25 22:24
03-25 22:41
334
0
[
玻璃吧
]
太多人看空玻璃了 小散看空没用的 还要等
八荒先生
03-25 22:27
03-25 22:41
353
0
[
玻璃吧
]
我在77等你空,再拉一把
股友SWs2Kp
03-25 22:26
03-25 22:41
278
0
[
沥青吧
]
收盘前涨到2900嘛?行不?
如是说
03-25 22:24
03-25 22:40
322
0
[
豆粕吧
]
尾盘可进空,明天周五回落行情
期货韭菜炒鸡
03-25 22:26
03-25 22:40
474
0
[
甲醇吧
]
太多抛空了
来日方长2121
03-25 22:26
03-25 22:40
314
0
[
燃油吧
]
上几个点然后打下来,这是在干嘛
一直向上1
03-25 22:25
03-25 22:40
493
4
[
豆粕吧
]
割肉了,还是老老实实跑回股市,搞不得,控盘太明显
追击神话
03-25 21:40
03-25 22:40
296
1
[
豆粕吧
]
成功的诱惑到我的空单了[怒][怒][怒][怒][怒]
顺势干就完了
03-25 22:04
03-25 22:40
668
0
[
菜油吧
]
走了,566的空,553走了,唉
三十起步
03-25 22:24
03-25 22:40
477
0
[
燃油吧
]
马上
杜若甫
03-25 22:39
03-25 22:39
244
0
[
豆粕吧
]
你尽管拉,我尽管空
bengbeng啪
03-25 22:23
03-25 22:39
461
2
[
沪银吧
]
散户真可怜,中途是不敢乱进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9
03-25 22:39
849
3
[
菜油吧
]
【动力煤2105】
瞻期FC94288
03-25 20:52
03-25 22:39
309
0
[
豆粕吧
]
大豆跌成狗,还拼命做多豆粕,有钱也不是这样玩的吧?看看你能拉多少,能逆转趋势?
深沉的冷小达
03-25 22:23
03-25 22:39
537
1
[
玻璃吧
]
空啥都比空你强,害我损失了多少
请叫wo八面佛
03-25 22:01
03-25 22:39
633
0
[
沪银吧
]
最讨厌低开
我要吃香的喝
03-25 22:25
03-25 22:39
409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太尴尬了!
根Ben英俊
03-25 22:25
03-25 22:39
243
0
[
沪铝吧
]
追多找死。
不追多不追空
03-25 22:23
03-25 22:39
375
0
[
沪铝吧
]
多铝空铜
日进多谋得陆
03-25 22:23
03-25 22:39
627
0
[
豆粕吧
]
美豆粕都要跟你走了!
股淘大财
03-25 22:24
03-25 22:39
401
0
[
沪银吧
]
队友们上车
账户已注销
03-25 22:24
03-25 22:39
363
1
[
豆粕吧
]
这货跟豆油反着来
无忌哥88
03-25 22:04
03-25 22:39
550
1
[
玻璃吧
]
~空错合约~空09…有毒~2053有点慌
今非不许
03-25 21:50
03-25 22:38
615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被双杀了
股友1l6N3652
03-25 21:59
03-25 22:38
360
0
[
玻璃吧
]
你TM到底是空还是多啊,每天都在均线上上蹿下跳的,搞死人了啊
打到止损
03-25 22:23
03-25 22:38
521
0
[
棉花吧
]
期货还是很诚实的
北方有情人
03-25 22:24
03-25 22:38
358
0
[
沪银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勇敢坚毅的朱
03-25 22:24
03-25 22:38
406
0
[
玻璃吧
]
时间
天问AABB
03-25 22:38
03-25 22:38
356
0
[
甲醇吧
]
玩意
来日方长2121
03-25 22:22
03-25 22:38
298
1
[
燃油吧
]
和外盘反着来,服了,庄家是真牛逼
海的那边00
03-25 21:45
03-25 22:38
243
0
[
燃油吧
]
没想遇到你这个勒色
小石头777777
03-25 22:24
03-25 22:38
332
0
[
豆粕吧
]
现在除非大面积的猪瘟,不然不会回到2800
主力对手
03-25 22:22
03-25 22:37
240
0
[
燃油吧
]
胆子小的多沥青空燃油
ajbdxhidbd28
03-25 22:21
03-25 22:37
1177
8
[
豆粕吧
]
玩期货第十天,刚开始带劲,兴奋,现在没激情了,准备离场,没能力赚你的钱。
追击神话
03-25 21:37
03-25 22:37
266
0
[
豆粕吧
]
不要止损不要止损,怎么没记性呢
A股大主力
03-25 22:20
03-25 22:37
262
0
[
玻璃吧
]
金叉干多,顺势
股友899515d8
03-25 22:21
03-25 22:37
294
0
[
豆粕吧
]
以前2500的时候没人会相信涨到3800,现在连3200都回不去了。这物价,这工
主力对手
03-25 22:21
03-25 22:37
265
0
[
玻璃吧
]
光大狗又开始了
股友EBvQGL
03-25 22:19
03-25 22:36
357
0
[
棉花吧
]
中国棉花加油!
股友EHtZya
03-25 22:20
03-25 22:36
547
0
[
沥青吧
]
牛逼牛逼
猎人郭达
03-25 22:36
03-25 22:36
321
0
[
玻璃吧
]
下个季度暴跌,不用看了
亮闪波澜
03-25 22:22
03-25 22:36
233
0
[
豆粕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大道至简一眼
03-25 22:16
03-25 22:36
485
2
[
玻璃吧
]
今晚要跌成狗了
灵魂萨满
03-25 21:03
03-25 22:36
1466
9
[
淀粉吧
]
3261的多单一点都不慌
幸运男神6789
03-24 22:02
03-25 22:36
307
0
[
沪银吧
]
会不会还有一波下杀
账户已注销
03-25 22:20
03-25 22:35
527
1
[
玻璃吧
]
开盘两个小时操作玻璃怎么都是错,
好运节节高
03-25 21:57
03-25 22:35
281
0
[
甲醇吧
]
原油阴线你拉红,有阴谋
荣往直前1
03-25 22:21
03-25 22:35
288
0
[
豆粕吧
]
这货跟菜粕,菜粕都创新高了!弱的一笔
股友pc4KAb
03-25 22:20
03-25 22:35
289
0
[
玻璃吧
]
不要上来啊[滴汗]别吓我
股友10N93367
03-25 22:21
03-25 22:35
451
0
[
沪银吧
]
沪银获利50个点了,激进的减仓持有,看5300止盈
Qsxw1566
03-25 22:19
03-25 22:35
230
0
[
玻璃吧
]
又要扛单了
盘感训练
03-25 22:18
03-25 22:35
461
1
[
豆粕吧
]
多翻空了
股友88V7r127
03-25 21:54
03-25 22:35
257
0
[
棉花吧
]
大a棉花跟防止涨得这么好。找机会开多,明早会冲估计
股友Z59803p0
03-25 22:17
03-25 22:35
348
1
[
棉花吧
]
真担心立贴买多的人悄悄空了几手![惊讶]
股友Dy591221
03-25 22:01
03-25 22:35
443
2
[
沥青吧
]
疯狂诱多,小心直线暴跌[胜利]
股友89629X9n
03-25 21:30
03-25 22:35
211
0
[
玻璃吧
]
必须这么走
为晒单而来
03-25 22:19
03-25 22:34
374
0
[
白糖吧
]
庄继续吸筹码,等待哪天大家都不注意时就来个大量出仓大跌…被庄控盘死死的…~~来回
易进斗金
03-25 22:18
03-25 22:34
507
1
[
玻璃吧
]
牛逼了,市场上最靓的仔。不会是乌龙指吧?
账户已注销
03-25 21:50
03-25 22:34
348
0
[
甲醇吧
]
50,半个小时有了吧?
嗦迪斯奈
03-25 22:18
03-25 22:34
414
1
[
玻璃吧
]
和黄金联动啊,太夸张了吧。
如鱼得水般快
03-25 21:57
03-25 22:34
370
0
[
沪铝吧
]
爆拉来一个好解套
逍遥散人主要
03-25 22:17
03-25 22:33
1083
3
[
沥青吧
]
【期市常胜将军】注意2800的支撑偏多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3-23 10:27
03-25 22:33
261
0
[
豆粕吧
]
国际大大跌,别大胆
大卫战警
03-25 22:14
03-25 22:33
399
0
[
燃油吧
]
外盘没有参考意义
就这样等你
03-25 22:16
03-25 22:33
692
0
[
沪银吧
]
怀着爆仓的心情舔到口汤[大笑][大笑][大笑]
打铁学徒8852
03-25 22:16
03-25 22:33
461
1
[
玻璃吧
]
我靠2054给卖了[哭]……哎……赚了就拿不住啊
豌豆胡豆
03-25 21:51
03-25 22:33
254
0
[
燃油吧
]
涨的这么费劲,下来吧
肥颖晴虎
03-25 22:16
03-25 22:32
1408
3
[
棉花吧
]
看的新闻进来的,早上没补,可惜了
夜幕临近
03-25 17:42
03-25 22:3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512
146513
146514
146515
146516
146517
146518
146519
146520
146521
1465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