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4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趋势,不跟不行
股海探路008
04-07 21:56
04-08 12:30
486
4
[
白银T+D吧
]
很久没有看到跌停了[好困惑]
扛单侠已爆仓
04-07 22:00
04-08 04:48
777
6
[
菜粕吧
]
搞不懂你到底跟的豆粕还是大豆了
大哥富贵险中
04-07 22:04
04-08 04:45
540
0
[
玉米吧
]
完了完了
今年做多玉米
04-07 22:12
04-07 22:12
403
0
[
玻璃吧
]
你敢返红。高空高空
c136137
04-07 22:11
04-07 22:12
919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快点涨啊!!!
saim赚钱不易
04-07 22:11
04-07 22:12
802
0
[
沪金吧
]
董嘉胜:4.7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纸白银,白银TD操作策略附解套
股友07F92382
04-07 22:09
04-07 22:12
686
0
[
玻璃吧
]
中信联合了永安证券国泰证券又要拉新高。。。。
股友232861D6
04-07 22:11
04-07 22:12
679
3
[
燃油吧
]
2220左右能不能到达。
凭心而动1
04-07 21:50
04-07 22:12
531
1
[
豆二吧
]
挖了个坑
清浅时光0566
04-07 22:09
04-07 22:12
506
1
[
玻璃吧
]
多单增仓50000手,逢低买进,坐等连续涨停[鼓掌]
股友89629X9n
04-07 21:17
04-07 22:12
364
0
[
豆二吧
]
反弹做空咯
来日方长2121
04-07 22:11
04-07 22:11
575
0
[
玻璃吧
]
05玻璃多头主力高度控盘,为移仓09,已开始逐步f撤离,所以在盘面上看到的是日K
职业炒家95
04-07 22:11
04-07 22:11
393
0
[
动力煤吧
]
暴力拉升见红
顺利的许意澄
04-07 22:10
04-07 22:11
325
0
[
豆粕吧
]
外盘跌不下,夜里再来个狂拉,明个又来个高开收割空头
股友uWgQRQ
04-07 22:09
04-07 22:11
1132
1
[
淀粉吧
]
这是什么套路,半死不活的
期货就是一个
04-07 22:03
04-07 22:11
513
1
[
燃油吧
]
就看能不能守住2300了
炒懵了
04-07 22:01
04-07 22:10
710
1
[
豆粕吧
]
菜粕主连2105本周6-9日高点3062-3073低点2853-2807长线做空
抄底摸顶89周
04-07 15:38
04-07 22:10
2320
10
[
纸浆吧
]
还好做过一次纸浆赚了就没有再开过一次纸浆的单。原因:1.庄家绝对控盘的品种2.新
账户已注销
04-02 22:08
04-07 22:10
327
0
[
玻璃吧
]
钢化玻璃空不得!
骑扬生财地夏
04-07 22:10
04-07 22:10
387
0
[
豆粕吧
]
为什么我一直被套来套去,还是沉不住气,等不到最合适的点[傲]
股友7991q623
04-07 22:09
04-07 22:10
1247
0
[
淀粉吧
]
淀粉历来比菜渣硬气。
账户已注销
04-07 22:09
04-07 22:10
513
4
[
豆二吧
]
真费劲!能能来点力度!刺激点!
晴天呵呵
04-07 21:47
04-07 22:10
1412
10
[
纸浆吧
]
纸浆空单耐心,不见6800以下不走,空0506俩合约直接干进交割月。
账户已注销
04-07 21:51
04-07 22:09
498
0
[
沪银吧
]
智利都锁国了,还不涨,没道理哟
没时间空看盘
04-07 22:07
04-07 22:09
583
1
[
玻璃吧
]
中信吃玻璃一年了,太牛逼了,和上面关系这么铁,服了
停用99999
04-07 21:58
04-07 22:09
340
0
[
玻璃吧
]
洗盘结束,坐等直线拉升
股友89629X9n
04-07 22:08
04-07 22:09
374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已经涨了一万年了,无休无止,催枯拉朽。空头的洪荒葬地。
huangjianxio
04-07 22:09
04-07 22:09
283
0
[
豆粕吧
]
玉米都没有跌,豆粕完蛋了
大道至简一眼
04-07 22:06
04-07 22:09
389
2
[
豆粕吧
]
今天白天尾盘诱多,又套一大批,接下来大跌,大割韭菜,太狠了
追击神话
04-07 21:50
04-07 22:09
246
0
[
豆粕吧
]
一个钟涨上去,再花一个钟跌下来,无聊不
anni52000083
04-07 22:06
04-07 22:09
374
0
[
玻璃吧
]
中信这死[大笑][大笑]
阳光灿烂的日
04-07 22:04
04-07 22:08
285
0
[
豆粕吧
]
3450都有可能到,然后回调
碳笔画
04-07 22:07
04-07 22:08
515
0
[
沥青吧
]
稳了
股友I2ybPH
04-07 22:08
04-07 22:08
473
1
[
棉花吧
]
空起来!现实点
超大型门板
04-07 22:01
04-07 22:08
600
3
[
豆粕吧
]
4月6日尾盘操作
阿童木下海淘
04-06 14:40
04-07 22:08
370
0
[
豆二吧
]
多头这么憋屈
火炎焱燚feng
04-07 22:01
04-07 22:08
2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窜下跳成猴子了
盆满积玉的西
04-07 22:01
04-07 22:08
517
1
[
豆粕吧
]
除非把我爆完,只要解套。永世不做期货,说过做到,太神经了,会不会控盘太明显?去澳
追击神话
04-07 22:03
04-07 22:08
1221
3
[
淀粉吧
]
硬起来[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7 22:03
04-07 22:08
333
1
[
豆粕吧
]
拉上去又砸下来,是搞笑的吗
幻然一梦
04-07 21:56
04-07 22:08
266
0
[
豆粕吧
]
抓紧拉升吧,拉完睡觉了
曹哲哲
04-07 22:05
04-07 22:07
426
0
[
玻璃吧
]
快进入交割月了,投机的机构相继退出,就只剩下生产厂家与使用厂家等这两类真正有需求
股友w3k77712
04-07 22:04
04-07 22:07
861
4
[
玻璃吧
]
国家不允许玻璃跌的,抄底就对了
股友Qu5Rmp
04-07 21:44
04-07 22:07
424
1
[
棉花吧
]
目前还是空
股友07u1o577
04-07 22:00
04-07 22:07
497
0
[
淀粉吧
]
下不来了吗
碧海银沙GX
04-07 22:06
04-07 22:07
646
0
[
沪金吧
]
言诚金:黄金1746遇阻,1727上方主多辅空!
股友5Ty12358
04-07 22:01
04-07 22:07
294
0
[
玻璃吧
]
今晚风向变化了
股友989975H5
04-07 22:03
04-07 22:07
737
2
[
玻璃吧
]
中信平05加09,我们05的空单有希望了!!
春播秋收_冬
04-07 21:45
04-07 22:06
271
0
[
白糖吧
]
白糖跌的少!干多!
不要急慢慢来
04-07 22:05
04-07 22:06
609
1
[
菜油吧
]
做对了也赚不到钱,感谢你!
哒哒哒哒嘛
04-07 21:58
04-07 22:06
333
0
[
豆粕吧
]
明天拉升
红绿灯rgl
04-07 22:06
04-07 22:06
437
0
[
淀粉吧
]
怎么这么多人评论看似赢钱了似的,除了拖把和庄,还有那些人是赢钱了的回复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07 22:02
04-07 22:06
271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下来呗,回调一下陪你多。
股友10N93367
04-07 22:03
04-07 22:06
254
0
[
燃油吧
]
这是要来回割啊
花开不败X
04-07 22:03
04-07 22:05
783
0
[
沪金吧
]
黄金正如早间预期下跌,空单继续持有
盛文兵
04-07 22:01
04-07 22:05
1063
0
[
燃油吧
]
内盘也可以控制外盘
kn321
04-07 22:05
04-07 22:05
713
1
[
甲醇吧
]
233即将金叉377,长期均线走牛
道法自然5031
04-07 21:47
04-07 22:05
481
2
[
豆粕吧
]
白天就说了是过山车
鹿在脚下
04-07 21:49
04-07 22:04
287
0
[
豆粕吧
]
nnd、下午追高了
期货还是股市
04-07 22:02
04-07 22:04
1441
5
[
燃油吧
]
2295开多15手,看看能吃肉不
kn321
04-07 21:51
04-07 22:04
768
1
[
螺纹钢吧
]
空头太牛B了,在这个位置拼命平仓。
绝不抄底摸顶
04-07 21:57
04-07 22:04
334
0
[
菜油吧
]
贱空散太多,跌不下去
多散不亖空头
04-07 22:01
04-07 22:04
447
0
[
玉米吧
]
根据美国农业部玉米出口数据显示,近月玉米出口数量减少,玉米需求偏向种植需求呈小幅
杰克汉堡
04-07 22:01
04-07 22:04
767
3
[
豆二吧
]
我的豆一多单继续持有中。
只空一手
04-07 21:48
04-07 22:04
866
2
[
棉花吧
]
你们都看空,主力傻得给你们送钱?老夫老多
大牛Aura
04-07 21:41
04-07 22:03
611
2
[
棉花吧
]
原有下跌趋势已经破坏,现在在建立新的趋势。
盘感训练
04-07 21:53
04-07 22:03
388
0
[
沥青吧
]
满空今晚美油大跌
股友gUHSPr
04-07 22:01
04-07 22:03
690
4
[
玻璃吧
]
玻璃还在装什么,中信逆大流,早晚翻车。
那时候我不帅
04-07 21:36
04-07 22:02
291
0
[
豆粕吧
]
击穿10日线
每天一只
04-07 22:00
04-07 22:02
366
0
[
玻璃吧
]
2100肯定差不多
金融界最强坊
04-07 22:00
04-07 22:02
334
0
[
豆粕吧
]
nnd,白天尾盘的空单夜盘只喝到点汤[哭][哭][哭]
股友uWgQRQ
04-07 21:59
04-07 22:01
477
0
[
甲醇吧
]
看最后半个多小时
凭心而动1
04-07 21:59
04-07 22:01
469
0
[
菜油吧
]
主力还是牛逼
哒哒哒哒嘛
04-07 22:00
04-07 22:01
502
1
[
豆粕吧
]
你今天是涨了个寂寞么
红红红当头
04-07 21:55
04-07 22:01
520
0
[
甲醇吧
]
听君一席话,不要被洗出去2454点主力多空的建仓区,短时间是不会轻易跌破,继续看
沃伦价值派
04-07 21:59
04-07 22:01
1162
1
[
淀粉吧
]
模拟亏了会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4-07 21:32
04-07 22:01
1691
7
[
玻璃吧
]
请问05最多还能拿几天?
富可万贯得陈
04-07 21:46
04-07 22:01
356
0
[
动力煤吧
]
诱多
jiangwenhan
04-07 22:01
04-07 22:01
546
2
[
棉花吧
]
反复性已经打开下行通道
修合天知
04-07 21:28
04-07 22:01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146
146147
146148
146149
146150
146151
146152
146153
146154
146155
1461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