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39
52
[
白银T+D吧
]
东财贴吧我封贴了,转战口袋贵金属。还有天下熙熙皆以利往。
A股T加6
03-20 15:18
11-12 20:31
1313
9
[
螺纹钢吧
]
十年大顶
苡苡qwx
04-07 21:05
04-12 10:46
723
3
[
NYMEX原油吧
]
有耐心是不是能盈利?都有操作吧?这单爽不爽!赞不赞!今天的策略全部准确,实盘操作
老吕laolv802
04-07 22:59
04-11 16:58
683
5
[
不锈钢吧
]
大哥你稍微涨一点啊
每天稳步增长
04-07 23:58
04-09 22:53
800
10
[
沪镍吧
]
5670跑了、继续等待……
吃丁蟹不吐丁
04-07 23:35
04-09 20:58
2235
67
[
白银T+D吧
]
空单有跟上节奏的扣1,我看看有多少人跟上的,分批止盈第一位置5180附近,第二位
摸金校尉旅途
04-07 21:20
04-09 20:47
638
3
[
纸浆吧
]
操盘猜测:会不会左手倒右手,吸引跟风盘,然后派发筹码
风紧扯呼喽
04-07 23:50
04-09 17:59
1076
11
[
A50期指吧
]
像极了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就开始跌,然后第二天大跌!看来第二次暴跌正式开启!以为是反
猎妖师Jackbl
04-07 22:22
04-08 18:08
1727
12
[
纸浆吧
]
纸浆SP2105:点位为相,高位滞涨,无人接盘。
账户已注销
04-07 22:39
04-08 10:09
1377
5
[
纸浆吧
]
4月8日山东地区纸浆报价6950元/吨,下跌100元/吨;华南地区纸浆报价695
貌胜潘安
04-07 23:18
04-08 09:53
538
3
[
白银T+D吧
]
这个厉害吧。
乌鸡汤
04-07 23:37
04-08 09:46
496
1
[
短纤吧
]
好墨迹
股友UTafSX
04-08 00:14
04-08 08:27
193
1
[
白银T+D吧
]
16手多单捡32个点就平掉了。胆子太小了,没有赚钱的命[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IXPqV3
04-08 00:06
04-08 06:43
850
4
[
NYMEX原油吧
]
58.50以下坚决做多,多多多
lgrlxm
04-08 00:08
04-08 03:48
844
2
[
螺纹钢吧
]
该涨了,通货膨胀!洗盘结束!
广东无名先生
04-08 00:17
04-08 01:27
303
0
[
玉米吧
]
小心再来上下一根穿针线打掉止损单。
daxiOng
04-08 00:18
04-08 00:21
5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次新股又是危中有机
股民洽茶
04-08 00:20
04-08 00:21
487
1
[
沪锌吧
]
不像是要猛跌的样子,诱空别上当。估计明天的高点应该是21920-21940这个幅
股友O0C0rG
04-07 22:47
04-08 00:20
349
0
[
热卷吧
]
明天大涨,阳包阴
武旺旺
04-08 00:18
04-08 00:20
267
0
[
沪镍吧
]
安心持有123350的空单。[献花]苦笑
跟欧线杠上了
04-08 00:19
04-08 00:19
1992
11
[
纸浆吧
]
盘感:纸浆05合约国富期货的多单今天晚上极可能走了,至少大幅减仓了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07 22:22
04-08 00:19
522
1
[
沪铝吧
]
没有对手盘了?成交意愿都不强
内盘品种是真
04-07 23:15
04-08 00:19
344
0
[
沪铅吧
]
15100
哈欠老牛哥
04-08 00:15
04-08 00:18
1767
9
[
纯碱吧
]
手续费太高了,有没有推荐个手续费低点的
自身老韭菜
04-07 22:27
04-08 00:18
1241
1
[
动力煤吧
]
空头趁着多头平仓多杀多之际,成功平仓脱身,现在已经没有空头了,只有一些散空,开多
炒期货负债20
04-07 21:33
04-08 00:17
3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乌龙指?
梭哈不要怕
04-08 00:17
04-08 00:17
529
4
[
沪镍吧
]
这样子随时都可以上下。不好操作啊。快点拉一波,完成任务好睡觉。
赵瑞龙
04-08 00:09
04-08 00:17
5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的行情是美盘前价格触及1730位置低点,但是美盘后价格属于震荡而不延续的
司马炫翌smkk
04-08 00:12
04-08 00:16
44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暴跌啊。
小203白
04-08 00:15
04-08 00:16
362
2
[
黄金/美元吧
]
睡不着,二半夜来一单,现价多单,目标1780
账户已注销
04-07 23:54
04-08 00:15
450
1
[
PVC吧
]
布林中轨线支撑没到就上去了,还是可以继续做多的
股友WXmIoZ
04-07 23:47
04-08 00:15
6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干空,加单
股海之小鳄鱼
04-08 00:13
04-08 00:14
293
0
[
原油吧
]
外盘等我们收盘就会涨,我们一开盘它就开始砸
增仓顺势而为
04-08 00:12
04-08 00:14
688
2
[
螺纹钢吧
]
感觉会直线拉升!!!诱空!
年年亨通de荆
04-07 23:10
04-08 00:14
802
1
[
豆油吧
]
4.8个人期货建议豆油:目前09合约主要承压一线8150一线,从整体来说下方的空
小勇期货
04-07 23:38
04-08 00:14
4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空至1732
股友259903PW
04-08 00:12
04-08 00:14
337
0
[
A50期指吧
]
好公司腾讯和阿里人家都收获了成长
reader理得
04-08 00:14
04-08 00:14
701
0
[
动力煤吧
]
喊多的看前几天的期货交割价格了吗,680才是交易主力
下小小
04-08 00:14
04-08 00:14
588
1
[
沪铅吧
]
不要随随便便告诉别人你的方向。
茉莉花茶好喝
04-07 23:57
04-08 00:14
738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4.8股指早盘分析
老王操盘
04-08 00:12
04-08 00:13
3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能跌下来17322吗
股友259903PW
04-08 00:12
04-08 00:13
1113
13
[
沪镍吧
]
股市下跌,今天很难爬起来了,期货和股市经常有共振,得小心点。我继续空仓,
赵瑞龙
04-07 09:47
04-08 00:12
511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多,这样可以吗?
lgrlxm
04-07 23:48
04-08 00:12
390
2
[
原油吧
]
赚钱没跑,亏钱跑
增仓顺势而为
04-07 23:49
04-08 00:12
524
0
[
沪金吧
]
行情从1745受阻回落,价格极有可能运行前期的震荡横盘,上方的阻力关注1745~
股友393235n3
04-08 00:11
04-08 00:11
503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遇到日线压制,大家现价1741.5位置直接做空,目标看到1725附近,反弹
股友9352k870
04-07 23:55
04-08 00:11
517
0
[
NYMEX原油吧
]
此时不多,难道在山顶上多?
lgrlxm
04-08 00:06
04-08 00:10
258
0
[
沪镍吧
]
还能不能拉一次[加油]
买下月球
04-08 00:05
04-08 00:09
974
4
[
沪银吧
]
那些发策略的兄弟,你们如果是发给大家参考我佩服你们品行高尚,但是如果是想吸引人看
账户已注销
04-07 23:17
04-08 00:08
1081
5
[
沪铜吧
]
好像一切因素都利多,怎么就不涨呢
再接再厉NO1
04-07 22:26
04-08 00:07
742
2
[
燃油吧
]
10.30了,疯狂的赌博开大小了!!!
笑一笑很奇妙
04-07 22:29
04-08 00:04
1077
5
[
燃油吧
]
[图片]
czmecxs
04-07 23:27
04-07 23:59
1271
9
[
甲醇吧
]
甲醇最熟悉的套路,就是震(60分钟价格看起来非常明显),你咬我呀[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7 22:12
04-07 23:59
352
0
[
沪银吧
]
看你们涨的压力那么大直接开空4900这样没有那么大大气压力[鼓掌][鼓掌]
股友LkWFsL
04-07 23:55
04-07 23:59
1738
0
[
沪金吧
]
黄金T加D是什么意思?那位大佬说说看,沪金主力又是什么意思?
做点差价
04-07 23:47
04-07 23:48
392
0
[
沪铜吧
]
产铜大国
万手哥哥
04-07 23:45
04-07 23:46
653
0
[
沪金吧
]
董嘉胜:4.7国际黄金,美原油、白银TD 晚间行情分析附解壹套策略
股友07F92382
04-07 23:42
04-07 23:46
938
10
[
沪铜吧
]
尾盘开了15手空单,韭菜们哪里来的底气看多?
股友0e38031C
04-07 17:50
04-07 23:46
335
0
[
燃油吧
]
外盘大跌,,明天可以轻仓试试多!
炒股逍遥
04-07 23:40
04-07 23:44
403
0
[
沪铜吧
]
明天早餐吃碗牛肉面
开心超人23
04-07 23:40
04-07 23:44
587
4
[
甲醇吧
]
原油直线助力一下。
凭心而动1
04-07 22:26
04-07 23:44
539
1
[
沪铜吧
]
夜盘涨到压力线做空有机会(手机上看不到压力线[捂脸])
亦师亦友的十
04-07 21:41
04-07 23:44
799
0
[
沪金吧
]
萧亦坤:4.8黄金多空拉锯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611r38k1
04-07 23:41
04-07 23:43
356
0
[
玻璃吧
]
小空又活跃起来了
股友a130537e
04-07 23:40
04-07 23:41
1320
9
[
玻璃吧
]
玻璃看不懂,1手09空单死磕到8月底,不能盈利就移仓01,再不盈利移仓05...
A赢证
04-07 17:32
04-07 23:40
889
6
[
沪银吧
]
我5283开空1300手,砸我
没在期货里涨
04-07 23:15
04-07 23:40
1052
3
[
棉花吧
]
我在空棉花
温州阿洲
04-07 22:31
04-07 23:38
1038
3
[
甲醇吧
]
今年的甲醇已经到顶了!
逆思维下单
04-07 23:00
04-07 23:36
985
5
[
甲醇吧
]
在里面就死没赚过我好难受
股友3O0N9992
04-07 22:39
04-07 23:34
426
0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才是最好的,千万别意气用事,钱是自己的。
股友R3820Q00
04-07 23:32
04-07 23:34
3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一起来大涨
隔壁老王ggg
04-07 23:34
04-07 23:34
1193
4
[
沪铜吧
]
感觉要想在期货赚钱,只能日内短线重仓
荣耀水晶
04-07 22:53
04-07 23:32
358
0
[
玉米吧
]
应该会碰一下2700
自摸六九万
04-07 23:28
04-07 23:32
349
0
[
沪银吧
]
早上多头解套,开空了
外盘爆拉了
04-07 23:27
04-07 23:32
317
0
[
沪银吧
]
美元一起来他就下去
一起发财2022
04-07 23:26
04-07 23:32
617
0
[
沪金吧
]
董嘉胜:4.7国际黄金,美原油、白银TD 晚间行情分析附解壹套策略
股友07F92382
04-07 23:26
04-07 23:30
877
2
[
玻璃吧
]
很快会新高!
股友KKOO777
04-07 23:10
04-07 23:30
319
0
[
豆二吧
]
左右打脸
股友855y839D
04-07 23:27
04-07 23:30
577
0
[
豆粕吧
]
很好走出了大阳
买奥迪A6
04-07 23:25
04-07 23:30
374
0
[
沪银吧
]
智利封城对白银影响会很发吗?
股友1c98Q318
04-07 23:25
04-07 23:29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143
146144
146145
146146
146147
146148
146149
146150
146151
146152
1461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