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1
[
沪锡吧
]
又要跌停了
灵木京香
02-02 21:22
02-02 21:25
24
0
[
COMEX黄金吧
]
4737了
玉皇天帝888
02-02 21:25
02-02 21:25
90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两老外跑不跑?
敬畏规律恒久
02-02 21:12
02-02 21:25
69
3
[
燃油吧
]
继续多开盘2900
股友30n8R959
01-30 20:04
02-02 21:25
35
0
[
沪金吧
]
多空双杀,和早上走势一样,先杀空,再杀多
刘冠生抄股养
02-02 21:25
02-02 21:25
51
0
[
沪银吧
]
我们这边人在做空,一共跌了40%。
小蚂蚁搬家喔
02-02 21:25
02-02 21:25
20
0
[
沪银吧
]
有很多人爆仓了吧!
lucky中国
02-02 21:25
02-02 21:25
40
0
[
沪银吧
]
多单攒的还回来
初现晨曦
02-02 21:25
02-02 21:25
20
0
[
沪银吧
]
过年换手机就靠你了,使劲跌
股友壞壞wyl
02-02 21:25
02-02 21:25
21
0
[
沪银吧
]
直接跌停,你这样我很难受
赚不停不停赚
02-02 21:25
02-02 21:25
36
0
[
COMEX白银吧
]
60
骑着趋势之马
02-02 21:25
02-02 21:25
30
0
[
沪银吧
]
爽
股友713599hT
02-02 21:25
02-02 21:25
18
0
[
沪银吧
]
大家齐心做空吧,别挣扎了,下面才是浩瀚星辰
这很河狸
02-02 21:25
02-02 21:25
36
0
[
沪金吧
]
大势所趋,给这空走就行了
弗面刮金
02-02 21:25
02-02 21:25
25
0
[
白银T+D吧
]
没量了
韭菜开花时
02-02 21:25
02-02 21:25
29
0
[
玻璃吧
]
没办法,机构空平去填白银空缺了
倔强的小韭菜
02-02 21:25
02-02 21:25
32
0
[
沪锡吧
]
都去做空了,我开两手多试试水
家有旺财心不
02-02 21:25
02-02 21:25
48
0
[
焦煤吧
]
主力增仓上涨,逢低进多就行,黄金白银的资金涌向黑色系老大。
广东打板战神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沪银吧
]
真够刺激,做空的赚麻了吧
任非凡R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沪银吧
]
20400做多温赚
刚刚好用的63
02-02 21:25
02-02 21:25
27
0
[
沪银吧
]
哪里肉多就在哪里割肉
乐于助人的韩
02-02 21:25
02-02 21:25
13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在碳酸锂上操纵的这些账户,一个都跑不了。多晶硅上前几个月疯狂的行径被坐实了
神帝白鹿洞
02-02 21:25
02-02 21:25
23
0
[
沪银吧
]
看看就算了吧睡个安心觉
翻倍专业户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沪银吧
]
银子不是金子,不值钱的。
基本牛肉面
02-02 21:25
02-02 21:25
41
0
[
沪金吧
]
我是张宸瑞爸爸我为我自己代言
股友188108z6
02-02 21:25
02-02 21:25
22
0
[
沪银吧
]
不行就别挣扎了,股票吃俩跌停了,不用在这演戏了
股友395787cH
02-02 21:25
02-02 21:2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666
汪汪队只配吃
02-02 21:25
02-02 21:25
33
0
[
沪银吧
]
起来
股友7V72k103
02-02 21:25
02-02 21:25
63
1
[
沪银吧
]
这得多少人爆仓
柳叶树下的我
02-02 21:23
02-02 21:25
28
1
[
沪银吧
]
按说晚上都吃过饭了呀
富可积玉的梦
02-02 21:23
02-02 21:25
79
2
[
沪银吧
]
三日爆仓???
股友bieIkV
02-02 21:21
02-02 21:25
44
0
[
沪银吧
]
做多的要上天台了,真是事事无常
股友8120877E
02-02 21:25
02-02 21:25
37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跟原油走的
躺平中年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甲醇吧
]
2363空了
股友9en22053
02-02 21:25
02-02 21:25
91
2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打不起来了!
不沉默的韭菜
02-02 21:12
02-02 21:25
31
0
[
沪银吧
]
银子一道风景,只具有观赏性
股友z823187p
02-02 21:25
02-02 21:25
56
1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了,让我过个好年
足智多谋的郑
02-02 21:23
02-02 21:24
35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样可以交易外盘呀,我要收盘后多,
南方猫王
02-02 21:24
02-02 21:24
47
0
[
聚丙烯吧
]
下下下
好运常来哈哈
02-02 21:24
02-02 21:24
33
0
[
沪金吧
]
明天基金还跌吗
财源亨通de婉
02-02 21:24
02-02 21:24
51
1
[
沪银吧
]
感觉今晚不跑,又跑不掉了,然后一直就在这个价位左右摇摆
我来买黄金
02-02 21:23
02-02 21:24
42
1
[
沪银吧
]
有爆仓的吗?
孝棉纺织
02-02 21:22
02-02 21:24
228
5
[
COMEX黄金吧
]
实时4600了
账户已注销
02-02 15:49
02-02 21:24
26
0
[
玻璃吧
]
看不懂
股友FOatyA
02-02 21:24
02-02 21:24
32
0
[
综合镍03吧
]
很快回到14了人畜无害的价格了,加油。
股友Y2q16207
02-02 21:24
02-02 21:24
41
0
[
沪银吧
]
小散还想跟银行对抗,逼空交现货呢,呵呵
股友XYcRuC
02-02 21:24
02-02 21:24
225
7
[
玻璃吧
]
[图片]
kxjs88
02-02 14:33
02-02 21:24
36
1
[
氧化铝吧
]
2820就是多空PK关键位
芝士青年375
02-02 21:15
02-02 21:24
29
0
[
沪银吧
]
据说只是据说啊,15万吨现货是有的。
莫人6767
02-02 21:24
02-02 21:24
46
1
[
综合铜03吧
]
这是谁砸盘\
机灵俏皮的冯
02-02 21:07
02-02 21:24
39
1
[
沪银吧
]
多开个500手
红富资本集团
02-02 21:23
02-02 21:24
38
0
[
沪金吧
]
哈哈,夜盘跌一跌,日盘再好好反弹,更完美一些
机智地阿童木
02-02 21:24
02-02 21:24
215
5
[
黄金/美元吧
]
沪狗瑟瑟发抖,只会砸自己人
龙指2026
02-02 21:15
02-02 21:24
367
1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a开盘的时候又断崖式暴跌
冯山河
02-02 19:57
02-02 21:24
66
1
[
玻璃吧
]
为什么高开?为什么长
在下阿良
02-02 21:13
02-02 21:24
41
1
[
氧化铝吧
]
2820关键位
芝士青年375
02-02 21:16
02-02 21:24
34
0
[
纯碱吧
]
虽然房地产市场松绑,但年终了,无人愿投入
等待戈多的爱
02-02 21:24
02-02 21:24
38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快9点了场外净值怎么还不更新
生意腾达得子
02-02 20:53
02-02 21:24
39
0
[
沪银吧
]
看看月线还是高,下来吧……
股友6772vA68
02-02 21:24
02-02 21:24
34
0
[
甲醇吧
]
2400空单没让我吃,2200让我吃点好吗
道趋自然
02-02 21:24
02-02 21:24
38
0
[
沪铜吧
]
天生八王
股友52322R5d
02-02 21:24
02-02 21:24
27
0
[
COMEX黄金吧
]
跌
股友157z65q2
02-02 21:24
02-02 21:24
26
0
[
沪银吧
]
电子盘远离
白银很拽
02-02 21:24
02-02 21:24
31
0
[
甲醇吧
]
多头再不平仓,就来不及了,等下要开杀了
道空日如年
02-02 21:24
02-02 21:24
33
0
[
沪银吧
]
又是一个跌停呀
情痴94时尚
02-02 21:24
02-02 21:24
3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周五全跑了
东方红旭日升
02-02 21:24
02-02 21:24
27
0
[
沪银吧
]
成功,又收割了一批韭菜。
堆金利市得陈
02-02 21:24
02-02 21:24
37
1
[
沪银吧
]
技术性调整!不要慌啊
灵木京香
02-02 21:21
02-02 21:24
31
0
[
沪银吧
]
恶心
股友936H0987
02-02 21:24
02-02 21:24
44
0
[
沪银吧
]
这一波应该到16000-17000止跌
我是一个会计
02-02 21:24
02-02 21:24
26
0
[
沪银吧
]
今天龙虎榜上首次出现东财家人的多头持仓,果然家人们接盘了
股友0usBZR36
02-02 21:24
02-02 21:24
65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子,在委内瑞拉投那么多钱,都去伊朗买油了,没人去美委政府买了,咋办?
多玻璃空白银
02-02 21:24
02-02 21:24
89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有色明天能跑出来吗
股友68oD5680
02-02 21:07
02-02 21:24
25
0
[
沪银吧
]
刺激
捡汤者
02-02 21:24
02-02 21:24
26
0
[
沪银吧
]
再来一个跌停可否
bytaingoona
02-02 21:24
02-02 21:24
57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补缺口
有自信的红心
02-02 21:22
02-02 21:24
57
1
[
沪银吧
]
今天金店看见大妈们拉着手提箱排队抄底黄金白银,肯定还没有见底!!
三十年苦读经
02-02 21:22
02-02 21:24
35
0
[
沪锌吧
]
感觉这个品种没意思,涨跟不上铜,跌跟不上白银。小跟班品种。
期货至尊
02-02 21:16
02-02 21:24
41
0
[
沪银吧
]
如果接受不了20600空平,也可以选择20602或20605这个位置空平
水沸的曹晔
02-02 21:24
02-02 21:24
20
0
[
沪银吧
]
这种玩法很多人爆仓
塔尖岁月积金
02-02 21:24
02-02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10
14611
14612
14613
14614
14615
14616
14617
14618
14619
146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