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沪银吧
]
跌停20600,这个价格抹不平内外价差,后面至少还有2千到3千个点的跌幅
恐龙抗浪抗浪
02-02 21:26
02-02 21:26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自己踩踏
你咋不上天a
02-02 21:26
02-02 21:26
47
1
[
沪银吧
]
估计很多人高位穿仓,卖房填坑
怪兽乌极
02-02 21:25
02-02 21:26
52
1
[
焦煤吧
]
还得是你,够硬
承诺一辈子
02-02 21:24
02-02 21:26
23
0
[
沪银吧
]
堪比当年的焦煤
股友a25l7738
02-02 21:26
02-02 21:26
26
0
[
沪锡吧
]
跌停
星星燃源
02-02 21:26
02-02 21:26
145
2
[
沪银吧
]
上金所公告,若2月2日Ag(T+D)出现单边市,收盘清算时保证金从20%调至26
白小鱼123
02-02 21:22
02-02 21:26
782
3
[
黄金/美元吧
]
21:01老美太了!
顶顶聪明哥哥
02-02 21:16
02-02 21:26
24
0
[
沪银吧
]
周五开多单的应该爆仓了没有?
基民328ol381
02-02 21:26
02-02 21:26
25
0
[
氧化铝吧
]
2850站不上去,还是难做啊!!!
u金龙
02-02 21:26
02-02 21:26
24
0
[
燃油吧
]
金融危机即视感!
稳得一批得稳
02-02 21:26
02-02 21:26
23
0
[
沪银吧
]
抄底,三个跌停了,就不信还能跌多少
为赢取戏
02-02 21:26
02-02 21:26
169
1
[
碳酸锂吧
]
中国国际是什么机构席位,增仓7000多手多单
顺势者昌AA
02-02 21:12
02-02 21:26
22
0
[
COMEX黄金吧
]
谁搂到这个底了
股友XiwUJT
02-02 21:26
02-02 21:26
24
0
[
沪银吧
]
前两三天还很稀缺的白银,过段时间烂大街了,腰斩再腰斩
股友07836A97
02-02 21:26
02-02 21:26
22
0
[
沪银吧
]
就这还想拿金属主导权?
涨停封板中
02-02 21:26
02-02 21:26
19
0
[
沪银吧
]
外盘探底回升了10%,这还能负20%?
red6886688
02-02 21:26
02-02 21:26
28
0
[
沪金吧
]
900元马上到了
千万别追高33
02-02 21:26
02-02 21:26
29
0
[
沪铝吧
]
拉爆空头,火箭发射开始
A仔仔専屬A
02-02 21:26
02-02 21:26
34
0
[
沪银吧
]
三点前跑的夜盘下跌有关系吗?
盆满为富de李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沪银吧
]
三版?
期货20年小白
02-02 21:25
02-02 21:25
71
1
[
沪银吧
]
国际盘不是起来了吗?
富有万贯121
02-02 21:24
02-02 21:25
30
0
[
沪银吧
]
今晚下跌趋势不变,等白银封死跌停板就轮到镍了!今晚白银会封死的很早!所以镍就不会
旧金山湾区20
02-02 21:25
02-02 21:25
26
0
[
沪金吧
]
明早就红了
巴菲比尔马斯
02-02 21:25
02-02 21:25
23
0
[
COMEX黄金吧
]
上方套牢盘需要解套
YY趋势
02-02 21:25
02-02 21:25
26
0
[
玻璃吧
]
每天看起来很猛,一会就下来,干啥呢
股友FOatyA
02-02 21:25
02-02 21:25
29
0
[
沪锡吧
]
跌停跌停跌停
灵木京香
02-02 21:25
02-02 21:25
20
0
[
沪银吧
]
今天买只会赚
锋起金来
02-02 21:25
02-02 21:25
25
0
[
沪银吧
]
草直奔25%了吗
股友7h1505E2
02-02 21:25
02-02 21:2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至少还有3个地板,什么时候溢价抹平再说
秋刀鱼不放盐
02-02 21:25
02-02 21:25
61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石化可以买吗?已经看好了
小李股市探花
02-02 21:22
02-02 21:2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开十万多单
三倍做空你的
02-02 21:25
02-02 21:25
60
1
[
沪锡吧
]
又要跌停了
灵木京香
02-02 21:22
02-02 21:25
24
0
[
COMEX黄金吧
]
4737了
玉皇天帝888
02-02 21:25
02-02 21:25
90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两老外跑不跑?
敬畏规律恒久
02-02 21:12
02-02 21:25
69
3
[
燃油吧
]
继续多开盘2900
股友30n8R959
01-30 20:04
02-02 21:25
35
0
[
沪金吧
]
多空双杀,和早上走势一样,先杀空,再杀多
刘冠生抄股养
02-02 21:25
02-02 21:25
51
0
[
沪银吧
]
我们这边人在做空,一共跌了40%。
小蚂蚁搬家喔
02-02 21:25
02-02 21:25
20
0
[
沪银吧
]
有很多人爆仓了吧!
lucky中国
02-02 21:25
02-02 21:25
40
0
[
沪银吧
]
多单攒的还回来
初现晨曦
02-02 21:25
02-02 21:25
20
0
[
沪银吧
]
过年换手机就靠你了,使劲跌
股友壞壞wyl
02-02 21:25
02-02 21:25
21
0
[
沪银吧
]
直接跌停,你这样我很难受
赚不停不停赚
02-02 21:25
02-02 21:25
36
0
[
COMEX白银吧
]
60
骑着趋势之马
02-02 21:25
02-02 21:25
30
0
[
沪银吧
]
爽
股友713599hT
02-02 21:25
02-02 21:25
18
0
[
沪银吧
]
大家齐心做空吧,别挣扎了,下面才是浩瀚星辰
这很河狸
02-02 21:25
02-02 21:25
36
0
[
沪金吧
]
大势所趋,给这空走就行了
弗面刮金
02-02 21:25
02-02 21:25
25
0
[
白银T+D吧
]
没量了
韭菜开花时
02-02 21:25
02-02 21:25
29
0
[
玻璃吧
]
没办法,机构空平去填白银空缺了
倔强的小韭菜
02-02 21:25
02-02 21:25
32
0
[
沪锡吧
]
都去做空了,我开两手多试试水
家有旺财心不
02-02 21:25
02-02 21:25
48
0
[
焦煤吧
]
主力增仓上涨,逢低进多就行,黄金白银的资金涌向黑色系老大。
广东打板战神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沪银吧
]
真够刺激,做空的赚麻了吧
任非凡R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沪银吧
]
20400做多温赚
刚刚好用的63
02-02 21:25
02-02 21:25
27
0
[
沪银吧
]
哪里肉多就在哪里割肉
乐于助人的韩
02-02 21:25
02-02 21:25
13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在碳酸锂上操纵的这些账户,一个都跑不了。多晶硅上前几个月疯狂的行径被坐实了
神帝白鹿洞
02-02 21:25
02-02 21:25
23
0
[
沪银吧
]
看看就算了吧睡个安心觉
翻倍专业户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沪银吧
]
银子不是金子,不值钱的。
基本牛肉面
02-02 21:25
02-02 21:25
41
0
[
沪金吧
]
我是张宸瑞爸爸我为我自己代言
股友188108z6
02-02 21:25
02-02 21:25
22
0
[
沪银吧
]
不行就别挣扎了,股票吃俩跌停了,不用在这演戏了
股友395787cH
02-02 21:25
02-02 21:2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666
汪汪队只配吃
02-02 21:25
02-02 21:25
33
0
[
沪银吧
]
起来
股友7V72k103
02-02 21:25
02-02 21:25
63
1
[
沪银吧
]
这得多少人爆仓
柳叶树下的我
02-02 21:23
02-02 21:25
28
1
[
沪银吧
]
按说晚上都吃过饭了呀
富可积玉的梦
02-02 21:23
02-02 21:25
79
2
[
沪银吧
]
三日爆仓???
股友bieIkV
02-02 21:21
02-02 21:25
44
0
[
沪银吧
]
做多的要上天台了,真是事事无常
股友8120877E
02-02 21:25
02-02 21:25
37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跟原油走的
躺平中年
02-02 21:25
02-02 21:25
28
0
[
甲醇吧
]
2363空了
股友9en22053
02-02 21:25
02-02 21:25
91
2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打不起来了!
不沉默的韭菜
02-02 21:12
02-02 21:25
31
0
[
沪银吧
]
银子一道风景,只具有观赏性
股友z823187p
02-02 21:25
02-02 21:25
56
1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了,让我过个好年
足智多谋的郑
02-02 21:23
02-02 21:24
35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样可以交易外盘呀,我要收盘后多,
南方猫王
02-02 21:24
02-02 21:24
47
0
[
聚丙烯吧
]
下下下
好运常来哈哈
02-02 21:24
02-02 21:24
33
0
[
沪金吧
]
明天基金还跌吗
财源亨通de婉
02-02 21:24
02-02 21:24
51
1
[
沪银吧
]
感觉今晚不跑,又跑不掉了,然后一直就在这个价位左右摇摆
我来买黄金
02-02 21:23
02-02 21:24
42
1
[
沪银吧
]
有爆仓的吗?
孝棉纺织
02-02 21:22
02-02 21:24
228
5
[
COMEX黄金吧
]
实时4600了
账户已注销
02-02 15:49
02-02 21:24
26
0
[
玻璃吧
]
看不懂
股友FOatyA
02-02 21:24
02-02 21:24
32
0
[
综合镍03吧
]
很快回到14了人畜无害的价格了,加油。
股友Y2q16207
02-02 21:24
02-02 21:24
41
0
[
沪银吧
]
小散还想跟银行对抗,逼空交现货呢,呵呵
股友XYcRuC
02-02 21:24
02-02 21:24
225
7
[
玻璃吧
]
[图片]
kxjs88
02-02 14:33
02-02 21:24
36
1
[
氧化铝吧
]
2820就是多空PK关键位
芝士青年375
02-02 21:15
02-02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18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09
14610
14611
14612
14613
14614
14615
14616
14617
14618
14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