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4
10
[
苹果吧
]
沙尘暴影响苹果产出!优质果都没了!蜜蜂也没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29 14:40
03-30 12:12
997
6
[
纯碱吧
]
现在的打压,是为了晚上少高开一点,晚上高开高走,09冲刺2100
吉祥富贵的上
03-29 14:53
03-29 19:12
1040
3
[
热卷吧
]
还有人做空吗,今晚5500
树叶兔
03-29 14:55
03-29 17:14
968
7
[
螺纹钢吧
]
方向很重要。只有死撑。[哭][哭][哭]
倔强的玻璃
03-29 14:48
03-29 16:26
423
0
[
玻璃吧
]
成功杀多晚上低开低走。
股友k964S1
03-29 14:59
03-29 14:59
707
1
[
菜油吧
]
尾盘拉升开始
Z天哥F
03-29 14:54
03-29 14:59
712
1
[
豆粕吧
]
会不会秒起……
股友JsQpZH
03-29 14:37
03-29 14:58
794
2
[
玻璃吧
]
废物多头
摸顶抄底
03-29 14:52
03-29 14:58
452
0
[
玻璃吧
]
晚上变盘
Z小赵总
03-29 14:56
03-29 14:58
360
0
[
硅铁吧
]
多头快跑吧
大Andy111
03-29 14:56
03-29 14:58
281
0
[
玻璃吧
]
多单离场,
Z小赵总
03-29 14:56
03-29 14:57
1009
1
[
燃油吧
]
注意晚上大幅低开!
股友yUSkZh
03-29 14:56
03-29 14:57
778
2
[
玻璃吧
]
一语惊醒梦中人,我说我挂着空单,它一直涨吧,哈哈,我一走,它就跌
请叫wo八面佛
03-29 14:44
03-29 14:57
816
6
[
鸡蛋吧
]
鸡蛋可多!~
羽目论期888
03-29 10:17
03-29 14:57
766
4
[
螺纹钢吧
]
个人觉得大家跟我反着做单必赚,本人对输从未失手过[滴汗]
股友qaPCJy
03-24 11:06
03-29 14:57
916
3
[
尿素吧
]
再来一波!
瀚叶股份6002
03-29 14:50
03-29 14:56
521
0
[
硅铁吧
]
喋喋不休
我要1到200
03-29 14:56
03-29 14:56
447
0
[
白糖吧
]
闭着眼空09
斯坦利_克罗
03-29 14:55
03-29 14:56
596
1
[
棉花吧
]
瀑布?
坤太美将军
03-29 14:19
03-29 14:56
605
2
[
玻璃吧
]
别人贪婪我恐惧,搏一搏摩托变兰博,卖房抄底进行时[胜利]
股友89629X9n
03-29 14:30
03-29 14:56
455
0
[
燃油吧
]
晚上还有好戏[想一下]
次谨信
03-29 14:54
03-29 14:56
1003
1
[
豆粕吧
]
诱多,夜盘开盘就是往下走
恭喜满堂地秦
03-29 14:44
03-29 14:56
719
2
[
聚丙烯月均吧
]
70块钱止损的买卖干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9 14:34
03-29 14:55
535
0
[
沪铜吧
]
逢低加多
日进多谋得陆
03-29 14:54
03-29 14:55
698
1
[
甲醇吧
]
大跌在即
账户已注销
03-29 14:48
03-29 14:55
1618
7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是跟券商有关系,还是跟玻璃品种有关系
风紧扯呼喽
03-25 15:43
03-29 14:55
457
0
[
硅铁吧
]
太难了
股友MfIz69
03-29 14:55
03-29 14:55
436
0
[
白糖吧
]
白糖这一天白玩了,收盘结算价跟开盘价一样……
状态来了
03-29 14:53
03-29 14:54
415
0
[
玻璃吧
]
看哪个跑得快
挣钱去旅游
03-29 14:54
03-29 14:54
491
0
[
沥青吧
]
麻痹啊,哥哥,我上周赚了30点跑了,结果涨100,空pta亏了100,今天下午3
神情意志
03-29 14:52
03-29 14:54
1027
1
[
硅铁吧
]
跌停吧,7056空了40手[大笑]
参不透名和利
03-29 14:47
03-29 14:53
368
0
[
燃油吧
]
反弹无力
狐狸露出牛尾
03-29 14:53
03-29 14:53
686
2
[
豆二吧
]
抄底豆二
账户已注销
03-29 14:43
03-29 14:53
459
1
[
燃油吧
]
注意最后快速下跌!
股友yUSkZh
03-29 14:48
03-29 14:53
385
0
[
玻璃吧
]
快拉涨停啊
师姐张
03-29 14:53
03-29 14:53
456
0
[
豆粕吧
]
套路能不能换换玩[无语]
抬头看天空之
03-29 14:51
03-29 14:53
1032
0
[
鸡蛋吧
]
3月26日仓单加了25手,按照每月几手的交割量,估计清明前涨不太高了
股友e297688Y
03-29 14:52
03-29 14:52
729
2
[
玻璃吧
]
今天不具备拉尾盘的气势了
股友10N93367
03-29 14:43
03-29 14:51
468
0
[
玻璃吧
]
大胆开空!
幸福敲门123
03-29 14:49
03-29 14:51
321
0
[
玻璃吧
]
最后十分钟跳水
玻璃冲三千五
03-29 14:50
03-29 14:51
1586
6
[
鸡蛋吧
]
TNN的止损在最低点立马反弹,这么在乎我这小散啊
玩转不可能
03-29 14:29
03-29 14:51
342
0
[
甲醇吧
]
开了几手多,
股友52E225H8
03-29 14:47
03-29 14:51
2322
8
[
甲醇吧
]
3万多手的空单[吃瓜]
大小随意
03-29 14:23
03-29 14:51
355
0
[
玻璃吧
]
没打破箱体,区间震荡?
股友10N93367
03-29 14:48
03-29 14:51
569
1
[
燃油吧
]
既然看米油到71,今天开始买入09远月合约
尚满天
03-29 14:45
03-29 14:51
340
0
[
燃油吧
]
最后价2404
股友yUSkZh
03-29 14:50
03-29 14:51
445
0
[
玉米吧
]
晚上变盘多,大概率
wb老王
03-29 14:49
03-29 14:50
618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下午是算诱多了吧连我都看出来了[呲牙]
亏货不怕亏
03-29 14:47
03-29 14:50
321
0
[
燃油吧
]
最后快速下跌!
股友yUSkZh
03-29 14:48
03-29 14:49
683
2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多爆仓的?我空头还在用力的活着,坚决打赢这次持久战,为死去的兄弟报仇,
人性的规则
03-29 14:43
03-29 14:49
450
0
[
玻璃吧
]
多单拿着有点慌了,剩下的不要了,知足者常乐,我先平了。
送财的小韭菜
03-29 14:49
03-29 14:49
657
0
[
玻璃吧
]
不管多空,拿到下个月15号怎么样
股友3251175M
03-29 14:36
03-29 14:49
409
0
[
玻璃吧
]
有些不知死活的蠢货又杀进去了[大笑][大笑]
冷血渣男
03-29 14:47
03-29 14:49
460
0
[
豆二吧
]
上周五本人说大周期(小时线)看涨,今日得到验证。但不建议追多了,虽然没涨到位。如
股友wJxWbB
03-29 14:48
03-29 14:49
666
2
[
硅铁吧
]
什么玩意
股友MfIz69
03-29 14:35
03-29 14:48
592
0
[
尿素吧
]
尾盘跌破2000
因为我有病
03-29 14:46
03-29 14:48
492
0
[
白糖吧
]
白糖到底是想怎么走?
TSGS
03-29 14:46
03-29 14:48
413
0
[
玉米吧
]
牛啊,拉上来了
师姐张
03-29 14:47
03-29 14:48
4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长期低频波段止损类型(黄金,白银,外汇)交易ea
股友W792X799
03-29 14:47
03-29 14:48
440
1
[
玉米吧
]
继续你的表演才跌这么点就萎了
股友199S0B17
03-29 14:28
03-29 14:47
399
0
[
硅铁吧
]
明天还要跌,增仓下行,
股友MfIz69
03-29 14:45
03-29 14:47
719
2
[
豆二吧
]
今日必上涨100点
股友k1068930
03-29 14:40
03-29 14:47
612
0
[
沥青吧
]
别人贪婪我恐惧,搏一搏摩托变兰博,逢高加空[拜神]
股友89629X9n
03-29 14:44
03-29 14:46
716
2
[
玻璃吧
]
有人高位接盘了吗?
青萝1314
03-29 14:38
03-29 14:46
734
0
[
沪金吧
]
刘铭诚:3.29良好心态备战非农超级周!今日黄金行情趋势分析策略
刘铭诚
03-29 06:53
03-29 14:45
555
0
[
沪铜吧
]
快收盘了,该拉了
幼稚园小作手
03-29 14:43
03-29 14:45
428
0
[
尿素吧
]
操空单止损被扫马上下来了有本事继续跌停啊
ou简单
03-29 14:43
03-29 14:45
631
2
[
燃油吧
]
这个趋势尾盘会不会偷袭突然拉涨[闭嘴]
天天赚天天嗨
03-29 14:35
03-29 14:45
432
0
[
玻璃吧
]
空纯碱回半血了,你啥时候下来让我回另一半血,只求回本走人[哭]
股友2e7951o7
03-29 14:44
03-29 14:44
365
0
[
硅铁吧
]
条件单触发不了
大壮和小米
03-29 14:43
03-29 14:44
331
0
[
玉米吧
]
开多单了
wb老王
03-29 14:44
03-29 14:44
372
0
[
燃油吧
]
美原油能下破56不?
LUCKYME
03-29 14:43
03-29 14:44
394
0
[
玻璃吧
]
散多快跑吧
股友RhcUKG88
03-29 14:43
03-29 14:44
296
0
[
燃油吧
]
拉线拉涨了
天天赚天天嗨
03-29 14:43
03-29 14:44
1489
4
[
白糖吧
]
白糖 09 会下杀到
股友992130Do
03-29 14:09
03-29 14:44
360
0
[
白糖吧
]
5253刚平了多单[大笑][大笑][大笑]你说真还差我这点
股友39WU3735
03-29 14:44
03-29 14:44
719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点位没有布局好,我们单子保本出局
嘉文笔记
03-29 14:42
03-29 14:44
405
0
[
玻璃吧
]
玻璃走到头了
轻仓交易
03-29 14:42
03-29 14:44
374
0
[
玻璃吧
]
摩擦摩擦摩擦,空头被摩擦。[大笑]
宏图暴富得周
03-29 14:43
03-29 14:44
355
0
[
玻璃吧
]
准备砸盘了
玻璃冲三千五
03-29 14:41
03-29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45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100
146101
146102
146103
146104
146105
146106
146107
146108
146109
146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