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1
1
[
甲醇吧
]
减仓这么恐怖?
begingo
03-19 21:29
03-19 21:36
1000
1
[
玻璃吧
]
今晚目标2021,加油哦
股友0Q98n076
03-19 21:25
03-19 21:36
374
1
[
甲醇吧
]
2410做的多,现在已亏死了
甜心小财喵
03-19 21:26
03-19 21:36
319
0
[
燃油吧
]
快下来
期货钱蛮多
03-19 21:36
03-19 21:36
291
0
[
甲醇吧
]
还能下去50-100个点
公职人员炒股
03-19 21:32
03-19 21:35
652
1
[
白糖吧
]
中信搅棍,哪里都有他。[想一下]
感恩赵公明财
03-19 21:19
03-19 21:35
330
0
[
玻璃吧
]
今天啊大多产品都是震动全不敢大涨,不知道米油发疯不
老鼠吃喜欢吃
03-19 21:30
03-19 21:35
305
1
[
沪银吧
]
太磨叽了,要升还是跌,痛快点
股友xguj5E
03-19 21:09
03-19 21:35
403
0
[
沥青吧
]
,,,
账户已注销
03-19 21:31
03-19 21:34
575
1
[
燃油吧
]
和原油不同步,为什么为毛
修罗123
03-19 21:27
03-19 21:34
312
0
[
豆粕吧
]
隔壁的菜粕太恶心,还是豆粕比较好,毕竟我外围美豆做参考!
账户已注销
03-19 21:31
03-19 21:34
388
0
[
沥青吧
]
涨呀,这么低的位置
账户已注销
03-19 21:31
03-19 21:33
1194
0
[
淀粉吧
]
啥操盘手啊,没人玩的品种都拉不动
假消息别信
03-19 21:29
03-19 21:33
316
0
[
甲醇吧
]
跟跌不跟涨,因为主力今天做空了,有点尴尬[大笑]
雨夜猎手
03-19 21:30
03-19 21:33
394
0
[
豆二吧
]
做期货还是做长线会赚
小姐姐哎
03-19 21:30
03-19 21:33
365
0
[
玻璃吧
]
涨也不涨,跌也不跌,就这样一直耗到5月吗?
快乐的巨蟹座
03-19 21:29
03-19 21:32
399
0
[
玻璃吧
]
今天不会是赛跑大赛吧
可乐k
03-19 21:30
03-19 21:32
564
4
[
甲醇吧
]
2388的多阿,估计今晚又要瞎了
乘风起扶摇直
03-19 21:04
03-19 21:32
524
0
[
白糖吧
]
白糖绝对是领跑者,涨跌都会先人一步
一本道经闯期
03-19 21:29
03-19 21:32
378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哈,使劲多吧
香蕉苹果橙
03-19 21:29
03-19 21:32
525
1
[
沪铜吧
]
大空单
股圣强大
03-19 21:18
03-19 21:32
382
0
[
沥青吧
]
高空来回赚点差价,和燃油
永远做空头
03-19 21:26
03-19 21:32
749
1
[
玻璃吧
]
多头再减3万5千手就只剩中信了,水干了捉王八
股友W0898259
03-19 21:20
03-19 21:32
571
3
[
燃油吧
]
今晚2200都止不住!!!
试单小号
03-19 21:22
03-19 21:32
604
1
[
白糖吧
]
今晚没低开,应该还是有机会的,我忍住不加,等你下来
一步一步的来
03-19 21:07
03-19 21:32
381
0
[
豆粕吧
]
我吐了呀
疯狂止损
03-19 21:29
03-19 21:31
418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能回本,不要求赚钱,只要求回本就行
股友598730Ef
03-19 21:29
03-19 21:31
726
1
[
玻璃吧
]
赶紧多,再空要爆仓了
股友6Jq95237
03-19 21:14
03-19 21:31
335
1
[
甲醇吧
]
抄底啊
股友gUHSPr
03-19 21:17
03-19 21:31
351
1
[
豆粕吧
]
豆粕真弟弟
Vv咕咕
03-19 21:19
03-19 21:31
629
1
[
玻璃吧
]
玻璃在一年中四五六七月份中是淡季,现在价高经销商无意接货
股友N58gC1
03-19 21:15
03-19 21:30
455
0
[
沪银吧
]
多单我卖了
股友9zWQOh
03-19 21:30
03-19 21:30
297
0
[
甲醇吧
]
不可能抄底了,只有空空空
股友J98k3632
03-19 21:27
03-19 21:30
561
1
[
豆粕吧
]
能不能冲上去一次,!
股友08le3701
03-19 21:22
03-19 21:30
421
0
[
玻璃吧
]
这几天肯定是开空这图形做的!
期货Ouyang
03-19 21:27
03-19 21:30
328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的手法类似白马股里的国家队,非常传统又高效,你细品,次次暴涨暴跌都一样,
梦醒已过万年
03-19 21:27
03-19 21:30
496
0
[
菜油吧
]
想问现在博反弹做多被套一直没法解套的多吗?如果越来越多,我觉得就意味着要继续跌了
富贵民丰得丁
03-19 21:27
03-19 21:29
622
0
[
豆二吧
]
拉升毛,模拟赛结束直接强制平仓,让我损失20多万模拟金,比赛就强制平仓完让我只有
账户已注销
03-19 21:26
03-19 21:29
602
1
[
玻璃吧
]
参考乙二醇
烂泥扶金砖
03-19 21:19
03-19 21:29
408
0
[
玉米吧
]
受内蒙双排政策影响,最道很多加工企业最近都停产。
账户已注销
03-19 21:24
03-19 21:29
325
0
[
燃油吧
]
原油起来了,冲啊
副业收入高
03-19 21:29
03-19 21:29
308
0
[
豆粕吧
]
牛年
账户已注销
03-19 21:27
03-19 21:29
288
0
[
燃油吧
]
今晚涨,别喷我
股友tvvAUu
03-19 21:24
03-19 21:29
292
0
[
玻璃吧
]
底仓玩,学习为主,有趣[大笑]
虾米85
03-19 21:25
03-19 21:29
414
0
[
甲醇吧
]
炒多
股友861a1Q98
03-19 21:28
03-19 21:28
279
0
[
玻璃吧
]
今晚怎么操作
八方善贾杨海
03-19 21:23
03-19 21:28
550
0
[
菜油吧
]
一下拉起来的感觉多好
风在起时年代
03-19 21:26
03-19 21:28
526
1
[
豆二吧
]
拉升我立马出
账户已注销
03-19 15:46
03-19 21:28
306
0
[
燃油吧
]
原油激烈!燃油也跟着,,,,
作手曾阿牛
03-19 21:25
03-19 21:28
438
0
[
动力煤吧
]
一地鸡毛[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Vvaugo
03-19 21:28
03-19 21:28
340
0
[
豆粕吧
]
多空双杀
股友JOzUf6
03-19 21:27
03-19 21:27
311
0
[
玻璃吧
]
一点都不爽趣的品种,中信就是个腊鸡。
股友p8e5R9
03-19 21:24
03-19 21:27
708
1
[
白糖吧
]
随便跌,赌你再跌200点
韭菜开花时
03-19 21:24
03-19 21:27
341
0
[
玻璃吧
]
撤退观望中,等尾盘拉到2090左右,空几手!!这玻璃老爱拉尾盘
财运善贾的火
03-19 21:23
03-19 21:27
462
0
[
玻璃吧
]
看到了没,开始发动了,多头优势
东财网友5915
03-19 21:24
03-19 21:27
554
1
[
玻璃吧
]
拉到2200,我2150的空单就给你,拉不到,吓我是没用的
股友wQGYq1
03-19 21:18
03-19 21:27
483
1
[
燃油吧
]
爱咋的咋的吧,我已经做好清仓不玩的准备了[微笑]
请叫我涨停小
03-19 21:15
03-19 21:27
438
0
[
玻璃吧
]
中信在慢慢移仓到09
金光虎
03-19 21:22
03-19 21:27
1458
11
[
沥青吧
]
昨晚3024开的多抗到尾盘亏三万又转空了[哭][哭][哭]
稳住才能胜
03-19 17:24
03-19 21:27
623
4
[
沥青吧
]
我进入金融市场今天达到两年了,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也刚刚好今天两年来开始盈利。
猎人郭达
03-19 20:00
03-19 21:27
392
0
[
沪铝吧
]
快点起来沙
英明神武得琵
03-19 21:24
03-19 21:27
354
0
[
玻璃吧
]
怎么就是涨啊不跌吗
股友z98C9263
03-19 21:24
03-19 21:26
340
1
[
燃油吧
]
控盘太严重了。真的。下午这个点位5335!夜盘回到这个点位居然是5370!牛逼
咻咻咻秀秀秀
03-19 21:05
03-19 21:26
403
0
[
玻璃吧
]
多头贼心不死,又是忽悠,又是恐吓
驻足观看
03-19 21:23
03-19 21:26
340
0
[
沪铝吧
]
你也说牛逼,一开盘就把伦敦铝带下来
招财有余的段
03-19 21:23
03-19 21:26
2093
1
[
淀粉吧
]
淀粉和玉米的差价都快600了[赞][赞][赞]牛逼
假消息别信
03-19 21:07
03-19 21:25
1415
0
[
淀粉吧
]
这主力够狠的[赞]
晒交易的游小
03-19 21:21
03-19 21:25
337
1
[
甲醇吧
]
逢低抄底
股友gUHSPr
03-19 21:15
03-19 21:25
341
0
[
玻璃吧
]
做多94合约的赚发了
账户已注销
03-19 21:21
03-19 21:25
282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不吃空单?
和气满腹得妲
03-19 21:21
03-19 21:25
3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上到64
wabc789
03-19 21:22
03-19 21:25
295
0
[
甲醇吧
]
跟原油一样的走势~白天一个跌停,晚上还跌?
嗦迪斯奈
03-19 21:21
03-19 21:25
351
0
[
玻璃吧
]
我在2120等你
耐心与点
03-19 21:19
03-19 21:25
293
0
[
甲醇吧
]
和股票一个德行,该长大的孩子,一直没长大!
悦悦涵涵
03-19 21:18
03-19 21:25
319
0
[
玻璃吧
]
想翻红??
南国正清秋
03-19 21:24
03-19 21:24
333
0
[
玻璃吧
]
没办法玩,跌都不敢进,明显控盘,多更不敢,放弃。
股友0L229776
03-19 21:21
03-19 21:24
282
0
[
玻璃吧
]
空平真欢!
账户已注销
03-19 21:21
03-19 21:24
383
1
[
燃油吧
]
这次主力发善心了,开盘多空都给机会了,满仓吃了20点了,先出掉一些,底仓保留
ajbdxhidbd28
03-19 21:10
03-19 21:24
1455
0
[
淀粉吧
]
刚刚止损你就拉,
小小小骉骉
03-19 21:20
03-19 21:24
358
2
[
甲醇吧
]
咋地?今晚大发善心,要要涨了??
日进斗金库
03-19 21:07
03-19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212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096
146097
146098
146099
146100
146101
146102
146103
146104
146105
146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