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2
1
[
玻璃吧
]
还有傻散几手几手的开多!给主力接盘的韭菜真多
股友qT678306
04-09 10:08
04-09 10:30
1051
6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05:日内策略更新】
将軍hef695
04-07 10:18
04-09 10:30
660
0
[
鸡蛋吧
]
【期市小助手】【鸡蛋2015合约】4/9日内解析
股友25M328C2
04-09 10:24
04-09 10:30
701
2
[
玻璃吧
]
05和09价格快一致了
股友90U88M71
04-09 10:14
04-09 10:30
410
0
[
玻璃吧
]
说2300的出来走两步,怕价已没有了力气!低多的赶紧开仓,满仓抄底,明天资金就翻
股友cqYz1B
04-09 10:24
04-09 10:29
361
0
[
玻璃吧
]
再狙击下05呗
LUCKYME
04-09 10:24
04-09 10:29
559
1
[
玻璃吧
]
你有你的千条计,我有我的老主意,空
货源归边6666
04-08 22:35
04-09 10:29
370
0
[
甲醇吧
]
轻轻松松也不用看盘,设好止损就好了,今天轻轻松松
Z小赵总
04-09 10:23
04-09 10:29
1151
0
[
玉米吧
]
4.9早盘策略:玉米2105
股友11t11o20
04-09 10:26
04-09 10:29
753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10点黄金/白银行情分析4.9
茂林读经
04-09 10:28
04-09 10:28
301
0
[
玻璃吧
]
成功的关键是要有主见,托喊啥,你就做啥,注定是韭菜!
烟涛一叶舟
04-09 10:23
04-09 10:28
511
0
[
白糖吧
]
轻仓应对才是王道,多空都能赚
半山听雨孤舟
04-09 10:22
04-09 10:28
442
0
[
玉米吧
]
哈哈哈跟跌不跟涨玉米散多韭菜要气疯了
油脂的王
04-09 10:22
04-09 10:28
1109
4
[
甲醇吧
]
老夫坚决做多,不服来战
大牛Aura
04-09 09:31
04-09 10:28
769
1
[
甲醇吧
]
买了2420成本五手,怎么了
台风看底牌
04-09 10:11
04-09 10:27
1302
4
[
白糖吧
]
白糖你敢涨,我就敢空。。。。
股友N3VENK
04-06 14:07
04-09 10:27
541
0
[
沪铜吧
]
铜是真啊
股友35819E1L
04-09 10:21
04-09 10:27
785
0
[
沪金吧
]
黄金从1677进行上涨,经过1715~1705、1730~1721、1745~1
家财如意de冯
04-09 10:18
04-09 10:26
1069
0
[
沪铜吧
]
沪铜整体还是在大区间内震荡,短期出现见顶信号,后期预计还有回撤,短期压力在674
娅琳品金
04-09 10:14
04-09 10:26
942
6
[
玻璃吧
]
跌 出
驻足观看
04-07 21:48
04-09 10:26
1126
4
[
玻璃吧
]
先走一步了,小赚一万二
一手黄金打天
04-09 09:55
04-09 10:26
353
0
[
玻璃吧
]
有没有大佬合围一下05 ?
LUCKYME
04-09 10:15
04-09 10:26
528
0
[
尿素吧
]
一个字,多,因为今天期货公司给我发消息看空,一般八成是错的
feng了
04-09 10:19
04-09 10:25
1340
3
[
玻璃吧
]
玻璃2109小红军说2160附近空,连续几天没有跌破2130今天破了,我们211
期货小甜甜
04-09 09:43
04-09 10:25
483
1
[
玻璃吧
]
崩了,快跑[大笑]
胡北人
04-09 09:45
04-09 10:25
494
0
[
燃油吧
]
牛顿的万有引力,自由落体运动
股友wST7sY
04-09 10:12
04-09 10:25
310
0
[
玻璃吧
]
曹,出来了两手就跌了,欺负我没钱,,,
卿清泉
04-09 10:19
04-09 10:25
811
2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跌一波了
鸡毛123456
04-09 06:57
04-09 10:25
487
0
[
豆粕吧
]
听说4.10有个什么需求报告吗?
coco伴我炒期
04-09 10:18
04-09 10:25
1084
9
[
白糖吧
]
白糖的每一次上涨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逢高必空,永远没错
股友N3VENK
04-06 22:06
04-09 10:25
423
0
[
白糖吧
]
最少5300今天能见到
消除执念
04-09 10:19
04-09 10:24
802
2
[
白糖吧
]
大家务必注意哈,4月10号是国家公布储备价格得时间
半山听雨孤舟
04-07 21:14
04-09 10:23
421
0
[
燃油吧
]
不是暴跌就是收尾拉回原位天天要死不活
天天赚天天嗨
04-09 10:14
04-09 10:23
353
0
[
玻璃吧
]
挂2050全部平仓空单,拿到下个星期。看看能不能成交
账户已注销
04-09 10:15
04-09 10:23
603
0
[
尿素吧
]
装逼
随缘自自然
04-09 10:14
04-09 10:23
342
0
[
硅铁吧
]
空强顺势而为
江苏省泰州
04-09 10:14
04-09 10:23
593
1
[
甲醇吧
]
这个月搞两次,本次2385开多,目标2480!休息咯,祝大家周末愉快,啦啦啦……
凡人厉飞雨
04-09 09:59
04-09 10:22
637
0
[
玻璃吧
]
看戏看戏
不要怂2828
04-09 10:22
04-09 10:22
417
0
[
尿素吧
]
一看贴吧都是专家。问一下,有几个赚钱的
股友lYcjnf
04-09 10:13
04-09 10:22
538
0
[
鸡蛋吧
]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MQ_1988
04-09 10:17
04-09 10:22
1490
7
[
玻璃吧
]
散户:褥庄家羊毛,你准备好了吗?
驻足观看
04-07 14:34
04-09 10:22
619
0
[
玻璃吧
]
放量下跌,看着以往的k线,一般有三大波放量下跌。
风紧扯呼喽
04-09 10:14
04-09 10:22
826
4
[
玻璃吧
]
麻烦那些喊逢低多的人出来解释一下今天的暴跌!
毛毛雨225
04-09 09:48
04-09 10:22
351
0
[
尿素吧
]
赶紧拉的
股友6Jq95237
04-09 10:14
04-09 10:21
606
1
[
玻璃吧
]
明明在下跌趋势,你们还要做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ImhHFD
04-09 10:12
04-09 10:21
695
0
[
沪铜吧
]
太无耻了,
小小小骉骉
04-09 10:13
04-09 10:20
452
0
[
尿素吧
]
我早上让大家2000以下多,现在2000以上就是新低点,没办法,下个星期二210
账户已注销
04-09 10:12
04-09 10:20
587
1
[
甲醇吧
]
二阴夹阳炮下跌要加速
南海奇兵1688
04-09 10:06
04-09 10:20
659
0
[
沪金吧
]
李联赢:4.9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白银TD、纸白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股友Q191580t
04-09 09:00
04-09 10:20
584
0
[
白糖吧
]
这么萎靡的市场,还喊多喊空有意义吗!为了压实收购保底价吗!
半山听雨孤舟
04-09 10:13
04-09 10:19
490
0
[
鸡蛋吧
]
鸡蛋06不含蛋托300,目前价格比2105还高,明显是错的
黄沙漫天蔽天
04-09 10:13
04-09 10:19
755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9黄金1744做多,守住1740强势拉涨
公瑾理财1
04-09 10:10
04-09 10:19
399
1
[
硅铁吧
]
你涨得越高,11点我就越敢空[鼓掌]
南国正清秋
04-09 09:56
04-09 10:18
1115
0
[
沥青吧
]
沥青价格或以弱势运行为主,长线仍需关注沥青需求的实际恢复情况。
机械师qihuok
04-09 10:04
04-09 10:17
336
0
[
玻璃吧
]
翻转总是在不经意间 ,逆势必亡 ,中信有本事永远别出货
LUCKYME
04-09 10:08
04-09 10:17
611
0
[
沪金吧
]
沪金2106合约建议现价373附近轻仓参与空单,至375补仓,止损376.5,下
刘先生Wedjud
04-09 10:08
04-09 10:15
719
4
[
玻璃吧
]
早上我拿3个亿砸50点下午拿7亿砸跌停
在期货里崛起
04-09 09:34
04-09 10:15
474
1
[
玻璃吧
]
拉高跳水的感觉爽歪歪
驻足观看
04-08 14:40
04-09 10:15
582
1
[
玻璃吧
]
历史高位越磨叽,越是世纪大顶
驻足观看
04-08 12:53
04-09 10:15
496
0
[
尿素吧
]
瞎搞
股友933oQ275
04-09 10:01
04-09 10:15
463
0
[
燃油吧
]
低硫都涨上天了,你还在这里墨迹
股友153VL293
04-09 10:09
04-09 10:15
1128
9
[
玻璃吧
]
多头在出货了
L小鸡啄米
04-08 13:54
04-09 10:14
864
0
[
豆粕吧
]
【期市小助手】【豆粕2019合约】4/9日内解析
股友25M328C2
04-09 10:13
04-09 10:14
600
0
[
鸡蛋吧
]
冷藏蛋可以开始存起来了
妙手空空如也
04-09 10:07
04-09 10:14
281
0
[
玻璃吧
]
我特么不空你了跌了
股友U9idVq
04-09 10:07
04-09 10:14
334
0
[
硅铁吧
]
肯定是空
股友AqsFnT
04-09 10:07
04-09 10:14
684
2
[
玉米吧
]
说涨停的出来走两步!
绝情a
04-09 09:47
04-09 10:14
566
2
[
甲醇吧
]
没钱抄底了,可惜了…
名字要起好
04-09 09:49
04-09 10:14
491
0
[
豆二吧
]
全仓空你
叫我拔韭特
04-09 10:07
04-09 10:13
800
3
[
玻璃吧
]
我看不到09有任何空的迹象走势完美完美多头啊可我就是想空该咋办[哭][哭][哭]
不要来证明观
04-08 14:05
04-09 10:13
431
0
[
鸡蛋吧
]
昨天4270十手空单平仓
新手一号
04-09 10:06
04-09 10:13
393
0
[
玉米吧
]
坐等大瀑布
股友1679hA55
04-09 10:06
04-09 10:12
363
0
[
尿素吧
]
放量上行…
aa了然aa
04-09 10:05
04-09 10:12
540
0
[
燃油吧
]
外盘震这么多天还要上去,现在等空头主力在低点平点仓才能上去了。这种品种少参与
乐观的水汽
04-09 10:04
04-09 10:12
505
0
[
菜油吧
]
10200有支撑多
鸵鸟a
04-09 10:05
04-09 10:12
318
0
[
玻璃吧
]
马上跟着螺纹钢起飞
忧伤的啊乐
04-09 10:03
04-09 10:12
774
1
[
甲醇吧
]
甲醇2105:连阳回升遇阻2480一带,日内继续关注反弹做空!
股友12y83H63
04-09 09:49
04-09 10:12
546
1
[
白糖吧
]
为了十个点,等了一上午。。
辛一手
04-09 10:02
04-09 10:12
442
0
[
甲醇吧
]
甲醇2440可继续空,目标2390附近,破2460止损。
试一下就知道
04-09 10:05
04-09 10:12
370
0
[
玻璃吧
]
冲锋号吹响,集合啦。
足智来财得司
04-09 10:02
04-09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30
145731
145732
145733
145734
145735
145736
145737
145738
145739
145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