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5
0
[
沥青吧
]
下午会回到2750吗?等待抄底
封杀我
04-09 11:33
04-09 11:42
798
1
[
玻璃吧
]
历史高位出利多就是顶
驻足观看
04-09 11:16
04-09 11:41
885
0
[
沪金吧
]
黄金:下方支撑1745-1741,破位的话1737看取舍。日内若能跌破1737将
李弘晢186
04-09 11:31
04-09 11:40
585
2
[
菜油吧
]
菜油2109,关注下方10160~10180附近支撑多,目标10500
股友6g361700
04-08 14:20
04-09 11:40
877
0
[
白糖吧
]
白糖消息面分析精准
股友k39n6170
04-09 11:39
04-09 11:40
457
0
[
豆粕吧
]
震荡到周末报告出来周一才会动
还没割完的韭
04-09 11:31
04-09 11:40
653
3
[
硅铁吧
]
庄家为了让你亏钱想尽一切办法
江苏省泰州
04-09 11:00
04-09 11:40
363
0
[
玻璃吧
]
空玻璃,空苹果,吃大肉,空
花红柳绿又一
04-09 11:32
04-09 11:40
656
1
[
甲醇吧
]
这是诱多
肥颖晴虎
04-09 11:23
04-09 11:40
807
0
[
沪金吧
]
图解黄金多空走势
黄金王子518
04-09 11:28
04-09 11:40
819
0
[
沪金吧
]
周五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了IMF研讨会。鲍威尔表示,全球各地疫苗接种的不平
股友393235n3
04-09 11:35
04-09 11:39
694
1
[
玻璃吧
]
做空的散户还是挺多的
矮人王
04-09 11:18
04-09 11:39
518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分析】沪金主力日线级别开看,行情在录得低位十字星后强势反弹,短线行情将
期货基金_澈
04-09 11:25
04-09 11:39
1566
0
[
淀粉吧
]
你是真坑人
起啥能赚钱
04-09 11:30
04-09 11:38
502
1
[
鸡蛋吧
]
军师出来说话,还做空吗,再给大家一个提示还要跌
核心主力激进
04-09 11:17
04-09 11:38
448
0
[
沪银吧
]
t+d都四百多万手了,等着起飞吧
小小白25
04-09 11:29
04-09 11:38
525
0
[
燃油吧
]
终于满仓空了,等到吃肉了
lgrlxm
04-09 11:29
04-09 11:38
358
0
[
玻璃吧
]
三只乌鸦,四只乌鸦
股友nyY3sv
04-09 11:29
04-09 11:38
699
2
[
尿素吧
]
看样子今天一天又是在2006到2010之间震荡了,才几个点震荡,哎!
TSY918
04-09 11:00
04-09 11:38
715
1
[
甲醇吧
]
加两手,慢慢等呗
台风看底牌
04-09 11:17
04-09 11:38
311
0
[
玻璃吧
]
空10手
永远做空头
04-09 11:29
04-09 11:38
549
0
[
沥青吧
]
空头大军将近
股友lBfk2M
04-09 11:27
04-09 11:37
465
1
[
硅铁吧
]
霜冻天碳中和,宁夏限电走起来
风吹小凉帽
04-09 10:39
04-09 11:37
409
0
[
沥青吧
]
都看跌就不会跌,就算跌也会诱多一波再跌
粤S822270130
04-09 11:28
04-09 11:37
501
0
[
尿素吧
]
这么多喊多我空一手
Desireer
04-09 11:29
04-09 11:37
326
0
[
甲醇吧
]
多头垂死挣扎
肥颖晴虎
04-09 11:27
04-09 11:37
1029
0
[
豆粕吧
]
豆粕分析之消息面精准解析
股友k39n6170
04-09 11:32
04-09 11:37
300
0
[
甲醇吧
]
一会就又下来了,找机会开空
肥颖晴虎
04-09 11:21
04-09 11:37
503
0
[
尿素吧
]
今天涨幅最大的品种居然是尿素,太牛了
桃花源里可耕
04-09 11:27
04-09 11:37
373
0
[
甲醇吧
]
开始下砸
石油黄金一
04-09 11:27
04-09 11:37
1900
7
[
豆粕吧
]
投资小算盘:原始投资10万元,只投资一种大众商品,如豆粕,只在21~23交易,每
股友h2J1uU
04-09 05:44
04-09 11:36
464
0
[
白糖吧
]
妖糖,今天不信你还能涨停,神也办不到,哈哈哈。
股友iGRMcc
04-09 11:26
04-09 11:36
375
0
[
甲醇吧
]
节奏对了,依旧都会有的[摊手]
账户已注销
04-09 11:26
04-09 11:35
535
0
[
燃油吧
]
开空,一直空下去
我知道我帅
04-09 11:25
04-09 11:35
493
0
[
燃油吧
]
我等他下午开盘,高开
关公面前耍流
04-09 11:24
04-09 11:34
430
0
[
燃油吧
]
主力想压到月末,
打个突袭
04-09 11:24
04-09 11:34
299
0
[
硅铁吧
]
跌不下去就要涨
股友932a266f
04-09 11:24
04-09 11:34
435
0
[
鸡蛋吧
]
还喊多,要人命!
喜马拉雅叨叨
04-09 11:24
04-09 11:34
394
0
[
尿素吧
]
这么小的合约品种,怎么持仓这么少。
那个三点零时
04-09 11:26
04-09 11:34
397
0
[
沪银吧
]
假的一笔
账户已注销
04-09 11:25
04-09 11:34
795
5
[
玻璃吧
]
下午还有一下午,早上跌这么多,下午别上去了呀!
股友H2087399
04-09 10:51
04-09 11:34
285
0
[
玻璃吧
]
加空加空
小鱼的江湖
04-09 11:23
04-09 11:33
321
0
[
玻璃吧
]
拉呀,沃日,刚多就跌了
基民KLdBVE
04-09 11:23
04-09 11:33
435
0
[
鸡蛋吧
]
今天2112怎么没有大跌啊
双子星525
04-09 11:24
04-09 11:33
342
0
[
玻璃吧
]
中信,玻璃清了吧,太虚高,纯碱201,一起建仓好机会
李白来炒股
04-09 11:22
04-09 11:33
330
0
[
玻璃吧
]
快塌方了,加油!
期货老手穿裤
04-09 11:22
04-09 11:32
265
0
[
玻璃吧
]
看多的人还这么多,继续空
青龙长虹
04-09 11:22
04-09 11:32
471
0
[
甲醇吧
]
深乳沟
股友SgK3fg
04-09 11:22
04-09 11:32
502
1
[
玉米吧
]
不知不觉又降仓32000
胜恩投资
04-09 10:00
04-09 11:32
568
0
[
燃油吧
]
还是那句话,空头弱爆了
浮水游萍
04-09 11:24
04-09 11:32
544
1
[
燃油吧
]
跌跌跌,赶紧跌
lgrlxm
04-09 11:04
04-09 11:32
359
0
[
玻璃吧
]
起嘛让我解套拉起来
股友U9idVq
04-09 11:23
04-09 11:32
820
1
[
甲醇吧
]
作为散户的我,想开多了
她不吹
04-09 11:18
04-09 11:32
306
0
[
玻璃吧
]
涨啊!操特么的
股友U9idVq
04-09 11:22
04-09 11:32
710
3
[
燃油吧
]
太恶心啦,上不上下不下的!趋势应该上涨啊
股友752IF980
04-09 11:03
04-09 11:32
389
0
[
甲醇吧
]
2450开空
肥颖晴虎
04-09 11:23
04-09 11:32
302
0
[
玻璃吧
]
还有反复
小鲜肉夹馍馍
04-09 11:22
04-09 11:31
918
3
[
玻璃吧
]
涨
你竟原谅了我
04-09 11:11
04-09 11:30
675
0
[
燃油吧
]
底背离了没动静!
韭菜大师980
04-09 11:20
04-09 11:30
516
0
[
菜油吧
]
不够吃的吗?
账户已注销
04-09 11:22
04-09 11:30
519
0
[
菜油吧
]
上窜下跳的,主力你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吗?
股友6320E5Y6
04-09 11:21
04-09 11:30
327
0
[
硅铁吧
]
这恶心货一直感觉在拉高出货
国庆1
04-09 11:20
04-09 11:29
372
0
[
沪银吧
]
这妖银
期貨阻击手
04-09 11:20
04-09 11:29
469
1
[
甲醇吧
]
主力减了六万手多单,又加了三万手空单,才下拉到25附近,
Z小赵总
04-09 11:05
04-09 11:29
1147
3
[
燃油吧
]
美国各地油库都存满了油,大概率又要来负油价
女程序员投资
04-09 10:58
04-09 11:29
602
0
[
白糖吧
]
空头自导自演,多头呢,哦没有多头,除了散户
消除执念
04-09 11:20
04-09 11:29
492
0
[
燃油吧
]
使点劲砸啊,力度不够
李建一定要有
04-09 11:16
04-09 11:27
1353
0
[
沪金吧
]
#黄金#金价昨日开盘在1737美元/盎司,早盘金价小幅回撤1732附近出现企稳,
莫千机
04-09 11:26
04-09 11:27
412
0
[
玻璃吧
]
连续几天放量[微笑]
弱弱的Erik
04-09 11:16
04-09 11:27
409
0
[
沥青吧
]
做空他
股友lBfk2M
04-09 11:27
04-09 11:27
643
0
[
鸡蛋吧
]
刚才说错了哈,军师还做多吗,还4720做多,笑死我了,给大家一个提示继续做空
核心主力激进
04-09 11:18
04-09 11:27
802
0
[
沪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面临转折点,空头最后的倔强!
爱尚止盈7600
04-09 11:25
04-09 11:27
540
2
[
鸡蛋吧
]
我估计今天应该有个爆拉
大道至简一眼
04-09 11:03
04-09 11:26
480
0
[
玻璃吧
]
收盘价在25以上,不然晚上开盘跳高的可能很大
账户已注销
04-09 11:18
04-09 11:26
528
2
[
玻璃吧
]
09暴跌,05依然稳的一匹
荒漠牧人
04-09 11:16
04-09 11:26
523
0
[
燃油吧
]
2个月来的新低了
股友35F70R58
04-09 11:26
04-09 11:26
596
0
[
菜油吧
]
05合约增仓上涨减仓下跌,都是同一伙人在玩~
富贵民丰得丁
04-09 11:17
04-09 11:26
574
1
[
甲醇吧
]
2424多5手,静等消息
股友J98k3632
04-09 11:03
04-09 11:26
418
0
[
豆粕吧
]
五天的新高这周会有么??
股友uWgQRQ
04-09 11:16
04-09 11:25
396
0
[
鸡蛋吧
]
原来是1000斤的报价
资金盘远离期
04-09 11:17
04-09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26
145727
145728
145729
145730
145731
145732
145733
145734
145735
1457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