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0
[
玻璃吧
]
玻璃碰不得
空气00
04-09 22:13
04-09 22:14
1356
0
[
沪银吧
]
如果不了解一个行业,你就从事它的期货交易,其实就只是在赌大小,时间久一点离场是迟
简简单单C
04-09 22:12
04-09 22:14
373
0
[
玻璃吧
]
纯碱爆跌,你凭什么不跌?
股友H2087399
04-09 22:12
04-09 22:13
337
0
[
沥青吧
]
脑子呢
股友3R8337n3
04-09 22:12
04-09 22:12
333
0
[
玻璃吧
]
多空大战
股友a130537e
04-09 22:09
04-09 22:12
347
0
[
燃油吧
]
外盘像死了妈一样,一点量都没有
加拿大巨型电
04-09 22:11
04-09 22:11
309
0
[
玻璃吧
]
中信太贪了
Overturn夜神
04-09 22:11
04-09 22:11
349
0
[
白糖吧
]
105收盘5340左右
洛慈8883899
04-09 22:10
04-09 22:11
589
0
[
白糖吧
]
瀑布
一定做到见好
04-09 22:11
04-09 22:11
425
0
[
玉米吧
]
没量,没行情,要周末了。
股友0899w65Z
04-09 22:10
04-09 22:11
316
0
[
玻璃吧
]
要等纯碱回弹,你好继续拉涨吗?
刀尖不跳舞
04-09 22:10
04-09 22:11
444
0
[
菜油吧
]
肯定涨
展文博
04-09 22:11
04-09 22:11
1831
1
[
淀粉吧
]
3245还有救?
迷路2026
04-09 21:41
04-09 22:11
393
0
[
玻璃吧
]
2104空完就拉,坑货
江渚渔夫
04-09 22:11
04-09 22:11
299
0
[
玻璃吧
]
再拉20点就可以便宜1万元接回空单了,加油
股友967076h7
04-09 22:07
04-09 22:10
719
3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我一个账号赚了360,一个账号亏了420
股友5X6233M1
04-09 21:57
04-09 22:10
1765
4
[
豆二吧
]
抄个底,赌下明天发布的大豆库存
账户已注销
04-09 21:46
04-09 22:10
452
0
[
沥青吧
]
能到2700吗随便跌涨也行锁仓了等方向
封杀我
04-09 22:08
04-09 22:10
357
0
[
甲醇吧
]
对八哈哈
金手指xiangf
04-09 22:09
04-09 22:10
536
0
[
沪银吧
]
外盘反攻了,看好你哦!
账户已注销
04-09 22:07
04-09 22:10
423
0
[
沥青吧
]
等了一个星期了,什么时候下来。
猎人郭达
04-09 22:10
04-09 22:10
503
0
[
燃油吧
]
如来神掌[鼓掌][鼓掌][鼓掌]
天天赚天天嗨
04-09 22:09
04-09 22:10
589
2
[
甲醇吧
]
抄底
股友SgK3fg
04-09 22:03
04-09 22:09
373
0
[
燃油吧
]
真是磨叽啊。速度点痛快的。
海南哥一路发
04-09 22:08
04-09 22:09
297
0
[
玻璃吧
]
真的恶心人
股友bNKqU8
04-09 22:06
04-09 22:09
487
0
[
甲醇吧
]
你说还v不,不v会不会爆跌最后一下
就只想赚包烟
04-09 22:09
04-09 22:09
376
0
[
棉花吧
]
中国的东西就是好!
试单小号
04-09 22:07
04-09 22:09
404
0
[
燃油吧
]
好家伙,低硫燃油快追上你了,打屁股哦
champt
04-09 22:07
04-09 22:09
337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买多,绝对脑子有问题
股友Jv32Jm
04-09 22:08
04-09 22:09
697
0
[
豆粕吧
]
多头已经没有力量了,下周开始转入空头为主。
股友81817J0p
04-09 22:07
04-09 22:09
449
1
[
甲醇吧
]
快猛的拉上去
股友N30v2706
04-09 22:04
04-09 22:09
384
0
[
燃油吧
]
的,等着
用脚看行情
04-09 22:07
04-09 22:08
386
0
[
玻璃吧
]
空?
游戏王
04-09 22:08
04-09 22:08
304
0
[
玻璃吧
]
出货都不怎么跌牛
路过迈贪
04-09 22:05
04-09 22:08
675
1
[
豆粕吧
]
主力,你今天差点把我拉爆仓了[哭]
股友7m0202R8
04-09 21:52
04-09 22:08
387
1
[
玻璃吧
]
挂单量这么大,左手倒右手!
多头没前途
04-09 22:00
04-09 22:08
632
1
[
白糖吧
]
挺给力
螺纹大亨
04-09 21:49
04-09 22:08
561
0
[
菜油吧
]
今晚必破10600[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2580F6r5
04-09 22:07
04-09 22:07
652
1
[
甲醇吧
]
这次是玩真的了,,,实实在在的下跌趋势了
发财了i
04-09 21:58
04-09 22:07
308
0
[
豆粕吧
]
等你大涨做空,等到这个鸟样[怒]
追击神话
04-09 22:05
04-09 22:07
329
0
[
玻璃吧
]
玻璃我只看空!
独立的晴梦亮
04-09 22:06
04-09 22:07
539
1
[
玻璃吧
]
开空的不比比了
股友G82182P8
04-09 22:01
04-09 22:07
329
0
[
沥青吧
]
抄底继续杀[大笑]杀到抄底完犊子为止
股友UTafSX
04-09 22:03
04-09 22:07
288
0
[
玻璃吧
]
白天大单砸,晚上大单拉,左手倒右手。
老鼠看月亮
04-09 22:03
04-09 22:07
499
0
[
白糖吧
]
快下来
林山c
04-09 22:07
04-09 22:07
688
0
[
燃油吧
]
真[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5789iU61
04-09 22:05
04-09 22:07
302
0
[
玻璃吧
]
我们中信有选择交配种的权利,能把我们怎么样
为览众山
04-09 22:05
04-09 22:07
470
0
[
玉米吧
]
主力,压着多跌一点,给我机会买
股友5370kQ51
04-09 22:04
04-09 22:07
332
0
[
玻璃吧
]
没有涨停的行情是扭曲的行情,没有涨停的主升浪是耍流氓。
缠师说期
04-09 22:04
04-09 22:07
537
1
[
甲醇吧
]
乙二醇跌的不轻快,这货抗不住
彈指壹挥間
04-09 22:02
04-09 22:07
480
1
[
沥青吧
]
不管油涨不涨,沥青都跌,中信吃相太难看了
期海7220
04-09 21:55
04-09 22:07
460
0
[
沥青吧
]
还好沥青06合约还有一段时间,不然就危险了
地上的猕猴桃
04-09 22:06
04-09 22:06
333
0
[
燃油吧
]
暴跌前的黑暗
天天赚天天嗨
04-09 22:05
04-09 22:06
394
0
[
沪铜吧
]
多空不死不活,垂死挣扎
烈火沙漠
04-09 22:04
04-09 22:06
791
1
[
沪铝吧
]
空就对了
股友7152617B
04-09 21:43
04-09 22:06
362
0
[
玻璃吧
]
卧槽,扫了我2117就下来
吉祥广进地祖
04-09 22:04
04-09 22:06
363
0
[
玻璃吧
]
中信05上的多单成本最多只有1800多,资金都翻了两番了。。这些钱是谁输掉的?
多头没前途
04-09 22:03
04-09 22:06
344
0
[
甲醇吧
]
跟着趋势走吧
嗦迪斯奈
04-09 22:04
04-09 22:06
285
0
[
燃油吧
]
燃油和外盘都是反着干的,不带散户玩了
海的那边00
04-09 22:04
04-09 22:06
382
0
[
玻璃吧
]
20天均线强支撑
职业炒家95
04-09 22:03
04-09 22:06
515
1
[
甲醇吧
]
看跌
开心明星脸
04-09 22:02
04-09 22:05
286
0
[
甲醇吧
]
东正有意思吗
股友bLudl9
04-09 22:02
04-09 22:05
452
2
[
燃油吧
]
美元跳水了多起来
股友JYJLsE
04-09 21:55
04-09 22:05
324
0
[
甲醇吧
]
40满仓抄底
股友SgK3fg
04-09 22:02
04-09 22:05
372
0
[
玻璃吧
]
没赚钱的命呀,开盘就跑了[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4-09 22:01
04-09 22:05
336
0
[
菜油吧
]
今天跟上跌的节奏了
玩个毛
04-09 22:02
04-09 22:05
686
1
[
玻璃吧
]
五千多少手多开好猛
A李霸霸
04-09 21:59
04-09 22:04
487
0
[
甲醇吧
]
都在平仓还是观望等机会
新手请多指教
04-09 22:02
04-09 22:04
977
2
[
白糖吧
]
【白糖109】波段布局思路不变
轩锋Xf
04-09 21:23
04-09 22:04
949
4
[
白糖吧
]
看准机会空它
韭黄之王
04-09 21:46
04-09 22:04
428
0
[
玻璃吧
]
画一根向上或向下的线
凡事必有因果
04-09 22:03
04-09 22:04
331
0
[
沥青吧
]
好了,原油下来了,赶紧跌我好抄底。
股友259Iz029
04-09 22:02
04-09 22:04
702
0
[
菜油吧
]
下周主力合约就变成09了
期运长久
04-09 22:01
04-09 22:04
380
0
[
玻璃吧
]
纯碱1880。玻璃2115价格差太多了
搭嘚鸡
04-09 22:01
04-09 22:04
602
1
[
白糖吧
]
永安跟中信被中粮吃了吗!
鱼一条鸭
04-09 21:57
04-09 22:04
402
0
[
玻璃吧
]
一瞬间开了6000手多什么鬼?[哭]
股友10N93367
04-09 22:03
04-09 22:04
586
1
[
玻璃吧
]
站回日线,噢耶,小赚2千万,休息半年[大笑]爱你们,嘛!
道法自然BBB
04-09 21:55
04-09 22:04
743
3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前面一直说的3500这里尝试多单,还是给到机会了做一次】
将軍hef695
04-09 14:05
04-09 22:04
342
0
[
燃油吧
]
准备这样玩一夜?
不职业的小白
04-09 22:01
04-09 22:03
656
2
[
燃油吧
]
目前点位做空简直就是火中取栗
股友dPDpkk高
04-09 21:43
04-09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86
145487
145488
145489
145490
145491
145492
145493
145494
145495
145496
下一页
尾页